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美好的句子

1、童年像糖果一樣甜美;童年像百合一樣純潔;童年像花園一樣美麗。

2、著秋蟲的唧令聲,蟈蟈也偶然加上幾聲伴奏,吹地翁像斷斷續續吹著寒茄。柳樹在路邊靜靜地垂著枝條,蔭影罩著蜿蜒的野草叢叢的小路。

3、夜霧襲來,仲夏的夜晚倒有點涼意,朦朧的月光下,看不到幾顆星星。

4、冬天的白晝似乎那麼短暫,幾乎一眨眼的功夫就已經夜幕降臨,城市的燈紅酒綠早已掩蓋夜的黑,那依稀可見的月牙透過雲層射出微弱的光芒,風使勁的吹著樹幹,搖晃著枝條,那堅強的樹葉奮力的抓著哺育他的母體,遲遲不願鬆手。

5、夏夜,熱氣籠罩著大地,皓月高懸在天空,稀疏的星星快活地眨著眼睛。

6、回憶是一壺茶,一壺用情感的弗水沖切的溶茶:翻滾起伏,然後冷卻沉靜,像起起落落欣喜狂悲的人生終歸於「萬物看開,得矢隨緣」的平淡恰栝美。

7、西風自然是不會來的。臨睡時,我們在堂中點上兩三枝洋蠟。怯怯的焰子讓大屋頂壓著,喘不出氣來。我們隔著燭光彼此相看,也像蒙著一層煙霧。外面是連天漫地一片黑,海似的。只有遠近幾聲犬吠,教我們知道還在人世間裡。

8、疲倦的月亮躲進了雲層休息,只留下幾顆星星像是在放哨。

9、夜晚,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她拿起畫筆,將天空塗上顏色,看呀!深藍的天空,星星在玩耍嬉戲。咦,太陽呢?喔,原來夜晚姑娘把太陽送回家了。沒有太陽,我們怎麼看見呢?別擔心,夜晚請來了月亮為我們照明。在淡淡的、柔和的月光下,是多麼舒適呀!

10、夏天真美好,「呱,呱呱呱!」是誰再喊。喔,原來是一隻小青蛙再蹦蹦跳跳,好像很喜歡這美好時光。雨瀝瀝地下著,為夏季也織上了價值名貴的絲綿。

11、秋後的後半夜。月亮下去了,太陽還沒有出,只剩下一片烏藍的天;除了夜遊的東西,什麼都睡著。

12、暖和的春天過去了,嚴熱的夏天又來了,太陽高高地掛在天上,大地被陽光烘烤著,植物都被曬得不行了,動物們躲在陰涼的地方休息。

13、童年是一首憂鬱的詩,赤誠卻不明媚,美麗而不美好,有時甚至是羞於見人的,卻讓每個人流連忘返。

14、秋夜,天高露濃,一彎月牙在西南天邊靜靜地掛著。清冷的月光灑下大地,是那麼幽黯,銀河的繁星卻越發燦爛起來。茂密無邊的高粱、玉米、穀子地里,此唱彼應地響

15、陰影,更快地倒壓在村莊上,陰影越來越濃,漸漸和夜色混為一體,但不久,又被月亮燭成銀灰色了。

16、夜晚是情感難以控制的時候,等你上線的夜晚是思念容易泛濫的時候。我控制我自己不要再打開電腦,我控制我自己不要再打開網路,我控制我自己不要再等你上線,但是我的這一切努力的控制都失敗了,就像在高速公路上開著「賓士」,當提速到了200公里時,才發現車子的剎車已經失靈了。等你上線的夜晚是思念的一次災難。沒有上線的你也許不知道我在等你,等到我快要窒息了……

17、夏天的夜色,總是掛著迷人的色彩,有點深沉卻帶著浪漫。天空的雲朵在晚霞的映射下,五彩繽紛,幽悠的明艷著自己的美麗。那高懸著銀鏡似的圓月,把那如水的清輝漫漫傾瀉,在蛙鳴蟲啁中,繁星調皮的眨著眼,快樂的欣賞著婆娑的樹影。這時,習習的涼風便把晝日裡的煩與憂輕輕的彌散開來。

18、美麗的夏天在四個季節中,有的人喜歡溫暖的春天;有的人喜歡涼爽的秋天;有的人喜歡寒冷的冬天。而我喜歡美麗的夏天。

19、夏天是多姿多彩的,沉靜的是湖藍,純潔的是乳白,高貴的是米黃,熱烈的是大紅,典雅的是銀灰,莊重的是墨黑……繽紛的色彩把溫煦的夏日畫滿了。清雅的雛菊、馥郁的鬱金香、嬌艷的山茶花、妖嬈的牡丹……芬芳的香氣把幽幽的庭院溢滿了。脆亮的蛙鼓、知了的聒噪、蚊蚋的低吟、婉轉的鳥叫……豐富的聲響把輕飄的空氣充滿了,這就是夏的神韻。

20、誰曾從誰的青春里走過,留下了笑靨,誰曾在誰的花季里停留,溫暖了想念,誰又從誰的雨季里消失,泛濫了眼淚。

21、炎炎夏日,你無論走到哪裡,都會看到碧綠的荷葉與艷麗的荷花。荷是美麗的天使,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22、夏日的晴空是明媚的,天是湛藍深遠的,太陽像火球般的烤著大地,陽光是那樣強烈,天上地下處於一片耀眼的光明之中。陽光灑在蕩漾的河面上,泛起萬點金光,像一顆顆晶瑩的小星,頑皮的向人們眨著眼睛。

23、在這樣的夜晚,不開燈,把自己融入一片黑暗,我發現,雖然很多東西都已經變了,但是我相信還有很多東西依舊沒變。因為月光依舊在天上明晃晃的照著,月亮升起的時候,依舊會驚動那些偷食的老鼠、夜遊的野兔、搬家的螞蟻以及巡視的貓頭鷹。在被我們人力所改變的路上,依舊可以遇到這些小東西慌亂的影子。他們比我們幸運的多,因為當我們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去改變這片黑暗的時候,他們依舊和夜晚肌膚相親,依舊快樂著。

24、讀詩的夜晚,窗外有雨。聽著忽遠忽近的雨聲,我靜靜地坐在柔和的燈光下,以春芽萌發的姿勢,讓自己的身影在雨夜裡越陷越深,讓自己的夢在詩境裡越飄越遠……

25、童年讓山更青,水更藍,山上密匝匝的白樺林,山下炊煙裊裊的幾十戶人家,村頭的三間草房裡住著祖孫三代,兄妹六人,勤勞的父親,善良的母親,其中那個梳著兩條羊角辮的就是我……

26、美麗的夏天是炎熱的,老爺爺都到樹下乘涼,有的在下棋;老奶奶在樹下一邊扇扇子一邊聊著天,小朋友喜歡到水裡玩耍、嬉戲。

27、夏日的綠,在天地間揮毫潑墨,在藍天白雲下,描繪著一幅幅多彩多姿的畫卷。映入眼裡的或墨綠,或清綠,都完全地脫了鵝黃的底子,它是這般的蔥蘢和葳蕤著,不再淺薄、不再稚嫩,濃濃的把生命的層次極盡展現。

28、生活就像五彩繽紛的萬花筒:有趣的經歷,慘痛的教訓,未來的暢想,難忘的成功,感人的場面……讓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拿起手中的筆,記下我們的七彩生活,分享我們的喜怒哀樂吧!

29、擁有回憶,人生才得以豐潤,歲月才滿溢詩情。耽於回憶,青春卻難免蒼白,木人石心亦傷懷。

30、摘下的這朵小小的菊花,靜靜地,躺在手心,一點點,逝去。只留下空氣中,依舊的輕輕的香。

31、夏天真美好,我已想起詠柳這首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這詩寫得多好啊!把蜜蜂都招來了呢,都想采詠柳的蜜呢!

32、夏天,象徵著百花齊放,意味著天氣炎熱。夏天,是美好的,是可愛的,我愛美麗的夏天。

33、夏日的早晨,我和我的夥伴們上了附近的山頂,剛剛登上山頂的我:就被一陣撲鼻的芳香所吸引。我仔細尋找芳香的來源,喔,是葵花。放眼望去看著葵花頂著一個個燦爛的笑臉,陽光柔和的抱住了它,我向夏日大聲的說:「我愛夏日裡的葵花,我更愛美麗的夏天。」

34、羨慕我們嗎白雲和藍天。嫉妒我們嗎清風和雨滴。我們為這童年的燦爛深深的感動。童年真好真好童年。

35、秋末的黃昏來得總是很快,還沒等山野上被日光蒸發起的水氣消散。太陽就落進了西山。於是,山谷中的嵐風帶著濃重的涼意,驅趕著白色的霧氣,向山下遊蕩;而山峰的

36、夏天真美好,夏天,是一個充滿活力又變化無窮的季節。這繁花似錦的夏天,是秋的基礎、冬的前奏。春天的美景絢麗多彩,令人心曠神怡,難以改筆……讓我們在這美好的季節里,用心描繪美好的夏天。

37、月亮上來了,卻又讓雲遮去了一半,老遠的躲在樹縫裡,像個鄉下姑娘,羞答答的。從前人說:「千呼萬喚始出來,猶抱琵琶半遮面」。真有點兒!雲越來越厚,由他罷,懶得去管了。可是想,若是一個秋夜,刮點西風也好。雖不是真松樹,但那奔騰澎湃的「濤」聲也該得聽吧。

38、又是夜晚,獨坐窗前,望著窗外淒靜迷離的夜色,心中那沉澱已久的孤寂感覺又浮上心頭……

39、我們一起用心捧起童年的雨滴,我們一起用雙手挽留童年的風。我們在春天的田野上祝願童年的生活可以永恆。

40、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裝滿了歡笑,也裝滿了快樂。童年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童年生活中發生的一件件趣事常常把我帶入美好的回憶里。

41、走過了春的旎旖,迎來了夏的蓬勃,是這般的繽紛著絢麗,燦爛著熱烈。這夏天很美麗啊,承接著春的生機,蘊含著秋的成熟,展現了抖擻激盪著夏的精神。

42、夏天是孩子們的樂園,沒有了上學的壓力,沒有了作業的煩惱,盡情享受著大自然給我們的快樂。夏天真美好!

43、夢回童年,兒時往事,遠山一般寂靜,唯二枚黃皮果的葉子,貼在眼帘上,清涼,清涼。

44、童年的夢是那蕩滌綠水的小舟,舟上我們歡快地哼著歌,划著槳。水花四濺,餘暉下的我們仍不知疲憊地划著,因為我們有著一個信念,那就是到達彼岸。我們不會放手,我們不會言敗,就算再苦再累我們也不會流淚,童年的我們堅強如山!

45、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這首歌是否能讓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繽紛的歲月中,發生過許多事情,不像星星一樣的明亮。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許多事值得回憶……

46、那純潔的白雲是我們歡樂的過去,那湖水的豐盈是我們蓄滿的真情,那空氣中激盪著的,是我們露珠般閃爍的笑聲。

47、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知己是最貼心的默契。

48、偶然一聲魚躍,衝破江夜的寂靜,接著又陷入無邊的靜謐。

49、明鏡般的月亮懸掛在天空,()把銀色的光輝譜寫到大地上。

50、童年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

51、最美好的時光,在我們的心靈深處。讓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帶著一份對生活的嚮往,走進美好。在我們漫長的歲月里,我們不要害怕未知,也不要憂慮過去,微笑著去等待,做最好的你。

52、即使沒有榮華富貴,有時活著已是一種美好。我能在960萬平方公里的中國占一席之地;在強調水源污染嚴重之時,我能喝到一口清水;在非洲鬧著饑荒之時,我能吃一頓飽飯;在印度發生巨大海嘯之時,我安然在家看電視;在貧困國家孩子沒書讀時,我正在接受高等教育……數著數著,我擁有的似乎比誰都多,至少我活著,我擁有著生命!

53、活著,是一種美好,我該好好珍惜。趁年輕,多創幾個輝煌,好照亮自己前方。懂得對已擁有的心存感激,對嚮往的忠誠追求,為數年後的美好時光播下願望。收拾每一件往事,留到老了哪兒也去不了之時,拿出來如數珍寶,漫漫品味生命的滋味!

54、童年是一個充滿夢幻而又色彩斑斕的名字,童年的生活更是變幻莫測、五光十色、燦爛多姿。

55、我最喜歡夏天。夏天的綠樹生長最茂盛,夏天的荷花開得最鮮艷。夏天去游泳最適宜,夏天吃冰淇淋最舒心。我們應該熱烈地歡呼夏天,盡情地享受夏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