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早上的句子

1、遠處的樹枝微微搖晃的,發出「沙沙」的響聲,小草那嫩綠的葉子上還帶著幾顆小小的珍珠。小烏龜也伸出小腦袋,趴在沙灘上,開始了「閉目養神」,那樣子,就像一個小活神仙,來接受第一縷陽光的洗禮。讓人以為即將枯死的養秀秀,也奇蹟般的抬起了頭……此時的早晨是充滿一片生機的。

2、不知什麼時候,絢爛的朝霞染紅了半邊天,又將柔和的色彩灑在校園裡。

3、百鳥歡唱,你唱我和,你呼我應,有遠有近,百鳥爭鳴,百花齊放,是個清新而歡快的清晨。

4、挺拔的楊樹像健壯的青年舒展的手臂;草叢從濕潤中透出幾分幽幽的綠意。多麼美好的的夏日清晨。

5、清晨,街上是靜謐的。當第一縷晨光射穿薄霧,街上便迎來了一個溫馨的晨。

6、大清早起床,揉揉還閉著的眼睛,拉起窗簾,推開窗戶,一道金黃的陽光探進來,明亮而溫柔,多麼舒暢啊!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7、清晨,太陽在雞鳴的催促聲下,慵懶的伸伸胳膊,微笑著射出第一縷光輝。那道金燦燦的線,暖暖的照進房間,把整個房間映成金色。那是一片讓人眼前一亮的顏色,清晨的精神振奮,也由此而來。

8、太陽光從東窗進來,被鏤空細花的紗窗簾篩成了斑駁的淡黃和灰黑的混合品,落在林白霜的前額,就好象是些神秘的文字。

9、清晨,東方出現了瑰麗的朝霞,村子裡的屋頂L飄著縷縷炊煙,空氣中瀰漫著輕紗似的薄霧。

10、此時,街上的一切都籠罩在柔和的晨光中,道旁的柳樹低垂著頭,柔順的接受著晨光地淋浴;挺拔的楊樹像健壯的青年舒展的手臂;草叢從濕潤中透出幾分幽幽的綠意。多麼美好的的夏日清晨。

11、清晨是經歷了一夜沉睡後甦醒的嬰兒,處處都顯現著朝氣和蓬勃,那花兒,那草兒,是那麼的翠綠,讓我倍感舒服,我喜歡美麗的清晨,它給我一個美好的開始。

12、早晨的太陽,像牛車的軲轆那麼大,像熔化的鐵水一樣艷紅,帶著噴薄四射的光芒,坐在東方的嶺脊上,用手撩開了輕紗似的薄霧。

13、走,前往美麗的世界,撥開一層薄霧,便會聽到清脆悅耳的歌聲,那是畫眉鳥的傑作;低頭一視,花兒正綻開著笑臉,迎接著一切的美好事物;仰首一望,朵朵的白雲襯著藍天,再添上幾隻小鳥,加上高大的樹木,美好的生活就似美麗的畫卷一般。它就象大自然甩掉的刻刀,用柔和的畫筆抹成的,一切都是那麼生動,栩栩如生。

14、清晨,每每醒來總會聽到的是樹枝上知了清脆的叫聲,走出房門看到的是雨後濕濕的庭院,花壇旁邊幾棵小草,呵,上面還遺留著昨晚未乾的雨滴。

15、夏日的清晨,初生的太陽照在臉上,身邊的草坪上,露珠在閃閃發光,清涼的微風在身邊撫過,有時還帶著一絲談談的花香,多美的早晨啊!

16、清晨,美好的清晨,我們這群剛剛出土的苗苗,抬頭仰望五彩繽紛的天空―一幅壯麗的祖國未來的藍圖,拿起知識的畫筆去描繪,去添彩。聽,琅琅的讀書聲一浪高過一浪,我們沒有浪費這金色的早晨,金子似的時間。

17、清晨,我慢步於校園主幹道上,空氣涼涼的,輕輕地撫摸著我的臉、我的髮絲,讓我全身心地放鬆,頓時全身的疲憊沒有了,身上的酸痛感也沒了,只感覺到一縷縷涼涼的清泉流入內心,正如同火熱的夏天吃著冰涼的西瓜!

18、雖然只是初夏,但屬於它的顏色可一點也不遜色於秋的黃,冬的白,春的綠。它是一幅各種顏色混合而成的油畫。鳥兒在這時放聲歌唱,在初夏的早晨,萬物都在做著晨練,利用這一年的好時機,用熱情來開始新的一天,好心情永遠伴隨著。

19、清晨,我懶洋洋的從床上爬起來,睜開睡意朦朧的雙眼,看見遠處窗台上飄著一片樹葉,樹葉上的晨露,水亮亮的,晶瑩剔透,窗外傳來陣陣鳥鳴聲。

20、往東邊一看,一道紅霞連線在天地間。慢慢地,太陽露出了笑臉。太陽很紅,像火一樣,還沒有被陽光照射,就仿佛感覺到它很燙,很烤人。

21、早晨美極了,太陽照耀著菩提樹頂,這些樹在秋天的新鮮的氣息下,已經漸漸發黃了。寬廣的湖面靜靜地在陽光下閃耀著。睡醒了的天鵝從長滿湖岸的短樹叢下莊嚴地遊了出來。

22、當我起床準備開門時,就聽見了清晨的聲音,它在叫我快開門,它在等著我一起跳舞。

23、清晨,一縷陽光直射進我的房間裡,像一束亮閃閃的金線,不僅照亮了房間,也照亮了我的心田。

24、早上,太陽慢慢長起,照耀著森林,鳥兒睜開睡眼,伸展著翅膀。

25、夏天,一個驕陽似火的季節,而夏天的早晨,卻有一種涼爽、舒適的感覺,你聽,知了已站在高高的樹枝上歌唱,那一聲聲鳴叫,仿佛是催促人們趕快起床的晨鐘,響徹雲霄;洗淨人們煩惱的心,沁透人們的心脾,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26、清晨,含苞欲放的蓓蕾上,晶瑩明亮的露珠閃爍著,顯得生氣勃勃。

27、太陽終於露出了臉兒,鳥兒們唱得更歡了。或許,太陽因為這樣熱情的迎接而害羞,紅著臉躲到了高樓身後了。它並不傲慢地散發刺眼的光芒,而是漲紅了臉,一步一步的,緩緩從高樓走上天空。當它在天空站定時,慢慢地神情自若起來,似乎正從高處欣賞地面那令人心曠神怡的景色。它的臉兒不再羞紅,慢慢發出了金色的光芒!這一剎那,萬物都充滿了活力。河面泛起的層層漣漪,折射出了萬道細碎的金光。

28、清晨,太陽在雞鳴的催促聲下,慵懶的伸伸胳膊,微笑著射出第一縷光輝。那道金燦燦的線,暖暖的照進房間,把整個房間映成金色。

29、這是—個非常新鮮幽麗的早晨,陽光曬的大地鍍上金色,空氣是清冷而甜蜜的。田野中的青苗,好象頓然青長了幾寸;橋下的河水,也悠悠地流著,流著,小魚已經在清澈的水內活潑地爭食了。

30、起初陽光羞澀的只散發出淡淡的黃,淡得難以覺察。這微弱的顏色被玻璃窗擋在外面,感覺軟軟的,暖暖的,很舒服。不久,陽光有些放肆,它試探性地把顏色點點加深,黃、深黃,最後終於大膽地變成了金黃。站在窗前的我,那麼輕易地與陽光親密接觸,它把金黃撒遍我的全身———從頭到腳。

31、初春的清晨,濕潤潤的風輕輕地掃著,從破著的玻璃窗外穿了進來,微微地拂著一切,又悄悄地走了。淡白天光,也占據著每個角落,給房門塗上了一層幻夢的白顏色。

32、清晨,萬籟俱寂,東邊的地平線泛起的一絲絲亮光,小心翼翼地浸潤著淺藍色的天幕,新的一天從遠方漸漸地移了過來。

33、太陽還沒有升起,可是,空氣里卻已瀰漫著破曉時的寒氣,草上也已掩蓋了灰色的露水。

34、清晨,小街是靜謐的。當第一縷晨光射穿薄霧,小街便迎來了一個溫馨的晨,此時,小街的一切都籠罩在柔和的晨光中,道旁的柳樹低垂著頭,柔順的接受著晨光地淋浴。

35、清晨,太陽公公用他那溫暖輕柔的手臂把大地從夢中喚醒,金色的陽光鋪滿大地。

36、早起的雲雀在那半明半暗的雲空高囀著歌喉,而在遙遠的、遙遠的天際,則有著一顆巨大的最後的晨星正凝視著,有如一隻孤寂的眼睛。

37、星星依然在閃耀,可是地平線上,海和清晨卻在第一縷藍幽幽的晨曦中摟抱起來了。天空比原先更高,鹽和花朵的味兒也更濃。

38、清晨的美麗真是讓人很心動,我都在感嘆大自然的神奇,有這般讓人陶醉的景色。

39、夏天的清晨,四五點鐘,天剛露出魚肚白,一切都未混進動物的氣息,一切都純淨的讓人心曠神怡,仿佛一幅淡淡的水墨畫,水墨畫裡,瀰漫著好聞的青草的香。

40、晨風微微吹來,一顆顆晶瑩透亮的露珠順著葉子滑下來,歡快地跳躍著。綠油油的小草在柔和的晨光愛撫下甦醒了,在雨露的洗刷下顯得更加綠了。

41、太陽露出了頭頂,火紅火紅的,像半個燒紅的鐵球,又像半個熟透了的橙子,於是地上的小草被太陽照耀著,上面的露珠放射出璀璨的光環,耀眼奪目,紅的、綠的、紫的……

42、清晨,我漫步在池塘邊,兩旁高聳的一棵棵梧桐樹和柳樹在微風中點頭,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塘邊的野花倒映水中,美麗極了。

43、剛剛起身的太陽呵,精神抖擻,紅光四溢,把整個世界照得通亮。

44、清晨,剛打開窗戶,一股新鮮空氣迎面撲來。伴隨著一縷縷金色的光芒,太陽出來了,露出了慈祥的笑臉。

45、清晨,整個世界是清亮的,陽光透過淡淡的震氣,溫柔地灑在萬物上,別有一番賞心悅目的感覺。

46、夜空開始發亮了。在東方,人們可以看見一道亮光,上邊發綠色,下邊是粉紅色,最後成為一道金紅色的光,越來越擴大。

47、清晨的陽光是寧靜淡雅的,沒有那種喧鬧氣息,讓人感到心平氣和、心曠神怡,我就感受到過那種意境。

48、清晨,幾隻小鳥兒在我窗邊清脆地鳴叫著,那叫聲喚醒了我。我輕輕地推開了窗戶,一股新鮮而又芳香的空氣撲面而來。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啊!這就是雨後的味道,這就是生命的味道。

49、早晨,太陽像個剛出門的新媳婦,羞答答地露出半個臉來。

50、清晨,太陽在雞鳴的催促聲下,慵懶的伸伸胳膊,微笑著射出第一縷光輝。那道金燦燦的線,暖暖的照進房間,把整個房間映成金色。那是一片讓人眼前一亮的顏色,清晨的精神振奮,也由此而來。清晨,湛藍的天空像剛剛被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般。那像火一樣的太陽,澆灌了一片紅彤彤的朝霞。那雪白雪白的雲,一會兒像小朋友在歡樂的奔跑一會兒像一群青蛙跟著青蛙王子到處散步,一會兒像一隻蜻蜓立在荷葉上,真是千奇百怪、各式各樣。

51、故鄉的清晨,()是那麼的寧靜,那麼的純潔,那麼的美麗。黎明的曙光揭去夜幕的輕紗,吐出燦爛的朝霞。

52、早晨的(第一縷)陽光,金黃金黃的,從屋子一角的格窗間走進來。靠窗的粗木桌子上,藤籃、麵包、水壺,都被陽光滾上了一條灑金的花邊。

53、太陽躍出灰濛濛的海面,小半輪紫紅色的火焰,立刻將暗淡的天空照亮了,在一道道鮮艷的朝霞背後,像是撐開了一匹無際的藍色的綢緞。

54、晨曦中,那碧綠的竹桿閃射著純潔的光澤,綠瑩瑩的光環縈繞著整個竹林。

55、天剛破曉,淡青色的天空還鑲著幾顆稀落的殘星。

56、這是一個明媚清新的早晨,細小的雲片在淺藍明淨的天空裡泛起了小小的白浪,晶瑩的露珠一滴一滴地撒在草莖和樹葉上,蜘蛛網上沾了露水,銀子似地閃閃發光。

57、啊,校園的清晨!這裡是一天的開始,這裡是人生的起步;理想的種子要播種,人生的意義要認識。

58、太陽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張望著大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