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秀評語選摘

1、我們班的體育委員,你辛苦了!看著你跑前跑後的,為我們的體育做出了多麼大的貢獻,我們全班同學都非常感激你。你不但工作認真負責,在學習上也是一樣好榜樣!你總是笑哈哈的,一幅樂觀的情景,好象什麼困難都不伯,真是好樣的!

2、聰明、活潑、思維敏捷,是一個讓老師既喜歡又頭痛的小朋友。上課,你愛跟文具用品「交朋友,跟左鄰右舍「談談心」。如果你能把這股勁用在學習上,老帥會更喜歡你的,你也將成為我們最出色的學生。

3、在班上,老師和同學很少聽到你的笑聲,每次考試你常落隊,因而你常與同學不合群,獨自一人呆呆地望著窗外。老師想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同學們和我都很想你加入班集體中來,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不知你可否改變一下自己的生活方式。我相信你一定能行。

4、你是班中的一名優秀幹部,更應該敢於同不良行為作鬥爭,使我們班成為勤奮好學、團結向上的班集體。

5、一個獨特的名字,一個獨特的你:聰明、頑皮。聰明的你,上課高舉起小手爭著回答問題,坐得端端正正。頑皮的你,上課東張西望,找夥伴談話。頑皮的你,打敗了聰明的你。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聰明的你能打敗頑皮的你。老師期待著你的好訊息。

6、你腦子靈活,別人不能回答的問題,你能出色地回答出來。可不知什麼時候,你交上了一個「壞朋友」,它常常使你考試時失去了得優秀的機會。唉,多可惜呀!想知道這「壞朋友」是誰嗎?它就是「馬虎、粗心」!不過,老師相信你很快與它絕交,會交上「認真、細心」這個新朋友。你說是嗎?

7、××你很聰明,也非常活潑。課堂上有你機智的問答,常常伴在老師的耳旁,練習本中有你雋秀的字跡,時時停留在老師的眼前,令人暗暗稱讚。你活潑的個性使你在課堂上總不能安靜,這樣不僅影響了同學們,也影響了你自己。如果你能用另一種更合適的方式去展現你活潑的個性那該多好啊!

8、你的畫兒,那大膽的勾勒,那灑脫的勁兒,可見你的心中有著一片廣闊的天地,不知可有那宏偉的藍圖?你那聰明的頭腦足夠裝著下書本的知識,眼睛一骨碌,老師知你已消化了,可老師依稀記得你曾因魚味的甜美而放下手中的書本,如果一個人只貪玩不學習,知識會自己飛到你的腦子裡嗎?老師贈你一句話:學就學個踏實,玩就玩個痛快。

9、無論何種勞動場所,總有你忙碌的身影。擦門窗呀,洗地板呀,倒垃圾呀,忙個不停。看到這樣的你,老師總是感慨萬分。你是個熱愛勞動的好孩子。如果你對待學習也像勞動一樣,還有什麼學不會的呢?老師真想對你說:「孩子,只要你主動、認真地投入到學習中,你也樣能取得好成績的!」

10、小小年紀戴上眼鏡的你,是你認真學習的結果,你是我們班的一名好學生,每一節課上的每—個提問、老師的眼睛都看向了你的方向,然而每次都令老師失望,其實你在不舉手時老師請你來問答,你也回答得挺捧!你何不大大方方地舉手回答問題?在同學面前談談你的見解,同學們會在和你的討論中更喜歡你:

11、學生特點:衛生委員,愛勞動。每當走進教室,看到整齊的桌椅,乾淨的地面,有序的室內陳設,就知昨天準是你最後一個離開教室;每當看見宣傳欄的那顆保潔星就會想起你滿臉流汗、挽袖、伏安的身影,為了我班衛生保持榮譽,你犧牲了那麼多休息時間,我代表全班同學向你說一聲:辛苦了,我們的衛生委員!我們更相信你會像對待集體衛生一樣,毫不馬虎地把學習成績提高一個檔次,成為我們的學習標兵!你不能因為爸、媽丟下你不管而放鬆自己,貪玩、不愛學習。可別忘了,還有一個和你相依為命的老奶奶,她是多麼希望你能健康成長,多想看到你的進步。

12、你在打乒乒時,總是那麼的專注,那樣的認真,高超的技藝使對方措手不及,深得老師的讚許,同學的喝彩,要是有一天,你在課堂上也像打乒乒球那樣的專注、認真,那更會博得同學們的稱頌,老師也會為見到一個嶄新的你而倍感欣慰!

13、×× 班這個集體中,老師去你家次數最多,老師與你說的話也最多,你可知道你的一點點進步會使老師多麼高興嗎?你又可知道你的一點點退步,一次次「闖禍」又使老師的心難過多久嗎?你是幸福的,你有愛你的媽媽、外公、外婆,還有老師和同學。我不反對你有個性,不反對你有獨立看法,我只希望你的個性能夠沿著健康的軌道發展,看法獨立而偏執。我欣喜你的成長,快樂於你的進步。你能給我更大的欣喜與快樂嗎?

14、你多可愛!你上課認真,發言踴躍,書讀得好,回答問題也很精彩;你歌唱得好,舞跳得好,你的電子琴了彈得那麼棒;你待人友善,熱心助人,對班級工作也很積極。記得一次大掃除,你身體不舒服,卻依舊帶了毛巾和同學們—起擦洗桌子。同學們都喜歡你,老師更高興有你這位好學生。可是,你是否想過在家裡,你應當表現得更好些,自己的事自己做,吃飯不挑食,而旦,你也應多鍛鍊身體,瞧你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

15、你很善良,對於別人的困難,你總熱心幫助;你很肯乾,對於班級的工作,你總積極參與;你也很好學,對於自己學習上出現的差錯,你會很難過,並也會努力改過。只是,你有時會有些放鬆,上課時常會講話,這不好,而且你的字還不夠漂亮,老師希望你能認識到自己的不是;努力在下學期表現得更好!你能做到嗎?

16、課堂上疲倦的時候,你從不打擾老師,悄悄地低下頭思索著什麼,老師看在眼裡,你理解每一份辛勤的勞苦,理解與同學難得的一份情誼。有著質樸的心的你在成長中少了一股衝勁,很多時候,愛拼才會贏,伸出你的雙手,捧著甘露回家,你將不再無助,你的一切會如晨曦,衝破黑暗的天空,老師盼著你的會心的笑。

17、「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多少個努力奮鬥的日夜,你終於以進步換來周圍的人們的認可。想起那人曾因沒完成作業而被留校補習的你,那個因上課好玩而被批評的你。誰也沒想到,今天有這樣大的進步。老師知道,這樣的成績是你的辛苦換來的,來之不易啊!好好保持,再好好努力吧,在更高的年級里,希望你能有更人的進步。

18、那天,聽到你媽媽說,你從手術台上醒來後,第一句話就問醫生,什麼時候能回學校上課,老師聽了,真為你的學習精神感動,孩子你真是好樣的。雖然你出於身體不好,但你卻從沒間斷過學習,即使是在病床上,這學期取得的成績,就是你努力學習的回報,希望以後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增強體質,那樣才能個耽誤功課對嗎?

19、你常常緊簇雙眉,面對一切而思索,而且有著獨到的見解,老師喜歡你那靈活的頭腦,每一個信息進入你的腦中便留下一道道永恆的記憶,永不褪色,用的時候,便從你筆下源源不絕地流出,讓人驚嘆不已。你其實富有幽默天才,你作文里的言辭總讓人忍俊不禁。一滴水很快被曬乾,但大海卻永不會幹涸,請到集體中來吧,以你的機智和幽默將會被大家所歡迎!

20、李老師欽佩你的言辭能力,你走到哪裡,笑聲就在哪裡不斷響起。可以說六年二班如果沒有了你,將會失去一半的笑聲,想必你的幽默與你的聰慧是緊密相聯的吧!說到這裡,我想你還有一點值得老師驕傲的就是知識面很廣。最近李老師想請教你一個問題,那就是愛哭是不是男子漢該有的呢?記住:男兒有淚不輕彈,做個錚錚男子漢!

21、你是一個聽話的好孩子。這個學期老師與你有了比較多的接觸,所以老師知道,在你心裡,你一直都想做個成績優異的學生,是不是?你現在也能做到按時完成作業,上課認真聽講,這些都是你的進步。但因你在學習上不喜歡動腦,成績並不非常拔尖。希望你能勤奮學習。爭取更好的成績。

22、在校運會上,你得了雙項第一,厲害;在拔河比賽中,你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為集體爭得了榮譽,厲害;在賽跑時,你就像踩著飛輪,厲害。你發現沒有,只要努力一下,上課專心聽,讓腦子多思考問題,肯定會更厲害。

23、熱鬧的課間有你的串串笑聲,肅靜的課堂有你流利的回答,當你把自己那準確無誤的理解表現出來時,投之於你的儘是同學們羨慕的目光。要是有一天你能如柳條般汲取知識,並意氣風發地奔向遠方的風景,老師會因你那嶄新的面貌而歡欣。

24、你落後過,不過那是過去,不是將來。還記得周一的那次數學測驗嗎?你得了「尚需努力」的成績,雖然和優秀生相比,這個成績相差太遠,不過老師看得出,這是一隻雛鷹振翅高飛的起始動作。還有周三那次激動人心的冬季長跑,你頑強地爭得了全學年第二名的好成績,為班級爭了光。更讓老師難忘的是,在「保護母親河」的捐款活動中,你雙手捧著自己用易拉罐製作的儲蓄盒走上講台時,同學們那經久不息的掌聲。因為大家都知道你是一個特困生,是一個需要別人救助的特困生……從這一點一滴中老師看得出,你是一個自強自立的孩子,對你的未來,老師充滿了希望,老師熱切地期盼著你的學習成績一天比一天好起來!

25、你的品質,你的心靈如同你家山腳下的那一方小屋,樸實無華,真實動人。清晨,你總是用你那顆純潔的心獻給校園一片潔淨,留給同學一份溫馨。的確,你那默默無聞的無私奉獻,你那勤奮刻苦的好學精神,你那正視現實克服困難的勇氣,你那大刀闊斧的工作作風,確實讓同齡人佩服。好樣的,老師真的很欣賞你,願老師的鼓勵,同學們的讚歌伴隨著你走向成功的旅程。

26、×× 你是一個多麼聰明可愛的小男孩子。你有—個很大的優點,那就是愛動腦筋。在課堂上你總能積極主動的發言,面對難題你毫不畏懼,而你的獨到見解也一次次獲得大家的好許,你的豐富的創造力,再加上你的勤奮學習,你一定會成功的!老師更希望你字寫得再端正些,願你努力去爭取!

27、你是一位充滿智慧的男孩。每次老師問:「誰能考第—名?」你總會把手高高舉起,這說明你又是—位要強,肯上進的男孩,老師多麼希望你對待學習能再積極一些。主動一些,認真—些,以高標準嚴要求來要求自己。你定能成為一個品學兼優的孩子,你的爸爸、媽媽也會為你自豪的。有了天驕網,優秀的您更出色!

28、老師一直覺得你應該是生龍活虎的孩子。有時,你的表現也的確證明了這一點,看,課間你總會與同學玩成—片,十分活躍。可是,為什麼上課時的你卻判若兩人,沉默不語,當別人認真作業,你低著頭,懶得動一動。如果老師能看到你的小手高高舉起,會非常高興的。試試吧,大膽地說出你的答案,你會成為十分優秀的學生。

29、你知道嗎?其實老師和同學們都說你很聰明、很機靈,全班的同學不是都很喜歡同你一起玩耍,一起遊戲嗎?看著你的聰明,大家都說你厲害,你總是笑了笑,撲閃著一雙美麗的大眼睛,這時,你多麼討人喜歡,對你總把你的聰明過多地用錯了地方,假如你能上課專心—點,假如做作業認真一點,假如……,你將是一個多麼出色的孩子,我們都在拭目以持。

30、想起你,老師心中總是充滿感動和愧疚。感動的是你小小年紀那麼懂事,你克服了別人想像不到的困難,堅持學習,從未給老師添過痲煩;愧疚的是,老師給你的關心和幫助太少太少了。好孩子,老師真希望你能—直這麼堅強,繼續努力!

31、你是—個誠實而穩重的好孩子,學習認真,課堂專心聽講,積極發言成績優異。就連做橡皮泥,你的態度也是這樣認真,最終和xx一起獲得了比賽的—等獎。提起你,每個同學都說你真棒,加上你樂於助人,同學們都願與你做朋友。希望你再接再厲,向更高的目標奮進。

32、你,優秀的成績,逼真的繪畫、標準的朗讀,無不讓人佩服,那敏捷的思維更是讓人羨慕。所有這一切,都是你用汗水換來的。特別是你面對榮譽不驕傲,難怪你在同學的心中威信那麼高。我為有你這樣學生感到自豪!

33、如果說,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知識海域,那麼,你的海域無疑是十分寬廣的。在汲取課外知識方面,你付出了極大的熱情,但在課內知識的鞏固上,你是否同樣毫不鬆懈呢?如果你能合理地安排時間,課內外知識相輔相成,老師相信,你會很出色的!

34、無論於何種勞動場合,你的身影總是最為忙碌,可以說你是班裡最熱愛勞動的孩子。 老師多麼希望你對待學習能像勞動那樣積極、主動、認真。如果這樣,你定將成為一個品學兼優的孩子。你的父母也會為你而自豪。

35、很自信,又有遠大的抱負,這是很好的。課堂上數奧小組活動中,你盡情地展示才華,這些讓你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但可知道嗎?人牛之路不僅僅有鮮花和掌聲,還有許多的困難挫折,要實現遠大的理想必須付出努力,不然就會成為夢想,能不能學會控制自己?少玩點,不打電子遊戲?歲月易逝,切莫空白了少年頭啊!

36、由你設計的寫著全班同學真摯祝福的那張賀年卡,老師一直珍藏著。看著它,我仿佛看到你好寬額頭裡的聰慧,還有你設計的手電筒,黑板擦……無不顯示著你的創造才華。 你的各科成績優秀,這是你勤奮所獲。令老師欣慰的是你並不因此而滿足,你會為自己的偶爾失誤而深思。

37、你是個聰明機靈而又活潑的孩子。班級活動常因你的大膽參與而增添了不少歡快的氣氛,拔河比賽中你那出色的表現讓老師讚賞不已。如果你能悄悄地拿起筆,輕輕地翻開課本,認真地寫出一個個答案;如果你能鼓起勇氣,堅定信念,力排困難,你將會跑在大家的前頭。

38、你還是以前的那個小業青嗎?那個懂事、乖巧、學習優秀、人人心中崇拜的偶像被你丟到哪裡去了?我知道這些日子,你因為媽媽的出差而思念、難過,我也知道你非常想念媽媽。可是,同時你也應該知道,魚兒終有一天要自己游向大海,小鳥羽翼豐滿時也要自己飛向藍天,不管媽媽的懷抱多麼溫暖,終有一天你也要離開媽媽自己走路的。振作起來吧,小業青,把對媽媽的想念化作學習的動力,同學們在關注著你,老師也在期待著你,相信你會戰勝自己,成為一名「男子漢」,讓大家都看到你以前的身影,找回那個人見人愛的小業青,好嗎?否則,媽媽知道你現在這個樣子一定會難過的!

39、生活中總會有委屈與誤解,如果能用你的聰慧去化解誤會,能用你的心承受點兒委屈,這不也是一種很好的鍛鍊嗎?

40、××不要再讓老師和你奶奶操心了,邁出你上進的步伐,美好的明天也也屬於你。

41、無論於何時何地,遇到老師時,你總是親呢地叫一聲:「老師,您好!」你是個有禮貌的孩子。

42、那是一顆來之不易的高尚的心,想著為家庭盡份力,想著關懷別人。為你那課堂上流露的會心的理解而欣慰,為你那嘈嘈雜雜中表現的沉著,刻苦而欣賞。不期地,面對你試捲髮下時現露的無奈的神情,不禁為之放心,與老師一起開創未來吧!把你展示在老師面前,相信有一天在奮鬥中會領略到成功的喜悅的。

43、你總是默默無語,像一隻受傷的憩息在樹上的小鳥,那麼安靜。其實你身上有許多閃光的地方,你學習勤奮、成績優秀、勞動積極、善解人意,老師挺喜歡的。如果有一天,你能盡情揮灑你的笑容;大膽地舉手站起來流利地回答老師的問題;遇到難題能與同學展開激烈的爭論那該多好啊!老師盼望著這一天,可別讓老師失望喲!

44、遲到的同學需向你解釋原因,等到你批准方可入座,可見你在大家心中的地位有多高!你每大勤勤懇懇,為每一個同學服務,不愧是班幹部中的好榜樣。老師非常欣賞你的才和能力,但你在展示自己才華和能力的同時,你是否想過,其餘同學都心服口服地接受你的意見嗎?()

45、「 有志不在年高」,雖然你是我們班上年齡最小,個子最小的孩了,但你的智慧、機靈、勇敢讓老師打心眼裡喜歡你。你聰明的大腦里裝滿了各種知識;在別人不敢說,不敢做時,你會高高地舉起小手,那麼勇敢,那麼自信,真讓老師佩服。一學期快要結束了,老師多麼希望你在新的—學期中能有更出色的表現,少一份依賴,多—些獨立,嚴格要求自己成為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學生。

46、你很善良,你希望每個同學都如你一樣出色,這是多好的美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