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精美句子

1、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這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別的。人的心若死執自己的觀念,不肯放下,那麼他的智慧也只能達到某種程度而已。

2、你希望掌握永恆,那你必須控制現在。

3、默默的關懷與祝福別人,那是一種無形的布施。

4、你的世界,依舊是我的家。

5、我相信,總會有一個人,會讓你的心臟慢一拍。

6、愛在層層約束中有另一種自由。

7、對人恭敬,就是在莊嚴你自己。

8、你還是你,我還是我,只是時間褪盡了你我的鉛華,歲月羈絆了漣漪,你不在,我亦不在。不是每段感情都有好的結局,不是每個女子都有那個等她七年的何以琛,只願你安我安流年安。

9、你總會遇到一個人 吼著五音不全的嗓子唱歌給你聽 陪你在大雨的夜裡狂奔 在你黑白的人生中拿著顏料盤畫來畫去 聽得懂你的胡言亂語 看得清你沒有微笑的表情 穿越擁擠的人潮走向你 擁抱你

10、或許,天空最美的時候不是朝霞映紅時,而是萬里晴空的那種遼遠;或許,大海最遼闊的時候不是海浪連排湧出,而是風平浪靜時水天連一的深遠;或許,鮮花最美的時候不是滿山通紅,而是化

11、總會有人說你好,也會有人說你不好,但只要做人做事問心無愧,就不必執著於他人的評判。無須看別人的眼神,不必一味討好別人,那樣會使自己活得更累。當有人對你施不敬的言語,請不要在意,更不要因此而起煩惱。因為這些言語改變不了事實,卻可能攪亂你的心。心如果亂了,一切就都亂了。

12、禪房裡一塵不染,一杯淡茶由熱轉涼。蒲團,木魚,經書,訴說著佛的寂寞,卻也是看透紅塵的空靈冷靜。聽著一聲聲梵音,看著刻滿梵文的鐘,心不知不覺受到感 染,變得清澈,寧靜。我想,前世我一定是佛堂里的一粒塵埃,每天聽著梵音,聽著佛祖的教誨。心為菩提,受盡塵世苦,仍可淺笑如初。

13、因果不曾虧欠過我們什麼,所以請不要抱怨。

14、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問題是沒感情什麼都白搭。

15、似是而非的對白,訴說著我和你的愛。

16、我想,我愛你。就是這樣…簡單地難以忘記。

17、人越長大就越能明白,愛不愛是其次,相處不累才最重要。

18、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他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什麼,所以我也相信無論我走到哪裡,那都是我該去的地方。經歷一些我該經歷的事,遇見我該遇見的人。

19、天空再陰再暗, 有邇在身邊就是晴天。

20、願你窮極一生只做一場夢,夢醒而終,有一人為你唱一曲《南山南》

21、我目送沿海的日落、緊抱一個醉生夢死的枕頭、游不出回憶卻學不會放手、怎麼走。

22、憎恨別人對自己是一種很大的損失。

23、我給不了你開心,但是我可以一直一直守著你。

24、愛情的世界裡沒有對與錯,只有愛與不愛。

25、你可以擁有愛,但不要執著,因為分離是必然的。

26、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幼稚,明明不合適,可我還固執地覺得你就該是我的,感情的事從來都是由不得人的。

27、我只不過是想要一份不叛離,不傷害,只有溫暖的愛。

28、把你的愛,定格在這一秒鐘,擁有永久的幸福。

29、無論你正經歷著什麼,過得是否開心,世界不會因為你的疲憊,而停下它的腳步。那些你不能釋懷的人與事,總有一天會在你念念不忘之時早已遺忘。無論黑夜多麼漫長不堪,黎明始終會如期而至。睡一覺,願美夢治癒你的難過。

30、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31、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32、如果一個人沒有苦難的感受,就不容易對他人給予同情。你要學救苦救難的精神,就得先受苦受難。

33、就算心情再不好,只要看見你我就會笑得很甜。

34、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35、我還沒有成熟到,可以原諒你給的背叛。

36、沈默是毀謗最好的答覆。

37、得不到的東西,我們會一直以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為你對他了解太少,沒有時間與他相處在一起。當有一天,你深入了解後,你會發現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38、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39、誰眼角朱紅的淚痣成全了你的繁華一世,你金戈鐵馬的江山贈與誰一場石破驚天的空歡喜。

40、當你抱著涐旳時候, 涐才知道, 涐真旳真旳是你旳唯一。

41、莪們愛的再怎麼轟轟烈烈,也抵不過命運的捉弄。

42、今日的執著,會造成明日的後悔。

43、別人可以違背因果,別人可以害我們,打我們,毀謗我們。可是我們不能因此而憎恨別人,為什麼?我們一定要保有一顆完整的本性和一顆清淨的心。

44、你永遠要感謝給你逆境的眾生。

45、人的一生避免不了有創傷,但所有的舊傷都會長出鮮肉,所有的傷口都有撫平的那一天。人要學會承受痛苦,在痛苦中成長起來,誰也不例外。在一切變好之前,總要經歷一段不開心的時間。

46、擁有一顆無私的愛心,便擁有了一切。

47、莪想,愛情是悄悄經過莪旳夢境旳,只是莪睡過了頭。

48、廣結眾緣,就是不要去傷害任何一個人。

49、說話不要有攻擊性,不要有殺傷力,不夸已能,不揚人惡,自然能化敵為友。

50、凡是能站在別人的角度為他人著想,這個就是慈悲。

51、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52、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如果我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53、愛一個人就要時刻準備著與他私奔。

54、愛一個人,最痛苦的抉擇不是擁有,而是放手。

55、良心是每一個人最公正的審判官,你騙得了別人,卻永遠騙不了你自己的良心。

56、情執是苦惱的原因,放下情執,你才能得到自在。

57、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不干涉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

58、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59、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60、白白的過一天,無所事事,就像犯了竊盜罪一樣

61、永遠扭曲別人善意的人,無藥可救。

62、我們彼此都在看顧面子,卻不想丟了愛情。

63、人潮中怕失散所以輕輕拉你的手,一刻不放鬆,不放鬆。

64、用傷害別人的手段來掩飾自己缺點的人,是可恥的。

65、開滿朝顏的晚秋,我可以卸掉一身倦怠,獨自踏上旅途。趁晚秋未晚,我伴疏雨,輕車鐵軌,我臨窗靜候,看車窗物景移變,幻出迷離異芒,織成一道道流光,彈落我心蒙蒙鹹埃……唯有靜候,晚秋,疏雨,入夢而來。

66、就算陽光在耀眼,也講述不了硪對邇的愛。

67、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68、心是最大的騙子,別人能騙你一時,而它卻會騙你一輩子。

69、每個人都在努力 並不是只有你滿腹委屈

70、不要因為小小的爭執,遠離了你至親的好友,也不要因為小小的怨恨,忘記了別人的大恩。

71、我不能否認自己,不能否認這段感情,只不過是比想像中愛你。

72、叛逆一個家庭只是孩子的遊戲,唯美的文藝句子叛逆一個世界則是魔鬼的權能。

73、白白的過一天,無所事事,就像犯了竊盜罪一樣。

74、雖然我們不能改變周遭的世界,我們就只好改變自己,用慈悲心和智慧心來面對這一切。

75、當你對自己誠實的時候,世界上沒有人能夠欺騙得了你。

76、月光照在我身上,像你的手碰在我的背上。

77、有時候我們要冷靜問問自已,我們在追求什麼?我們活著為了什麼?

78、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79、如果你能夠平平安安的渡過一天,那就是一種福氣了。多少人在今天已經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多少人在今天已經成了殘廢,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失去了自由,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家破人亡。

80、愛不是要找一雙完全適合你的手,而是要一雙無論有多麼的不合適,也願意牽你的手。

81、請你用慈悲心和溫和的態度,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別人就容易接受。

82、親愛旳,邇要牽著莪旳手,相約到永久。

83、讓你哭到最凶的人,往往都是曾經讓你笑的最歡的人。

84、你我是回憶里的主演,配角是甜蜜和浪漫。

85、慈悲是你最好的武器。

86、透過蕾絲窗蔓,將自己隔離在塵世之外,明了,靜怡,心,終是陷在了簾卷西風裡,欲說還休吧。

87、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去反咬他一口嗎?

88、愛情往往都是只知道追求完美,卻沒想過會受傷。

89、你給的在乎,是我開心的理由。

90、熬過幾個無人知曉的秋冬春夏,撐過去一切都會順著我想要的方向走。

91、獨在上海為異客,每逢七夕在想TA。遙指天空望明月,遍地情侶多一人。

92、只要自覺心安,東西南北都好。如有一人未度,切莫自己逃了。

93、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94、不洗澡的人,硬擦香水是不會香的。名聲與尊貴,是來自於真才實學的。有德自然香。原諒別人,就是給自己心中留下空間,以便迴旋。

95、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但並非每個人都懂得生命,乃至於珍惜生命。不了解生命的人,生命對他來說,是一種懲罰。

96、為何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會越來越遠,你的身邊有了新的朋友代替了原來我的位置,而我的身邊亦有了好友,但是你的位置依然只屬於你。於是你感嘆為何舊日知己變不回最初老友

97、在迎合任何人的時候不會單寵一個,像你說的,離開會變淡的。友情有時候就像根懸在心裡的心弦,觸到底線就會斷,人的成長、離別,總是很輕易就能拉開兩人的距離明明交通的發達,世界的緊密聯繫。

98、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99、不要刻意去猜測他人的想法,如果你沒有智慧與經驗的正確判斷,通常都會有錯誤的。

100、念舊的人像個拾荒者,所有念舊的人格外難過。

101、我還在原地等待著你,腳步卻逐漸的在抽離。

102、不懂得自愛的人,是沒有能力去愛別人的。

103、很想很想告訴你,我所愛的人就是這樣的你。

104、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105、不要太肯定自己的看法,這樣子比較少後悔。

106、有本事拋棄別人,就要有本事扛起被拋棄的痛苦。

107、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108、多一分心力去注意別人,就少一分心力反省自己,你懂嗎?

109、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110、你旳呼吸,存在莪旳愛情里,或許愛越著迷越單純。

111、人生的真理,只是藏在平淡無味之中。

112、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113、我要和你牽著手一起走到與世界分手的那個時刻。

114、這世上,沒有任何美麗可以所向披靡,即使埃及豔后的絕代姿容可以傾倒羅馬的軍隊,卻不能讓屋大維動容。但真誠的笑容和發自內心的快樂才具有所向披靡的魔法。

115、惡口永遠不要出自於我們的口中,不管他有多壞,有多惡。你愈罵他,你的心就被污染了,你要想,他就是你的善知識。

116、要了解一個人,只需要看他的出發點與目的地是否相同,就可以知道他是否真心的。

117、時間總會過去的,讓時間流走你的煩惱吧!

118、同樣的瓶子,你為什麼要裝毒藥呢?同樣的心理,你為什麼要充滿著煩惱呢?

119、只要面對現實,你才能超越現實。

120、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121、對你的愛與痛加起來,那叫―愛情!有愛就有痛――我心甘情願!

122、大多數的人一輩子只做了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123、誠實的面對你內心的矛盾和污點,不要欺騙你自己。

124、是愛情選擇了我們,而不是我們選擇了愛情。

125、你硬要把單純的事情看得很嚴重,那樣子你會很痛苦。

126、感謝上蒼我所擁有的,感謝上蒼我所沒有的。

127、這個世界不是所有的人都懂你,被不懂的人誤解無須爭辯,我們選擇沉默。有時被最愛的人誤解,我們難過到不想爭辯,也只有選擇沈默。生命中往往有很多無言以對的時刻,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辯明、不是所有的糾葛都能理清,有時沉默就是我們最好的回答和詮釋。

128、別太理會人家背後怎麼說你,因為那些比你強的人,根本懶得提起你。詆毀, 本身就是一種仰望。

129、說一句謊話,要編造十句謊話來彌補,()何苦呢?

130、有時候你是不是也覺得自己很可笑,硬著頭皮拼著命的擠進一個你根本擠不進去的圈子。

131、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132、如果我喜歡你的時候,你也剛好喜歡我,那該多好。

133、愛情不是一場遊戲,要珍惜其中的甜蜜。

134、時間在走,年齡在長。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樂越來越少了。我懷念,那些年,未來遙遠的沒有形狀,我們單純得沒有煩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