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操行評語六年級

1、周思雯 你很秀氣,心靈同你的外表一樣美麗。同學們遇到了困難,你總是熱情而主動地去幫助。我們乾淨、整潔的教室里也留下了你的汗水。記得那次你的手臂受傷,你還堅持留下來擦黑板,可見你對班級是多么的熱愛!希望可愛的你在即將開始的新的學習生活中不求真知不罷,老師等著你的好訊息! 你總是默默無語的認真學習,即使遇到了挫折也毫不氣餒,沉靜之中帶著幾分倔強,淳樸之中透著踏實,每次打開作業都能欣賞到你清秀的字跡,你會成功的,我始終對你充滿信心。老師希望你未來的學習生活中,你能多讀些課外書籍,吸取更多的營養,你說好嗎?

2、張玉茹你的腦子不錯,思維較敏捷,可你現在的成績在班上並不算是很好,因為你的勤奮度大約只有六七成。試想一下,假如你利用好課餘時間多讀,多積累,更耐心一些,更細心一點,那你的成績會怎樣呢?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捉到蟲。為何不試一試?

3、你文文靜靜,秀氣可愛,課堂上總是眨巴著烏溜溜的眼睛專心聽講,作業完成得認真又整潔,每次值日你都有始有終。具有一定的才華,小小年紀畫畫的挺好。如果你能象以前那樣在課堂上積極發言,那你的思維會更加敏捷,相信你一定會做到的,對嗎?

4、董凱莉同學們喜歡你,因為你能跟大家和睦相處;老師喜歡你,因為你善良、有上進心。學習上,你能認真完成作業;活動中,你能積極參加,努力為班級爭光。如果,你能再嚴格要求自己,管好自己的行為,一定會更優秀。

5、宋佳不要計較老師總批評你,其實老師是喜歡你的,喜歡你聰明,對待工作的熱情。你的成績不理想是因為你上課沒有用心聽講,如果用心聽講你的成績會趕上來的,那么老師會更喜歡你。和同學們來個競賽有勇氣嗎?有老師幫助你,你進步一定會很快的。

6、李雪倩喜歡你憨憨的笑,喜歡你誠實,有上進心。你學習態度比較端正,作業也能及時完成。不過有個不好的方面就是在生活小事上,太過於依賴,獨立性不強。如果,你能在生活中培養自己的責任意識和獨立性,相信對你學習上是會有促進作用的,你的自律能力也會得到提高。我期待著你的進步。

7、性格開朗活潑的你是個懂事的孩子,在家裡能體貼父母,幫著做家務,在課堂上你那聲情並茂的朗讀也深深吸引著同學們。在國小畢業之際,老師希望你能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自己定一個目標,努力去實現它!相信你一定會成功!

8、呂志國在老師心目中,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男孩。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深受老師和同學的喜愛。令老師感到欣慰的是,你上課精彩的發言,總能搏得同學的讚賞。不過,令人遺憾的是你的作業做得不夠認真。老師真誠地希望你在學習上要刻苦努力,做一名好學生。

9、張宇寧同學們喜歡你,因為你的誠實可信,老師也喜歡你,因為你憨厚可愛。你關心集體,熱心為集體做事,有較強的上進心。你能認真完成作業。如果,你主動大膽地發言,聽課效率會更好,學習會有更大的進步。同時,要學會正確處理生活中的小問題,逐步培養自己的獨立性。

10、高子龍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能虛心接受他人意見,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熱愛集體,關心愛護集體榮譽,熱心助人,愛勞動,講衛生,積極參加體育活動,上課積極舉手發言。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學習上再自信點,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11、你是個嚴格遵守學校各項制度的好孩子,每次的作業都完成得不錯,懂得尊敬老師、友愛同學。但老師希望你課上要多腦筋,多舉手發言。如果你能注重學習的方法,成績一定會有所提高。

12、吳鵬飛:在校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班級是你的優點。有時看到你用心聽課取得進步時,老師感到由衷地高興。可這樣的機會並不多,你有時作業不能及時完成,字跡潦草,上課不專心,讓老師很失望。你知道嗎?如果你改掉這些小毛病,肯定會成為一名好學生,老師期待著這一天。

13、馬賢輝在老師心目中,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男孩。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深受老師和同學的喜愛,你上課認真聽講,時而也能舉手發言。老師真城的希望你在作業時一定要一絲不苟,爭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14、吳大勇父母給了你一個聰明的腦袋,你本應是一個好學自信、成績優秀的男孩,可是因缺乏自律,你成了“居中不上者”。你缺乏超越自己的恆心和毅力,更缺乏學習的主動性。如果你能從中醒悟,奮起直追一定會是個很出色的人。

15、墨聰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既聰明又內向的男孩。你無論做什麼事都能認真對待,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因此,深受老師和同學的喜歡,令老師最欣慰的是,時而也能看到你精彩的片段,老師真誠地希望你在新的學期里會更出色。

16、你是個外向、性格開朗的小女孩,同學們都喜歡接近你,與你在一起談笑風生,不過在課堂上可一定要約束好自己喲!老師希望你今後能在學習上對自己嚴格要求,不能滿足現狀態,細心答題,有競爭思想,那么,你一定會和“優秀”靠得更近!

17、姜新宇翻開你的作業本,一行行工整的字跡呈現在人們面前。閱讀你的作文,自然優美的語言,讓人覺得這是一種享受。課堂上你總是認真地聽講,積極地思維。你樂於助人,熱愛勞動,關心集體,老師為有你這樣的學生而自豪。老師真誠地希望你各方面加倍努力,爭做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18、韓如雪:你是一個非常可愛、禮貌、懂事的女孩,對待他人總是坦率友好,你是同學們的好朋友,你在學習上能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勇往直前。願你繼續努力,大膽展示自己,多與人交流,爭取再上一個台階!

19、吳夢玉喜歡你憨憨的笑,喜歡你誠實,有上進心。你學習態度比較端正,作業也能及時完成。不過有個不好的方面就是在生活小事上,太過於依賴,獨立性不強。如果,你能在生活中培養自己的責任意識和獨立性,相信對你學習上是會有促進作用的,你的自律能力也會得到提高。我期待著你的進步。

20、你是個老師和同學們喜歡的好班長。課堂上回答問題,聲音清脆響亮。每次打開你的作業本就有一種美麗的享受。學習上一絲不苟,各科成績名列班級前茅。對各項工作都能盡職盡責做好。老師希望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爭取在新的學期里取得更大進步!

21、趙傲你生性好動,有自己的思想。學習上你有潛力,可是,由於你平時課堂上的紀律性不強,講話、做小動作就使自己的學習受到影響。如果你上課能夠控制自己,積極開動腦筋,作業自覺、按時、認真地完成,會有進步的。如果你能和同學好好相處,虛心接受他人批評,你會擁有更多的朋友。

22、盧慧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能虛心接受他人意見,知錯就改,尊敬老師。你能按時完成作業,學習紀律性較強。太溫文懦弱的個性阻礙了你跟同學老師之間的交流,對你學習和生活能力的培養反而起到副面影響。老師渴望看到你走出自我閉塞的圈圈,敞開自己的心扉,真誠接受老師和同學,使自己能快樂成長。

23、你思想淳樸,待人隨和、誠懇,熱愛集體,樂於助人。積累知識在於勤,學問淵博在於恆。這一“勤”一“恆”是你工夫下的不夠的地方,希望你勤奮學習,提高自己的成績。

24、王瓊你勤學好問,愛動腦筋,思維開闊,黑板報上經常刊登你的優秀作品。你能認真完成作業,大量閱讀,知識面也比較寬。如果你能寬容別人的缺點,對同學之間的矛盾多些忍耐與謙讓,發生矛盾時能客觀點,老師和同學會更以你為榮。

25、在你的學習生活中,有成功的歡笑,也有失敗的痛惜。成功時你沒有陶醉,失敗時你沒有氣餒,你用堅強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去面對它們,我欣賞的並不是你那優異的成績,而是你執著的學習精神! 上課時,總能看見你高舉的手;勞動時,總能看見你忙碌的身影;作業本上,總能看到你工整娟秀的字跡。不過,你知道嗎?如果你能改掉粗心這個壞毛病,你將會變得更加出色!

26、王碩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能積極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在勞動中你總是滿頭大汗,任務完成得很出色。不過,在學習上你還不夠刻苦,不肯下苦功夫。老師真誠地希望你能使出自由活動時的那股勁來,努力爭取進步。

27、徐帥:你是一位誠實、純真的孩子。你與同學和睦相處,對待老師彬彬有禮,但略顯拘謹;最讓老師不放心的還是學習不夠踏實。如果你能嚴格要求自己,事事講究“認真”二字,就一定能更上一層樓。送你一句話:有志者,事竟成!

28、你是個性格內向且明理懂事的孩子,平時自覺遵紀守規,勞動積極,團結同學,學習尚認真,希今後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努力提高作業質量,應牢記:“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的道理,奮勇前進吧! 這學期你各方面的表現都不錯,學習成績也穩步提高,在班上始終名列前茅,我一直對你有信心,相信你能靠實力做一個出類拔萃的人,在你即將步入中學之際,老師想送你一句話:再長的路都有盡頭,千萬不要回頭;再快樂的心都有煩惱,千萬不要在意;野草遮不住太陽的光芒,困難擋不住勇敢者的腳步!

29、董佳你是一個乖巧聽話的孩子,尊敬老師,與同學們和睦相處。我最高興看到你作業完成後那種欣喜的目光。其實,學習是要付出一定的汗水的,你不能因為一時怕動腦筋而使自己養成學習上的惰性。有信心改掉這個毛病嗎?如果你專心聽講,多看課外書,寫作會有進步的。

30、你是個聰明又可愛的男孩子,認真學習,作業及時完成,熱愛勞動,熱愛集體。如果你今後上課時不做小動作,做作業不粗心大意,老師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老師一定能看到一個更出色的你。你其實是個聰明的男孩,平時能比較自覺的遵紀守規,但有時不能認真、按時完成作業。你的性格過於倔強,老師在與你進行溝通時覺得有些困難,願你在今後的日子裡能敞開心扉,鼓起學習的熱情,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學習上,更加主動的去學習。老師期待著你更大的進步!

31、蔣黃玲:你能夠嚴格要求自己,挺直腰板,睜大眼睛聽老師講課,也能按時認真完成作業,雖然你的成績還不是很優秀,但老師發現你一直在努力追求進步,這讓我很高興。望再接再厲,爭取更上一層樓!

32、馬立想不要計較老師有時批評你,其實老師是喜歡你的,喜歡你耿直,學習勤奮。你做值日工作認真負責,有條有理。如果用心聽講,你的成績會趕上來的,那么老師會更喜歡你。和同學們來個競賽,有勇氣嗎?有老師幫助你,你進步一定會很快的。

33、苗新宇你的腦子不錯,你現在的成績在班上居中偏上,可是你的勤奮度大約只有六七成,試想一下,假如你利用好課堂和平時時間,多讀有益的書籍,學習更耐心一些,更細心一點,那你的成績會怎樣呢?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捉到蟲。為何不試一試?

34、趙冰艷你思維靈活,接受能力較強,勤于思考,大膽質疑。你的學習成績一直都很好,在班裡是一個的好女生。願你永遠健康、漂亮、快樂、上進,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做一個強者、勝利者!你的聰明加上勤奮好學會令你成功,老師深深地祝福你[1]。

35、王寧寧同學是個文靜懂事的女孩,踏實、穩重、有禮貌,時刻起著模範帶頭作用,給同學們作出表率。上課時用心聽講的神情,讓人感到你的專注、認真。你的作業乾淨整潔、字跡又漂亮,令老師感到非常滿意。

36、趙懷玉父母給了你一個聰明的腦袋,你本應是一個好學自信、成績優秀的男孩,可是因缺乏自律,你成了“居中不上者”。你缺乏超越自己的恆心和毅力,更缺乏學習的主動性。如果你能從中醒悟,奮起直追一定會是個很出色的人。

37、張婉瑩你是個文靜、內向的女孩。俗話說,天才出於勤奮,勤奮才出真知。對呀,學習就是如此,不勤奮,不努力哪來知識呢?你的學習成績總是提不高。老師認為,主要原因在於你自己,老師真誠地希望你注意學習方法,要新學期里取得進步。

38、你是一個積極要求上進的男孩,你聰明、機靈,作為班幹部,你總是能認真負責地完成老師交給你的任務,能熱愛集體,關心同學,積極參加班級活動。願你堅持不懈,多一份朝氣與衝勁,做一個強者、勝利者!

39、陳旭你聰明、機靈、活潑好動。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你都積極參加。你樂於助人,把每個同學當成好朋友。你上課時認真聽講,有時也能聽到你的發言。在這裡,老師真誠地希望你在學習上要刻苦努力,這樣,你會更出色。

40、張婉瓊在老師心目中,你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在你的身上看不到一點嬌氣。每次勞動時你總是默默無聞,埋頭苦幹。在教室里很少聽到你的談笑。老師覺得你後半學期學習上有所進步。老師真誠地希望你在學習上要持之以恆,刻苦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

41、吳潭秋你是一個懂事的孩子,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特別是檢查紅領巾的事做得認真負責。你能愛護班級榮譽,與同學能和睦相處。學習上你很少要老師多操心,不過,你還不夠認真,滿足於完成作業是你學習上的“敵人”。老師希望你以後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時刻以一種認真的態度自覺對待學習,爭取優異的成績。

42、年蘇你不僅尊敬師長,友愛同學,而且關心集體,樂意為同學服務。上課時,你能認真聽講,作業時,你也較認真。只是要想取得更大的進步,注意學習方法也是很重要的。老師希望你能吸取好同學的經驗,刻苦學習。

43、陳偉健你像一顆種子,正發芽抽穗,茁壯成長,等待你的將是金秋的豐收。可千萬不要以為豐收在望而稍有懈怠。我們永遠不能學得最好,但可以學得更好,比別人好,比昨天的自己好。“書山無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希望你戒驕戒躁,積極進取,更上一層樓。

44、董天潤你是一個聰明、活潑、可愛的孩子,喜歡讓別人管理和照顧。我最欣賞你上課時高高舉起小手的那一刻,你充滿自信,流露出學習的積極性。老師希望以後你說話做事能多作些考慮,跟同學能和睦相處,學會寬容和諒解別人,讓爸爸媽媽和老師放心,努力喔。

45、楊柳:你是一個性格獨立堅強的孩子,與人相處懂得謙讓,能熱心助人,尊敬老師,熱愛學校生活,愛勞動,講究個人衛生,學習認真,成績進步很快。上課積極舉手,回答問題聲音響亮,但不夠積極參加班級活動。老師希望以後能看到你和同學們歡快遊戲的身影,學習再接再厲,爭取更好的表現! 莊雅潔同學: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你待人誠懇、禮貌,思想上進,有較強的邏輯思維能力和表達能力。作為一名班幹部,能以身作則,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紀律,認真做好本職工作,與同學關係融洽。願你加強各方面能力的培養,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46、張單看到你能按時完成作業是我最高興的時候,可是這樣的時機太少了。你有一定的學習能力,應該是個學習上不用老師家長操心的孩子。如果你做作業時能抓緊時間,不做與學習無關的事,速度一定可以提高,課堂上專心聽講,多開動腦筋,多讀書,學習也一定會有進步的。

47、趙榮所有老師都認為你是位頭腦靈活的學生,然而你不是把聰明用在學習上;所有的老師都知道你憨厚、爽快,但你不是用在對待同學上;所有的老師包括班裡的同學知道你想成為一位好學生,但這不能只是口頭上說說而己,你要用自己的行動來表明你的決心。認真努力吧!()

48、呂冰冰不要計較老師總批評你,其實老師是喜歡你的,喜歡你誠實,喜歡你乖巧時的模樣。你的成績不理想是因為你上課沒有用心聽講,沒有按時完成作業,及時複習造成的。如果你能改掉這些毛病,多主動地學習,你會有進步的。我對你有信心。

49、王晨你是一個機靈活潑的孩子,動手能力強,上課能積極發言,回答問題聲音響亮清脆,作業能按時認真完成。但是,學習不能滿足於應付,得主動地獲取知識。老師希望你在學習上要不斷進取,爭取更大的進步。

50、張岩岩你做事認真,字寫得很好,這是你好的一面;在班上你能起帶頭作用,也是你表現好的另一面;但你有時顯得太脆弱,不夠堅強。其實遇到挫折是難免的,可不能悲觀失望,要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一定能克服困難,把事情做好。

51、年萬當你一次次主動幫助同學打掃教室時,當你為一道難題凝神沉思時,當你彎腰拾起地上的紙屑時??作為老師的我,是多么的高興!我為你的熱心、勤奮和勇敢而高興。如果,你能多花點時間及時複習,預習,多看課外書拓寬知識面,會有進步的。

52、宋光輝你是一個天真可愛的孩子,有較強的自尊心和上進心,集體榮譽感強,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與同學相處和睦,不計較個人得失,懂得謙讓,愛勞動,能吃苦耐勞,誠實勇敢。學習上你能按時完成作業。如果你以後在學習上能再認真些,課堂上專心聽講,那你一定會更出色。

53、一瞧你虎頭虎腦,就知道你是一位多么聰明、機靈的孩子。可你有時顯得那樣的不“聰明”,當然,老師也看到了你正在克制、約束自己,希望你能樹立信心,不懈努力,老師等著你成功的好訊息! 在校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是你的優點,在學習上你一直都在努力,老師也注意到了,看到你積極舉手發言,老師是多么的開心。知道嗎?天才出於勤奮,如果你比別人多花時間學習,是不會比別人差多少的。老師希望你嚴格要求自己,不斷進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