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大學生評語的集錦

1、還記得嗎?100米、200米跑道上你奮力衝刺的一刻,有多少人為你吶喊、為你加油、為你喝彩,而當時的我,好激動、好興奮!自此,那一幕便深深地烙在我的腦海里。你學習也很努力,工作態度一絲不苟,並具有設計特長,你為班級爭得了許許多多的榮譽,我感謝你!繼續努力吧,我深深地為你祝福!

2、你是一位可愛的女孩,能幹值日,能積極參加學校組織舞蹈活動。學習較過去主動,課上有時能發言,課下能主動完成作業,學習成績有進步。希望你勤奮學習,把知識學紮實、會靈活運用,爭取學習不斷進步!相信你能行!加油啊!

3、你是一個樸實的孩子,平時總是默默地做事,任勞任怨。你雖很聰明,但成績不夠理想,希改進學習方法,早日將學習成績趕上去。你是咱們班的運動健將,經常為我班爭光。你踏實肯乾,每次勞動都可以看到你任勞任怨的身影。

4、我特別欣賞你具有男孩子的個性:直爽。你快人快語,直抒胸襟,你辦事利索、果斷,不拖泥帶水,你眼睛裡閃爍著智慧的光芒,證明你是一個思維敏捷的女孩。願你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做一個強者、勝利者!

5、在生活上,她能與同學和睦相處,竭盡所能的幫助生活上有困難的同學。由於她工作踏實,待人誠懇,因而得到了同學的信任,在同學中樹立了良好的形象。同時,她和室友互幫互愛,共同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6、服從命令聽指揮,對於上級交辦的事情總是積極努力去完成,事後還能主動匯報結果,也許只是簡單的幾句話,但良好的職業修養就是從這點點滴滴的細節中培養起來的,肯定會成為一個好的下屬。如果要成為一個好的領導者,你還需要提升自己發現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7、你基本能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偶爾有遲到現象。你是一個積極上進,勤奮好學的好孩子。在體育上,你一定要加強鍛鍊,加大運動量,增強體制,消滅體育成績不及格的現象。不怕髒累,能吃苦耐勞。

8、你文靜溫和,大家都願意和你一起玩。你是一個很老實的孩子,其他方面表現很好,就是學習有點跟不上。在體育上,你一定要加強鍛鍊,加大運動量,增強體制,消滅體育成績不及格的現象。你踏實肯乾,每次勞動都可以看到你任勞任怨的身影。

9、你思想純樸,待人隨和、誠懇,處事穩重,同學關係好,熱愛集體,樂意助人是你的美德。愛好廣泛、知識面較寬,對自然、人生的美麗有一份執著信念。學習認真,上進心也強。

10、上課不能認真聽講,作業也不能按時完成。你上課不能認真聽講,這是你成績不理想的原因,希今後能認真聽講,課後按時完成作業。在體育上,你一定要加強鍛鍊,加大運動量,增強體制,消滅體育成績不及格的現象。你踏實肯乾,每次勞動都可以看到你任勞任怨的身影。

11、乖巧靈活,善良真誠,很適應大學的學習生活,學習成績較好。經常能通過自己的思考提出創新的想法。能合理支配課餘時間,自我管理能力強,與同學們關係融洽。

12、有較強的自學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在專業學習上主動性強,已經自學完成了多門高年級課程,進步顯著。與同學們相處融洽,適應能力強。能夠充分利用現有條件,發揮自己的才能,健康成長。

13、你性情敦厚,誠實可信,尊敬師長,團結同學,行為舉止文明,學習認真,有充分的自信心,有一定的鑽研精神,學習自主能力有較大提高,前半學期,不能嚴格要求自己,不能自覺遵守紀律,學習有點馬虎,後半學期,勇於改正缺點,有明顯進步。願你多多努力,永不停息,勇攀高峰!

14、你尊敬老師,講禮貌,熱愛勞動,動手能力強,並且能認真按時完成作業。這個學期學到了很多新知識,也漸漸養成了一些好習慣。希望今後上課更加認真聽講,自覺遵守課堂紀律,爭取更好的學習成績,做一名讓老師省心的好學生。

15、你是一個內向、誠實的男孩,能自覺遵守學習紀律,虛心接受老師的教育,認真完成老師交給的任務,與同學團結友愛,熱愛集體,積極參加班級活動,學習自覺,成績優良。

16、你熱愛勞動,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能夠按時完成作業,上好「兩操一課」,關心班級體。希望你今後自覺養成好的學習習慣,上課專心聽講,勤思考多動腦,多閱讀課外書籍,努力提高閱讀和寫作能力,爭取好的成績。加油啊!

17、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待人誠懇、禮貌。你思想健康,要求進步。你學習渴望進步,但還缺乏刻苦鑽研精神、缺乏正確有效的學習方法,學習成績還無起色,平時值日工作做得不夠好。願你振作起來,增強信心,永不厭倦、永遠進取!

18、做事認真,做人誠實,一步一個腳印,每天都有進步,每堂課都會仔細的聽,認真的記,每次作業都會細緻思考後完成,相信你在校的三年會有實實在在的收穫。

19、你是一個聽話、守紀律的男孩。能幹值日,能參加班級活動。上課能聽講,作業基本能完成,能與同學友好相處。希望你自覺完成各科作業,多讀書,多觀察,不斷提高習作能力。相信你能行!加油!

20、聰明,踏實,總是認真努力的完成交給你的每一項任務,擅長做耐心細緻的工作,因為你是一個耐心細緻的人。從來不怕煩瑣的工作,你總會有條有理的把它做好。

21、自己喜歡的課程會花很多的時間去學習、練習,自己不喜歡的課程也能踏實的按要求完成。一個很認真,很努力的人。

22、你思想純樸,待人隨和、誠懇,處事穩重;同學關係好,熱愛集體,樂於助人是你的美德。你的自覺性很強,勤奮學習,能吃苦,成績有進步。你能積極參加有益的文化體育活動。對待值日工作總是很主動。

23、你尊敬老師,熱愛勞動,有強烈的班級榮譽感。能履行數學課代表職責。上課積極回答問題,能按時完成作業。希望今後作業書寫再工整些,努力學習,爭取不斷進步,爭做一名優秀學生。

24、願你堅持不懈,多一份朝氣與衝勁,做一個強者、勝利者!

25、你是善良、樸實、懂事而又認真的女孩,做事一貫認真,經常幫助同學排憂解難。你在學習上好學上進,積極要求進步,能夠比較嚴格地要求自己。你能積極參加有益的文化體育活動。關心集體,班務工作任勞任怨,從不推諉。

26、你能按時到校上課,能上好「兩操一課」,能主動倒垃圾。上課能聽講,作文有提高。希望你能主動完成作業,刻苦學習,不斷提高學習成績,做一名讓老師省心的好學生。老師贈你一句話:少年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27、和同學相處很融洽,對環境的適應能力很強。可以看到,這一年半的大學學習中,你的進步是很明顯的。

28、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待人誠懇、禮貌。作風踏實,辦事認真。嚴格遵守班級和宿舍紀律,熱愛集體,關愛同學。學習上有一定的鑽研精神,但學習效率不高,功課起伏較大。願你在學習過程中,統籌兼顧,全面發展!

29、你思想純樸,待人隨和、誠懇,處事穩重;同學關係好,熱愛集體,樂於助人是你的美德。你在學習上好學上進,積極要求進步,能夠比較嚴格地要求自己。你身體太差,但又不願鍛鍊身體,這必將對你的各方面產生不良影響。對待值日工作總是很主動。

30、快樂的學習,快樂的生活,做出決定之前能廣泛的聽取意見,深入思考後才做決定,一旦做出決定就會很投入,很認真的去努力,本學期對電子商務的認真進一步加深,專業學習進步很大。

31、你對班級工作認真負責,有較強的組織能力。你有豐富的想像力,課堂上能用流暢而較準確的語言表達發言的內容。你能維護集體利益,積極參加各項社會活動。每次值日工作都能出色地完成。希今後繼續努力,爭取更大進步!

32、品行端正,學習努力,與同學相處融洽,積極與老師交流。自制力強,能夠適當的利用起自己的課餘時間,看自己感興趣的書,發展自己多方面的愛好和特長。

33、學習就像大海行舟,一個人只有頑強拼搏,才有駛向金色海岸的可能,老師希望你能勇敢地面對學習中的任何困準,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只要今天比昨天好,不放棄,就是希望,你的希望很大!

34、你能積極參加班級開展的各項活動,遵守紀律,團結同學,尊敬師長。你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能夠專心聽講,課後能認真完成作業。運動場上,你是班級和學校的驕傲,總是用優異的成績向老師和同學們報喜。勞動時,老師和同學們總能看見你忙前忙後,大家都很感動。

35、你是個內向靦腆又有點膽小的孩子。在老師的幫助和培養下,各方面都有了提高,按時完成作業書寫工整,老師布置的任務能積極完成,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希望你今後上課能積極發言,認真聽講,多動腦。多參加集體活動,爭取好的成績,做一個老師和家長都喜歡的好學生。

36、臉上總有自信的微笑。快樂的看書學習,快樂的參加各種活動,在快樂的大學生活中不知不覺的收穫,不知不覺的成長。一年半以來,學業和其他素質都有很大的提高,你的大學生活是快樂而有收穫的。

37、經常可以看到你在一本正經的給同學解釋些什麼東西,「網頁的這個地方怎麼做」、「去桂林市區的那個地方怎麼走」,象個和謁可親的大姐姐。班級里,宿舍里有你這樣一個大姐,同學和老師都安心一些呢。

38、你是個有愛心、懂事的孩子。能幹值日,能和同學友好相處。作業能按時完成,學習成績有進步。如果主動寫作業,就更好了。希望你課堂上專心一些,不隨便說話;考試在細心一些,爭取學習上不斷進步,做一個文明守紀的好學生。

39、願你活潑可愛,全面進步!()

40、你樸實無華,思想健康,積極上進,你身處逆境,卻永不退縮,你不追求享受、只追求方方面面的進步,我為你感到無比的高興,希望你做生活的強者,不屈不撓、勇往直前,我會永遠支持你、祝福你!

41、藍球是典型的團隊合作體育運動,要打好藍球就必須有良好的團隊合作的精神:要發揮自己、要犧牲自己,要激發隊友、要容忍隊友,你能做到!這樣的精神遷移到工作中,你會成為一名優秀的人,一個大家都願意與你做同事,做朋友的人。

42、你為人正直、真誠,集體榮譽感強,尊敬師長,團結同學,行為舉止文明,學習認真,有充分的自信心,有敏捷的思維,學習自主能力有較大的提高。如果在平時學習中能統籌兼顧,紮實文科科目基礎學習,成績會更上一層樓。

43、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勞動的好學生。能遵守學校的常規。上課能認真聽講,但不積極舉手發言,課下作業按時完成,字型還不夠規範。希望你今後課上大膽發言,積極參加學校班級的活動,爭取不斷進步。

44、相信你會不斷總結,好好把握今天,早日騰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