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暑假小學生表現家長評語集錦

1、這個暑假,我們家樓上的鄰居外出旅遊一個多月,我家xx主動地承擔了給花澆水的任務,隔三差五的自己拿著鑰匙去鄰居家給花澆水,做的很積極,也很仔細,獲得了鄰居阿姨的一個小禮物,一個很大的變形金剛。

2、這個暑假,xx主動要求出去旅遊,去了新疆天山野生動物園,這對孩子的成長是有益的,我們以後還會帶著他去更遠的地方。民民提出買扭曲滑板,學的很快,玩的很開心,過了一個快樂的暑假。

3、你確實長大了,四年級第一學期是家長第一次防守讓你學著“扶牆走路”,第二學期你走得很穩了,家長對你就有了信心。但作為一名學生始終要記住:學無止境。要掌控好屬於你自己的分分秒秒,只有合理安排好時間,你才會有用不完的時空。老師已把堅固的“船”和靈活的“漿”交給你了,好比屬“虎”的你添上了雙翼,家長希望你在新學年能把“船”劃得更穩更遠。

4、xx在暑假表現很好,不僅能夠主動完成假期作業,閱讀了大量名著,而且還能幫主大人做力所能及的家務,確實讓我看到了他上個學期的成長,這些都離不開老師的教育,希望他新學期在老師的教導下能更加出色。

5、xx還有一些不足的地方,比如很固執,滿足不了他的要求,就大嘴一張哭鼻子,不會妥協,在小區里和小朋友玩耍時,對於調皮孩子的挑釁束手無策,需要堅強些,也需要學會自己處理一些自己遇到的事情,這需要我們家長和老師給於他機會鍛鍊,讓他快樂的成長。

6、xx也更愛看課外書了,買了五本課外閱讀的書,自覺的看,認真的看,反覆的看,這對開闊他的眼界,提高他的語文水平,提高孩子的情操是肯定有好處的。

7、xx是一個很有愛心的小孩子,不過性情比較急躁,任性,在家做作業比較拖拉,希望在新的學年裡在老師和同學的幫助下改變一些壞毛病,注意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進一步完善自我!

8、這個暑假孩子在家愛的表現很出色,作為家長我很高興看到孩子的進步,希望這個進步只是一個開始,在新學期能夠繼續延續,這樣才能不負老師的期望。感謝x老師的鼓勵

9、孩子懂事多了,知道心疼人了;做事認真多了;孩子做家務由不會到做不好,以至於最後能獨立完成這些事情,並且能夠做細緻,體會到做事的難度;通過家務勞動,鍛鍊孩子的自理能力,同時也讓他們明白了做家務的辛苦,家長的不易;孩子可以在勞動中學到一些生活小竅門;希望孩子把剛剛養成的好習慣堅持下去,做到持之以恆;自覺性有所增強;希望學校每天布置一項家務勞動作業,讓孩子養成勞動習慣,使孩子從“老師要我做”變為“我要替爸爸媽媽做”和“我為自己做”。

10、你在這個暑假進步了很多,爸爸媽媽為你感到驕傲!尤其要提到的是在這個暑假更懂得體貼爸爸媽媽了,每天下班回家,你總是為我們準備好拖鞋,晾好開水,真的謝謝你!雖然你說這些都是小事,但在爸爸媽媽眼裡,這是大事,說明你長大了,懂得愛了,一個懂得愛他人的人,更加會得到別人的愛!開學了,祝願你可以獲得更多!天天快樂!

11、隨著時間不斷的長大,xx脾氣也有所改變,學習成績也有所提高,唯一語文略有些下降。生活上不夠自立,學習主動,希望老師您對他嚴格要求,多對他指點,在這裡說聲謝謝,老師們辛苦了!

12、在這個暑假裡,媽媽特意觀察了你的行動。你愛幫助人,這一點是我驕傲。可是,我又看見你旁邊的一輛腳踏車倒了,可你裝作沒看見一樣,仍然走掉了。媽媽希望你這一點能改正,要不然你就是個十全十美的人啦!加油,小寶貝,這一暑假做得好的。()

13、xx學習較前認真,成績也有所提高,學習習慣和生活習慣較好,尊老愛幼,講文明,具有較好的團隊精神,有愛心。希望戒驕戒躁,加倍努力,力爭成為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14、你確實長大了,四年級第一學期是家長第一次放手讓你學著“扶牆走路”,第二學期你走得很穩了,家長對你就有了信心。但作為一名學生始終要記住:學無止境。要掌控好屬於你自己的分分秒秒,只有合理安排好時間,你才會有用不完的時空。老師已把堅固的“船”和靈活的“漿”交給你了,好比屬“虎”的你添上了雙翼,家長希望你在新學年能把“船”劃得更穩更遠。

15、這個暑假,xx在生活和學習等方面都有了意想不到的進步。剛放假時,xx就給自己制定了學習計畫,語文暑假作業每天完成三頁、數學暑假作業每天也完成三頁,另外買回了字帖,每天寫兩課,不用我們家長操心了,早早的就完成了作業。

16、暑假期間,xx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比如自己主動要求做飯,獨立地做了一頓飯,煮米飯,西紅柿炒雞蛋,還真是有模有樣,味道也不錯,這是了不起的進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