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堅持的句子

1、既然我已經踏上這條道路,那麼,任何東西都不應妨礙我沿著這條路走下去。

2、每個人都是渴望成功。為成功而拼搏,就像去往一個遙遠的聖地。道路是崎嶇而漫長的,更隱藏著無數惡魔,虎視耽耽地盯著你,向你撲來。而這時你用什麼去對付他們呢?用你隨身帶著或在路上採到似的「法寶」。這些「法寶」是多采多姿的,有勤奮,有謙虛,有自信.這其中有一件熠熠閃光的,那便是忍耐與堅持共行。

3、有了堅持不一定成功;但沒有堅持,就註定失敗。對於成功,堅持的塑造必不可少!

4、從今天起,我們要學會堅持!因為有了堅持,我們才會朝著目標堅定地前行;因為有了堅持,我們才會努力尋求解決困難的辦法;因為有了堅持,我們才有可能把夢想變為現實。只有這樣,我們才有機會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

5、如果每一個人都缺乏恆心,沒有面對挑戰時的堅持,那豈不少了很多發明與創造?人類的進步砌不要慢了很多?堅持就是勝利,這是永遠不變的真理!

6、只有剛強的人,才有神聖的意志,凡是戰鬥的人,才能取得勝利。

7、凡成大事者都有超乎常人的意志力、忍耐力,也就是說,碰到艱難險阻或陷入困境,常人難以堅持下去而放棄或逃避時,有作為的人往往能夠挺住,挺過去就是勝者。

8、人生,並不因已存在的價值而精彩,卻因自我創造的價值而美麗。而在創造價值的過程中,我們需要的,是在面臨考驗時的堅韌不拔、頑強不屈,而不是在看見困難時就自暴自棄、怯懦地哭泣。

9、學習是一條慢長而艱苦的道路,不能靠一時激情,也不是熬幾天幾夜就能學好的,必須養成平時努力學習的習慣。所以我說:學習貴在堅持!

10、取得成就時堅持不懈,要比遭到失敗時頑強不屈更重要。

11、堅持是雄壯的,因為堅持是由於百般地敲打而磨練出來的;堅持是甘甜的,因為無畏的與不倒的毅力早已在心中播下了勝利的種子。

12、堅強的信念能贏得強者的心,並使他們變得更堅強。

13、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堅持不懈,就終會有成果的。

14、一個人一生幹不了很多事,很多也不一定成功,但我堅信做一件有意義又感興趣的事一定能成功,這需要堅持的信念,很多人在從事生活的壓力而不得以從事的工作,將一個人的才情浪費,於是沒能成就功業。

15、面對絕境時,他們沒有絕望,所以他們成為了富人。這就是富人,富人就是這樣煉成的!富人永遠不停地奮鬥著、努力著創造機會。對於富人而言,碰到的每一件小事,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是一個機會,所以他們永不會絕望。

16、世間有一財富,它看不到也摸不著,但它似耀眼的劍刺破迷茫的天,如磅礴的水沖開前方的困難,又像崎嶇的路,引你走向勝利的彼岸。它就是堅持。只有堅持才勝利。

17、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富豪是一帆風順,不經歷失敗的挫折就歷為富豪的。正如美國成功學宗師拿破崙,希爾所說:「幸運之神要贈給你成功的冠冕之前,往往會用逆境嚴峻地考驗你,看看你的耐力與勇氣是否足夠。

18、嘗試過堅持的人煅造了包含毅力的信念。嘗試過堅強的人都經歷過無數的困苦,都面臨過非常人能承受的恐懼,都避免不了插入心扉的絞痛。正因為這極強的堅持,排山倒海的氣勢衝擊人心,毅力在不斷的堅持下愈戰愈強,使信念鍍上一層百箭不侵的毅力盔甲。

19、成功就意味著要堅持,堅持,顧名思義,就是遇到困難不放棄。堅持,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可就難了。凡事你能做到堅持,那成功便會屬於你。

20、您得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古人告誡說:「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只有當勉為其難地一步步向它走去的時候,才必須勉為其難地一步步走下去,才必須勉為其難地去達到它。

21、上帝是公平的,他給了每個人一把打開成功大門的鑰匙。無論你是誰,只要你抓住了堅持這把鑰匙,成功的曙光就會毫不吝嗇的照向你。但一旦放棄了他,就算是近在咫尺的勝利女神也會悄然離開。

22、「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還。」是邊塞將士戍守祖國的堅持;「千淘萬漉雖心苦,吹盡狂沙始到金。』』是清官對正義的不懈堅持。歷史長河延綿不息,堅持有如戰場上最後一隻捷旗,鮮得血紅,飄得逸然,在人們的心顛紮下深根。

23、人的意志並不總是萬能的,因為笑聲和淚水會隨著那產生這些東西的激情接踵而來,最真誠的人最不能控制它們。

24、你既然期望輝煌偉大的一生,那麼就應該從今天起,以毫不動搖的決心和堅定不移的信念,憑自己的智慧和毅力,去創造你和人類的快樂。

25、勝利貴在堅持,要取得勝利就要堅持不懈地努力,飽嘗了許多次的失敗之後才能成功,即所謂的失敗乃成功之母,成功也就是勝利的標誌,也可以這樣說,堅持就是勝利。

26、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天下天易事,只怕粗心人。

27、發現者,尤其是一個初出茅廬的年輕發現者,需要勇氣才能無視他人的冷漠和懷疑,才能堅持自己發現的意志,並把研究繼續下去。

28、堅持,是一種態度,是大家必有而又難得珍存的一種態度。因此,堅持也需堅持。

29、夢,是誰都可以做的;夢想,是完全可以實現的。如果你依然因為生活表面上的不公平而黯然神傷,如果你依然因為前進途中的挫折而長吁短嘆,如果你依然因為流言蜚語而止步不前……那麼,朋友,你的夢想可能永遠只能是夢想了。因為你並不能立足與現實,你的夢想沒能成為現實,我們並不吃驚,都是在意料之中也。所以,請珍視生活的點滴,善待生命的所有,為了理想而永不言棄,而努力奮鬥。

30、縱有千古,橫有八方,前途似海,來日方長。朋友,從今天起,學會堅持。你才有機會獨掌蒼茫大地,傲問誰主沉浮。

31、「水滴石穿,繩鋸木斷」,這個道理我們每個人都懂得,然而為什麼對石頭來說微不足道的水能把石頭滴穿?柔軟的繩子能把硬梆梆的木頭鋸斷?說透了,這還是堅持。一滴水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然而許多滴的水堅持不斷地衝擊石頭,就能形成巨大的力量,最終把石頭沖穿。同樣道理,繩子才能把木鋸斷。

32、只要有堅強的意志力,就自然而然地會有能耐、機靈和知識。

33、按照自己的意志去做,不要聽那些閒言碎語,你就一定會成功。

34、邱吉爾用他一生的成功經驗告訴人們:成功根本沒有什麼秘訣可言,如果真是有的話,就是兩個:第一個就是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第二個是當你想放棄的時候,回過頭來看看第一個秘訣: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35、堅持一下,成功就在你的腳下。持之以恆地挑戰挫折,直到最後的成功。讓壓力成為你沖向終點的動力。一個絕境就是一次挑戰、一次機遇。只要堅持一下,總有一天你會成功。

36、勝利貴在堅持,如果我們要取得勝利就要堅持不懈地努力,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成功也就是勝利的標誌,也可以這樣說沒堅持就是勝利。

37、對作家來說,寫得少是這樣的有害,就跟醫生缺乏診病機會一樣。

38、成功根本沒有什麼秘訣可言,如果真是有的話,就是兩個:第一個就是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第二個是當你想放棄的時候,回過頭來看看第一個秘訣: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39、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

40、人活著就是為了含辛茹苦。人的一生肯定會有各種各樣的壓力,於是內心總經受著煎熬,但這才是真實的人生。確實,沒有壓力就會輕飄飄的,沒有壓力肯定沒有作為。選擇壓力,堅持往前衝,自己就能成就自己。

41、意志若是屈從,不論程度如何,它都幫助了暴力。

42、人要有信念,但光有信念還不夠,要付出行動,還要堅持。信念就像沒在花盆裡的種子,需要行動做水分,堅持做肥料,才能茁壯成長,最終長成參天大樹。

43、一個人想乾成任何大事,都要能夠堅持下去,堅持下去才能取得成功。說起來,一個人克服一點兒困難也許並不難,難得是能夠持之以恆地做下去,直到最後成功。

44、不經一翻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

45、堅持是毅力,仿佛一輪熾熱不落的艷陽;堅持是靈魂,仿佛一群屹立不倒的山林。

46、人生的漫漫長路,蜿蜒曲折,看似遙遙無期。我們如沙漠中的行人,尋找著生命的綠洲。但這綠洲,如虛無縹緲的海市蜃樓,你咫尺,它消逝。沙漠中,會迷失,會煎熬,但只要執著的堅持下去,就能找到那甜美的甘泉。

47、面對自己的弱點,我們不能說放棄。也許自己很是差勁,但我們仍應該堅持到底。就像成曉詩說的那句,每個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如果自己放棄了,自己便是輸了,如果自己堅持,即便是倒數第一,也是贏了。我們要學習這種精神,不怕困難,堅持到底。堅信、堅持就是勝利。

48、滴水穿石,不是因其力量,而是因其堅韌不拔、鍥而不捨。

49、人的思想是了不起的,只要專注於某一項事業,就一定會做出使自己感到吃驚的成績。

50、立好了志向,還要堅持,不能半途而廢,要時刻冥想自己的人生願景為之奮鬥,否則,今天一個願景明天一個理想,一個接一個,時光流過,後悔莫及。

51、把你的精力集中到一個焦點上試試,就像透鏡一樣。

52、不作什麼決定的意志不是現實的意志;無性格的人從來不做出決定。

53、意志目標不在自然中存在,而在生命中蘊藏。

54、再堅持一會,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難,只要再堅持一會,咬緊牙關,再堅持那麼一會,勝利就屬於我們!再堅持一會!我們就會笑到最後!

55、堅持是毅力,堅持是靈魂,堅持宛如苦盡甘來時品茗的瓊漿美露,是人亢奮後陶醉;堅持宛如雨後的彩虹,使人經歷無數風雨後飽嘗甜頭。

56、公共的利益,人類的福利,可以使可憎的工作變為可貴,只有開明人士才能知道克服困難所需要的熱忱。

57、小時候,在爸爸的臂彎里蹣跚學步;()長大後,老師對我的教導讓我一瞬間懂得了堅持;賽場上,我像離弦的箭一般,堅持不懈,拚命地奔向終點……

58、人生便如一塊香料,是只有在堅持的信念為柴,堅守的行動為火炙烤中才能散發出最濃郁的芬芳。

59、如果沒有愛迪生的堅持,我們又怎麼會有便宜的電燈;沒有萊特的堅持,又怎麼會有便利的飛機;如果沒有居里的堅持,有怎麼會有鐳的發現呢?

60、忍耐和堅持雖是痛苦的事情,但卻能漸漸地為你帶來好處。

61、堅持是什麼?堅持是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堅持是什麼?堅持是通往勝利的橋樑!堅持是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

62、在成功的道路上,堅持是非常重要的,面對挫折時,要告訴自己:要堅持,再來一次。因為著一次的失敗已經過去,跌到了,爬起來。只是成功者跌到的次數比爬起的次數要少一次,平庸者跌到的次數比爬起來的次數多一次而已。最後一次爬起來的人我們叫他成功,最後一次爬不起來,不願爬起來,喪失堅持要放棄的人就叫失敗。

63、旬子講:「鍥而不捨,朽木不折;鍥而舍之,金石可鏤。」這句話充分說明了一個人如果有恆心,一些困難的事情便可以做到,沒有恆心,再簡單的事也做不成。

64、面對眼前的困難,生命的考驗,我們只有兩個選擇,要麼退縮、放棄;要麼前進、堅持。讀了《根鳥》這本書,我才明白了這個深刻的道理。從中,我看到了一個充滿幻想、執著、勇敢的主人公跟鳥,發生在他身上曲折的故事,還有那些降臨於他身上的種種考驗,他面對了,他堅持了,他戰勝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