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學校對教師的評語

1、該同志在思想上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積極參加單位組織的各項政治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覺悟,嚴格遵守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

2、該同志參加教學工作的一年來,能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忠誠人民的教育事業,遵紀守法,作風正派,愛崗敬業,關心愛護每一位學生。勇擔重任, 不畏困難,虛心學習,常與老師探討教法,力求精益求精。所教學科學生的學習興趣很濃,學習成績提高快。

3、在工作中,該同志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工作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勇於開拓、銳意創新,能夠虛心向老教師學習,認真鑽研教材,積極參與教研,努力提高自身的業務素質,取得了顯著的工作效果。

4、本學期你能從的,在班級管理,教育教學做得較往年有的,能學習理論專著,並寫好摘抄和心得。能一直向上又有責任感的工作的話,你會有更大的進步。

5、該同志熱愛祖國,熱愛教育事業,認真學習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關心國家大事,擁護以胡錦濤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正確領導,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遵守勞動紀律,團結同志,熱心幫助同志;教育目的明確,態度端正,鑽研業務,勤奮刻苦。

6、該同志積極參加校本教研及校本培訓,多次承擔學校的公開課,很注重教學反思,是一位上進心強的教師。在這一年裡成長很快。

7、該老師專業知識紮實,具有國小數學科循環教學的能力,業務素質好,教學理念能與當前課改吻合,對新課標有較深刻的理解,在教學實踐中,堅持讓學生參與教學全過程,讓學生在學習交流中獲取知識,培養能力。所擔任的六(2)班數學和五(2)班數學兩科在統考中均獲較好成績,得到學校的肯定和同行的好評。

8、你機敏靈活,敢管敢幹,強烈的責任心給我印象。在學生管理上,你有一套的辦法,令人欽佩。你比的青年老師多一份持重,我,這源於你有深圳從業多年的經歷,更因你善於動腦的習慣。有句古話“勤能補拙”,在你身上印證了這點。現實中,年輕時的成熟容易被人誤解為心機過重,但你不必完全理會,在深圳南開平台上揮灑、業績,可以說明一切。我對你信心十足。感謝你在學校多項中的擔當。期待你在明年藝術節上有過人的,是你的學生的。

9、在生活中,該同志想他人之所想,()急他人之所急,團結同志,樂於助人,注重提高個人修養,在搞好本職工作的同時,積極參加各種集體活動,認真完成組織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受到了學校領導和家長的一致好評。

10、本學期中,你能參加學校組織的活動,教育教學較往年,與同事關係融洽。班主任工作一絲不苟,卓有。能地黑眼睛文學社的日常工作,且本學期中成績,望下學期能做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