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最美的句子

1、生命里,會不斷遇見許多人,從陌生到熟悉,再從熟悉到陌生,來了,走了,走了,來了。佛曰,花開是緣,花落無憾。我相信人間處處真情在,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緣來惜緣,珍惜遇見。

2、那些所有你以為過不去的過去,都會過去。

3、錦瑟年華,又是一個秋去;光陰荏苒,不見一個冬來;多少年輪,春去秋來;多少時光;夏走冬藏;我們在日子裡把未來過成現在,再把現在過成過去,成長,是一段段艱辛且難忘的旅程,就像釀一壺老酒,需要光陰發酵,歲月雪藏,日子塵封,把每一個細節放到生活里,做成最精緻的醇香。

4、秋,是令人心動的一道風景,是一首無韻的詩,是一首無言的歌。秋,是精彩,是緣分,是生命中刻骨銘心的情懷,是一抹風,是一場雨。秋,可以釋然,可以銘記,可以隨性。靜靜地如清風,緩緩的如清泉,淡淡的如清月。秋,在你的眼裡,在我的心裡,在我們的世界裡。

5、早知如此,最初相逢時,就吟--易求無價寶,難得有心郎。不知躲不躲得開,命運的安排。

6、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五十年,只要我身體健康,這是我的強項!

7、有時候你最想要的東西,偏偏得不到,有時候你最意想不到的事卻發生了。你每天遇到千萬人,沒有一個真正觸動你的心,然後你遇到一個人,你的人生就永遠改變。

8、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

9、雨夜微涼,掬一捧柔情似水,撥動心弦,唱響夜的靜旖,脈搏的跳躍是思念的升騰。心與心的交集,綿延成歲月里一首動聽的歌謠,情似花開,曼舞在靜夜,筆墨含香,一字一念間,如初的模樣寫意美好,脈脈情思延掌紋滴落,印在記憶的芳華里,淺淺的依然暗香。

10、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11、不要再想你,不要再愛你,讓時間悄悄地飛逝,抹去我倆的回憶,對於你的名字,從今不再想起。

12、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13、阡陌紅塵,拾取一路風景,悄然納入手心,匯成一股暖流,縈繞心頭,孜孜不倦的流淌,繾綣。折一葉小舟,劃開憂傷,順流而去,從此,只載春光不載愁。待到情至濃時,再凝結成一滴晶瑩,化做雨絲,灑向人間,滿滿的,都是愛,從此人心向暖,寂寥無蹤,縱然寂靜,依然歡喜。

14、惋嘆,美好總是短暫。那么,就請我們在美好消失之前,靜靜傾聽花開的聲音;虔誠去看飛蛾撲火的壯烈;留下深情,給摯愛給緣分;留下欣賞給友情;把奮進留給青春;把淡然留給大自然的風物

15、我輕輕的輕輕的舞著,你投射過來一樣的目光,詫異也好欣賞也罷。因為令我飛揚的不是你注視的目光,而是我年輕的心。

16、結束不是我們要的答案,好好的愛你是我最大的願望,你是我的唯一!

17、輾轉一流年,時光穿梭,歲月如水輕輕地蒸發,光景卻是另一番。光陰積累回憶,時間循環生機,每一片旖旎的風光,孕育了每一片代表生機的翠綠,綠化了曾暗黃的校園。春天裡的陽光輕暖如棉,細雨如針,輕輕落在淺黃的樹葉上,深化每一點綠色,迎來四季的中央,嫵媚了夏季艷陽天。

18、如果你不努力發現有趣,那么空虛無趣和無聊,甚至虛無,很快就會填滿你的腦子,瀰漫你的生活。

19、只是愛情,更像是邂逅一場盛景後,擺出的美麗蒼涼的手勢。

20、愛,需要寬容,但不是縱容。所以,一旦發現男人變心就放手吧,若有那個氣度還可以敝帚自掃,掃乾淨自家大門,真誠地請他,永遠地--莫再光臨。

21、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22、那生長在河邊顏色蒼青的蘆葦,化作了此時眼底綠草茫茫;那晶瑩淒涼的白霜,換作我看你時的眼波流觴;那蕭瑟中帶著寒意的秋風,吹皺的不再是秋江,而是如今煙花三月的碧波流淌。

23、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願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

24、我將滿心的念,沾滿了雪的輕盈和溫潤。春雪你來了,你是嗅著梅的香味而來,院中的一支寒梅已開到了茶糜,微風拂過,傲立在雪中的寒梅,散發著絲絲的暗香,浸入了我的心脾,潤澤著我的每一寸呼吸。花香溫潤在流年的陽光里,讓自己愜意的心,棲息的靈魂,綻放一份玲瓏而婉約的情意。

25、一些該拿起的要拿起,一些該捨棄的要捨棄。因為,只有讓該結束的結束了,該開始的才會開始。

26、所謂永遠,只是代表昨天。所謂愛情,只是代表當時。有一些人活在記憶里,刻骨銘心;有一些人活在身邊,卻很遙遠。凝眸時相思成愁,回首時相對成怨。舊時明月,是撐不起的地久天長的諾言,也留不住的海枯石爛的誓言。心上的糾葛,解得開,是結,解不開,是劫。

27、人之所以快樂,並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因為計較的少。樂觀的心態來自寬容,來自大度,來自善解人意,來自與世無爭。人生沒有完美,想通了,想開了就是完美。

28、不要因為一點瑕疵而放棄一段愛情,畢竟在愛情里,需要的是真情,而不是完美。

29、曾經有過這樣的一個女子,她安靜如湖水,她淡雅若清茶。她曾告訴我,她喜歡的男子,當置身南山下,能伴著鍾餘音,與我共賞落日美景。如斯美事,正所謂:願尋一無人山谷,搭一木製小屋,鋪一青石小路,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

30、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會帶著他深深的思念活著,直到肉體衰朽;可是,這一刻,我卻恨他。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

31、一座山,隔不了兩兩相思,一天涯,斷不了兩兩無言,我用三生把你思念,獨飲那一碗夢婆湯,把自己葬於山骨間,靜聽那涓涓流水,那清風伴著落花飛舞!且聽風吟,吟不完我一生思念,細水長流,流不完我一世情深!

32、你可以選擇堅持,也可以選擇放棄。沒有對錯。我是說對愛情來說,但是重要的是堅持你的選擇。

33、傷心,是一種最堪咀嚼的滋味。如果不經歷這種疼痛--度日如年般的經過,不可能玩味其他人生的欣喜。

34、心如止水,亂則不明。很多事,你越是想去弄個清楚,反而越是困惑,心中一旦有了執念。就像線團,只會越扯越亂。子欲避之,反促遇之。凡事順其自然就好。既來之,則安之,這才是生存之道。

35、若要優美的嘴唇,要講親切的話;若要可愛的眼睛,要看到別人的好處;若要苗條的身材,把你的食物分給飢餓的人;若要美麗的頭髮,讓小孩子一天撫摩一次你的頭髮;若要優雅的姿態,走路要記住行人不止你一個。

36、親愛的寶貝,你知道嗎?尋尋覓覓人群中找到你,真的很幸運,一切變得有情意,心裡有了寄託,你的離去帶走了太多,帶走了我的習慣,留下的只有夜夜漆黑中的淡然,相思成災。

37、愛情,說到底,還是一件心疼的事情,如果你一直心疼,說明你一直在愛,什麼時候麻木了冷漠了,那么,才是愛情過去了,才是愛已涼。

38、最喜歡以靜默的姿態,微閉著眼睛,看淡橙色的微光輕輕落下。一成不變的天空,氤氳著陽光淡淡的香味。伸出雙手,掌心向上,任由陽光稀稀疏疏地躺在手心,沿著血脈,隨奔騰的血液流入心底。淚是心靈的涅盤,詩是靈魂的碎片。人生,原是一幅畫卷。

39、生命中,有些人即使不在你身邊也能讓你微笑,這樣真好。

40、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41、最炫目的飛蛾撲火,雖不如花開花落,但撲火的瞬間,帶著對火的深情帶著美麗悄然墜落火海,只留下火無奈的悲傷和嘆息!

42、冬日的午後,依然有溫暖的陽光透近落地窗,雖不及秋陽的熱烈,卻也是安暖。年少的時候,沒覺得時光太匆匆,而今,小半生過去了,日子有痕,亦無痕,文字里有山水,心裡有暖,又何懼一夜寒風來,讓心中的溫潤,與光陰共存,那些生命中的遇見,依然是清水滌心般的美好。

43、紅塵萬里,很多人遇到了,散失了,誤解了,錯過了,所以,到年老仍是赤心懷念的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的。

44、凡是內心尚有需求的人,都是內在有所缺憾的人。但是內心毫無需求,卻不代表內在已完美無缺,或許只是尚未經歷罷了。

45、從來沒有兩種孤獨是相似的。如果兩人有任何一點相似的地方,那么他們兩人就可能變得真正親密起來。

46、最後一顆星終於消失在天邊。仰望天際時,我今夜最後一次想到你。天明,又將起程,我不知道,明日明夜的此時此刻,我還有沒有命坐在這裡思念遠方的你。

47、愛一個人,倘若沒有求的勇氣,就像沒有翅膀不能飛越滄海。除非,甘心就此放你離開,否則,還是去君子好逑吧。

48、把眼淚裝在心上,會開出勇敢的花,可以在疲憊的時光,閉上眼,聞到一種芬芳。

49、沒有人撒鹽能傷得了你,除非你身上自有潰爛之處。亦沒有人能傷害你,除非你自己心裡願意。

50、喜歡看你睡著的樣子,因為那時的你不會有煩惱。喜歡你對我笑的樣子,因為那時你最開心。我只希望你開心。2016最美的唯美句子__有你的冬季,再寒我也不覺冷2016最美的唯美句子__有你的冬季,再寒我也不覺冷。

51、別再關心靈魂了,那是神明的事。你所能做的,是些小事情,諸如熱愛時間,思念母親,靜悄悄地做人,像早晨一樣清白。

52、最大的淡定,是看透人生以後依然能夠熱愛生活。拿得起,有擔當,不推諉,不逃避,直面凜冽的人生。

53、恣意奔波揮灑的青春,色彩斑斕的美好年華。當歲月無情划過,內心滿是惆悵。孤獨的靈魂,總愛尋找空山星雨後,天氣晚來秋的慰藉。雖在奔跑,卻依舊留戀,不捨。一個人行走,總會對過往的選擇懷抱些許遺憾。

54、清風送花香,明月夜未央。窗外園子裡的喇叭花兒瘋長,瞬間便開遍了五月。輕捻一抹馨香,書一筆清遠,那些淡淡甜甜的情誼悄然融化在相伴的時光里

55、生活總是這樣,你以為失去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

56、可是,思念清冷如霜雪。如果天明日光照耀,你我手裡依然一無所有,也請你不要絕望,為我珍重。即使,告別愛情的時候,也希望你一切都好;我不再愛你的時候,也許不是我不愛你,只是,我已不能再愛你。

57、原諒,但並不遺忘。做人存幾分天真童心,對朋友保持一些俠義之情。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這和性格無關。希望在生命的下一個輪迴里,還能這樣的等著你,愛著你,守候著你。一季花開,遇到愛,便是圓滿。一次回眸,遇到你,便是幸福。

58、生和死,苦難和蒼老,都蘊涵在每一個人體內,總有一天我們會與之遭逢。我們終將渾然難分,像水溶於水中。

59、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么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60、歲月,依一抹淺香於心間,看年華向晚,聞花香送暖。給時光一個淺淺的回眸;給自己一份微笑從容。沉澱,馨香;念起,溫暖。

61、我的情人節里沒有情人,只有我的老婆,她是我的最愛,今天是,明天是,直到我死去我的心中也只有她!真的愛你!

62、風,親吻一縷暖香,醉入粉嫩的念,思如花美麗,溫婉一地情,清麗容顏柔情似水,輕灑愛的蜜意,迷醉瞬間的溫存,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天堂,葉不因花的凋零冷落,花因葉的珍惜而流連,輪迴中葉依然是花的守護,花是葉的珍惜,葉傾花優雅,花傾葉風情。

63、當我們不能回頭的時候,我們只能繼續往前走。

64、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65、那一朵花,為誰綻放;那一抹香,為誰流淌;那一腔愛,為誰嚮往;那一個我,為誰等待。

66、不管與你的路有多苦,擦乾眼睛告訴自己不準哭,我一遍一遍呼喚你的名字,在睡的時候,在醉的時候。

67、一霎的輕別,換來半生的淒涼孤單;生命中無法填補的空洞,只是一錯手而已。相愛太深是錯,沒有惡意也可以導演出無法遏止的悲劇。愛的本身無分對錯,所以也可以是錯。

68、成也時間,敗也時間。時間營養一段愛情,也毀滅一段愛情。

69、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70、人生的大部份時間裡,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71、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72、不必討好所有人,正如不必銘記所有“昨天”;時光如雨,我們都是在雨中行走的人,找到屬於自己的傘,建造小天地,朝前走,一直走到風停雨住,美好晴天。

73、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74、如果將我對你的每一次思念化為一朵鮮花,那我的周圍將永遠是開滿鮮花的花園。

75、真的想和你一輩子,生命因你改變,不知道是不是前世的五百次擦肩而過才換來今生的相守,可是,我的愛人,我們是不是真的相遇太少,讓你就這樣的離開我。

76、人生在世,委屈煩難辛酸,都是難免,重要的是,你得翻過去,因為,推開暗壁,對面總還有藍天。

77、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繾眷;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答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永遠。

78、總有一段路,需要一個人走,那就勇敢地漫步,華麗地走完。

79、暗夜中的星辰敲打著我的心扉,正如你離去的淚珠落在我的心上,時間很久了,久的我心裡只有你清晰的面容,聲聲訴說著不捨的離情。

80、陽光碎如我手心的花瓣,瓣瓣無聲。

81、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82、春風送暖,期待一樹的嫣紅,一窗的明媚,已在不遠處娉婷於陌上詩箋。轉眼,冬已過春已來,時間如白駒,歲月如水逝,冬日的雪韻,梅魂,似乎還沒賞夠,品夠,悟夠,春天的裙擺已悄然拂過大地山川與河流,萬物正在緩緩甦醒,冰雪日漸消融,睡在輪迴里春意綴滿了歲月的枝頭,活色生香。

83、世人只以為傷筋動骨便是極盡慘烈的酷刑了,其實不然,所謂酷刑,乃是由心而發,斷了此人的念想,令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日夜倍受煎熬,永墜阿鼻地獄,世世不得超生,豈不比什麼痛楚都來的刻骨。

84、生活中,在每個人的心裡其實都有一盞燈。不論遇到怎樣的挫折和黑暗,重要的是,信念不可以被磨滅。轉過身去,換個想法,天再黑,人再背,眼前有一盞燈就好。

85、離去的終要離去,哪怕靠得很近很近;相依的總會相依,哪怕心之路萬里迢迢。

86、忙碌的日子依舊在繼續,我們各自奔波在各自夢想的路上,偶爾歇下腳,佇立在喧鬧的人流中,遙望遠方,看不到盡頭,不知道什麼時候,天又涼了些,那時候才發現,我們每個人都會在一生中遇見這種那種,各種不同的人,有些擦肩而過,留下一張模糊的臉,存活三秒鐘的記憶。

87、當一個人把寂寞當作人生預約的美麗,懷著淡定從容的心態去面對,也就沒有了真正意義上的寂寞了。

88、夢被舉得太高,夠不著,只能珍藏。陳得久了,發了霉,變了味兒。有了不去動它的正當理由,就心安理得地繼續束之高閣。

89、想起我和你牽手的畫面,想起我們漫步花叢,想起……,一切的一切都已隨風而去,心裡的一切又怎么能模糊。

90、最深最平和的快樂,就是靜觀天地與人世,慢慢品味出它的美與和諧。

91、沒有知識的正直軟弱無能,沒有正直的知識危險可怕。

92、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93、草把綠色獻給春天,使它的生命變得精彩;清泉,把它的甘醇流淌入乾渴者的心田,使它的生命變得精彩;紅日,把它的溫暖傳遞到嚴寒的隆冬,使它的生命變得精彩。花開不是為了凋謝,而是為了結果,結果也不是為了終結,而是為了更生。

94、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的認真付出。

95、晚風吹來,頓覺絲絲愜意。你說想看到我寫給你的文字,想了良久,卻不知從何落筆,一起走過的時光,已然在知己的情誼里,且行且惜。就讓風捎去我對你最真切的祝福,你是幸福的,我便是快樂的。你若安好,便是春天。

96、如果青春是一道美麗的彩虹,那自信就是它絢麗的色彩;如果青春是一朵含苞欲放的花,那自信就是它潔白的花朵;如果青春是一首優美動人的歌曲,那自信就是蕩漾在我們心中的旋律;如果青春是一段五彩繽紛的生活,那自信就是勾畫生活的彩筆。

97、就讓這份溫婉的情誼脈脈流淌在彼此那清澈的心溪里,醉了如水的心,潤了明媚嬌艷的春。用心把一種唯美的思緒篆刻在你我相遇的日子裡。

98、閉目想,看見是天下。筆鋒落下,含蓄的墨承載暢達。在東坡,白衣荷鋤不假。雪滿壁,秉的是儒道一家。從容的,看庭間落花。月一輪,記載他所有的牽掛。歷八州,少年蒼老成華發。西子湖畔,還賦下千年流傳。

99、一個人哭,你只需要給他一包紙巾,但是一顆心哭了,你卻要做很多事情。

100、我愛你,不論你是男是女,不論你以任何種形態出現,是一株草還是一棵樹,我都會愛你。

101、錦瑟華年,一曲撥斷線。惜流年,可曾相約天涯路踏遍。

102、一直覺得,等待是一種美好的狀態,因為它包含了無數的可能性。

103、生活是種律動,須有光有影,有左有右,有晴有雨,滋味就含在這變而不猛的曲折里。

104、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儘管我不知道我在等誰。但是因為這樣,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105、感情已欠費,愛情已停機,諾言是空號,信任已關機,關懷無法接通,美好不在服務區,一切暫停使用,生活徹底當機!

106、月圓是畫,月缺是詩。細碎的光陰,漸行漸遠,面對人生的路,隨緣就好。緣分帶著幾許浪漫,帶著朦朧的淡淡的美,似在天邊,又有近如咫尺的感覺。緣來緣去,花開花謝,在清麗婉約的唐詩宋詞中早已得到深深的沉澱。那些深深淺淺的心語,在靈動的詩文里盡情地揮灑。

107、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忽然我亂了。

108、一生之中一定會遇到某個人,他打破你的原則,改變你的習慣,成為你的例外。其實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不過是一起度過柴米油鹽的歲月。

109、每一個繁花似錦,都經歷了暗濤洶湧;每一個鮮艷奪目,都經歷了風雨無阻;每一個風光無限,都經歷了黯然傷神。看得到的美好,看不到的傷痕,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更懂得背後的力量。

110、經歷過黑暗,才有對光明的渴望;經歷過風雨,才懂得陽光的溫暖;經歷過滄桑,才擁有溫柔的內心;經歷人生最好的成長。

111、化繭為蝶的美麗煙花炫目的妖嬈,都在美麗綻放的瞬間成了永恆。因為如此,人們才總是記起這些美麗,記住遺憾,記住燦爛的過往和生命!一如花開,一如愛情!

112、愛情從希望開始,也由絕望結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著任何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

113、曾經與你執手,天涯海角,()我都不羨鴛鴦不羨仙。那時,我們共沐江南煙雨,我們在煙柳雲巷裡?一起擺宴將寂寞送別,你的長笛聲,我的瑤琴語,一起滑過遠古的繾綣,撥響了今世最浪漫的戀曲。有你的夜,再黑我也不覺長;有你的冬季,再寒我也不覺冷。

114、如果今生我們注定擦肩而過,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遠快樂。然後收起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來生與你相遇。

115、終於可以暫時地駐紮下來,我們是那群死人中的倖存者。應該感到慶幸的,可是我剩下的只有對你的思念和憂傷。它們浩浩如江水,我無力地沉淪其中。

116、流年若水,季節輪迴。你我在各自的生活軌道上重複著平凡簡單的人生,互相聆聽著彼此心靈的低語,遠遠地看著,默默地關注著,讓這份友愛,如月光下的水霧,輕輕蔓延,散一路芬芳,待驀然回眸時,卻是記憶里別樣的美麗……

117、如今,很多人以為我45°仰望是為了仰望幸福,其實,我更多的是為了不想讓自己的淚滑落。清淺流年裡,我可以拒絕花紅柳綠的誘惑,卻無法拒絕那思念拔節的聲響。你我雖天各一方,然,我的心卻守著那個不變的承諾,飲一壺清殤,在舊時相約的地方獨自遊蕩,不願離去。願只願,上天能憐我一番痴情,讓我與你還能心有靈犀。

118、有的路,是用腳去走。有的路,要用心去走。深一腳,淺一腳,歡喜在路上,悲傷在路上。眼光不到,容易走彎路;理智喪失,容易走絕路。但只要心不走在絕路上,生活也終不會給你絕路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