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國小六年級學生評語

1、XX,你活潑開朗,能言善辯,有上進心和較強的集體榮譽感,黑板報工作積極並獲得了很好的成績。你做事時盡職的態度,給老師和同學們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

2、你思維敏捷,接受能力較強,課堂上總是很快掌握新知;你熱愛學習,總是很快完成作業。你酷愛籃球運動,充滿了活力。但你不善於珍惜利用時間,把作業當作任務一樣完成,且沒有處理好愛好和學習的關係。學習需要刻苦鑽研和勇於質疑的精神,還需要執著和孜孜不倦的追求。今後的學習中,你還需端正學習態度,珍惜時間,鎖定目標,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學知識的海洋中去。唯有如此,你方可到達理想的彼岸!

3、你很文靜,樂於助人,尊敬師長。尤其是你友愛同學更加讓老師開心,班上一些差生的進步少不了你的努力。那一次,老師在家長會上讀了你的好作文。家長們都羨慕不已。我想,只要努力,你的2010年會更加精彩。

4、你眼睛裡閃爍著智慧的光芒,你是一個思維敏捷的好學生。你聰穎而不失沉穩,文靜而 又堅強;秀氣、文雅的你有較強的領悟力,為人淳樸,品行端正,寬厚仁道,不激進,不 與人爭鋒,同學樂意親近你。你能合理地安排作息時間,不為各種言行左右,把精力放在 學習上,讓師長放心,真的難能可貴。老師真誠地希望你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你應 該向知識的深度和廣度發展,使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

5、你是一個天真可愛的孩子,有較強的自尊心和上進心,集體榮譽感強,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與同學相處和睦,不計較個人得失,懂得謙讓,愛勞動,能吃苦耐勞,誠實勇敢。希望你持之以恆,勝利一定會屬於你。

6、你是一個尊敬師長,很特別的孩子。學習上你有時很認真,有時卻又很馬虎。不要計較老師總批評你,其實老師是喜歡你的,你的成績不理想是因為你上課不認真聽講,老師非常希望你能嚴格遵守課堂紀律,一絲不苟地對待學習,你一定會取得優秀的成績。

7、XX,你真是老師的好幫手,班級的好乾部。本學期,在你的努力和帶領下,我們班在廣播操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特別是在發生突發狀況時,你能臨危不亂,指揮若定,這種素質真令人刮目相看!在學習上,你還是一如既往的努力,並取得了不錯的成績,真為你感到高興!願你在今後的學習工作中能變得更出色!

8、雛鷹的生長是翅羽的豐滿,樹木的成長是年輪的增加,少年的生長是身體與智慧的拔節!在過去的三年里,目睹你長大成熟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你從幼稚的孩童成長為有理想有遠見的青年,去除了浮躁和頑皮,懂得珍惜時間和青春,懂得體諒家長和老師的苦心,懂得人生需要拼搏才精彩!人生的路還很漫長,你還需要更加踏實更加穩重,這樣才會走得更遠未來才會更美好!

9、你很聰明,通過你的努力,這學期你的成績進步了,可你的身邊還有「粗心」這位朋 友,使你和好成績還有一定距離。聰明的你想獲得優異的成績,一定知道怎麼做了,對吧!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一定會和好成績交上朋友的。

10、你有一顆純真的心,你的笑容如春風洋溢。你的自覺、認真、刻苦精神很難得,你是一 個令老師和家長寬慰的孩子。你品行優良,待人誠懇,表里一致。高二階段學習穩定,成 績良好,有自強不息,積極進取的精神。我想,你有良好的心理素質,你的思維理解能力 並不在他人之下,只是要多加注意學習的細節。多思多練做好知識的歸納和問題的反思, 你的成績會有很大的提高。

11、難得的懂事明理,少有的細心謹慎,你是個讓老師放心又省心的學生。同學交往,與人 為善,以誠相待,身擔要職,從不懈怠,絕不徇私,專注課堂,作業高質,你的這些表現 常令老師欣慰。文科學習是你的強勢,理科學習,並不註定是你的劣勢,要樹立自信,調 整心態,最佳化方法。為高三的揚長補短蓄勢待發。

12、你是一個比較聽話的小姑娘,性格獨立,做事有條不紊,但效率太低,不能保質保量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希望你能在課堂上認真聽講,課後認真複習,回答問題聲音響亮。

13、XX,你一直是位很乖巧,很努力的好孩子。你會關心班集體,愛護同學,熱心於幫助別人。如果在學習上有什麼困難,老師很願意幫助你的。這個學期你有了較大的進步,你的刻苦用功,讓你在文藝匯演時有了出色表現,而且你的作文的進步也不小喔!只是字的練習還要加大力度呀!希望你保持這種良好勢頭繼續加油!

14、在所有的女生當中,老師最喜歡批改你的作業,整潔、清楚。老師真想找機會請你為全班同學上一節書法課,因為你的書寫已經讓一些同學望塵莫及了。不過,人無完人,要是你在上課的時候再積極一點,相信你會更精彩。新年裡,願你親手培育的花兒更加美麗。

15、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你能很好地做好值日生,虛心接受老師的教導。你話雖不多卻很聰明,上課有時能看到你激動的高舉的手,你那急切想回答問題的心情老師完全能理解,如果你對於作業,也能抱有如此的心態,那麼加上你做事時認真執著的態度,你的學習,你的生活都會很出色的。希望在各方面繼續嚴格要求。

16、你是一個很優秀的班長,因為你尊敬師長、友愛同學,還因為你優異的學習成績。看著你的作業本,一個個鮮紅的「優」足以讓老師為你驕傲。新年來了,老師祝願你繼續努力,以更優異的成績走進中學的大門。

17、你是一個聰明、活潑、上進心很強的女孩子。課堂上有你響亮清脆的回答,課後有你關心集體團結同學的身影。做值日的時候,你非常盡責。老師一直都很喜歡你。不過老師希望你在新學期里加倍努力,相信你會做得更出色!

18、XX,你為人熱情,待人誠懇,是一位稱職能幹的班幹部。老師總是可以放心把工作交給你,一年來你一直管理衛生這塊較容易得罪人的工作,在此道一聲辛苦了。但是,在學習上,老師真為你擔心,在課堂聽講時,你常常走神,課後複習鞏固也不充分,你的學習成績時好時差,是你沒有恆心的緣故。老師知道你也想改掉不好的習慣,但是自控能力差。希望以後勤奮學習,把學習搞上去。

19、你聰明活潑,是人見人愛的「小精靈」。上課的時候,老師最喜歡聽到你響亮而又有感情的回答了。各科作業,你的速度非常快,正確率也不低。因此在老師心目中,你可真是一個優秀的學生呢!還有一年就要走進中學校門了,希望你加倍努力,不斷拓寬自己的知識面,取得更加輝煌的成績。

20、你是個文靜,秀氣的小姑娘,踏實自覺是你最大的優點!老師同學都喜歡你!你上課專心聽講,注意力集中,回答問題積極,是同學們學習的榜樣。你作業工整、漂亮,做事善始善終,認真負責,老師為有你這樣的學生而驕傲!希望優秀的你繼續努力,獲得更大的進步。

21、你聰明可愛,思維敏捷,學習成績優秀;你團結同學,熱心助人,尊敬老師,熱愛集體,深得師生的喜愛;你好勝心強,樂觀豁達,刻苦踏實,永不放棄。人生的風帆剛剛揚起,在今後的學習中希望你能提高對自己的要求,以更專注的態度和更雄健的腳步走向屬於你的未來!

22、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聰明,活潑,善於開動腦筋,勇於探索,富有進取心的學生。但是你在常規方面總是不能好好表現,是否自己應該多加思考,找出原因?希望你把玩玩具上吃苦耐勞、持之以恆的精神放到學習上來,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23、你誠實守紀,待人隨和,作業都能按時完成,勞動認真負責。三年來,成績進步不是很明顯,因為你缺乏堅強的意志,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響,沒有明確的奮鬥目標,任務觀念嚴重。在今後的學習中,希望你樹立信心,從基礎做起,克服自身困難,抓住機遇,爭取在中考中取得突破性進展,考上理想的高中!

24、在同學們的心目中,你有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再加上你的聰明、才智,不論學什麼,都顯得特別輕鬆。你看,你成績優秀,作文寫得非常精彩。假如你把字寫漂亮的話,你就會更加優秀。加油,2010!

25、你是一個很有上進心的孩子,你乖巧聽話,學習刻苦認真,獨立能力強,尊敬老師,與同學和睦相處,熱心助人,熱愛勞動,講究個人衛生,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喜歡學校的生活,老師很喜歡你。但在學習成績上還不夠理想,老師建議你在學習上多注意方法,多和別的同學探討,你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

26、你是個尊敬師長的好學生。熱愛集體,有你的身影,關心同學,也有你的心意。尤其是這學期,你的作業書寫很讓老師開心。因此,看你漂亮的作業,是老師工作之餘的快樂之事。新年了,老師提醒你:別驕傲,加油乾,你一定會更加出色。

27、你明亮的大眼睛裡寫滿聰慧與乖巧。每次你都能很好地寫完老師布置的作業,你真優秀!你總能默默地完成各項任務,默默地關心班級,默默地關心他人,從不張揚。做任何事都認認真真,踏踏實實。「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希望你積極進取,更上一層樓。

28、文靜、大方、樂於助人是你的優點。翻開你的作業本,一個個工整的字說明了你認真對待每次的練習。因此,每次批改你的作業,老師都會感覺到欣慰。新年了,老師只為你提出一點希望:上課的時候想說什麼就什麼?怕什麼?勇於表達自己獨特的看法,才會讓自己更優秀。

29、課堂上,你的回答經常讓老師驚喜。你的口頭表達能力也很強,作文在《少年素質教育報》公開發表,足以說明你的作文實力。新年裡,老師希望你繼續發揮你的聰明才智,在保持語文實力的同時,在數學上加把油,爭取以更優異的成績迎接你的中學時代。

30、在同學心目中,你誠實可信,友愛同學。孜孜不倦地學習讓你成了同學們學習的榜樣。尤其是你的毛筆書法更是讓老師欣賞。新年了,為左鄰右舍寫寫對聯吧,展示一下你的書法水平。不過別忘記了,學習無止境,只要你把字好好練下去,沒準你就是大書法家。

31、你是我們六(3)班一位出色的女生,你的作業正確率很高。上課的時候,你積極動腦,大膽表達自己的意見。你還能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學生。老師就喜歡你這樣的表現。新年裡,老師祝願你更加優秀。

32、你是一名聰明、活潑而能幹的孩子。學習上能按時完成各項作業,讀書聲清脆悅耳;你善於表演,惟妙惟肖的表演令同學開懷大笑;成績總是保持優秀;如果平時在學習上能鑽研刻苦,就能使你更加優秀,更添朝氣,那麼你定會更加討人喜歡!()

33、你總能第一個完成課堂作業,每次回答問題也總是積極舉手。儘管你的作業有時出現小 差錯,答問可能不夠完滿,老師仍然欣賞你的機敏和大膽。最讓我滿意的是,只要誰需要 幫助,你準會伸出友誼之手。不過,我對你有一份特別的期盼:當你為一點點小事與別人 發生衝突時,放下緊捏的拳,報以謙讓的一笑,好嗎?相信你不會使我失望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