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高中家長評語經典

1、孩子在這一學期,總體來說比以前有很大的進步,明確了奮鬥目標,看到了發展希望,有了健康向上的心態,感謝學校!感謝老師們!!

2、一個學期過去了,你的付出得到了回報,你的成績讓家長高興,也讓家長感到欣慰。但是,我得提醒你:不要驕傲,不要自滿,再接再厲,你的前途一片光明!

3、這學期,你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聰明能幹,有上進心,熱情大方。我真為你高興。如果你再多幾分細心和恆心,你會更出色!能做到嗎?

4、你要學會獨立、自強,學習方面要學會運用工作不依賴別人,目標性更強,時間安排好。改掉拖拉的壞習慣,發揮你的優勢,爭取在下個學期取得好成績。加油!

5、你已經站在了人生的起跑線上,為了實現心中的遠大目標,你正努力拚搏著。勝利屬於不畏艱難,勇往直前的人!勝利一定屬於你!

6、由於其學習基礎不是很好,儘管努力了,但成績還是不是很滿意。這么好的學習機會,人生能有幾回?!沒有真本領又如何在激烈競爭的人生中立身?!希望我女兒虛心的學習,有特長之處加強學,不斷上進,不足之處要加強學習,力爭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養。

7、你活潑聰明,熱情開朗,是個好孩子。你吸收知識和接受新事物都很容易上手,要記住,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努力,再努力,為學習,為將來能夠上一個更高的台階。

8、希望下一次能考出更優異的成績,做為家長,我們會加強督促,配合老師工作,及時和老師關注孩子的動向!

9、學習勁頭足,聽課又專注,做事更認真,你是同學們學習的榜樣。但是,成績只代表昨天,並不能說明你明天就一定也很優秀。所以,每個人都應該把成績當作自己騰飛的起點。

10、通過看***的成績單,可以說不夠理想,這對我們做家長的有一定責任,孩兒到學校學習,就是要學好文化知識的,就是要從德、智、體全面發展,就是要發揮自己的才能學好專業知識,希望師生和家長共同幫助他、教育他,也希望吾兒要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克服缺點,學好知識運用到實踐中,做一名有用人才。

11、希望***發揚自己的優點,努力學好專業課,端正學習態度,積極參加學校各項公益活動。同時也希望校方多關心學生的生活問題,如改善熱水的使用和宿舍生活用品等條件,創造良好的環境,使學生全心全意地去學習。

12、看到自己的進步,改進自己的不足。發揚自己的長處。把要做的事盡力做到更好,你會發現另為一個自己——滿懷自信,不畏困難。陽光而有活力的男孩。

13、在新的一年裡,望老師嚴格要求學生,作為家長也會全力配合老師的工作,我們共同努力使學生爭取取得更大的進步。謝謝!

14、在新的一個學期,希望你一定要改掉以前不好的壞毛病,認真地做好每一件事。書念得多,就會比別人懂得多,懂得比別人多,也就比別人更容易成功。

15、本學期,小孩經歷了一段較為叛逆的時間,期間,有些貪玩,造成作業沒按時完成,致使成績下滑及被動,到暑假結束時,這種情況已改變了許多,有了明顯的進步。

16、你聰明好學,誠實純樸,優點很多,前途無量!希望你不要滿足今天取得的成績,通過自己腳踏實地的奮鬥,把心中美好的藍圖變成現實。

17、有些任性,做事拖拉,學習拈輕怕重,要懂得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18、人生的路,無需苛求,只要你邁步,路就會在你腳下延伸;只要你揚帆,便會八面來風。啟程了,人的生命才真正開始;啟程了,人的智慧才得以發揮。

19、不靠天,不靠地,勤奮學習,不斷進取,用知識來充實自己的頭腦,把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我相信,你的明天一定是幸福的,你的明天也一定是快樂的。

20、你擁有成功的昨天,但那畢竟已經成為歷史。只有不斷地努力,才能不斷地進步,千萬不要躺在過去的功勞簿上睡大覺!

21、“民眾利益無小事”希望學校在對女生宿舍的熱水供應方面有所改善,以防止各種不利於安全的因素髮生,減少家長的後顧之憂。祝學校事業蒸蒸日上!

22、有了信心、決心、恆心,通過自己腳踏實地的奮鬥,你心中的理想就一定能夠實現!記住,今天的付出,一定能在明天得到報答。

23、聰明伶俐,學習能力強,但諸事淺嘗輒止,缺乏恆心。大多數情況下比較懂事,但有時表現較任性。做事有原則,但有時缺乏變通。

24、當你規劃高中生活暢想人生的時候,你必須學會做學生,做人和做學問。

25、孩子的學習成績我們家長已經看過了,通過孩子的學習成績,我們感到孩子還在一些方面有些不足,對於孩子學習上的問題,我們家長會支持老師的工作,共同教育孩子。建議老師有時間來家裡坐坐,首先是想感謝老師的培養,其次也想和老師溝通一下孩子的情況。

26、在人生的道路上,你已經有了良好的開端。我為你的成功喝彩,我為你的明天祝福!同時,我也得提醒你,一個人無論有多大的學問,始終都不能滿足,因為知識是無窮的,學習是沒有止境的。

27、我知道,你已經為自己設計好了一幅美好的藍圖,並且你也正在為實現這一目標努力奮鬥著。我相信你一定能成功。祝福你,美好的明天屬於不斷進取的攀登者!

28、**上學期有兩門成績不及格,()希望老師嚴加督促,一定要把成績補上,做好真正的“班長”,發揚優點,在新的學年中更加努力。

29、誠實純樸的你已經揚起了理想的風帆。只要乘風破浪,勇往直前,就一定能夠到達成功的彼岸!

30、和筆墨紙硯做伴,與琴棋書畫為友。全面發展的你一頂會擁有光輝燦爛的明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