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優美的句子

1、南渡江如巨蟒般奔騰呼嘯著向前衝去。它不知在五指山腹地孕育了多久,吸吮了多少山泉小溪的營養,才脫穎而出。又不知翻越了多少山巔溝壑,走過多少彎曲的路,才流到這裡。一路上,它或是平緩舒徐,低聲吟唱;或是急流回漩,碧波蕩漾,雖然彎彎曲曲,但總是一往無前,認定目標,直至投入廣闊無垠的南海的懷抱。

2、幾株桃樹格外引人注目,它們搖曳著,像少女一樣楚楚動人,像孩子一樣調皮可愛。地面上,桃花鋪成的地毯格外柔軟,讓人情不自禁的要睡上去一般,看上去比床還舒適。

3、小河洋溢著滿河的春水,帶著來自上游的殘冰碎塊,高興地流淌著。每一個小小的漩渦,都是一片笑意,映著藍天白雲,和兩岸初春的嫩綠,流動著柔和歡快的聲音啊!

4、透過綿柔的雨絲織就的如煙的春紗,我望著那些打著散匆匆避雨的行人,不由得想到:為什麼要躲藏呢?讓我們的身心一起來感受這春雨帶來的清涼吧。於是,我收起傘,走進雨中,細小的雨滴打在身上,一點也不覺得冷,只有一種親切、清新的感覺……

5、一陣風吹來,吹得桃樹「嘩嘩」響,一株株桃樹紛紛落下花辨,真像傳說中的「花瓣雨」呢!再把撒落的花瓣捧起來,用力向空中拋灑,那將會有一場又一場的「花瓣雨」。

6、夏天到了,太陽火辣辣地烤著大地。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炎熱的天氣終於可以清涼一下了,不過這一瞬間雨又小了起來,天空中出現了一條五彩繽紛的彩虹。

7、來到學校,雨已經停了。到處清新明亮,大自然的景色,被洗滌得多麼秀麗呀,我不經意地回頭一望,似乎望見了一抹極淡極淡的彩虹,雖不清晰,卻依稀可辨。可等我定睛凝神望去的時候,它卻不見了,消失得無影無蹤。初晴的天空中,只有幾朵白雲飄來飄去……」

8、雪天,當漫天飛舞的純潔的雪花從天空翩翩的舞下來,世界立即被他們這些可愛的天使覆蓋,在這個世界多了一份詩情畫意。站在雪裡,閉上眼睛,總給人一種意識上的錯覺,總給人一種想寫詩的衝動。想起「梅雪爭春未肯降,騷人閣筆費評章。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好美的詩,好美的景。

9、春雨像絹絲一樣,又輕又細,好像是一種濕漉漉的煙霧,沒有形狀,也不出響聲,輕柔地滋潤著大地。

10、放眼一望,啊!一片粉色的海洋,彼此起伏,一陣微風拂過,花香迎面撲來,一吸,好一股自然清新的氣息,粉色的海洋隨風波動。

11、當雨點落到池水中的時候,雨點就在水面上畫出了一個一個的音符。這些音符是雨點在水面上擊出的圈。

12、多神奇的春雨呀。它是朦朧的,又是清晰的。它給萬物披上一件縹緲的紗衣,它又把萬物洗滌得清新明亮。我的心情也好像被雨水清洗了、擦亮了,一種明朗、歡快的感覺在滋長。整個世界就像一個剛剛出生的嬰兒,好像一切都重新開始了,樹是新的,新得綠芽滿枝;草是新的,新得嬌嫩纖弱;花是新的,新得含苞欲放。甚至連心情也是新的,心中只有一種清爽愉快的感覺。

13、美麗的櫻花,有雪白的、粉紅的,在微風中,時而相擁;時而在低聲吟唱;時而又低頭竊竊私語;時而又昂頭哈哈大笑,這美麗的情景,觸動著每一個人的神經,他們在觀賞的同時,不停的拿出手機、相機拍照,擺出各種poss,把這開心又美麗的鏡頭留下美好回憶!

14、三月的雨像無數隻小手,打在林葉的琴鍵上,奏出了一曲春天的讚歌。

15、冬天的雨,總是那麼的陰冷,似乎還有點小小的毒辣。那雨滴伴隨著冷風打在你臉上,有一股針扎般的疼。一場雨後,便要冷一成。搞不好就要你嚴重發燒39度以上!鼻涕噴嚏一起來,直流三尺。所以,我不喜歡冬天的雨。

16、二三月間,微風輕輕地吹拂著,毛毛細雨從天上灑落下來。

17、雨的隨想汪國真有時,外面下著心卻晴著;又有時,外面晴著心卻下著雨。世界上許多東西在對比中讓你品味。心晴的時候,雨也是晴;心雨的時候,晴也是雨。

18、當涼風習習低拂過水麵的時候,水上頓時會出現一條瞬間即逝的狹長的銀色薄箔。

19、門前一條小河,說深不深,說淺不淺,是山泉匯集成的。窄的地方,潺潺做響,搭上幾塊石頭,便可涉足越過;寬的地方,像一泓深潭,晶瑩碧透,清澈見底,兩岸柳絲婆娑,綠草茵茵。

20、春雨是從天上來,泥濘是從地上來,我是從春雨的樂曲呼喚中來,春雨精心的澆灌著大地,於是,柳樹綠了,桃花開了,小鳥歡唱了,萬物在春風的吹撫下醒來了,在春雨的滋潤下生長了,正如古詩所頌: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

21、幕後傳來了一陣轟天的鼓聲——那是雷,它像閃電的忠實追隨者,衝着它,也衝着我們喊著——似乎叫我們好好聽一聽自然界的哭聲。

22、太陽在為它的巨大能力微笑,人們卻在一旁苦惱。當然我們還是想到了一個好去處——游泳池。那裡成了娛樂與消暑的好去處。每到晚飯後,太陽終於離開了我們的視線時,游泳池裡擠滿了大人,小孩,甚至也有一些老人。那樣的場景就想是在蒸餃子一樣。面對炎熱,更多的人選擇在家呆著,吹著空調,吃著雪糕,還能看上精彩的電視,那是最好不過了的。

23、我小心翼翼地數著一朵大紅色的桃花,發現它有六層之多,而另外一朵卻是單層的,更為奇怪的是有的枝頭開了兩種顏色不同的桃花或者一朵桃花有兩種顏色,這些桃花真是美麗極了。

24、美麗的桃花,你雖然沒有牡丹的高貴,沒有玫瑰的高傲,沒有百合的優雅。但是,在我心中,你是一朵最初綻放的花。

25、粉里透紅的桃花一朵緊挨一朵,擠滿了整個枝條,它們像一群漂亮的小姑娘,正在展示自己婀娜多姿的身材。

26、秋雨如煙如霧,無聲地飄灑在那空地上的瓦礫堆里、枯枝敗葉上,淋濕了地,淋濕了房,淋濕了樹

27、有雨的時候既沒有太陽也沒有月亮,人們卻多不以為許。或許有雨的季節氣候不冷,讓太陽一邊涼快會兒也好。有雨的夜晚則另有一番月夜所沒有的韻味。有時不由讓人想起李商隱「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的名句

28、雨確實不大,滴滴答答的,不像是在下雨,倒像是在下霧,眼前的世界被封鎖在密如珠網的雨絲中。往遠處看去,街道樓房行人,都只剩下了一個有些模糊的輪廊。

29、一片黯然浮於眼眸掩去了那曾今有過的夢滴滴細雨映入眼帘也許換回了那曾今有過的痛蒼蒼的天皺起了愁眉一聲嗚咽也是壯烈頂著一片心酸躲在牆的角邊忍住眼淚聽那雨水哭泣的音任雨飄灑肩頭任淚縱橫面容只是不想把心放在刀的尖口以為這樣可以擺脫去日少年的憂傷

30、近看櫻花,卻是非常失望。櫻花顏色深紅,有點像單瓣的粉色桃花,但花朵卻比桃花小,花形也不如桃花漂亮。不知是不是受了昨夜寒雨的欺凌,每一朵花兒都向下垂著,如受了氣的小媳婦兒,更如日本婦人的頻頻低頭彎腰淺淺一笑。我想這就是日本國花的來歷了,或許也可以說為什麼日本女子都是這樣的低頭彎腰淺淺一笑的緣故了。

31、陰天,連老天爺都黑著臉,人們小心翼翼地行走在人行道上,惟恐惹到了老天爺,下起暴雨,讓你措手不及。散步的小水珠順著玻璃向下走,有時還會湊在一起聊聊天呢!

32、春雨綿綿,像花針,如細絲,密密的斜織著。

33、這樣的天氣已經持續好多天了,那熾熱的火球在天空中無情的炙烤著大地,這讓重慶又打破了歷史記錄,溫度達到41!這樣的天氣,大街上的人少了,就連繁華的解放碑也有奇特的一種景象——半邊天,行人們走在高樓底下,不被那強烈的太陽光所直射。別說人了,高溫使在廣場上的地磚都翻了起來。

34、那時崩渤大作,震耳欲聾,玉花飛濺,蒙目如眯,我全身濡濕,衣履俱透。原來我們正站在美國瀑布的下面。

35、一年一度的梅雨季節又到了,天不分白天黑夜一個勁的滴著眼淚,時而傷心欲絕,時而痛哭流涕,就像一個人在受到打擊的時候一樣,眼淚滴答流個不停。

36、一聲春雷,那貴如油的春雨也淅淅瀝瀝地落了下來,漫山遍野籠罩在輕紗樣的雨霧裡,清新,水潤,如畫一般的美麗。

37、春雨瀟瀟地下著,樹木乾枯的枝條朦朦朧朧有了一層淡綠的色彩,雨水順著樹尖滴下來,變成了一串串水靈靈的音符。地面也濕潤了許多,散發出一種沁人心脾的芳香氣息。小草也偷偷地鑽出地面,開始編織綠色的地毯。春雨瀟瀟地下著,它正輕輕地喚醒大地,悄悄地帶走寒冷,慢慢地撫慰樹木上嚴冬的創傷。春雨洗去了冬日的殘跡,萬物在春風的吹撫下醒來了,在春雨的滋潤下生長了。

38、木船兒搖過,水流平靜而不緩慢,輕柔的推開小船長揚而去,好似一位嬌嫩的端莊女子,優雅的邁著步伐,緊隨著小船而不接近,羞澀地邁著步伐,緊隨著小船而不接近,羞澀地而不缺乏調皮,時不時地在小船兒前面打個滾,輕靈的圍著小船兒笑,推著小船兒微奔。

39、向前走去,便看清了那剛剛融化的松花江。它雖然沒有長江奔騰萬里的氣勢,也比不上黃河波濤洶湧的壯麗景色,但也有著自己獨特的風光。淡藍色的江水緩緩地向東流去。在微風的輕拂下,水面泛起了魚鱗似的波紋,是那樣的溫柔,那樣的恬靜。

40、有霧時那就好玩了。所有東西都浮到了空中,仿佛置身於如夢如幻的境界裡。許多老爺爺提著兩盞黃燈緩慢地走在馬路上,但是你一定不敢走近它們,因為它們可是龐然大物——汽車。在霧中,你還能聞到陣陣清香呢!

41、雨確實不大,滴滴答答的,不像是在下雨,倒像是在下霧,眼前的世界被封鎖在密如珠網的雨絲中。往遠處看去,街道、樓房、行人,都只剩下了一個有些模糊的輪廊。天上又是幾陣悶雷響過,雨水好像被催促似的,大了一陣。可是,不一會兒,又小了下來。我走進雨霧中,頓時,一陣清新涼爽的感覺滲透全身。雨滴在身上是冰冷的,可是空氣中卻不知怎麼的,有一股濕潤溫暖的氣息,仿佛報告著春天到來的訊息。

42、猛烈和驟響,掙扎和加劇,都在這狂風和暴雨中呈現!突臨!發洩!踏跳!旋轉的像暴風,旋轉的像暴雨,腳步象大雨點潑噠潑噠的落在地下.

43、陽春三月,春光明媚,桃花「爭開不待葉」盛開於枝頭。它芬菲爛漫、撫媚鮮麗,如一片片紅霞,與綠樹婆婆的垂柳相襯映,形成了桃紅柳綠、柳暗花明的春日勝景。

44、如絲的小雨從空中降落,雨點是那樣小,雨簾是那樣密,給群山披上了蟬翼般的白紗。

45、陽光如一條條金色的小溪,流淌在一片片的桃花中,讓粉嫩的桃花更加鮮美動人,也為美麗的春天增添了更多溫暖。一株株桃花天真燦爛地開著,每一瓣花瓣都那麼柔軟,好像輕輕一碰就會落下來。

46、春雨清晨,幾陣隱隱的春雷過後,下起了人春以來的第一場雨。微明的天空中慢慢垂下了一條條雨絲。層層的雨雲遮住了東升的太陽。

47、太陽追趕烏雲,照亮了大地,白雲又跑到了藍天上來嬉戲。推開窗戶,一陣泥土的清香迎面撲來,空氣格外清新。楊柳的枝條經過雨水的沖洗,綠得發亮。一這陣風吹來,不時抖落下一些留在樹葉上的水珠。雨後的天氣更美,空氣更新鮮。

48、一個寂靜的夜晚,我在細碎的雨聲中驚醒。沒有披衣服,就站在視窗看外面漆黑的夜,看雨點在風中搖曳。然後莫名其妙地惆悵。雨點是如此脆弱而曖昧,像透明的薔薇,盛開在潮濕的沼澤中。沉淪,然後消失。這個詭異的精靈,就這麼輕易地來,然後離開,除了下墜,它沒有方向。突然發現自己的臉頰濕漉漉的。沾一點眼淚放在唇邊,竟然和雨水一樣味道。帶著淡淡的苦澀。

49、毛毛細雨,悄悄無聲地飄落著,像是無數蠶娘吐出的銀絲。千萬條細絲,蕩漾在半空中,迷迷漫漫的輕紗,披上了黑油油田野。

50、一陣春風拂來,朵朵桃花像一隻只花蝴蝶,扇動著美麗地翅膀,翩翩起舞。那些凋謝的花瓣紛紛落下,像仙女散花,又像粉妝玉砌的世界,真叫人賞心悅目,神迷欲醉。

51、一江秋水,依舊是澄藍澈底。兩岸的秋山,依舊在裊娜迎人。蒼江幾曲,就有幾簇葦叢,幾彎村落,在那裡點綴。你坐在輪船艙里,只須抬一抬頭,劈面就有江岸烏桕樹的紅葉和去天不遠的青山向你招呼。

52、調皮的雨點兒像誰扔下來的鋼珠一樣砸在河面上,濺起高高的水花;粗大的雨點打在人家的窗戶上,咚咚作響。

53、看著看著,我自己仿佛也成了一朵桃花,穿著粉紅的衣裙,沐浴在陽光下。一陣風吹來,我就在風中翩翩起舞,粉紅的衣裙隨風飄動。不只是我一朵,滿樹的桃花都在舞蹈。蝴蝶飛過來,告訴我昨夜做的好夢;蜜蜂飛過來,告訴我新釀的蜜有多甜;小鳥落在枝頭,為我展開清脆的歌喉。

54、喜歡陽光明媚的日子。穿過玻璃的陽光能給人明亮的感覺。空氣是清澈的,夾雜著鹹鹹的大海的味道。會趴在窗台上看天上的雲,想像著它是像兔子還是像飛馬。看樓下來來往往的人群,看陽光班駁地照在他們轉瞬即逝的臉上。可以傻傻地看一個鐘頭,會不自覺地笑出聲來。像嬰兒般單純而透明的微笑,映出天空明淨的藍色。

55、天山上的雨是尋常的,一下就是兩三天,像牛毛,像繡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著,給她穿了一身綠如染碧似錦的新裝。

56、春雨洗去了冬日的殘跡,萬物在春風的吹撫下醒來了,在春雨的滋潤下生長了。多神奇的春雨呀。它是朦朧的,又是清晰的。它給萬物披上一件縹緲的紗衣,它又把萬物洗滌得清新明亮。我的心情也好像被雨水清洗了擦亮了,一種明朗歡快的感覺在滋長。

57、在淒涼秋瑟的細雨中行走,寂寞是指尖的涼和心底的痛。在這冷冷的夜裡,寂寞不請自來,穿過肌膚,直抵靈魂深處!抬頭望著一望無際的天空,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朦朧了我的雙眼?

58、今天,又是一個大熱天。只見萬里晴空漂浮著幾朵淡淡的白雲。到了中午。人們熱得受不住了,一個個汗流浹背,氣喘吁吁,只好到樹陰下去乘涼,園子裡的花草樹木,在烈日的蒸曬下,都顯得沒精打采。只有知了還在枝頭一個勁地叫著,好象在喊:「熱啊!熱啊!」

59、粉白色的桃花明媚的張揚在枝頭,如同人不老的容顏。一陣風起花瓣紛紛掉落,似飛舞的蝶,又似紛飛的雪,美麗纏綿。

60、桃花雖沒有牡丹的美艷動人,沒有玫瑰的嫵媚,沒有臘梅的迎寒怒放,但它卻能為人除去疲勞。假若你站在一片桃林旁,那請你聞一聞,仔細看一看,那桃花便像有魔力般,使人的身心得到放鬆。看那稚氣的笑容啊,仿佛回到了童年。

61、那時天近傍晚,從車窗望去,岱色山峰連綿一片,山腳是平靜的湖水,倒映著蒼白的落日,鉛色的雲將湖面映成灰色,湖水平靜的沒有一絲波紋,宛若一面天鏡。

62、高空中雲集,嬉戲而下,咿咿呀呀,歡蹦亂跳地撲進大地母親的懷抱。

63、透過綿柔的雨絲織就的如煙的春紗,我望著那些打著傘匆匆避雨的行人,不由得想到:為什麼要躲藏呢?讓我們的身心一起來感受這春雨帶來的清涼吧。於是,我收起傘,走進雨中,細小的雨滴打在身上,一點也不覺得冷,只有一種親切清新的感覺

64、到了山腳下,放眼望去,漫山遍野之中,桃花的身影分外妖嬈,似乎是從天上掉下來一大片朝霞。車來到桃花林子,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衝進了那桃花的紅海里。

65、天際邊滾來了團團烏雲,一瞬間傾盆大雨,從天而降。

66、桃花雖美,但片片桃林更是浪漫迷人。走進一片桃林,桃花似海,一陣風拂來,會有片片桃花瓣吹落在地。那情形,簡直是無法用文字形容出來的。

67、我也迫不及待跑到公園欣賞桃花美景,只見粉紅色的花蕊下面伸出紅色的毛毛,仿佛給花蕊鋪上了地毯,隆重介紹著春天使者的來臨。綻放完全的桃花,隨著微風在樹上唱歌、跳舞,爭奇鬥豔,競相媲美;只開了一半的,似乎是仙女們在枝頭間睡覺,調皮的小朋友悄悄拉開了半邊窗簾;那些未開的,真像是躺在媽媽懷抱里的小嬰兒。

68、你聽!雨掉在屋面上「嘀塔嘀嗒」,就像奏著打擊樂。雨下到水塘里「丁丁丁」地唱起來,水面上還濺起一朵朵小水花,又似水花姑娘在輕盈地舞蹈。

69、亮晶晶的春雨,像一群天真爛漫的娃娃,在層里一直垂到地面上,遠處黛色的群山,近處粉紅的桃花,嫩綠的楊樹,柔軟的柳枝,都被籠罩在這張無邊的大網裡,這張網是春姑娘巧手織成的紗巾,蓋在天地間,技在群山上。

70、清晨,幾陣隱隱的春雷過後,下起了人春以來的第一場雨。微明的天空中慢慢垂下了一條條雨絲。層層的雨雲遮住了東升的太陽。不一會兒,遠近的景物都被迷濛的雨霧籠罩了。早飯過後,雨雖然沒有停,卻也沒有再下大,仍然淅淅瀝地滴著。我拿起傘,走出了家門。

71、雨點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滴一串地掉在雨水匯成的水窪上面。春雨紛紛,染綠了山,染綠了水,染綠了石板小路。

72、綿綿春雨把大地染綠了,軟軟春風把河水熨暖了。

73、秋天的雨,是一把可愛的鑰匙,它帶著清涼和溫柔,輕輕的,輕輕的,趁你沒留意,把秋天的大門打開了。秋雨催熟了火紅的高粱、催熟了燈籠似的梨子、催熟了金黃色的稻田、芳香的桂花,金黃的秋菊,火紅的玫瑰,聖潔的百合……。雨後的彩虹、雨後的瓜果飄香……我被這秋雨陶醉了。

74、我不知道死亡的時候,凝望蒼穹竟然回那麼淒涼,一聲一聲霰雪鳥的悲鳴,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藍色的天空之上,大雨淋濕了你的發,於是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快樂得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75、幾場瀟瀟的春雨,山青了,水綠了,山下那汩汩流動的一條溪水,愈發湍急秀麗起來。綿綿春雨把大地染綠了,軟軟春風把河水熨暖了。

76、雨天雖然沒有雪那麼美,但它給我思想上的啟迪。一面面的雨簾不斷交替,雨點瞬間從天空落下時,速度出奇得快,不假思索的就落下來,或許人有時就得像雨點那樣想做就做,不需要磨磨蹭蹭,不需要想自己是落在地上還是被鮮花、樹葉接住。

77、有太陽時,陽光小精靈穿著暖暖的、金燦燦的裝束降臨大地。寵物們懶洋洋地趴在外面。花花綠綠的衣服爭先恐後地向你展示它們的芬芳,擠滿了晾衣架。溫暖的陽光充斥著大地的每一個角落。

78、在潮濕的天氣里,我想你一定會更苦惱。摔幾跤也就算了,還能撿到一個大元寶。電視機開不起的那就可憐了。看著空洞洞的電視螢幕,心想:電視機為什麼偏偏跟我作對呀!

79、慕名來到從化櫻花基地賞櫻花,()也許這個時候錯過了櫻花最最燦爛的時間,櫻花凋謝的很多,飄落滿山坡,腳步踏在花片上,形成了一條條用花片鋪成的小道,人們邊走邊觀賞櫻花,也另有一番風景!雖然落花很多,但還有很多的櫻花矗立枝頭,依然燦爛,它們展開美麗的笑臉,歡迎各方來客。

80、只聽一個驚天動地地雷聲,緊接著「嘩啦啦」地下起了大雨。大雨像決了堤的天河從天上倒下來,地上漸起了一個個大水泡。這時風也不甘示弱,「呼呼」地咆哮而來,垃圾袋在風的幫助下,飛到天上,有的像火箭一樣直衝雲霄,有的像看準獵物的老鷹向下俯衝。

81、那陣大雨不久就停了,因為是沙土地,雨一住,路就能行人。我跑到村頭張望,一道彩虹掛在天空,美麗極了。各處的水流汩汩作響,遠處的蛙聲交織成一片。

82、陽春三月,正是桃花盛開的季節。此時,除鵝黃纖嫩的小草,星星點點,偶爾出現在路邊坎下外,就是綴滿院落、笑遍山岡的桃花。這桃花在我的家鄉堪稱報春第一花。

83、聞啊,窗外的桃花香氣多麼沁人心脾!它只散發著一股淡淡的幽香,卻使我深深的著迷。那一股氣息穿透了窗子進入了我的視線。它就像一個奇幻的形體在向我輕輕招手,我也不由自主的走了過去。啊,多麼懾人心魄的氣息啊,真使人不可自拔的陶醉其中。

84、泛濫的江河漫出紅塵,滑落在荒涼的高原上,順著水的靈性向下滾動,穿過音樂的眸子,化為滴滴春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