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牽掛的句子

1、因為喜歡才牽掛,因為這種牽掛是不知對方是否也在牽掛你,所以才會憂傷,用心去感受對方的牽掛,並且送上真誠的祝福。牽掛對方時,會有很對的美妙的聯想,有瞬間的甜美。

2、牽掛是靜溢的思緒,亦美亦純,亦憂亦愁。

3、當你的心中時常牽掛著一個人的時候,你的心就綻放成一枝春天的花朵,愛是幽幽的馨香,是沉甸甸的果實。

4、牽掛是心靈散發出的一縷淡香,悠遠而綿長。

5、牽掛是一粒飽滿的種子,當你把她播種進你充滿熱望的土地時,你就小心翼翼的守護。守護她的嫩芽,守護它的花朵、守望它的果實……6、牽初掛是一種說不出的痛,但痛中有樂,牽掛是一種改不了的痴,但痴中有甜,真正的牽掛是一種苦苦的忍耐,真正的牽掛是一種酸酸的無奈,無奈中更有一份切切的期盼。

7、牽掛一個人,你會為其樂而樂,為其憂而憂,你更會從心底滋生出許多莫名的惆悵。

8、夜幕下,星星的寂寞月知道,夢裡的纏綿心知道,我的牽掛你知道嗎?我的祝福你聽到了嗎?牽掛的滋味就是這樣苦苦甜甜,掛念你的感覺就是這樣纏纏綿綿,牽掛你直到永遠永遠。

9、靜靜的剪一縷情絲放飛在瑟瑟的秋風裡,默默的拽一絲牽掛拋向茫茫的夜空中;輕輕的打開心扉,回味一段往事,思念一張面孔,牽掛在這夜裡如此痛苦、如此美麗。

10、牽掛是人生的符號,牽掛是心靈的奇葩。擁有牽掛,便擁有了人生的喜怒哀樂、無悔的七彩年華。牽掛是一杯愈久愈香的瓊漿玉液,牽掛是一朵縈思繞懷的五彩祥雲,醉了兩人的心扉,綻放了兩朵心花,牽掛是人之間最珍貴的情感,牽掛是慷慨的給予和無私的奉獻,是深深的祝福與默默的祈禱,它不近功利、不含虛假,牽掛是一種情感的交織;牽掛是一種心靈的維繫;牽掛是一份濃郁的思念。

11、牽掛是一杯清茶,飄蕩著淡雅的清香,卻苦的有味,苦的醇厚,別有一番韻味。牽掛是純潔,純真,沒有絢麗。牽掛是彼此愛慕的情結,美麗而神秘,讓你遊動,讓你興奮。牽掛是沒有扭捏,沒有矯柔造作。牽掛是奔放而熱情,是含蓄而深沉。牽掛是春風,是夏雨,是秋葉,是冬雪。牽掛是生活中鮮活的風景豐富而多彩。

12、牽掛是春風,是夏雨,是秋葉,是冬雪。

13、當你的心中時常牽掛著一個人的時候,你便會覺得天空格外的晴朗,月色格外的美妙,流水格外的清冽,空氣格外的清新,心情格外的舒暢……14、父母的牽掛是一條永遠沒有盡頭的路,他們會鋪平每一個坑窪,期待子女回家;情人的牽掛是大海深處的那面白帆,承載著歷史彌新的綿綿情愫;朋友的牽掛是一壇陳年的醇酒,濃縮的是回味無窮的人生精華。

15、牽掛是生活中鮮活的風景豐富而多彩。

16、人生如夢,夢中與你相遇相知,從此,我便走進了相思的風雨中,走進了牽掛的心房,你的一言一行已鐫刻在我心中,初識時朋友般的叮嚀,讓我感到你的真誠,忙碌時的一句:你還好嗎?讓我倍感親切,世上最美的情是愛情,但除了愛情外,還有一份真摯的情,就是友情!

17、有一種思念,是淡淡的幸福;有一種幸福,是常常的牽掛;有一種牽掛,是遠遠地欣賞。不是所有的夢都能實現;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不是所有的愛都有結果。請為愛珍重,等到你的髮絲有了白雪的痕跡,還能記起曾有這么一段美好,還有這么一個讓自己懷念的人,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18、走進人生,便走進了牽掛,牽掛是美麗的,也是痛苦的。

19、有了那份牽掛,孤寂跋涉的路有了,欣慰的精神伴侶,有了別人對你的牽掛,平淡無奇的歲月就多了幸福的滿足和美麗的風景。

20、牽掛是一種憂傷的美,當你牽掛一個人時,你就會想他是不是也在牽掛你,其實,牽掛與被牽掛在我們的生命中是不可缺少的,因為喜歡才牽掛,因為這種牽掛是不知對方是否也在牽掛你,所以才會憂傷,而這種憂傷只能自己默默的承受,憂傷會讓你心酸悲痛,讓你在生活中惴惴不安,牽掛對方時,有歡喜有悲傷,用心去感受對方的牽掛,並且送上真誠的祝福。

21、牽掛一個人,是分分秒秒的思念,是日日夜夜的期盼。牽掛一個人,是你閒適時的全部,是你忙碌時的休憩,心中有牽掛人的話語,夢中會有牽掛人的身影。牽掛一個人,那是放不下的情懷,剪不斷的情思。被人牽掛的感覺很妙。如果有人牽掛你,如果你也牽掛別人,你就會是最幸福的人。

22、牽掛一個人,你會憶起昔日彼此相處時的溫馨,憶起與之挽臂徜徉、同歌輕唱的快樂,憶起寂寞時他悉心的陪伴,憶起痛苦時他耐心的開導。

23、愛你的人牽掛著你,你牽掛著你愛的人,他的心中時時記得你,你也會在意他的一切。讓你們的情感在牽掛中沉澱,讓你們的心靈有所寄託。牽掛,是心靈的對話,是心靈的呼喚,是心靈的回應!

24、牽掛是沒有扭捏,沒有嬌柔造作。

25、牽掛是夜夜珠淚枕上落的悲;牽掛是停杯投箸不能食的蠢;牽掛是冷雨敲窗不成眠的呆;牽掛是菱花鏡里形容瘦的痴;牽掛是望穿秋水不思歸的愚;牽掛是是衣帶漸寬終不悔的傻。

26、牽掛會讓你成為一個虔誠的信徒,你會常常向著上天祈禱,真的希望冥冥之中有一種神靈,永遠保佑著你時常牽掛的那個人。

27、當你的心中時常牽掛著一個人的時候,你生命的琴弦便已奏響愛的旋律。雖然灑落的音符會有感傷的雨滴,但更多的還是陽光的明媚。

28、牽掛是不加任何雕琢,沒有矯情裝飾。

29、牽掛是一首期待的歌、是一首陰晴圓缺的月亮之歌,又是一首讓你心靈燃燒的太陽之歌。

30、牽掛一個人,你會想起起昔日彼此相處時的溫馨;想起與之挽臂徜徉、同歌輕唱的快樂;想起寂寞時他悉心的陪伴;想起痛苦時她耐心的開導;想起失意時她溫暖的話語;想起拌嘴後她那深深的內疚;想起哭泣時她的驚惶;想起任性時她的寬容;想起煩心時她幽默的笑話;想起調皮時她朗朗的笑聲。

31、有人牽掛真好,那是一杯濃郁的感情瓊漿,醉了多少人的心,圓了多少人的夢。愛你的人對你的牽掛是你前進的動力,是你創業的階梯,是你心靈的港灣。有了那份牽掛,你的生命不在蒼白,你的生活不在無奈。有了那份牽掛,你會感覺夏天不在炎熱,冬季不在寒冷。有了那份牽掛,你的身體更健康,你的笑容更燦爛。

32、牽掛一個人,你會憶起失意時他溫暖的話語,憶起伴嘴後他悔痛的表情,憶起你哭泣時他的失措驚惶,憶起你任性時他的大度寬容,憶起你煩心時他幽默的笑話,憶起你調皮時他甜甜的笑聲。

33、牽掛是心靈相通的知己,愛的感悟,愛的升華,有滿足有陶醉。牽掛是一種幸福,是一種隱隱的痛,也是一種真實的感情,也是一種遙遙的祝願,牽掛是遙遠的思念,是愛的寄託,是陶醉於溫暖的希望,有無窮的魅力,讓人神往。牽掛是一幅濃郁淡雅的畫卷,是自然質樸的情韻。有陽光,有花語,有鳥鳴,有清風,有明月。也有一絲清幽,一絲憂鬱,一絲淒涼,一絲失落,牽掛是一種憂傷的美。

34、牽掛是奔放而熱情,是含蓄而深沉。

35、牽掛對方時,會有很多的美妙的聯想,如夢如幻,還有瞬間的甜美。牽掛包含著一種欣賞,也包含著愛的成分,因為愛才會彼此欣賞。相互牽掛會讓彼此在不知不覺中走進對方,會有一份和諧與默契使對方感動,牽掛是心靈散發出的一縷淡香,悠遠而綿長。牽掛是靜溢的思緒,亦美亦純,亦憂亦愁。牽掛是不加任何雕琢,沒有矯情裝飾。牽掛是一份爛漫,一份深沉,一份純美,一份質樸。

36、當你的心中有了牽掛,你的生命之樹就已斟滿了愛的汁液,慢慢的啜飲,美美地享受這充滿愛的生活吧!

37、如果真的愛了,不要輕言放棄,即便他讓你傷心了,試著去牽掛他,傾聽他,讓他明白你依然關愛他;如果真的愛了,不要輕言放棄,即便他讓你失望了,試著去包容他,讓他知道你依然在乎他。愛情是個很奇妙的東西,具有無窮的魔力,讓人為之著迷。愛一個人,就會愛他的所有,不會因為世俗的東西而改變。

38、有人牽掛真好,所有人都在尋找,那被人牽掛和牽掛別人的感覺。你牽掛的人值得你珍惜,牽掛你的人你要懂得珍惜。

39、人牽掛真好,那被人牽掛的感覺很妙。牽掛,那是人間至真的情,那是人間至真的愛。如果有人牽掛你,如果你也牽掛別人,你就會是最幸福的人。

40、一份牽掛,平衡了情感天平的失重,一份牽掛,填補了內心深處的虛空,分手的時間越久,離別的距離越遠,牽掛的份量越重。

41、當你的心中時常牽掛著一個人的時候,你的心靈就激盪成一首詩,愛是詩魂,情是詩韻。

42、牽掛是春天美麗動人的鮮花;牽掛是夏日陣陣清涼的微風;牽掛是秋天滿園累累的果實;牽掛是冬夜悄然飄舞的雪花。

43、牽掛包含著一種欣賞,也包含著愛的成分。

44、牽掛是彼此愛慕的情結,美麗而神秘,讓你心動,讓你興奮。

45、有一個人牽掛著是幸福的,在心中牽掛著一個人是幸運的,牽掛你也許是我漫漫長久的一生,也許只是四季輪迴中短暫的一季,無論時間的長短,無論結果怎樣,但此時這份牽掛卻是真真切切的牽繫著兩顆心,牽掛的滋味就是這般悽美,這么真純。

46、相互牽掛會讓彼此在不知不覺中走進對方,會有一份和諧與默契使對方感動。

47、生活需要溫馨,需要甜美,需要春風,需要夏雨,牽掛是靈魂絮語,是心靈對話。牽掛別人和被別人牽掛都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每一個人都領會牽掛,品味牽掛,學會牽掛,讓人生變得更加豐富多彩,讓世界變得更加絢麗多姿。

48、牽掛是一幅濃郁淡雅的畫卷,是自然質樸的情韻。有陽光,有花語,有鳥鳴,有清風,有明月,也有一絲清幽,一絲憂鬱,一絲淒涼,一絲失落。

49、牽掛是純潔,純真,()沒有絢麗。

50、牽掛是一種幸福,是一種隱隱的痛,也是一種真實的感情,也是一種遙遙的祝願,牽掛是遙遠的思念,是愛的寄託,是陶醉與溫暖的希望,有無窮的美麗,讓人神往。

51、一份牽掛,平衡了情感天平的失重,一份牽掛,填補了內心深處的虛空,分手的時間越久,離別的距離越遠,牽掛的份量越重。有了那份牽掛,孤寂跋涉的路上便有了欣慰的精神伴侶,有了別人對你的牽掛,平淡無奇的歲月就多了幸福的滿足和美麗的風景。一個平凡的日子,或者一段極為平淡的經歷,能使牽掛感慨無限。深深的牽掛,像一根長藤延伸在人生的旅程。

52、牽掛是一份爛漫,一份深沉,一份純美,一份質樸,牽掛是一杯清茶,飄蕩著淡雅的清香,卻苦的有味,苦的醇厚,別有一番韻味。

53、有時一句短短的問候,就是一份深深的懷念,有時一點小小的心意,就是一片濃濃的情意,有時一個輕輕的關注,就是一次甜甜的回憶30、牽掛一個人,你會為其樂而樂,為其憂而憂,你更會從心底滋生許多莫名的惆悵。你會惦著她的衣食住行;你會關注她的喜怒哀樂;你會在意她的一顰一笑;你會在乎她的一舉一動。你會為得不到她的訊息而愁腸百結;你會為不能和她長相守而寢食不安;你會為那悠悠相思坐立不寧;你會因那縷縷的離愁黯然神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