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班主任評語:班主任評語實例參考

1、如果你能夠抓緊時間,精力集中,踏實認真,那麼,我想目前你的成績不會如此不如人意的。因為你有一定的飛躍的基礎。所剩餘的學習時間不多了,衷心希望你在下學年能夠盡力往前趕,別讓今天的失誤變為永久的懊悔。

2、見到你的第一眼,就被你那雙小而有神的眼睛給吸引住了。因為你那裡盛滿了頑皮、熱情??課堂上,你比較好動,不時的做一些可愛的小動作,引起同學的鬨笑;課間,從沒見你好好休息,不管做什麼遊戲,你總是特別活潑、突出。可是你的成績卻不夠理想,希望在以後,要以學習為重,專心努力讀書。一定會成為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3、有段時間,你對待學習有所鬆懈,老師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如果在學習上有什麼困難,老師很願意幫助你。因為你一直都是一位很勤奮,很努力的好學生。不過,最近你的成績又有了進步,這可真讓我鬆了一口氣。

4、學習認真、刻苦,生活節儉,處世大方。成績較穩定,保持前列。熱愛勞動,主動維護好班級環境,受到老師同學的好評。望今後能樂觀、開朗些,主動參與一些文體活動,從各個方面來培養、鍛鍊自己。

5、在美國社會中流傳著一句名言:如果連你自己都不相信你自己,誰還會信任你呢?老師想把這句話送給你,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示,其實你是個很不錯的孩子,要對自己有信心,大膽展示自己,不斷地鍛鍊自己。

6、「胸中有丘壑。」你是個深藏不露的學生,從你不經意的言談中就知道你博覽群書,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雖然你從不炫耀自己,但大家早已把你看成不折不扣的智多星。雖然學業方面你在不斷進步,但老師相信你一定還有更大的潛力有待挖掘,嘗試著使自己更細心些,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再加把勁,你會比現在更出色!

7、你是一個熱愛讀書,善於鑽研,愛好廣泛,學習成績非常優秀的學生,認識你的人都認為你是個「小才女」。你有著遠大理想,老師相信你一定能揚起理想的風帆,實現自己美好的理想!積極進取,全面發展,你會更加完美!

8、學習認真,上課積極發言,有時對問題有獨到見解。工作主動、熱情,辦事利索,能出色完成工作任務。熱愛勞動,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今後要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9、你的可貴之處在於平和;平和令你寵辱不驚,平和使你淡薄名利,平和讓你寬厚待人;絕不隨聲附和,決不人云亦云,同齡人中難得的質疑精神,在你的身上得以展現;高品質的智商,敏銳的洞察力,極強的領悟力,令你的學習輕鬆而有效。謹記:天外有天,山外有山。忘早日振翅高飛上雲霄。

10、你是個聽話懂事、令人信任的學生。只是由於你精神壓力大,遇到考試就緊張,所以每次考試後,你都會說自己笨,學不會等等。實際上你這種想法是不正確的。滴水穿石並非因為滴水的力量大,而是因為功夫深;成績優良不是天資高,而是學習勤。你的成績好壞,不是腦子問題,關鍵是你平時努力不夠。你一定聽過愛迪生的故事吧?他小時被認為是個笨孩子,可他從不氣餒,勤於動手動腦,憑自己的努力,終於成為一名偉大的發明家。老師相信,你只要努力,一定會成功

11、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你待人誠懇、禮貌,思想上進,有明辨是非的能力。作為一名班幹部,能以身作則,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紀律,負責班級宣傳工作,認真負責,與同學關係融洽。願你在平時更注重基礎知識的學習與訓練,加強能力的培養,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12、武潔雯: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你的樸實,你的善良,你的無私,你的真誠,無時無刻不充溢在每個人的身邊。老師信任你,同學們喜歡你,無論是副班長的工作,還是午餐的大小事務,你總能處理的有條不紊。蘇老師何其自豪,能擁有你這樣優秀的學生;班級何其幸運,能擁有你這樣出色的班幹部。成功之路充滿艱辛,但蘇老師對你滿懷信心,因為你是個既吃苦耐勞又智慧超群的孩子,有這兩樣法寶,誰與爭鋒? 老師心中的你

13、你樸實無華,思想健康,積極上進,你身處逆境,卻永不退縮,你不追求享受、只追求方方面面的進步,我為你感到無比的高興,希望你做生活的強者,不屈不撓、勇往直前,我會永遠支持你、祝福你!前進的道路是坎坷的,願你做一個無畏的勇士,採擷最美麗的花朵!

14、你渴望做一個守紀律的學生,但又常常不能約束自己。你渴望為班級爭光,但又缺乏勇氣與膽量、能力還不夠。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但又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只有不懈的追求、不斷努力,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15、經過幾年來的不懈努力,你已成為全校聞名的好學生,新的學習生活已經在你面前展開,願你駕駛著裝滿知識的巨輪,樹起理想的風帆,擎著奮鬥的指南針,抵達科學的彼岸。

16、你是個聰明、性格開朗的學生,同學們都喜歡接近你,與你在一起談笑風生,你關心集體,學習成績優秀,還寫得一手工整漂亮的字,這些是你的長處。如果在學習上你能夠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不滿現狀、細心答題、有競爭意識的話,那麼,你一定會離「優秀」更近一些。

17、如果我們班的每位同學都是夜空的繁星,那麼你就是其中耀眼的一顆。看著你儼然一位小老師,熱心地幫助每一位需要幫助的同學;看著你成績如此優秀,仍孜孜不倦地努力學習;看到你默默地為班級付出自己的愛??老師真心為你驕傲!不過老師希望你能做一個堅強的女孩,不要動不動就掉「小金豆」。

18、王鑫: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你在語文方面突飛猛進的進步源自你平日不懈的努力和積累。對待工作你更是盡心盡職,你是蘇老師的得力小助手,蘇老師為有你這樣的課代表而由衷欣慰。你是個有潛力有才華的孩子,加油加油再加油,你一定能成為了不起的小作家。

19、康鈺鵬: 「敬人者,人恆敬之。」你是個讓大家信任喜歡的孩子。一看到班裡衛生箱上的那把暗鎖,蘇老師就禁不住想起了聰明可愛的你。你的智慧來自於日常的積累,你是那麼深藏不露,又是那麼赤膽忠心,你為班級所做的一切都讓蘇老師由衷欣慰。雖然你曾經也因為貪玩讓老師和家長擔心,但你知錯就改,遵守諾言讓蘇老師看到了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努力再努力,蘇老師希望永遠以你為榮。 老師心中的你

20、你是一個聰明,善於開動腦筋,勇於探索,富有進取心的好學生。以頑強的意志力和拼搏精神感染著每一個同學,不愧是班級同學的榜樣。拼搏、追求、奮鬥,是你學業成功的保證。你有優秀的思維素質和能力,學習刻苦,成績優異。你要注意鍛鍊自己多方面的能力,全方位施展自己的聰明才智,我想這對你今後的人生大有裨益。希望你能戒驕戒躁、積極進取,力爭「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21、學習刻苦、認真,成績在班級、年級都始終位於前茅。幫助別人熱心、誠懇,是班級其他同學的榜樣。班級工作熱情、負責,希望能大膽些,從各方面來鍛鍊自我,使自己的更具鋒芒,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22、你是一個熱愛讀書,善於鑽研,愛好廣泛,學習成績非常優秀的學生,認識你的人都認為你是個「奇才」。你曾為班級和學校爭得了榮譽,你樹立起遠大理想,立志考上「劍橋」、「牛津」之類的大學,這是何等的令人欽佩!老師多麼希望你能揚起理想的風帆,實現美好的理想啊!然而,看到你不能正確地接受老師的批評,與同學的關係日益疏遠,對值日工作漠不關心,老師真是從內心為你的落後而焦急。我送你三句話:「三人行,必有我師」、「失去朋友的人將孤獨無援」、「勞動才能創造一切」。相信知錯就改的人會更有發展。積極進取,全面發展,你會更加完美!

23、擁有多種特長的你,身上那種進取、不服輸的勁兒,令同學和老師佩服;你在學習上的勤奮精神,在活動中的踴躍精神,在小發明、小創造上的鑽研精神,以及對待工作認真負責的精神,都是那樣令人讚嘆!你不愧是老師的小助手,同學們的好榜樣,爸爸**的好孩子。如果你能加強體育鍛鍊,在運動場上表現出你的拼搏精神,那麼你將會成為一個出色的男孩啊!老師期待著你這顆明星能發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24、肖曉: 「白雲飄/山巒現/清水悠悠/細沙伴藍天」當蘇老師讀到你的傑作時,禁不住沉浸在你描繪的詩情畫意中。你敏捷的才思,深邃的思想,成熟又不失俏皮的文筆在班中無人可比,你象一隻橫空出世的小鷹,帶給蘇老師和每個人莫大的驚喜。雖然你平日默默無言,但你心中所蘊藏的那股自強不息的熱情與力量,蘇老師的心隨時都有感應。你是個有傲骨而沒有傲氣,甘於平凡卻不甘於平庸的孩子,你追求的是一種別人難以企及的經典快樂——民族的也是世界的,蘇老師說的對麼?

25、你聰明伶俐,活潑可愛,你那一張張彩照多漂亮呀!老師還特別愛聽你唱歌。但為什麼你的學習卻和你的外表、歌聲有那麼大差異呢?下學期,老師希望看到你的成績能像你唱歌和舞蹈一樣那麼優秀。

26、「真人不露相」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再加上你的聰明,才智,你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這一學期你進步非常的快!要是你還能在大家面前大聲地講話,那我們就更好了。加油吧,你將會是個很有出息的高中生!

27、你是一個令家長欣慰,令老師驕傲的學生。溫順平和的性格使你與身邊的每個人相處得很好,至於學習,你更是認真,精益求精。也許你的性格,你的氣質,你的成績才是你「古典淑女」的完美展示。不過,時代不同了,男女都一樣,現代的社會不需要那種三門不出六戶不入的大家閨秀,所以,老師更希望看到你在體育場、舞台上展現你的風姿,更希望你會成為一個充滿個性而又不失風采的好學生。

28、你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學生。課堂上有時能聽到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你的學習成績優良,是位優秀的學生。熱心班集體工作並協助老師完成班級工作。廣泛閱讀課外書籍,必將為你的人生增添光彩。希望你繼續努力,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29、你擁有聰明才智又不乏刻苦勤奮、多思善問,所以你的成績名列前茅;你為人和善,開口必笑但又堅持原則,所以得到大家的信賴;我觀察過很久,在全班男生中,你屬於做事認真、精益求精的那種;你很自信,這是一種很好的心態,但要記住「山外有山」的道理,勝不驕,敗不餒,永遠不放棄追求。

30、你活潑可愛,舞台上留下你優美的舞姿,語文課上留下你清脆的讀書聲,音樂課上留下你甜美的歌聲。對音樂的酷愛,使你有些偏離了航線,你應撥正航標,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31、王昊: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這句話在你的身上體現地淋漓盡致。你每一天都在變化,在進步,蘇老師永遠難忘你對我說的那句話:「蘇老師,我一定會往前衝的!」你是個遵守諾言的孩子,你用行動證明了一切。一首首才思縱橫的小詩,一頁頁工整端莊的作業,無不讓蘇老師為你驕傲,讓同學們為你喝彩。你熱愛勞動的精神更讓大家由衷佩服。愛是相互的,看看老師和同學們欣賞你的目光,你就會感到所付出的一切都有了最美的回報。 老師心中的你

32、陸云: 「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應惜少年時。」你是個美麗文靜,沉默少言的小姑娘。雖然你從來沒有一鳴驚人的大舉動,但你對班級的關心從你的一言一行中都能看出。你是那麼謙虛,又是那麼勤勞,雖然成績不甚理想,但蘇老師感覺得到,你一直都在努力。不要放棄,你的潛力還遠遠沒有發掘出來,讓我們一起努力,找到適合你的學習方法,蘇老師相信,你一定能比現在更上一層樓!

33、「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來自韓國的你是那麼柔弱溫存,寬容無私,又是那麼才華橫溢,妙語連珠。你的每一篇文章,每一首詩都令人難忘。你對漢語的理解和運用能力幾乎達到了爐火純青,連班中的語文高手都禁不住對你刮目相看。全班同學都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你用善良和才華征服了每一個人。蘇老師喜歡你,發自內心的喜歡你。

34、中國有句老話:「初生牛犢不怕虎」,從你的身上老師真切地感受到了「牛犢」的魅力。運動會上,別人不報的項目你報,即使跑得滿頭大汗,你仍是笑容滿面;課堂上,你經常提出與眾不同的假設和見解,雖一次次被否定,你仍是勁頭不減。同學們不解地問你,你總是一笑,但老師知道這笑容背後是你堅定的決心和信心。老師相信,只要你不懈地努力,一定能像「初生牛犢」那樣排除人生旅途中的一切障礙,成為真正的男子漢。

35、當你一次次主動地幫助同學打掃教室時,當你為一道難題凝神沉思時,當你單薄的身體奔跑在運動場上時,不發你彎腰拾起地上的紙屑時……作為老師的我,是多麼的高興!我為你的熱心、勤奮和勇敢而高興!

36、在老師的印象中,你聰明,有才智,()你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你有強烈的進去心,非常優秀的領悟力和理解力,學習上反應快,愛動腦,肯鑽研這些都是作為一個優秀學生不可缺少的學習品質,進入高二以來,你學習特別主動,成績提高很快,已進入了年級優秀生的行列,但是老師想提醒你要注意學習的每一個細節,不要好高騖遠,踏踏實實做好學習上的每一件事,你要注意克服浮躁 情緒,堅定、踏實,提高效率,準備迎接高三新的挑戰。

37、xx能積極參加學校各項活動。學習認真踏實,團結同學,尊敬教師,熱愛集體,遵守紀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