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中午的句子

1、中午,當陽光撒下它最強烈的光線、噴吐出全部熱量時,原野上的白雪凹陷下去,漸漸收縮,似乎更豁亮了,反射出耀眼的白光,刺得人睜不開眼。

2、溫暖的陽光自玻璃窗中布滿了桌上,許多纖細的塵埃在光中凌亂飛舞,冬日的午後真靜謐得可愛.22、夏天的中午晴空萬里,天空中飄著朵朵白雲。這些白雲有的幾片連在一起,像海洋里翻滾著銀色的浪花;有的幾層重疊著,像層巒疊嶂的山;有時在一片銀灰色的大雲層上,又漂浮著一朵朵大小不一形狀不同的雲朵兒,就像島嶼礁石上怒放的海石花。

3、那是一個炎熱的中午,太陽把大地烤得像蒸籠似的,大樹垂著頭,小草彎著腰,大黃狗趴在樹陰底下伸著舌頭喘氣,河裡的水也被曬得燙手了。

4、在這夏日的晌午,鏡子般的水面反射著強烈的陽光,岸邊的綠柳和白楊,給河面投出涼涼的陰影。

5、遠處,炊煙裊裊,家家戶戶都在做午飯,一縷縷青煙直線似的升上天空,看不出有一絲風。4Zj親子資源網17、大街上就像一個大窯場一樣熱。馬路上熱浪騰騰,一眼望去,閃著耀眼的銀光。

6、院子裡的小樹被太陽公公折磨得有氣無力,戰敗似的耷拉著腦袋,葉子都捲成了細條兒;小草也受到了傳染,犯了錯誤似的低下了頭。那隻平日裡活潑可愛的大黃狗也趴在那兒不神氣了,伸著舌頭“呼哧呼哧”地喘著粗氣。樹上的蟬也堅持不住了,一個勁的在那裡扯著嗓子鳴叫:“熱死了熱死了!”好像要讓全世界人都知道它是被太陽曬跑了調的歌唱家似的。

7、午後,北平夏天馬路上的窒熱的灰塵,像霧似的凝滯不動。

8、炎熱的夏天的中午,滾燙的陽光滾燙的景色連同整個人也變成滾燙滾燙的了。

9、天氣是那樣炎熱,仿佛一點星火就會引起爆炸似的。

10、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著令人煩躁地叫聲,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11、中午,烈日當頭,陰影變成藍色,野草在酷熱中昏睡,而颼颼寒氣,卻從濃林密葉下掠過。

12、天剛到中午,那沸騰的熱氣將一切生物都趕到有隱蔽的地方去了。

13、溫暖的陽光自玻璃窗中布滿了桌上,許多纖細的塵埃在光中凌亂飛舞,冬日的午後真靜謐得可愛.14、水牛早就躲到了池塘里,整個身子埋在了池水中,只露出一個頭在水面上透氣。

15、下午,天空一片青灰色,暴烈的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一陣南風吹來,捲起一股熱浪。蟬在樹上“知——了”“知——了”地叫著,聲音低沉而緩慢,像在述說著一個古老的故事。老人們坐在樹陰下,耐心地搖著扇子,嘴裡一邊詛咒炎熱,一邊高興地議論天氣怎樣有利於稻穀抽穗。那些林中小鳥,都懶懶地歇在樹上,似乎正在做著“豐收”的夢。

16、中午的陽光,垂直地射著,涼潤的水氣調劑了乾焦的空氣,令人舒適、愜意。

17、夏天的中午晴空萬里,天空中飄著朵朵白雲。這些白雲有的幾片連在一起,像海洋里翻滾著銀色的浪花;有的幾層重疊著,像層巒疊嶂的山;有時在一片銀灰色的大雲層上,又漂浮著一朵朵大小不一、形狀不同的雲朵兒,就像島嶼礁石上怒放的海石花。

18、極熱的中午,天上沒有一絲雲彩,空間沒有一絲微風,空氣仿佛凝滯了。

19、中午,烈日噴焰。密密的垂柳擋住了陽光。我有時坐在塘邊看書;有時坐在柳樹下沉思。塘水泛著漣漪。柳枝隨著漣漪嫵媚地拂動。“游泳嘍!”一聲呼喊,一群孩子撲通撲通跳進水裡。他們像魚兒似的,在冰涼的塘水裡快樂地游著,享受著塘水的愛撫。

20、走在大街上,一切有生命的東西都無精打采地低著頭。柏油馬路被火辣辣的太陽烤的有氣無力的,雲朵也好像被太陽燒化了似的,都無影無蹤了。

21、大街上就像一個大窯場一樣熱。馬路上熱浪騰騰,一眼望去,閃著耀眼的銀光。

22、一切都隱藏起來,一隻狗也尋著有陰的地方睡了!蟲子們隱藏不鳴!

23、夏天,中午的太陽猶如一顆大火球,熊熊燃燒著,它不斷地向大地傾瀉著過量的光與熱。整個大地似乎要燃燒起來了,變得火辣辣的。

24、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喘不過氣來。

25、田溝里,花朵、野草抵不住太陽的強烈的照射,都紛紛把葉子捲成細條了。

26、中午,知了覺得溫度不怎么高,便睡覺了

27、中午,烈日當頭,陰影變成藍色,野草在酷熱中昏睡,而颼颼寒氣,卻從濃林密葉下掠過。·正午,太陽一動不動地高懸在當頂,燒灼著一切,連那些樹,也好像精疲力盡了似的不動地垂下了枝條。

28、夏天的中午的太陽,如同在天空燃燒的火焰。這時,太陽也好像覺的熱極了,忙跑到雲堆里,讓雲姐姐給她擦擦汗。

29、道路兩旁的樹木頂著強烈的陽光,站得筆直,就像一個個堅強的勇士,只有樹上調皮的葉子漸漸打成了小捲兒。我們還能聽到幾聲有氣無力的蟬叫,好像它們也受不了這太陽了。

30、中午,烈日炎炎,一絲風也沒有,黃狗伸出了舌頭,雞耷拉著翅膀,蟬兒不停地高叫,人們心裡更加煩悶。

31、夏日裡,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們避暑的好去處,你看,他們在水中嬉鬧著,一會兒打水仗,一會兒扎猛子摸魚,玩得十分開心。

32、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33、正午,太陽一動不動地高懸在當頂,燒灼著一切,連那些樹,也好像精疲力盡了似的不動地垂下了枝條。

34、夏天,草木特別茂盛,冬青樹的葉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樹枝繁葉茂,給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陰。

35、?極熱的中午,天上沒有一絲雲彩,空間沒有一絲微風,空氣仿佛凝滯了。

36、由太陽施上了彩色的原野,以黃金色的棵麥裝修起來,使人覺得仿佛沙摸的嫩燒著的寂靜正在那上面漫漾。

37、走在路上,迎面的風似熱浪撲來。

38、中午時分,太陽照得五穀的葉子油亮油亮的,知了在樹上,蟈蟈兒在莊稼上,振著翅膀叫著。4Zj親子資源網30、陽光燦爛的正午,烈日當空的正午,驕陽肆虐的正午,太陽噴火的正午31、走在大街上,一切有生命的東西都無精打采地低著頭。柏油馬路被火辣辣的太陽烤的有氣無力的,雲朵也好像被太陽燒化了似的,都無影無蹤了。

39、中午,太陽火辣辣的,一絲風也沒有,樹葉低垂著,蟬兒高叫著,大地好像處在蒸籠里,路上見不到一個行人。

40、中午,太陽像個滾動著的火球,在當頂慢慢地踱著,整個大地像蒸籠一樣。

41、田溝里,花朵野草抵不住太陽的強烈的照射,都紛紛把葉子捲成細條了。

42、中午節奏是沉悶而緩慢的,這時,方圓幾十里毫無一點聲息,只有電風扇在默默地工作。

43、中午,天空像一口銀亮的白熱化的鐵鍋,倒扣下來籠罩著大地。鍋里熱氣騰騰,人們被蒸得只有出氣的份兒,每吸一口氣,都仿佛是吞下一個熱饅頭。

44、炎熱的夏天的中午,滾燙的陽光、滾燙的景色、連同整個人也變成滾燙滾燙的了。

45、在這火傘高張的中午,大地到處都是滾燙滾燙的。一陣風吹來,地上捲起一股熱浪,火燒火燎的,讓人難以呼吸。

46、空中沒有一絲雲,頭頂上一輪烈日,沒有一點風,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47、夏天的中午時炎熱的。萬里碧空,飄著朵朵白雲。這些白雲有的級片連在一起,像海里翻滾著的銀色的浪花;有的幾層重疊著,像層戀疊峰的遠山;有的在一片銀灰色的大雲層上,有飄拂著一朵朵大小不一,形狀不同的雲朵,像島中礁石上怒放的石花。

48、夏天最熱的要算中午了,即使你對著電風扇猛吹,臉上的汗也還是匯成了一條條小溪。

49、中午的時候,()天氣悶得憋人,整個地球好像被帆布帳篷籠罩著似的。

50、正午,北平夏天馬路上的窒熱的灰塵,像霧似的凝滯不動。

51、夏天中午的太陽,如同在太空中熊熊燃燒的火焰。有時,它自己似乎也感覺到炎熱,想躲進雲層里尋求陰涼。但更多的是在那裡豪邁地燃燒著,向大地傾瀉著過量的光與熱。整個大地都像快要燃燒起來了,變得通亮了。

52、太陽剛一出頭,地上像已著了火。

53、大路兩旁的梧桐樹,個個沒精打采,葉子也垂下頭,好像小朋友在給媽媽認錯似的。那些公園裡的松樹,像衛兵一樣守護著小花小草。

54、夏天的太陽像個大火爐,把大地烤得發燙,就連空氣也是熱烘烘的,人一動就渾身冒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