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寫一句打比方的句子

1、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著,走著。

2、皎潔的明月高掛在淡藍色的天空中,月光像流水一樣瀉下來,大地一片銀白色。

3、雲彩像一朵朵潔白的羽毛,輕輕的飄浮在空中。

4、雲彩像一朵朵潔白的羽毛,輕輕的漂浮在空中。

5、天上的雲像連綿的峰巒,像湍急的河流,像威武的雄獅,像奔騰的駿馬。

6、春天到了,大地變成了一片綠毯。

7、春風像一支彩筆,把整個世界勾勒得更加絢麗多彩。

8、遠遠望去,泰山峰上的松樹連成一片,濃濃的,看上去就像人的顴骨上橫著的一道劍眉。

9、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

10、幸福是染色的畫筆,能染紅鮮花,也能染綠樹葉;能給清澈的湖水染上透明的質感,也能給純潔的心靈塗抹一層輝煌。

11、西湖像一塊碧玉,一面銅鏡。

12、星星像一雙雙明亮的眼鏡在夜空中閃爍。

13、春風像個慈祥的母親,拂著你的臉頰,使你感到舒暢,心曠神怡。

14、北極星像盞指路燈一樣掛在天空。

15、春天像健壯的青年,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他領著我們上前去。

16、我順著柳蔭小路漫步,只見那依依的垂柳,仿佛像少女羞澀的低著頭,在朝輝中舒展著柔美的身姿。

17、鵝毛,像蘆花,像棉絮的大雪降落下來。

18、花越開越密,越開越盛,不久便掛滿了枝頭。走近看,仿佛是一個個活潑的小喇叭,正鼓著勁兒在吹呢。

19、岸邊的華燈倒映在湖中,宛如顆顆寶石綴在湖面之上。

20、此刻姑娘羞澀的臉龐,好像秋日裡熟透的蘋果。

21、水仙花很漂亮,像一位站在小河邊,穿著白衣服的仙女.

22、春天像位愛美的姑娘,讓世界奼紫嫣紅.

23、潔白的雪,我愛你,我愛你的純潔。你把大地裝飾得一片銀白,你把大地打扮得多麼美麗。

24、春天是位魔法師,她融化了冰雪,讓小草破土而出.

25、這一朵朵菊花,遠看像一個個色彩鮮艷的繡球,近撫好似一匹匹細膩的絲綢。

26、天漸漸破曉,淡青色的天空鑲著幾顆殘星,大地朦朦朧朧的,如同籠罩著銀灰色的輕紗。

27、月亮慢慢地從江心升起來了,圓圓的、亮晶晶的,好像一個銀盤。

28、玉盤似的明月高掛在淡藍色的天空中,月光像流水一樣瀉下來,大地一片銀白色。

29、初下雪時,往往雪片並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隨風輕飄,隨著風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來越大,像織成了一面白網,丈把遠就什麼也看不見了。

30、月亮默默的從江心升起來了,圓圓的、亮晶晶的,好像一個銀盤。

31、小姑娘的心靈像雪花一樣純潔。

32、春天是一首美妙的樂曲,讓世界充滿音符;

33、村子裡一棵棵黑油油的廣柑樹,就像一把把巨大的傘,挺立在那裡,滿樹都閃著細碎的銀光。

34、陽光下盛開的百合花就是您的笑容。

35、水仙花很漂亮,像一位站在小河邊的少女。

36、春風像一隻彩筆,把整個世界勾勒得更加絢麗多彩。

37、太陽像一個醉酒的漢子,搖搖擺擺地落下山坡。

38、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大地立刻變得銀裝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真美呀!

39、雪仙子在盡情地揮舞著衣袖;在飄飄灑灑的彈奏中,天、地、河、山,清純潔淨,沒有泥潭。

40、雪下起來了。多麼美麗的雪花呀。在初冬剛來到的時候,雪花就及時地報告了冬天的來臨。下課的時候,同學們跑到操場上,有的在歡呼,有的在跳躍,有的張開雙手去接那飛舞的雪花。看哪,快看哪,雪把大地蓋上了。天上,地上,到處是雪。白色的大地,白色的房屋,白色的樹林。

41、天邊那一朵朵雲霞像一個個害羞的姑娘,紅著臉。

42、哇,只見天地間下著細小而密集的雪花,並且越下越大,越下越密,好像無數的仙女向人間播撒花兒,傳達著春天的祝福。過了半晌,雪慢慢的停了,只見平台和長廊的欄桿都覆蓋著一層厚厚的白雪,花盆裡花的枝幹和葉子上都托著一團團的雪,曬衣架上的雪像一條彎曲的小路,紅瓦屋頂上的雪像一排排鋼琴鍵,一排紅瓦一層雪,排列得那麼整齊,令人讚嘆不絕。

43、一艘銀灰色的氣墊船,像一匹純種烈馬,在金波粼粼的海面上飛掠而過。

44、春天是位魔法師,她融化了冰雪,讓小草破土而出。

45、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只見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檐下,一會落在樹枝上,還不時飄在行人的臉上。

46、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

47、西湖,就是鑲嵌在這天堂里的一顆明珠。

48、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

49、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莊,全都籠罩在白蒙蒙的大雪之中。

50、花叢中隱藏著一串串珊瑚似的小紅豆。

51、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宛如一座彩橋懸在上空。

52、那一排排整齊挺拔的白楊,在秋風中颯颯作響,好像我們最可愛的士兵喊著口號,齊刷刷的在檢閱台前一展軍姿!

53、雪讓人的感覺只有一個字——冷。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淨,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灑灑。

54、遠處的霓虹燈亮了,像一道亮麗的彩虹,像仙女飄舞的裙帶,像一座七彩小橋,像一朵朵耀眼,絢麗的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