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年小學生寒假家長評語

1、孩子在寒假裡能夠積極地完成老師布置的寒假作業,比以前更加活潑、可愛了,長大了一歲,懂事了一些。希望錢張瑜在新學期里,在各位老師的教導和幫助下,能夠在各方面取得優秀的表現和進步。

2、你是個懂事、有禮貌的小孩,在家能主動幹家務事,走親訪友待客也很有禮貌。每天不睡懶覺,按時完成寒假作業,很少讓大人操心。但你有時也很貪玩,除了寒假作業外,從不肯多讀一點課外書。爸媽希望你在新的學期里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懂就問,不要怕說錯,膽子大一些,舉手更積極些,取得更好的成績。

3、兒子,你是爸媽的好孩子,在新的一年裡,爸媽希望你能多自覺學習,自覺做功課。自己的房間收拾整潔;你已經是個大孩子了,做任何事情都認真去做得最好,不要馬馬虎虎,多點耐心。

4、寶貝,你是一個非常活潑可愛的小男孩,在激勵會說很多很多的話,會提很多的問題,性格開朗,很聰明,有很會表現自己。媽媽、爸爸希望你把你在家裡的這一股勁表現在學校里,好嗎?要多和同學交流,多去參加一些活動,把自己的優點發揮出來,爸爸媽媽在這裡給你加油!

5、學習上,因為沒有學校里特別布置的作業,所以整個寒假二十多天時間裡還是比較輕鬆的。班級里老師布置的一些非寫作業還是完成得較好,為了學會跳繩,都使勁得磨破了鞋子。之外還能自己要求練練字,看看課外書,講講故事等。

6、小y變得更加聰明伶俐,富有創造性思維,還自唱自樂,愛好運動,繪畫方面有了更大的進步,在老師和家長的共同努力下,近來喜歡到小朋友家玩,鍛鍊了與同伴友好相處的能力,希望她在下學期更積極主動大膽參與集體活動,儘快改掉脾氣大倔強的缺點。

7、在寒假期間能夠在家長的督促下完成作業,講文明、懂禮貌尊老愛幼熱愛勞動,自己能做的事情自己做,還能幫爸爸媽媽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能夠積極鍛鍊身體,但是在寒假期間沒有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太貪玩,喜愛電腦遊戲。爸爸媽媽希望能早起早睡養成良好的生活學習習慣。

8、你確實是爸媽眼中的乖孩子。寒假期間,你不僅能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而且還能幫家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講衛生、講文明、懂禮貌。爸媽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中,更加認真、細心、刻苦努力,改掉自己的不足之處,多與同學交流,互幫互助,勇於表現自己。希望你能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中健康、活潑、快樂地成長。

9、孩子在家時活潑好動,注意力不是特別集中,對感興趣的東西接受能力非常快,不感興趣的接受能慢一些。熱愛做家務,能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就是學習成績有待加強,爸爸媽媽會和你一起努力的。孩子在這一學期有了很大的進步,感謝學校!感謝老師!!

10、孩子在這一學期有了很大的進步,感謝學校!感謝老師!!

11、學習態度端正了,學習成績一定會提高。今年,我們家長很高興看到孩子這一可喜的變化:作業比以前認真了,對學習感興趣了,能主動學習了??我們有信心,xx就這樣努力下去,一定是學習最棒的!

12、你活潑聰明,平時愛看書,興趣愛好廣泛,是個多才多藝的女孩。本學期你成熟了許多,願你找到自信,掃清前進路上的“馬虎”、“粗心”這兩大“絆腳石”,勇敢向前衝刺!

13、寒假初期,嶼寧能認真完成數學試卷,英語、語文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忽略了。在假期中以玩為主,會讓家中小妹妹,在外對大人禮貌招呼。平時已閱讀完《窗邊小豆豆》《小水精》《湯姆歷險記》等兒童小說,寒假沒有規定她要看哪些書。這個假期屬於放任的狀態。

14、寶貝是一個熱愛運動,性格開朗,語言表達很強的孩子。但在學習方面的積極性不夠,在平時學校和生活中的紀律性較差,讓孫老師費了不少心思,希望寶貝在新的學期發揚好的優點,改正不好的缺點。最後爸爸媽媽祝傲然寶貝身體健康,學習進步,天天開心。

15、新的學期即將開始,對於上學期的表現,我感到很滿意。希望能夠在新學期繼續保持上學期的成績外,再接再厲,相信孩子會有更大的進步!謝謝各位老師的辛勤教導,並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6、習慣上,剛放假時一切都能按上學時一樣起床、寫字、看書、睡覺。春節里走親訪友,各種習慣都改變了,受父母影響遲睡遲起。這兩天要上學了又重新對孩子作要求,希望她能提早進入學習狀態。

17、在寒假裡,孩子首先完成了寒假作業,並閱讀了一些有益的課外書籍,在學習和品德方面有所進步;另外孩子在假期里參加了大量戶外活動,身體長高了也長壯了,為新學期的開始準備好了充足的精力和體力。希望孩子在新學期里,在老師的指導幫助下,取得更大進步。

18、在寒假裡表現還不錯,每天能完成媽媽交代的作業,作息準時,但是希望你能更自覺點,不要看太多電視玩太多的遊戲。不要總是跟大人比,你沒法跟大人比較。有時大人做家務賺錢養家你都是做不到的義務和任務。

19、你是一個聰明好學、活潑熱情的好女兒,生活上已基本自理,不僅學會自己穿衣、吃飯、洗澡,而且還能幫爸爸媽媽掃地,洗衣服,買早點等等,我們可以享福嘍!學習上,積極主動,對新事物有濃厚興趣,成績大多讓我們放心,如果你能學習更認真,與朋友相處更大方,我們就更喜歡你了。()

20、在這個短短的寒假期間,孩子總體表現還不錯。因為寒假期間正值農曆新年——春節,不管年前還是年後,我們大人總是忙碌的,他能夠自己自覺地先學習,除了背三字經需要我親自教導以外,其他的如看書、跳繩、寫字等等都是自覺的。

21、文詩是一個乖巧可愛的小姑娘。在家裡是一個開心果,經常語出驚人,把爸爸媽媽惹得大笑。你也一直在努力做好自己認真學習,唯一做得不好的是爸爸對你輔導不足,媽媽知識有限,所以希望你學習有困難時多問,多向同學交流,希望老師給予多點關心。感謝!

22、寶貝,看到你一天天茁壯成長,爸爸媽媽打心眼裡感到高興,生活中你待人誠懇有禮,富有愛心,學習上聽老師和家長的話,認真努力,真是個好孩子!希望你以後能改掉粗心的毛病,並且要不怕困難,勇往直前,做一個更出色的好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