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最新家長評語參考

1、我們不是一個富有的家庭,父母都是靠辛苦工作來賺取生活費,這樣的生活環境使我們的孩子從小就乖巧懂事。她知道節儉,該花的錢和不該花的錢她心中很有數。我們最大的願望就是盼她能把書念好,這方面她做得不錯,雖然成績不能數一數二,但在班裡10名左右的成績我們還是滿意的。她是個偏靜的孩子,課餘時間喜歡看書,玩玩電腦,我們也不限制她,因為我們知道她會適可而止。我們希望她能再活潑些,孩子嘛,活潑是天性,希望她能再多些朋友。她說她將來很想成為企業家,掙很多的錢,好讓父母不再這樣辛苦。

2、高思琪家長:新的一年開始了,希望你也能從零開始,端正學習態度,努力學習,同時加強閱讀能力的訓練,相信你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3、楊彥妮家長:孫老師,首先感謝這幾年您對我孩子的教育和關係,再次說聲謝謝!雖然看到彥妮的成績所以說是不夠理想,但我們做家長的有一定的責任。希望我們來共同幫助她,教育她。

4、林函菁家長:你勤儉節約,不亂花錢。就是對那些舊衣服和和穿壞的鞋子也捨不得扔掉。弄得媽媽只好趁你不注意,偷偷地扔掉那些舊鞋子和舊衣服。在深圳這個物質豐富的社會,你這一點難能可貴。希望你以後的成長過程,仍能保持一顆赤子之心,做一個有用的人,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才。

5、黃潤鈺家長:本學期,小孩還是有點貪玩,學習成績也還是有波動。可喜的是:喜好自控能力在逐步提高,我們看到他在進步。期望在老師及家長的鼓勵下,後邊他能穩定並提高成績。

6、陳柯葦家長:你是個講文明,懂禮貌的孩子。但是學習不夠努力認真,希望你以後注意學習方法同時用心一

7、莊梓靈家長:莊梓靈同學孝敬父母,對人有禮貌,有進取心,是大家族中公認的好孩子。但學習方面主動性有待加強,四年級的成績不太理想,希望莊梓靈在新的學期里,在老師和家長的教導下秉承嚴謹,樂學的作風,上課認真聽講,課後仔細及時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在新學期里總結經驗思考自己的學習方法,再加上努力認真的學習,認真及時完成作業,一定能把成績提高。相信莊梓靈會努力的!

8、李威麟家長:威麟,爸爸知道你長大了,發現你其實也明白很多道理了,但希望你能夠做到對的方面父母會表揚,但錯的時候要虛心接受別人的批評,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但要做到知錯能改採石浩孩子,才能有進步,爸爸相信你能做到這一點。期望新的一年有更大進步。

9、秦羲和家長:姣姣明顯長大了,懂事了,能夠總結學習方法,記錄知識要點,喜歡體育運動了,這些進步值得表揚。學習是一個漫長的過程,為了自己的未來,姣姣要踏踏實實做好現在每一步!

10、××在家中排行老二,可能是因為姊妹多的原因,他知道這樣體諒姐姐,怎樣原諒弟弟。這一點我們很高興,男子漢,就應該這樣寬容。他的朋友很多,愛好也廣泛,最愛的就是電腦,什麼遊戲,程式好象樣樣在行。也正因為這一點我們常長擔心他的成績,事實也是如此,他的成績只能在班裡排中下等。每次和他談這事,他總是說,沒關係,長大後要開發軟體,一樣能賺錢,像比爾·蓋茨一樣。但願他能如願。

11、徐芊歆家長:芊芊:你是個聰敏的孩子,但身上毛病也不少,媽媽希望你這學期能改掉身上的壞習慣,壞毛病;在學習上,你能找到自己的不是,然後多加練習,加油!

12、××是我們的獨生子,所以他沐浴著父母和其他長輩的愛長大。在良好的家庭氛圍影響下,他養成了很好的習慣。他愛讀書,科技,文藝,探險,各類書都愛;他喜歡音樂,在時尚的音樂中釋放著自己的青春激情。誠實,守信是我們在他身上看到的最美好的品德;自信,豁達是兒子最令我們欣慰的品質。他愛籃球,姚明是他的偶像,籃球場上他生龍活虎的小模樣常常令我們驕傲不已。像所有的獨生子一樣,他的依賴性和惰性也挺強,很少有幫父母做衛生的意識(可據說在學校的衛生活動中卻表現積極)。對未來,他好象沒什麼具體的目標,我們做父母的倒也不急,畢竟人生太難預測,重要的是做好現在,培養良好的心態,養成良好的習慣,打下堅實的生存基礎,接受未來的挑戰。

13、陸燕家長:陸燕重禮貌,講文明,樂於助人,尊老愛幼,旗為自己制定了每天學習,作息等計畫,並能持之以恆的落實。在家很聽話,學習認真,成績較前有進步,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煩請尊敬的老師們日後多多寄語指教和幫助,不勝感激!

14、黃鈺家長:聰明,生活獨立性強。愛看書,但注重的是數量。看書質量不太高。對新鮮事物有激情,熱情,要是做事情能夠持之以恆會更好!

15、方面,比如:看課外書,畫畫,體育鍛鍊上的興趣還是蠻大的。我們希望她在五年級下學期能夠揚長避短,勤奮學習!

16、爭取各學科都有較大進步,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17、陳暢家長:升入高年級的陳暢在學習態度上不見有多大的進步,這也是我們家長對她擔憂的問題。暢暢在其

18、梁皓宇家長:到新的環境能迅速適應;本學期英語提高很快,數學也有提高,語文有所退步,學習的主動性還不夠,書寫有所改善,仍需改進。希望以後能認真學習,多鍛鍊身體,交上幾個好朋友。

19、龔致源家長:大家都說你是一個穩重懂事的孩子,但是父母希望你膽子更大一些,在跟人溝通,交流方面的能力更加強一些;學習的自覺性也要加強;另外,生活自理能力也需要提高。總之,我們期望你能夠越來越好。

20、蔡韡婧家長:希望新的學年繼續發揮你的長處,努力做到不急不躁,還需多閱讀,拓寬自己的視野,爭取新的學年取得更大的進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