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家長對孩子的寒假評語

1、在寒假期間,孩子能夠自覺的學習,做作業也不需要家長陪著了,就是上學期遺留下來的粗心大意,依然存在;能夠認真完成寒假作業、態度比較認真,並閱讀一些小故事;愛勞動、愛鍛鍊,掃除也有他的一分功勞;去看望長輩們,與小夥伴能和睦相處,懂得與人分享的樂趣。希望他今後,要努力學習、不斷上進,不足之處要加強學習。最後感謝老師的辛勤培育,我們看到了孩子的進步,同時也看到了孩子的不足,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們會積極配合老師的工作,使孩子的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

2、你是一個聰明好學、活潑熱情的好女兒,生活上已基本自理,不僅學會自己穿衣、吃飯、洗澡,而且還能幫爸爸媽媽掃地,洗衣服,買早點等等,我們可以享福嘍!學習上,積極主動,對新事物有濃厚興趣,成績大多讓我們放心,如果你能學習更認真,與朋友相處更大方,我們就更喜歡你了。

3、你確實是爸媽眼中的乖孩子。寒假期間,你不僅能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而且還能幫家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講衛生、講文明、懂禮貌。爸媽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中,更加認真、細心、刻苦努力,改掉自己的不足之處,多與同學交流,互幫互助,勇於表現自己。希望你能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中健康、活潑、快樂地成長。

4、孩子在寒假裡能夠積極地完成老師布置的寒假作業,比以前更加活潑、可愛了,長大了一歲,懂事了一些。希望錢張瑜在新學期里,在各位老師的教導和幫助下,能夠在各方面取得優秀的表現和進步。

5、在寒假期間能夠在家長的督促下完成作業,講文明、懂禮貌尊老愛幼熱愛勞動,自己能做的事情自己做,還能幫爸爸媽媽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能夠積極鍛鍊身體,但是在寒假期間沒有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太貪玩,喜愛電腦遊戲。爸爸媽媽希望能早起早睡養成良好的生活學習習慣。

6、下面就王周宇同學在寒假期間的表現,談一點我們膚淺的看法。應該說,王周宇同學在整個寒假期間的表現還不錯,我們做父母的也比較滿意。例如,在家能主動幫父母乾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像打掃衛生、整理房間等,都表現較好。另外,在文明禮貌方面,表現也不錯,能主動稱呼大人,禮貌待客。但與此同時,也還存在一些不足,如:老現要求的每天跳繩200個,閱讀課外書半小時等,都沒能很好地自覺做到,要父母催促才會去做,主動性不夠。另外,看電視時間也太長。以上不足之處需及時改正。

7、在家表現總的來說還好,只是有些好動,在學習上還不夠主動,寫字姿勢、筆順掌握不好,在以後的學習中還待加強。在寒假中表現尤為突出的是在自理能力上有很大進步,能在無大人照顧的情況下安排好一天的生活。相信在老師的幫助下會表現越來越棒!

8、習慣上,剛放假時一切都能按上學時一樣起床、寫字、看書、睡覺。春節里走親訪友,各種習慣都改變了,受父母影響遲睡遲起。這兩天要上學了又重新對孩子作要求,希望她能提早進入學習狀態。

9、感謝老師們一學期的辛勤付出,孩子在各位老師的精心呵護下,進步很多,懂事了很多。但還不夠大方,不夠自信,希望下個學期能在老師的幫助下克服缺點,成為一個優秀的學生。

10、假期表現還算還算可以,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特別是回老家期間,做事比較積極主動和小朋友相處,能照顧小的弟弟妹妹們。不足的地方是比較貪玩,作業總要家長催。

11、好女兒,半年的學校生活,爸爸媽媽發現你進步了很多,無論是學習上,還是生活上,甚至於文明禮貌上,都長大了,進步上很多,我們感到十分欣慰,感謝老師們的辛勤培養,感謝學校的熱情教育,我們做家長的一定會盡力配合學校和老師做好教育孩子的工作,再次感謝!

12、在寒假裡能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講文明、懂禮貌。尊老愛幼,積極鍛鍊身體,在家中學會了跳繩,注意安全懂得自救自護。講衛生,自己能做的事情自己做。

13、孩子在經過一年的學習後,成績有了很大提高,學習主動性有所增強,當又不會的問題時,能夠和同學老師一起討論,得到了老師同學的良好評價。作為家長,看到孩子在這一年中懂事了長大了,也感到很欣慰。馬上就要進入新學期了,希望能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使出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學習之中,在老師的幫助與同學的互相共勉下,更上一層樓!

14、孩子懂事多了,知道心疼人了;做事認真多了;孩子做家務由不會到做不好,以至於最後能獨立完成這些事情,並且能夠做細緻,體會到做事的難度;通過家務勞動,鍛鍊孩子的自理能力,同時也讓他們明白了做家務的辛苦,家長的不易;孩子可以在勞動中學到一些生活小竅門;希望孩子把剛剛養成的好習慣堅持下去,做到持之以恆;自覺性有所增強;希望學校每天布置一項家務勞動作業,讓孩子養成勞動習慣,使孩子從「老師要我做」變為「我要替爸爸媽媽做」和「我為自己做」。

15、本假期浩然已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全部完成,並額外完成了爸爸媽媽布置的其他作業。現假期已結束,爸爸媽媽希望你不再沉迷於電視和電腦遊戲中,而是將主要精力投入到新學期的學習中,並在新的學期里,揚長避短,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16、從小就淘氣的你,隨著時間的遷移尤其是上了國中以來,學會了孝敬長輩長輩,關心和幫助他人;喜歡運動的你無論在學校還是家裡,都會有你健康俊朗的身影;天賦的抽象思維、豐富的想像力及敏捷思考能力,使你的數學始終在班裡遙遙領先,被同學們譽為「數學王子」。父母殷切希望你能繼續發揚優點,在今後的前道路上更上一層樓!

17、王周宇同學在整個寒假期間的表現還不錯,我們做父母的也比較滿意。例如,在家能主動幫父母乾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像打掃衛生、整理房間等,都表現較好。另外,在文明禮貌方面,表現也不錯,能主動稱呼大人,禮貌待客。但與此同時,也還存在一些不足,如:老現要求的每天跳繩200個,閱讀課外書半小時等,都沒能很好地自覺做到,要父母催促才會去做,主動性不夠。另外,看電視時間也太長。以上不足之處需及時改正。最後,希望王周宇同學在新的學期里,繼續保持好的方面,同時儘快改掉上學期中存在的缺點與不足,給爸爸、媽媽和老師帶來更多的驚喜。

18、最後,希望王周宇同學在新的學期里,繼續保持好的方面,同時儘快改掉上學期中存在的缺點與不足,給爸爸、媽媽和老師帶來更多的驚喜。

19、學習上,因為沒有學校里特別布置的作業,所以整個寒假二十多天時間裡還是比較輕鬆的。班級里老師布置的一些非寫作業還是完成得較好,為了學會跳繩,都使勁得磨破了鞋子。之外還能自己要求練練字,看看課外書,講講故事等。

20、在這個寒假期間,丁琦茜共讀了《增廣賢文》、《西遊記》兩本書。通過這次讀書,使孩子不僅提高了她的閱讀水平,而且使她懂得了許多書本上學不到的道理,受益匪淺,這對孩子的成長有很大的幫助。感謝老師這一方法,作為家長,我們會效仿此法,經常讓孩子讀些有益的課外書,讓孩子成為一名品學兼優的學生。()

21、快樂的寒假結束了,在這短短的20幾天裡,我們歡度了中華民族兩個傳統的節日(春節、元宵節)。今年是孩子在學校學習階段放的每一個假期。首先,感謝學校和老師沒有給孩子布置繁重的寒假作業,使孩子有了充足的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22、在假期里,我們也抽空陪孩子遊玩了東吳公園、兒童公園、鸛山公園、杭州青少年宮、西湖等景點,使孩子能夠在大自然中放鬆心情,感受季節的變化,並增長見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