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學生評語集錦

1、經過老師和同學的幫助,你的學習目的明確了許多,學習態度也有了很大的轉變,你總是盡力把作業做好,努力彌補自己的不足,即使遇到困難和挫折,也毫不氣餒。希望你能樹立信心,不懈努力,別讓大家失望

2、我們班進步最快的要數你。你的字寫得工整了,課堂上也能積極地發言了,回答問題的聲音也響亮了,尤其是學習成績有了顯著地提高,真令人欣喜!開朗活潑的你,有很強的上進心!老師相信,只要你能夠堅持不懈地努力,你的成績還會有更大的提高的,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你也會取得更大的成功的。

3、在我看來,對生活,對我們周圍的一切都應保持一種童稚的真誠與熱情,動人心者莫不先於情,也許你不贊同我的意見,也許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會慢慢理解這其中的道理,在即將分別這際,老師想送你一句話:揚起頭,面對陽光,祝福別人也祝福自己。

4、我很欣賞你最近寫的一篇作文《快樂的時刻》,文章表達了你參加長笛考級時自信而又緊張的心情,很高興能同你分享成功的快樂,這也使我認識到你的內心世界是非常豐富的,希望你的特長能在今後進一步地得到發展,成為一名有作為的人。

5、你是一個非常文靜、禮貌、懂事的女孩,對待班級工作總是默默無聞、一絲不苟,對待他人總是坦率與友好,你是同學們的好朋友,你學習基礎較差,思維也不夠敏捷,但你仍然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勇往直前。願你繼續努力,我始終會做你的支持者、為你加油,為你鼓勁!

6、你是一個積極要求上進的男孩,從一次次的發言中,流露出迫切要求的願望,但你總是還缺乏明辨是非的能力,常常讓老師有些失望。 願你把美好的理想轉化為實際的行動,只有腳踏實地的人,才能達到光輝的頂點!

7、你是一位自覺、聽話的女孩,能守紀律、懂禮貌,愛學習、愛勞動,為著自己的理想正不斷努力、頑強拼搏,但我感到你有些勞累,但我還是真誠地希望你能堅持,學習是苦的,但它能培養真正的人才,看到自己不斷的進步,會感到這種苦帶給自己的是無限的快樂。

8、你是一個熱愛讀書,善於鑽研,愛好廣泛,學習成績非常優秀的學生,認識你的人都認為你是個「小才女」。你有著遠大理想,老師相信你一定能揚起理想的風帆,實現自己美好的理想!積極進取,全面發展,你會更加完美!

9、你聽說過這樣一句名言嗎?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學習上沒有捷徑可走,必須腳踏實地,持之以恆,鍥而不捨,才能學有所獲,希望你時時用這甸話來勉勵自己,不要荒廢了你良好的天資。

10、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集體,所以大家都喜歡你。能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學習不夠刻苦,有畏難情緒。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鍊,習成績比上學期有一定的進步。今後如果能注意分配好學習時間,各科全面發展,均衡提高,相信一定會成為一名更加出色的學生。

11、你乖巧又可愛,見到老師總是很有禮貌地向老師問好。關心集體,工作負責,學習也很勤奮,課堂上認真聽講,積極思考。如果做作業時能和「細心」交上朋友,相信你會更出色的。孩子努力吧,在你的面前會展現出一片亮麗的天地!

12、你總能第一個完成課堂作業,每次回答問題也總是積極舉手。儘管你的作業有時出現小差錯,答問可能不夠完滿,老師仍然欣賞你的機敏和大膽。最讓我滿意的是,只要誰需要幫助,你準會伸出友誼之手。不過,我對你有一份特別的期盼:當你為一點點小事與別人發生衝突時,放下緊捏的拳,報以謙讓的一笑,好嗎?相信你不會使我失望的。

13、你是一個聽話、懂事、善解人意,令人信任的女孩,你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在學習上也較努力,但卻常常無法取得理想的成績,關鍵還是你不夠踏實,老師希望你今後在繼續乾好工作的同時,更加嚴格要求自己,老師等待著你的好訊息!

14、如果生命是樹,那麼,理想是根,勤奮是葉,毅力是乾,成功是果,你語、數基礎好,頭腦靈活,又寫得一手好字,如果能樹立奮鬥目標,勤奮、執著地去追索成功,你的生命之樹一定會開花結果。

15、你一定聽過這樣一個故事吧:牛頓做實驗太專注,把手錶當雞蛋扔進鍋里煮了。一個人學習、工作時如此專注,還有什麼做不好的呢?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又寫得一手好文章,如果能以牛頓為榜樣,認真,投入地對待每件事,一定會學有所獲。

16、你是一個內向、誠實的男孩,能自覺遵守學習紀律,虛心接受老師的教育,認真完成老師交給的任務,與同學團結友愛,熱愛集體,積極參加班級活動,學習自覺,成績優良。願你活潑可愛,全面進步!

17、你的平凡、樸實、你正直,坦誠,愛憎分明,遇事有一定的主見,你的神情已深深印在老師的記憶中。你能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你喜歡開動腦筋思考問題,有一定的分析能力。你點點滴滴的進步,老師都看在眼裡,喜在心頭。數學是你喜愛的科目,且成績優秀,要知道,勝利者不一定是跑得最快的人,但一定是最能耐久的人,相信你的未來一片光明。

18、經過老師和父母的幫助教育,你的學習態度有了明顯的轉變,目標明確了才會有動力,其實你的成績一直都很不錯,只是大家都希望你更上一層樓,將來能有所作為,有所成就,相信你也不會僅滿足於現狀,努力吧!別埋沒自己,老師對你充滿信心。

19、你有禮貌,愛勞動,講衛生。瞧,老師一連串數出你這麼多優點,看來這學期你進步不少,老師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可是你有時仍貪玩,作業馬虎,紀律鬆懈,也讓老師失望。好孩子,你那麼聰明,要是把更多的心思用在學習上,誰也比不上你。努力吧,老師期待著你更大的進步!

20、回想當年我們初次見面時,你還是一個忽閃著大眼睛,胖乎乎的大腦袋"小娃娃",轉眼間,你已成長為一名品學兼優,聞名全校的優秀學生,可能有一天,你會步入中國最高學府,用你所學的知識為人類造福,你的未來將是燦爛的,充滿希望的,老師真心地為你祝福。

21、你是老師最喜歡的學生之一,源於你無論何時掛在臉上的微笑,源於你在處理事情上所顯示的聰慧,無疑,你應該是優秀的。你既聰明又活潑,課堂上舉手大膽發言,聲音響亮,成績優良,書寫也很端正。你團結同學,組織能力強,熱愛衛生和集體,老師為你感到驕傲。加把油,努力乾吧!

22、你是一個心地善良,是非分明,有責任心的孩子,對任何事都能盡職盡責地做好,你努力向身邊的好同學學習,成績在一天天進步。老師喜歡你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的學習勁頭,更願意看到你在課餘時間象蝴蝶一樣在大自然中快樂飛舞。

23、你積極參加體育鍛鍊,有體育特長。你懂得學習的重要性,但是學習基礎差,學習毅力不強。造成上課聽講效果不好,在完成作業方面存在很大的問題。在今後的學習中,你要刻苦努力,持之以恆,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

24、你是一個乖巧聽話的孩子,你有可愛的笑容,做事仔細,熱愛學校生活,和小朋友們相處愉快,也尊敬老師,常常幫助老師做事,愛勞動,愛班級,但獨立性不夠,常常需要別人的提醒,老師希望你以後可以學會自己管理自己,不要別人來管理你,可以嗎?學習是你自己的事情,要學著自己安排,因為你長大了。

25、你為人正直、真誠,集體榮譽感強,尊敬師長,團結同學,行為舉止文明,學習認真,有充分的自信心,有敏捷的思維,學習自主能力有較大的提高。如果在平時學習中能統籌兼顧,紮實文科科目基礎學習,成績會更上一層樓。

26、見到你的第一眼,就被你那雙小而有神的眼睛給吸引住了。因為你那裡盛滿了頑皮、熱情??課堂上,你比較好動,不時的做一些可愛的小動作,引起同學的鬨笑;課間,從沒見你好好休息,不管做什麼遊戲,你總是特別活潑、突出。可是你的成績卻不夠理想,希望在以後,要以學習為重,專心努力讀書。一定會成為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27、你文靜、懂事,淳樸之中顯示著一股認真,踏實的學風,你鍥而不捨地努力學習,即使遇到困難也毫不氣餒,彌默默地向著你的目標攀登著,我相信,有一天,你會登上頂峰,欣賞到無限的風光。

28、你特長突出,很有靈性,你看似沉靜其實性格開朗,你交往廣泛,樂於助人;你對感興趣的事情可以全身心地投入,而且完成得很出色;你的上進心很強,願意付出。我想在學習上你現在亟待解決的是調整學習方法,從基礎抓起,多思善問,善問者跨越高山,不問者迷路平原,定出切合實際的目標,腳踏實地。不管路途多麼遙遠,只要能夠堅持到底,最後你一定會有可喜的收穫的。

29、你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女孩,似乎不知道什麼是憂愁,老師愛著你欣喜的笑臉,也愛看你為集體,為大家熱情服務時認真的態度,不過,你的學習又常常使我不安,一會兒語句不通順,一會兒出現錯別字,能改掉這些缺點嗎?

30、你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對待弱勢群體,你廣撒關切之情;對待不平之舉,你噴出義憤之火。眼睛傳達著你的心聲,標示你的愛憎。這就是直率的你,也是開朗正直的你。希望你,確立目標,樹恆心與毅力,以勤奮刻苦的方式實現你的理想。

31、你不愛說話,但勤奮好學,誠實可愛;你做事踏實、認真、為人忠厚,是一個品行端正、有上進心、有良好的道德修養的好學生。在學習上,積極、主動,能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經過努力,各科成績都有明顯進步,你有較強的思維能力和學習領悟力,學習也有計畫性,但在老師看來,你的潛力還沒有完全發揮出來,學習上還要有持久的恆心和頑強的毅力,要知道,成績的提高需要平時對知識的日積月累、需要多思善問,還要關注學法。老師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光榮榜會有你的名字。

32、你是善良、樸實、懂事而又認真的女孩,做事一貫認真,經常幫助教師排憂解難,幫助其他同學攻克難關,我對你充滿了感激之情,我想得到你幫助的同學也會經常感謝你。你踏踏實實的學習換來了可喜的成績。你愛集體就象愛自己的生命,我為你感到無比的自豪。願你健康、快樂、上進!

33、你是位既聰明又可愛的女孩,你學習認真,總是認真按時完成老師的作業,作業本上那端端正正的字跡讓老師好喜歡。不過,老師想悄悄地告訴你,如果你課堂上發言再踴躍些,敢於大膽提問,那你的成績一定會更優秀。

34、你聰明樂觀,愛說愛笑,作業總是那麼認真,工工整整的字跡透露著你求知的執著,課堂上,老師總忘不了你那雙求知的大眼睛,回答問題時,你的態度是那麼大方,聲音是那麼宏亮。 你一定知道"書山有路勤為徑"吧!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35、你是一個熱情好動的孩子,待人熱情,喜歡幫助別人,活潑好動,思維開闊,動手能力強,喜歡自由空間,對集體的榮譽很愛惜,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拾金不昧,書寫工整美觀,上課時積極發言,能動腦思考問題,課堂練習完成情況良好,本學期成績進步明顯,證明在學習方面下了工夫,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培養刻苦耐勞的精神,你的明天一定會很美好的。

36、當你第一次走進我們班教室時,我就喜歡上了虎頭虎腦的你,但漸漸的老師發現了你身上有著懶惰、馬虎的壞毛病,他們已經嚴重阻礙了你的進步,甚至後退。希望你早些趕走他們,使自己變得聰明起來。

37、你是個頑皮好動的小男孩。上課時,很難做到安靜的做在那裡聽講;課間,你"生龍活虎",喜動"干戈"。其實,你挺能幹,也挺可愛的。如果你能把你的聰明用在學習上,定會一鳴驚人。

38、你是一位內心世界十分豐富的女孩,當老師看到你一篇篇內涵豐富,文情並茂的作文,了解到你獨到的見解時,是多麼喜悅,你的特長真不少,畫畫、彈琴樣樣都行,成績也十分優異是難得的全面發展的聰明學生。

39、學習如駕車登山,不進則退,聰明的你之所以在學習上不象我們希望的那樣,是因為你還缺乏主動性,只有鼓足學習的熱情,並且腳踏實地,不斷積累,才能不至於埋沒自己的良好天資。

40、你是一個平凡而又樸實的女孩,我經常看見你和許多同學有說有笑,說明你人很投緣,你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對待班級總是很投入,力爭為班級爭榮譽。你也是個認真、自覺的女孩,對待學習毫不怠慢,星期天常自覺到校自修,我內心很佩服你。 願你注意提高學習效益,奮發上進!

41、在我的心目中,你一向是那麼快樂,那麼生機勃勃,可最近不知怎麼了,你總是低著頭,悶悶不樂,有什麼心思嗎?還是遇到了什麼讓人煩惱的問題?能敞開心扉向關心你的人說說心裡話嗎?讓人高興的是這段日子,你振作多了,自信的笑容又慢慢回到了你的臉上,這笑容真讓人難以忘懷。

42、這學期你的進步非常大,這是人所共知的,老師和同學們都為你感到高興,偉大的科學家愛因斯坦說得好:「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才能,不過喜歡尋根刨底地追究問題罷了。」讀書不求甚解是學不好的,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希望你能時常用這句話勉勵自己,遇事多動腦,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做個有出息的「男子漢」!

43、你的自覺、認真、刻苦精神很難得,為人樸實,性格沉靜,雖然言語不多,但能感覺出你對班級的關心和參與。希望你一定要認真分析學習現狀,打破學習瓶頸,總結方法,提高效率,日積月累,樹立信心,你一定會達到希望的目標。

44、你是個開朗的男孩,課堂上,你認真思考;考場上,你沉著應試;賽場上,你表現出色。刻苦學習,迎難而上,是你的特點;勇於開拓,大膽創新是你受到同學們喜愛的原因,但是,要想在學習上取得更大進步,僅僅停留在這個階段還不夠,希望你在書山學海中,找到開啟智慧之門的金鑰匙。

45、從你的作文中可以看出你是個愛憎分明,正直、有愛心的孩子,在你的內心深處,上進心依舊未泯滅,你不是有個競爭對手嗎?只要你努力,像啄木鳥一樣啄掉自己身上的懶蟲,是有希望趕上並超過他的。

46、6。在校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集體是你的特點、優點。看到你用心聽課時發言是那麼積極,老師是多麼高興。可你有時也很讓老師生氣,作業不及時完成,字跡潦草,上課不專心,讓老師傷心。你知道嗎?如果你改掉這些小毛病,你肯定會成為一名好學生,老師期待著這一天。

47、生活就像大海,友情就象大海中的浪花,大海有了浪花更加美麗,生活有了友情更加甜蜜,願你珍惜和同學間的友情,用真誠和寬容去融化一切誤會顧忌。你聰明樂觀,愛說愛笑,作業總是那麼認真,工工整整的字跡透露著你求知的執著,課堂上,老師總忘不了你那雙求知的大眼睛,回答問題時,你的態度是那麼大方,聲音是那麼宏亮。 你一定知道「書山有路勤為徑」吧!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48、少而好學,如日出之陽;壯而好學,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學,如灼燭之明,求學的目的是涵養道德,但若只重視學識的增進,就失去了求學的意義,希望你能努力向身邊的好榜樣學習,明確學習的目的,做一名品學兼優的學生。

49、你純真可愛,對待同學熱情大方,你臉上的每一個表情都很溫和,從你的笑容中可以看出你心靈的善良。你也很想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以優異的成績去回報父母和老師,但對自己的要求還不夠嚴格,基礎知識掌握得不夠牢固,這使得你沒有取得太大的進步。其實你反應能力不錯,只要勤補基礎,多思多問,成績是可以提高的,就看你願不願意付出努力。

50、你是一個聽話的孩子,你做事認真仔細,這個學期各方面進步明顯,你能虛心接受別人的意見,熱情待人,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勞動,做事有條有理,學習細心多了,上課也能獨立思考問題了,還能積極舉手發表自己的意見,書寫美觀,老師對你的進步情況很滿意,希望你繼續努力,再上一層樓!

51、你有很好的口才,講故事有聲有色,娓娓動聽,你的"猴子吃西瓜"還獲得故事大賽三等獎哩!你有很強的表演才能,你表演的"金雞叫天都",至今還留在老師和同學的心中,你有嘹亮的歌聲,有一口標準的國語,老師欣賞你。可你貪玩不學習,知識會自動飛到你的腦子裡嗎?著名的科學家愛迪生曾說過: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請你想想這話,它對你學習成績的提高會有幫助的。

52、你總是默默無語,埋頭奮鬥;你雖然沉穩內向但話到投機也能侃侃而談;你踏實、有上進心,集體觀念強,積極參加學校和班級組織的各項活動,辦事認真細緻;在學習上你能夠按部就班地完成每一個環節,但只有時間的保證是不夠的,要深入鑽研,追根求源,摸索出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這樣你在學習上才能取得更大的進步。

53、你是個懂禮貌,明事理的男同學,能自覺遵守校紀校規,尊師睦友,自覺完成各項輪值工作,學習上你積極要求上進,有一定的自覺性,但我總覺你努力程度還不夠,也比較缺乏恆心,否則,象你這樣聰明的人,學習成績怎會進步那麼慢呢?

54、你是一個不愛言語,又比較怕事的孩子。學習上比較認真,每次的作業都完成得不錯;你也是個講衛生的孩子,每次的值日工作都能出色完成。可你太文靜了,課堂上回答的聲音是那麼小,能大聲點嗎?希望你繼續努力,老師關注著你的進步。

55、你為人誠實,思想純樸,心地善良,處事穩重,與同學之間關係融洽,待人接物春風撲面。平時你總是默默無聞地做事,是一個懂事、有愛心的好學生;運動會上不僅你發揮了自己在體育方面的特長,而且為班級爭得了榮譽。你有較好的學習習慣,但要注意學習方法,多思善問,樹立信心。在學習中,尤其要勤動腦筋,注意平時的訓練,日積月累;對學過的知識要及時消化,要有恆心和毅力,多向成績優秀的同學請教,吸取他們學習的精華。只要努力,老師相信在不遠的將來會看到你可喜的進步。

56、你是一個誠實質樸,善良懂事,值得信任的小女孩,為何總不見你和別人一樣有燦爛的笑容,是不是認為自己不如別人,認為自己差,失去信心,其實你也很優秀,知道嗎?你善解人意,熱心幫助有困難得人,你也很勤奮,學習總是一絲不苟,認真對待,只是你的學習成績暫時不理想,俗話說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只要堅持你的學習態度,改變一下學習方法,學習成績肯定會進步的!相信嗎?

57、「積累知識在於勤,學問淵博在於恆,」。這一「勤」一「恆」是你功夫下得不夠的地方,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希望勤奮學習,提高自己的成績。

58、你是一個有個性的小女孩,有一雙很機靈的大眼睛和甜美的笑容,你尊敬老師,常常幫老師做事情,在這個學期,你的學習有所進步,課堂紀律方面也比以前好,能夠不影響他人,和同學相處也好多了,開始有了自己的朋友,學校的生活多姿多彩,老師希望你儘快地適應,有一個美好的小學生活!

59、你知道嗎?每當你上課時專心聽講,用一雙充滿求知慾的眼睛看著我時,每當你認認真真、工工整整地完成作業時,老師是多麼高興,可是你為什麼不能每天、每一次都自覺地這樣做呢?特別是老師不在你身邊時?

60、你沉靜不失靈氣,溫雅不失堅強,你的眼睛裡寫滿了乖巧和懂事,你為人誠樸,品行端正,遵規守紀;學習穩定,成績優良,有自強不息、積極進取的精神。老師希望在學習和生活中能保持良好的發展勢頭,增強堅忍不拔的毅力,向知識的深度和廣度推進,把自己的成績提高到更高的水平。

61、你思維敏捷,學習勤奮。喜歡開動腦筋思考問題,有一定的分析能力。你勤于思考,所學知識能夠舉一反三,經過一個學期的調整,老師驚喜地發現你已完全適應了國中學習生活,半期考中的表現證明了你不是弱者。但老師同樣要提醒你,只有持之以恆,方能立於不敗之地,你能做到嗎?我們期望你能再次給我們一個肯定的答覆。

62、這學期,你各方面的表現都有可喜的轉變,學習成績有了顯著的進步。原來的那個自由散漫、自私無禮的你變成了一個愛學習、求上進、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學生。看到你的成長,你的進步,大家都為你感到高興。人可貴的地方在於知錯就改,這一點你做到了,更可貴的是持之以恆,老師相信你也一定能做到,甚至會做的更好。

63、你是一個誠實質樸,善良懂事,值得信任的學生。只是老師和同學很少見到你和別人一樣燦爛的笑容。你是不是認為自己不如別人,認為自己差,失去信心?其實你很優秀!你善解人意,熱心幫助有困難的同學,你也很勤奮,學習總是一絲不苟,認真對待,只是你的學習成績暫時不夠理想。俗話說「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只要你堅持你現在的學習態度,改變一下學習方法,學習成績肯定會進步的!

64、在校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班級是你的特點、優點。看到你用心聽課時發言是那麼積極,老師是多麼高興。可你有時也很讓老師生氣,作業不及時完成,字跡潦草,上課不專心,讓老師傷心。你知道嗎?如果你改掉這些小毛病,你肯定會成為一名好學生,老師期待著這一天。

65、偉大的科學家愛因斯坦說得好:"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才能,不過喜歡尋根刨底地追究問題罷了。"讀書不求甚解是學不好的,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希望你能時常用這句話勉勵自己,遇事多動腦,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做個有出息的"男子漢"!

66、你性格活潑開朗,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能虛心接受老師的教導,自覺遵守校規校紀。學習的積極性很高,但方式方法有欠妥當,當然,本學期你的成績有了可喜的進步,老師希望你能再接再厲,堅定信心,持之以恆,有迎難而上的勇氣,不斷改進學習方法,加強知識的記憶,多練多問,我相信你一定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67、你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學生。課堂上有時能聽到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你的學習成績優良,是位優秀的學生。熱心班集體工作並協助老師完成班級工作。廣泛閱讀課外書籍,必將為你的人生增添光彩。希望你繼續努力,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68、「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你相信這句話嗎?其實你也很不錯,遵守紀律,團結同學,尊敬老師,很有藝術天賦,工作負責。如果你在課堂上多思考,好成績一定和你交朋友。相信你能做到,趕快行動吧,老師等著你的好訊息。

69、這學期你為了在體育方面做出點成績,確實吃了不少苦,流了不少汗,你能從挫折中振作起來,迎難而上,這種精神十分難得,你樂觀,個性豁達,這將有助於你的成功。但記住:千萬別荒廢了學業。

70、你只要嚴格要求自己,上課認真聽講,課後認真複習,不懂的問題及時向老師和同學請教,成績會很快跟上來的。你並不是笨,只是你還沒有掌握有效的學習方法。老師希望你能嚴格要求自己,上課時集中注意力,改變懶散現象,積極投入到學習當中去。

71、你正直,誠實的品質,認真踏實的學風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很有責任心,任何事情都能一絲不苟地完成好,這也贏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你馬上就成為一名中學生了,老師祝願你有一天能展開成熟的羽冀在蔚藍的天空中翱翔。

72、你是位健康,精力充沛的孩子,能幹、熱愛勞動,能吃苦,如果你能將時間和精力更多地放在學習上,成績會遠遠不是現在這個樣子,如果你能對同學們以禮相待,會擁有更多的朋友。

73、你是一個待人誠懇,心地善良的孩子,忽閃著一雙聰穎、智慧的眼睛,上課總是認真聽講,作業認真完成。老師驚喜於你造句的優美,作文的流暢。這些都顯示了你的思維敏捷、豐富和細緻。老師多麼希望你還能在課堂上勇敢地站起來,大膽地表現自己,老師期待著… 相信你會做的更好的!

74、你是一個很有上進心的孩子,能虛心接受他人意見,知錯就改,已經懂得謙讓和寬容他人,也會自我批評,尊敬老師,有一定的責任心,值日工作表現不錯,基本上能做老師的小幫手,與同學也相處不錯,能在課間與同學做有意義的活動,熱愛勞動,拾金不昧,學習認真,成績拔尖,課堂練習完成情況優秀,老師希望以後繼續努力,在書寫方面再下功夫,爭取更大的進步,你的未來是美好的,相信你!

75、你是老師最喜歡的學生之一,源於你無論何時掛在臉上的微笑,源於你在處理事情上所顯示的聰慧,無疑,你應該是優秀的。你是一個心地善良,是非分明,有責任心的孩子,對任何事都能盡職盡責地做好。老師喜歡你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的學習勁頭,更願意看到你在課餘時間象蝴蝶一樣在大自然中快樂飛舞。

76、你是一位熱情、大方、誠實的好孩子,對集體和他人的事非常關心,在學習上是個有學習能力的學生,但學習不是件輕鬆簡單的事,要有戰勝困難的信心及毅力,希望能把握每一天,做個優秀的好學生。

77、你是個聰明、性格開朗的小女孩,同學們都喜歡接近你,與你在一起談笑風生,你懂禮貌,尊敬老師,熱愛勞動,關心集體,還有一手工整漂亮的字,這些是你的長處。如果在學習上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滿足現狀,提高答題速度,有競爭思想,那麼,你一定會跟「優秀」靠得更近一些。

78、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待人誠懇、禮貌。你思想健康,要求進步。你學習渴望進步,但還缺乏刻苦鑽研精神、缺乏正確有效的學習方法,學習成績還無起色,平時值日工作做得不夠好。願你振作起來,增強信心,永不厭倦、永遠進取!

79、在理科的學習上,你高人一籌,你考慮問題思路開闊,系統全面,這得益於你基礎紮實、興趣高、涉獵廣泛、悟性強、有自信;你的英語基礎不夠牢固,成績有一定的波動,這會影響你的發展。希望能在平時多做練習,多開口讀、背,這依賴的是毅力和勇氣。人生是一張單程車票,在每個小站我們都要學會把握機會,才能順利到達理想的驛站。

80、。你很活潑,也很熱心,所以你的身邊總有很多的朋友。學習上,你聰明,理解力強,接受新知識快;但是你缺少恆心和毅力,學習不夠自覺,故成績不是很理想。今天的成績就是你今後在社會上生存的資本,未來的社會是充滿競爭的社會,你如何去面對挑戰?希望你一定要認真分析學習現狀,打破學習瓶頸,注意克服浮躁情緒,認認真真做事,踏踏實實做人。

81、你是個平凡而又樸實的女孩,你思想健康,蓬勃上進,你性格開朗,又能明辨是非,你時常默默無聞,但與你交談時,你能侃侃而談,你渴望學習上的進步,但成績又不盡人意,你常常矛盾、信心不足,要知道前進的道路不會一馬平川。 願你策馬前行,快馬加鞭!

82、。首先老師向你表示祝賀,祝賀你很快克服缺點。人不怕犯錯誤,怕的是知錯不改。現在站在老師面前的你,是一個誠實、勇敢的好學生。金子是有價的,無價的是擁有一顆誠實的心。做人貴在堅持,眼淚說明你的悔恨,行動才能證明你的決心。希望你能持之以恆,勇敢地投入新生活,使自己成為更加完美的人

83、生活就像大海,友情就象大海中的浪花,大海有了浪花更加美麗,生活有了友情更加甜蜜,願你珍惜和同學間的友情,用真誠和寬容去融化一切誤會顧忌。

84、人的天賦就象火花,它既可以熄滅,也可以燃燒起來,而迫使它燃成熊熊火火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勞動,再勞動,你就是一個極有天賦的孩子,腦子靈,反應快,希望你能早日振作起來,讓智慧的火花早日閃爍起來。

85、常聽同學說:與你相遇是幸運的,與你相處是美好的,我想,這是你重情義的緣故吧,你是一個典型的男子漢,敢怒敢言,敢作敢當,如果能更嚴格要求自己,相信你一定會更優秀。

86、你像沙地上溫暖的陽光,給人關愛,你像輕輕滴落的雨點,多愁善感,文靜、靦腆、懂事勾勒出你的特點,學習上的認真與執著又給同學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敞開心扉,創造出自己明日的輝煌。

87、你有良好的學習願望,總是缺乏信心,好好努力,學好每門功課,一分耕耘,一份收穫。克服學習上的困難,不斷向前進。

88、見到你的第一眼,就被你那雙小而有神的眼睛給吸引住了。因為你那裡盛滿了頑皮、熱情……課堂上,你比較好動,不時的做一些可愛的小動作,引起同學的鬨笑;課間,從沒見你好好休息,不管做什麼遊戲,你總是特別活潑、突出。可是你的成績卻不夠理想,希望在以後,要以學習為重,專心努力讀書。一定會成為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89、你腦子靈活,別人不能回答的問題,你能出色的回答出來。可不知什麼時候,你結交了一個"壞朋友"它常常使你考試時失去得優秀的機會。競賽時與名次擦肩而過。噢!多可惜呀!你知道這個壞朋友是誰嗎?它就是"馬虎粗心",不過老師想你很快會與它絕交,交上"認真細心"這個新朋友!你說是嗎?

90、你是個很認真的學生,每一次的作業都做得很認真而且仔細。課堂上老師也能看到你高舉的小手,讓老師十分欣喜。但現在,你卻交了個壞朋友,那就是貪玩。記住,玩是可以的,但是貪玩,就不對了。好好表現,老師相信你還能迎頭趕上!

91、平時,雖然你沉默寡言,但老師喜歡你那文質彬彬的模樣。孩子,你辛苦了,學校離你家路途遙遠,可你總是風雨無阻,按時到校。今後假如你能改變一下學習方法,發揚勤學苦練,不恥下問的精神,那麼優秀的成績就離你更近。

92、有段時間,你對待學習有所鬆懈,老師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如果在學習上有什麼困難,老師很願意幫助你。因為你一直都是一位很勤奮,很努力的好學生。不過,最近你的成績又有了進步,這可真讓我鬆了一口氣。

93、鳥無翅膀不能飛,人無知識無所為,你是位乖巧,文靜的孩子,為人謙遜,心地善良,如果能勤奮努力,以認真執著的態度對特學習,一定會學有所成,像你的品格那樣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94、想告訴你--在我心中你是一個文靜靈秀的女孩,總是默默無聞地為班級做著貢獻,想對你說--願你在知識的海洋中不息地奮鬥,執著地追求,指導自己造就成為品學兼優的學生。

95、你是位聰明可愛的女孩,在校遵守校規校紀,學習認真,作業本上的字寫得很端正,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這很好。如果你上課能積極思考,踴躍發言,相信我們的欣欣會更優秀,你一定會努力爭取的,對嗎?

96、你思維敏捷,求知慾強,能刻苦鑽研;積極參加有益的體育活動;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班級工作中,你能認真負責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在同學中有一定的威信。但本學期在作業上出了一些問題,一定要想辦法改正過來;學習上,理科成績有一定的優勢,而文科成績則比較薄弱,其實文科的學習很注重平時的積累,只要注意平時持之以恆地複習,合理安排好各學科的學習時間,你的學習成績必將會有一個大的飛躍的。老師對你隨時都抱以最大的期望!

97、你渴望做一個守紀律的學生,但又常常不能約束自己。你渴望為班級爭光,但又缺乏勇氣與膽量、能力還不夠。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但又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 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只有不懈的追求、不斷努力,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98、在我們相處的四年時光里,你是一位聰明可愛,真誠坦率,興趣廣泛,想像力豐富的小傢伙,真使我難以忘懷,在你即將開始新生活之際,我真誠地祝福你能有一個燦爛的未來,有一片任你馳騁的遼闊的天地。

99、你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你是個聽話懂事、善解人意、誠實質樸、令人信任的女孩。各科基礎知識比較紮實。學習有計畫,有條理。學習刻苦,能從嚴要求自己,學習成績不斷上升。希望你能堅定信心,持之以恆,有迎難而上的勇氣,不斷改進學習方法,爭取學習成績百尺竿頭,更上一層樓 。

100、你聰明,往往能答出其他同學答不出的問題。你好問,腦子裡藏著數不盡的希奇古怪的問題。你貪玩,尖利的手指是你武器,同學的臉是你攻擊的目標。你頑固,總是重複著承認錯誤卻不見真的悔改。如果,你能嚴格要求自己,"改邪歸正"那你將成為一個活潑可愛,人人喜歡的好學生。

101、學習如駕車登山,不進則退,聰明的你之所以在學習上不像我們希望的那樣,是因為你還缺乏主動性,只有鼓足學習的熱情,並且腳踏實地,不斷地進行積累,才不會埋沒你良好的天資。

102、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能與同學友愛相處,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你的能力不在他人之下,但你的自制力不強,學習不夠自覺,缺乏進取的動力,缺乏堅強的意志是你學習的最大障礙,這令老師非常擔憂,要記住,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老師希望你對自己高標準、嚴要求,從點滴做起,從現在做起,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給自己制定一個切實可行的學習計畫,相信你會取得驕人成績!

103、古人云: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學習上豈有平坦的大道?不付出艱辛的代價怎能有輝煌的成就?你天資不錯,又有求知慾,有上進心,父母也對你寄予厚望,為什麼不努力進取,勤奮學習,為自己開創出美好的未來呢?

104、你是一個聰明、善良、樸實、懂事而又認真的女孩。我經常看見你和許多同學有說有笑,說明你人很投緣,你也是一個自覺的女孩,對待工作一絲不苟,對待學習毫不怠慢,對待集體有如生命。願你一切夢想成真!

105、你生性好動,聰明活潑。上課的狀態不太好。作業的書寫不夠整潔。學習投入的有效時間還不夠。樂於接受老師交給的任務。把不懂的問題及時解決。希望你經常參加體育活動,鍛鍊好身體。

106、你文文靜靜,秀氣美麗,課堂上總是眨巴著烏溜溜的眼睛專心地聽講,作業完成得認真又整潔,每次值日你都能有始有終,認真完成,老師真喜歡你。如果在課堂上積極舉手發言,那你的思維會更加敏捷,口頭表達能力會更加出色。勇敢些,相信你能行。

107、你很遵守紀律,但課堂上卻總是沉默不語,難道是信奉"沉默是金"嗎?沒有人天生就有良好的口才,關鍵還是看你會不會抓住課堂上的每一個機會。

108、你是一個活潑、天真的男孩,雖然上課經常舉手發言,但學習成績總不太理想,你很熱情,能與同學友好相處,你又很貪玩,時常為此耽誤了學習,如果能合理安排好學習與玩的時間,你將會成為一個很了不起的男孩。

109、你那聰明活潑的樣子讓人賞心悅目,你那小小的身影,就像班上個活躍的音符,時常會奏出悅耳的弦律,每次上課回答問題你總是聲音響亮,表情豐富。每次大掃除時總能見到你忙碌的身影,掃了地又忙去擦桌子,問你"累不累",你總是笑著說"不累",孩子,你是好樣的,但老師還希望你把這股勁多在學習中使使,上課不要經常遲到,認真對待每一堂課,每一次作業,那老師就更欣賞你了。

110、你的愛好是文娛活動,你的特長是舞蹈,你聰明能幹,能說會道,令人喜歡,可是上課有時心不在焉,作業馬虎,不求甚解,數學成績不如人意,請你記住,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真正的聰明來自於勤奮,假如你有學而不厭的精神,那就令人滿意了。

111、學習猶如大海行舟,一個人只有頑強拼搏,才有駛向金色海岸的可能,老師希望你能勇敢地面對學習中的任何困準,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只要你像一隻辛勤的小蜜蜂,在花園中采拮足夠的花粉,就一定能釀出鮮美純正的蜜來。

112、我們相處兩年,老師發現你也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從你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可以看出,不過,我對你有一種特別的期盼,少去遊戲機室光顧,把時間多花一些學習上,只有這樣,你的成績才會提高。

113、你是善良、樸實、懂事的學生,你做事一貫認真,經常為班級排憂解難,你愛集體就像愛自己的生命,我為你感到無比的自豪。勞動中,你積極肯乾,不怕苦、不怕累。有段日子,你對待學習有所鬆懈,老師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如果有什麼困難,老師很願意幫助你,因為你一直是一位很努力的好學生。希望今後改進學習方法,加強基礎知識學習,將各科成績提高到一個更高的檔次,爭取更大的進步。

114、你思想純樸,待人隨和、誠懇,處事穩重,同學關係好,熱愛集體,樂意助人是你的美德。愛好廣泛、知識面較寬,對自然、人生的美麗有一份執著信念。學習認真,上進心也強。願你堅持不懈,多一份朝氣與衝勁,做一個強者、勝利者!

115、「巧者勞,智者憂。」你是個有智慧的學生,所以你無時無刻不在替他人著想,你的思想總是滲透出大家風範。這個學期,你在語文方面的興趣和學習能力都大大提高了,尤其是課堂上的你總能一語驚人,讓大家感受到一種同齡人難以企及的深度和高度。美中不足的是你的學習和生活習慣不盡人意,如果你能改掉丟三落四的毛病,大家會給你更多讚賞的目光。

116、別看你個頭小,卻擁有一個聰明的大腦,你思想活躍,反應敏捷,學什麼都快,不過,作業時字跡潦草是不太好的喲,如果你能改掉這個毛病,勤奮努力地學習,一定會很有出息的。

117、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為此一如既往的堅持著自己刻苦努力、奮發圖強的求學原則,所有這些努力也最終換來了豐收的喜悅,儘管你的學習成績還不夠理想,但你有堅定的信念。我相信,成功的花朵在汗水的澆灌中會更加鮮艷。

118、你文靜、懂事,淳樸之中顯示著一股認真,踏實的學風,你鍥而不捨地努力學習,即使遇到困難也毫不氣餒,彌默默地向著你的目標攀登著,我相信,有一天,你會登上頂峰,欣賞到無限的風光。 老師了解你在學習上是個要強的、不服輸的孩子,你寬容、忍讓,與同學團結友愛,是十分可貴的品質,希望今後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把自己造就成為跨世紀的優秀人才。

119、想告訴你--在我心中你是一個文靜靈秀的女孩,想感謝你--總是默默無聞地為班級做著貢獻,想對你說--願你在知識的海洋中不息地奮鬥,執著地追求,指導自己造就成為品學兼優的學生。

120、你有廣泛的興趣和豐富的想像力。課堂上,你發言特踴躍,還總有獨到的見解。好個聰明機靈的小傢伙!但粗心這一毛病卻始終伴隨著你。若能"甩掉"它,你得成績在班裡,必定會名列前茅。

121、誠實、文靜是你良好的一面;能積極參加勞動,積極參加各項體育比賽,努力為班級爭取榮譽是你優秀的一 面;但學習則是你薄弱的一面。老師知道你也很努力學習,所以你缺少是好的學習方法,記住好的學習方法將會使你事半功倍。老師相信你,你一定能行的!

122、"你總是默默無聞,勤勤懇懇地學習、生活。你善解人意,  有善良心靈;你樸實無華,毫不矯揉造作,學習成績優異,是老師心中好的學生。老師希望你能在生活學習中不斷地磨練自己,不斷向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去奮鬥、去拼搏,做出類拔萃的人才。 "

123、你聰明,往往能答出其他同學答不出的問題。 你好問,腦子裡藏著數不盡的希奇古怪的問題。 你正直,誠實的品質,認真踏實的學風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很有責任心,成績拔尖,任何事情都能一絲不苟地完成好,這也贏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老師希望你有一天能展開成熟的羽冀在蔚藍的天空中翱翔。

124、你是一位活潑的孩子,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有時你會玩得過火,忘記了該做的事。每當老師看到你那雙充滿了表現欲的眼睛,總不免替你感到惋惜,只要你上課認真聽講,回家認真完成作業,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夠在老師面前表現出一個完美的你!加油吧!

125、父母眼裡你是一個乖巧、懂事的好孩子,同學的眼中你是助人為樂、成績良好、關心集體的同學,老師眼裡你是一位善解人意、思維敏捷的好學生,但老師希望你今後能大膽發言,給自己多創造一些機會,老師相信,你將是一位更優秀的學生。

126、你是個有才華、聰慧的女孩,你有一顆善良包容的心,能和每一位同學成為朋友,也能時時為他人著想,體貼和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在學習上,你能積極思考,開動腦筋,大膽發言,隨時提出問題。老師很為你驕傲,衷心地祝福你能成功、成材!

127、活潑可愛的你待人有禮貌,誠懇。你忽閃著一雙聰穎、智慧的眼睛,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能與同學友愛相處。學習上,缺少恆心和毅力,故成績不理想。相信只要你處理好學習與休息的時間安排,通過勤學苦練,發奮圖強,你一定能成功。

128、你是個聰明、機靈的人,但又是個令人捉摸不透的、頑皮的男孩,常常"讓我歡喜讓我憂",所幸的是,你最近有所醒悟,意識到學習的真正重要。我所要對你說的是從現在開始還來得及,千萬不要白白浪費自己的才智。

129、你關心集體、熱愛勞動、認真學習,是我們班名副其實的好學生。整潔的教室有你的一份功勞,你聰明伶俐,思維敏捷,反應、動作都很快,上課認真聽講,對老師布置的作業都是認真主動地完成,是老師得力的好幫手,並且成績讓老師驕傲,相信你在以後將會變得更加出色!

130、你的能力和才幹是大家公認的。在去年的會操比賽中,你的帶領咱們班取得了良好的成績,我很欣賞你。你有非常睿智的頭腦,敏捷的思維,有深度的思想。老師希望你能堅持下去,做一個讓大家信服的好學生。你的學習習慣不太好,老師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改一改,這樣你將會有更大的收穫的。

131、你是一位熱情、大方、誠實的好學生,對集體和他人的事非常關心,在學習上是個有學習能力的學生,但學習不是件輕鬆簡單的事,需要堅強的毅力和較強的信心。老師希望你能把握每一天,在學習和生活中有意識地培養自己戰勝困難的信心和毅力。經過努力,老師相信你會成為一個更優秀的學生的。

132、在美國社會中流轉著一句名言:如果連你自己都不相信你自已,誰還會信任你呢?老師想把這句話送給你,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示,其實你是個很不錯的孩子,要對自己有信心,大膽展示自己,不斷地鍛鍊自己。 8、你一定很羨慕那些成績優秀的同學,你一定認為他們很聰明,學得很輕鬆,其實不然,真正聰明的人,學習的時候比一般人更要使勁,因為他們深知,積累知識在於勤,學問淵博在於恆,希望你能像啄木鳥醫生"那樣,捉掉身上白""小懶蟲。"

133、你是個聰明、性格開朗的女孩,同學們都喜歡接近你,與你在一起談笑風生,你懂禮貌,尊敬老師,熱愛勞動,關心集體,還有一手工整漂亮的字,這些是你的長處。如果在學習上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滿足現狀,提高答題速度,有競爭思想,那麼,你一定會跟「優秀」靠得更近一些。

134、你是一個很討人喜歡的孩子,尊敬老師,能夠協助老師管理班級,工作認真負責,是老師信得過 的得力助手,團結同學,樂於助人,能吃苦耐勞,堅強勇敢,拾金不昧,環保意識強,能愛護花草樹木,保持環境衛生,獨立能力強,學習主動自覺,上課情況良好,積極思考,大膽發言,獨立完成課堂練習,聰明機智,學習成績優秀,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在書寫方面再下功夫,爭取更好的成績。

135、一年來,你在學習上突飛猛進,一下子躍進了尖子生的行列,讓老師和同學們刮目相看,可又有誰知道,在這成績的背後凝聚著你多少心血,當得知你每天晚上刻苦鑽研數學難題時,我非常感動,這可真印證了那句古話:鍥而不捨,金石可鏤。勤奮是人最可貴的品質,它將使你終身受益,助你取得成功!

136、在你的學習生活中,有成功的歡笑,也有失敗的痛惜。成功時你沒有陶醉,失敗時你沒有氣餒,你用堅強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去面對它們,我欣賞的並不是你那優異的成績,而是你執著的學習精神。

137、你能夠嚴格要求自己,挺直腰板,睜大眼睛聽老師講課,也能按時認真完成作業,雖然你的成績還不太理想,但老師發現你一直在進步,不懂的問題現在也能勇敢地提問,實在讓老師欣喜。繼續努力,你會成功的!

138、在賽場上,你奮力拚博,是班級和學校的驕傲,你總是用優異的體育成績向老師和同學們報喜;在課堂上,你朗朗的讀書聲和積極的發言總是讓老師感到欣慰。其實你有聰明的頭腦,對問題有獨到的見解。如果上課更專心,字能始終如一漂漂亮亮的,在宿舍能更守紀,你一定會更棒!只要你在學習上也有在運動場上的那種堅強意志和不懈努力的精神,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一定能看到一個更加出色的你

139、少而好學,如日出之陽;壯而好學,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學,如灼燭之明,求學的目的是涵養道德,但若只重視學識的增進,就失去了求學的意義,希望你能努力向身邊的好榜樣學習,明確學習的目的,做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140、這學期可謂是你的"豐收季節",作文比賽校內外多次獲獎,當你手棒一張張獲獎證書時,自信和快樂的笑容洋溢在你可愛的臉龐上,但看得出來,你並不滿足,你對自己還有更高的要求,你會繼續去努力,讓你的生活放出更燦爛的色彩。

141、你是個穩重,踏實的男孩,你思想純樸,待人隨和、誠懇,處事穩重,同學關係好,熱愛集體,樂於助人是你的美德。愛好廣泛。知識面較寬,學習認真,上進心強、但功課起伏較大。如果你希望成功,應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智慧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相信你一定能做得很好。()

142、你富有朝氣,性格直率,愛好廣泛,努力為班級爭榮譽,運動場上的英姿是你最大的驕傲,但你又是一個總讓我"提心弔膽"的男孩,何時能讓我自豪?我仍在苦苦等待。願你我攜手相伴,托起你明天的輝煌! 18、你思想純樸,待人隨和、誠懇,能自覺遵守紀律,尤其能遵守宿舍紀律,但你平時工作不夠踏實,做事有點馬虎,學習上效率不高,進取心不強,與同學不能和睦相處,缺乏為班級爭光的熱情與能力。 願你活潑、開朗、鍛鍊能力,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