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幼稚園教師年度考核評語

1、在工作中,該同志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工作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勇於開拓、銳意創新,能夠虛心向老教師學習,認真鑽研教材,積極參與教研,努力提高自身的業務素質,取得了顯著的工作效果。

2、該老師熱情有能力有耐心,是和諧氛圍的神奇調劑師。和同事相處,她溫和開朗,是大家的好朋友;和學生相處,她耐心細緻,是他們的好媽媽;和家長相處,她隨和貼心,是他們的好軍師。工作上,陳老師兢兢業業勤勤懇懇,盡職盡責。政治學習中,她積極嚴肅,自覺自律;業務學習中,她主動投入,學以致用;教學實踐中,她嚴謹有序,不斷反思總結,不斷提升;班主任工作中,她循循善誘,細無聲地滋潤著每一個學生的心田。因此,該老師所帶的班級活潑中不失穩重踏實,陳老師所教的課生動有實效。學生老師都喜歡。

3、該老師有心用心且有一顆巧心。她不僅積極參加政治學習,認真領會踐行上級精神,還用心學習各種專業書刊,不斷提高自身的專業素養及教學能力。面對性格各異,基礎參差不齊的學生,她耐心想辦法,有條不紊地組織學生互助互學,實施分類教學。面對學校的一次次接待任務,她靜心接受,細心準備,圓滿地完成了一次次接待課,盡顯聾校師生在麵點專業的風采,使得一批批來賓喜笑顏開。面對副班主任工作,她主動配合班主任協調好各項工作,靈活到位,使得班級的日常教育工作秩序井然,班級氛圍積極和諧。

4、該老師溫雅平和踏實細緻。作為一名黨員教師,她能夠模範帶頭參與各種政治學習活動,她尊敬領導尊重同事待人真誠熱愛學生,人際關係和諧融洽,是老師們的好榜樣。作為一名政治教師,她為了上好課,看教參查資料找實例……樂在其中。由於尊重學生,能夠切中學生的興趣點進行教學,她的課堂上,學生積極主動,氣氛活躍。作為一名對外聯絡員,她一趟一趟地奔波,為畢業生尋找合適的工作,智慧地和用人單位恰談協商,使得每個學生都能有用武之地,能夠揚其所長。作為團支部書記,她積極開展團的工作,加強了校內外的聯繫,有條不紊地組織了各項有聲有色的活動,開拓了學生視野。因此被評為市特教學校先進教師。

5、該同志參加教學工作的一年來,能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忠誠人民的教育事業,遵紀守法,作風正派,愛崗敬業,關心愛護每一位學生。勇擔重任,不畏困難,虛心學習,常與老師探討教法,力求精益求精。所教學科學生的學習興趣很濃,學習成績提高快。

6、該老師溫雅平和踏實細緻。作為一名黨員教師,她能夠模範帶頭參與各種政治學習活動,她尊敬領導尊重同事待人真誠熱愛學生,人際關係和諧融洽,是老師們的好榜樣。作為一名政治教師,她為了上好課,看教參查資料找實例……樂在其中。由於尊重學生,能夠切中學生的興趣點進行教學,她的課堂上,學生積,極主動,氣氛活躍。作為一名對外聯絡員,她一趟一趟地奔波,為畢業生尋找合適的工作,智慧地和用人單位恰談協商,使得每個學生都能有用武之地,能夠揚其所長。作為團支部書記,她積極開展團的工作,加強了校內外的聯繫,有條不紊地組織了各項有聲有色的活動,開拓了學生視野。因此被評為市特教學校先進教師。

7、在生活中,該同志想他人之所想,急他人之所急,團結同志,樂於助人,注重提高個人修養,在搞好本職工作的同時,積極參加各種集體活動,認真完成組織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受到了學校領導和家長的一致好評。

8、該老師一貫認真服從安排,扎紮實實盡職盡責地完成每一項工作。政治學習中,她認真聽仔細記積極發言,總能按時高質量地完成每一次學習。教研進修活動中,她以行動珍惜著每一次提升自己的機會,學思結合,學以致用,與時俱進,力爭於己有提高,對同事有貢獻,最終惠及學生。面對新接手的圖書室管理工作,她虛心請教,認真記錄,點滴中盡顯細緻;她按時送取檔案,她定時精心挑選報紙布置學校的報刊欄,及時高效完成瑣碎卻費時費力的工作。

9、培養了學生學習的興趣,學生學習的積極性和主動性得到提高,學生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能力有明顯改善,促進了學生的全面發展。此外,xx老師還悉心對我校年輕教師孫寶義進行指導,一年來幾乎天天堅持進班聽課,課後做耐心細緻的指導,經過一年的努力,我校孫老師的教學水平有了顯著提高。

10、該同志在一年的支教工作中,以飽滿的工作熱情、求真務實的工作態度,認真完成各項任務。充分發揮支教教師的引導作用,耐心細緻的指導青年教師,提高本組教師的業務水平。關心愛護學生,利用各種手段激發學生學習興趣,教育教學效果好,深受廣大家長和學生的喜愛。為人師表,作風正派,堪為其他老師學習的榜樣。

11、該同志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社會主義教育事業,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持改革開放;積極參加政治和業務學習,認真學習貫徹黨的教育方針、政策,認真學習了江澤民的「三個代表」和胡錦濤的「八榮八恥」重要講話精神。尊重領導,團結同志,關愛學生,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修樣。

12、該同志積極參加校本教研及校本培訓,多次承擔學校的公開課,很注重教學反思,是一位上進心強的教師。在這一年裡成長很快。

13、張老師以飽滿的熱情誠懇的態度投入到這一年的教育教學導師帶教工作中。思想上忠於人民的教育事業,教書育人,盡職盡責,積極奉獻,出色地完成了本職崗位承擔的工作量和工作任務。經常深入到學生當中去,除了做好學科輔導外,還細緻地了解學生,循循善誘誨人不倦,與學生建立了民主平等和諧的師生關係,工作中謙虛謹慎禮貌待人以身作則嚴於律己為人師表。教學態度認真,治學嚴謹。精心備課,教學內容充實豐富,能吸收學科新知識新成果,不斷更新教學內容,理論聯繫實際,符合教學大綱要求;能根據課程特點選擇恰當的教學形式方法和手段,實行啟發式教學,做到因材施教,講授清晰表達準確,重點突出,難點疑點處理恰當,課堂設計合理,節奏適度。培養了學學習的興趣,學生學習的積極性和主動性得到提高,學生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能力有明顯改善,促進了學生的全面發展。此外,張老師還悉心對我校年輕教師孫寶義進行指導,一年來幾乎天天堅持進班聽課,課後做耐心細緻的指導,經過一年的努力,我校孫老師的教學水平有了顯著提高。

14、該老師一貫認真服從安排,扎紮實實盡職盡責地完成每一項工作。政治學習中,她認真聽仔細記積極發言,總能按時高質量地完成每一次學習。教研進修活動中,她以行動珍惜著每一次提升自己的機會,學思結合,學以致用,與時俱進,力爭於己有提高,對同事有貢獻,最終惠及學生。

15、該老師一貫勤勤懇懇踏踏實實。她積極參加政治學習,並聯繫切身實際不斷反思自己,在實踐中不斷提升自己的政治素養。她熱愛閱讀,經常捧著與教育教學相關的著作如饑似渴地學習吸收。為了確保教學質量,她不但認真鑽研教材,精心備課,還走近耳聾學生,向他們學習手語,以便和聾生順暢溝通,確保自己的教學落到實處。為了發揮耳聾學生視覺捕捉力強的特點,她力求課課為聾生搭建從形象到抽象過渡的階梯,引導他們順利完成知識的構建。因此,她的工作也和她的為人一樣,不張揚,不浮躁,扎紮實實。

16、該同志政治立場堅定。遵紀守法,努力工作,認真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與同事打成一該同志忠誠黨的教育事業,愛崗敬業、嚴謹治學、為人師表,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該同志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積極參加單位組織的各項政治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覺悟,嚴格遵守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

17、該老師專業知識紮實,具有國小xx科循環教學的能力,業務素質好,教學理念能與當前課改吻合,對新課標有較深刻的理解,在教學實踐中,堅持讓學生參與教學全過程,讓學生在學習交流中獲取知識,培養能力。所擔任的xx班xx和xx班xx兩科在統考中均獲較好成績,得到學校的肯定和同行的好評。

18、該同志擁護中國共產黨的的正確領導,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熱愛社會主義,積極參加政治學習,關心國家大事,自覺維護集體利益,尊重領導,團結同志,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質和師德修養。遵守勞動紀律,教育目的明確,態度端正,鑽研業務,勤奮刻苦;工作認真負責,關心學生,愛護學生,為人師表,有奉獻精神。

19、該老師的質樸,該老師的敬業,表明該老師是一個非常踏實可靠的人,該老師為訓練方塊隊付出的汗水,對學校「有令即從」的品質,奠定該老師會有一個很好的未來。該老師絕對是一個好人,並且是難得的好人,但在深圳這個充滿競爭的社會,更需要能人,能擔任起重任的人,能獨擋一面的人,建議該老師珍惜南開這個難得的平台,用心做事,多動腦筋,虛心求教,在有限的時間裡快速成長,做出幾件讓皆稱道的事情,或者在學校的更多事務中有所擔當,並有出色的表現!

20、該老師為人實在純樸踏實。不論是對待學習,還是對待工作,她都扎紮實實,從不張揚,沒有半點浮躁之氣。學習中,她認真聽講認真自學認真討論認真抒寫;教研活動中,她虛心向學,靜心研究,精心選題,細心完成任務;教學實踐中,她一點一滴地實踐著教研成果,有效地引導職高聾生積累著辭彙,豐富著語境。作為學校報社的負責人,她重視培養學生,手把手地耐心指導每一個成員,用一期期豐富多彩的校報見證著每一個小記者的成長。作為學校的信息員,她積極參與各種活動,進行拍攝與通訊的采寫,並及時上傳,獲得了教委領導的認可。總之,她的工作,和她的為人一樣,實在紮實。

21、馮老師思想上忠於人民的教育事業,教書育人,盡職盡責,積極奉獻,出色地完成了本職崗位承擔的工作量和工作任務。經常深入到學生當中去,除了做好學科輔導外,還細緻地了解學生,循循善誘、誨人不倦,與學生建立了民主平等和諧的師生關係,工作中謙虛謹慎、禮貌待人、以身作則、嚴於律己、為人師表。教學態度認真,治學嚴謹。精心備課,教學內容充實、豐富,能吸收學科新知識、新成果,不斷更新教學內容,理論聯繫實際,符合教學大綱要求;能根據課程特點選擇恰當的教學形式、方法和手段,實行啟發式教學,做到因材施教,講授清晰、表達準確,重點突出,難點、疑點處理恰當,課堂設計合理,節奏適度。

22、xx老師作為幼稚園的骨幹教師,起到了一定的榜樣作用,為我們幼稚園良好學風的形成、園風的形成起到了帶頭作用。她為人實在、純樸、踏實。不論是對待學習,還是對待工作,她都扎紮實實,從不張揚,沒有半點浮躁之氣。學習中,她認真聽講、認真自學、認真討論、認真抒寫;教研活動中,她虛心向學,靜心研究,精心選題,細心完成任務;教學實踐中,她一點一滴地實踐著教研成果,有效地引導幼兒積累著辭彙,豐富著語境。作為學校的信息員,她積極參與各種活動,進行拍攝與通訊的采寫,並及時上傳,獲得了教委領導的認可。總之,她的工作,和她的為人一樣,實在、紮實。

23、本學期中,該老師能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教育教學水平較往年有所提高,與同事關係融洽。班主任工作一絲不苟,卓有成效。同時能認真負責地做好黑眼睛文學社的日常工作,且本學期中成績突出,望下學期能做得更好。

24、該老師不僅在教學方面取得輝煌業績,而且在協助學校團委學生會工作表現出色。他既教書又育人,還負責學校鐵宣傳工作,為宣傳好學,他夜以繼日,不惜犧牲休假日時間,為學校做好宣傳廣告。德珩老師,一心撲在教育事業上,舍小家為大家,「捧著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走」,深受上級學校領導全體教師以及社會各界人士的尊敬,老師時刻保持謙虛謹慎戒驕戒躁的作風,時刻保持安教樂教廉潔執教的師德風範。

25、本學期該老師能從自己的實際出發,在班級管理方面,教育教學方面做得較往年有較大的提高,能堅持學習理論專著,並寫好摘抄和心得。如果能一直保持積極向上又有責任感的工作態度的話,該老師一定會有更大的進步。

26、他功底深厚,具有較高的藝術素質,()為人師表,深受領導的器重,一直以來委以重任,擔任高三美術教師。他肩負重任,樂於奉獻,把青春獻給黨的教育事業;他師德高尚默默耕耘,在平凡的崗位上乾出不平凡的業績,培育出滿園桃李。善教樂教,深受師生尊敬為了完成上級學校交給的任務,xxx老師全身心投入教科研工作。為提高學生的學習積極性,他不斷探究新課標理念和教學方法,注重「示範討論評講實踐」四結合,通過生動活潑的教學方法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通過討論式教學,點燃學生智慧的火花;通過課內外練習,提高學生繪畫的基本功;通過參加畫展觀摩和臨摹,培養學生的審美能力和藝術素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