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男人的句子

1、他大約二十幾歲,濃眉大眼,鼻樑很高,頭髮燙起來裝,很象城裡人。特別是他走路時,手不時地掠一下頭髮,顯得很有氣派。

2、為了回應你,他哪怕嘴裡含著咖啡或者美酒,也不急著咽下,先反饋給你一個積極友好的笑容,這樣的紳士舉止,當然會讓你心頭頓生暖意與好感。

3、一切不容置疑,男人的霸氣通過一種溫暖的手段淋淳盡臻地表現出來,你絕對拒絕不了。

4、他40多歲,人長得高大、結實,下巴上濃密的絡腮鬍子看來已有好久沒颳了,活像一把用棕毛串成的板刷。

5、酒桌上說這話的男人,豪爽,但不乏柔情,非常善解人意,仿佛可以爲你赴湯蹈火,但背影一點也不冰冷。

6、男人站起來是一根柱,倒下是一座橋。

7、男子年紀大約二十七、八歲左右,蓄著一頭短髮,白襯衫的領口微微敞開,襯衫袖口卷到手臂中間,露出小麥色的皮膚,眼睛深邃有神,鼻樑高挺,嘴唇性感,尤其是搭配在一起之後,更是猶如上帝手下巧奪天工的作品。

8、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里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皮膚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型,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絲不羈。

9、他站在陽台上出神。深邃的目光藏在裊裊的煙氣中,不知所蹤。那午後的陽光卻已經早早爬上了他古銅色挺拔的脊樑,用深紅色的熱情努力將流連不去的水珠兒通通掃光。

10、叔叔長得挺帥,高高的個子,四方臉上帶著笑容:一笑起來就露出兩排整齊的牙,卷心的頭髮烏黑髮亮。他的眼睛不太大,但很有神。

11、如果你希望你的男友成為好男人,那么,不要喋喋不休地要求他,要按照你希望他成為的樣子去讚美他。讚美也許是個善意詭計,但任何心理正常的人,都願意開心接納。

12、那是一小節美妙但已成他記憶一部分的旋律,()女性喜歡考究男人的唇齒,而那一刻,他會滿足你的。

13、彎著有些發福的腰,他靜靜的在那兒工作著。不是那么俊俏的臉龐此時完全被認真填滿。我知道他那樣很累。不過,他還是拘謹的在那兒蹲著。汗水馬上要掉到眼睛裡也顧不上擦一下。他常說:“一個男人要想取得別人的尊重,就只有努力工作這一條。”我嘴裡不說,但心裡卻永遠留下了他說這句話的神態和語氣。一個男人最重要的不是相貌,也不是才學,而是這種勇於面對生活壓力的勇氣。

14、他很年輕輕,才十八歲,長得挺帥,俊逸中透出文雅,彬彬有禮。他雪白的襯衣領子非常挺括,那條黑色的領帶十分奪目。他頭髮很長、很黑,非常光潤,而那神采飛揚的眼神,似乎能看透一個人的心。

15、沈默但目光專注地看你說話的男人,一定內心豐富,這一刻的男人,因爲他身上似乎有一種至命的磁場,讓你覺得他酷極了。

16、濃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揚起,長而微卷的睫毛下,有著一雙像朝露一樣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樑,像玫瑰花瓣一樣粉嫩的嘴唇,還有白皙的皮膚。

17、他那張飽經風霜的臉,好像用紅銅鑄成,寬寬的額角上,深深刻著幾條顯示出堅強意志的皺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