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小學生四年級期末評語

1、你聰明懂事,惹人喜愛。每次見到老師你總是熱情地向老師打招呼。學習上你非常用心,是個優秀的學生,尤其是你寫得一手好字,總是給老師和同學們一種美的享受。繼續努力吧!相信你會更加優秀的!

2、你是一個品行兼優的好孩子,有一定的組織能力和責任心,能協助老師管理班級,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在同學中有很高的威信,愛勞動,講衛生,愛護環境,學習認真主動,積極思考,大膽發言,課堂練習獨立迅速完成,思維開闊,老師很喜歡你。但同時你身上也存在著很多不足的地方,希望你不斷努力並改正身上的缺點,相信你一定會成才的!

3、你是一個很有上進心的學生,而且你的頭腦特別聰明。你課堂上回答問題雖然不夠積極,但是一旦回答,則是一鳴驚人。老師相信如果你能改掉上課開小差的習慣,並能寫一手好字,你一定會收穫更好的成績。

4、你是老師最喜歡的學生之一,源於你無論何時掛在臉上的微笑,源於你在處理事情上所顯示的聰慧,無疑,你應該是優秀的。但是,你知道為什麼你卻成不了最好呢?找到原因了嗎?老師相信,只要你改掉上課開小差,做小動作這些壞毛病,你將是我們班最棒的!

5、當你一次次主動幫助同學打掃教室時,當你為一道難題凝神沉思時,當你彎腰拾起地上的紙屑時……作為老師的我,是多麼的高興!我為你的熱心、勤奮和勇敢而高興!

6、在班級工作中,你是老師的好幫手;在學習生活中,你是同學們的好榜樣。關心班級,樂於助人,成績優秀,這是你身上的閃光點。願你的人生旅途中,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加油吧!

7、你是一個聰明的學生。思維靈活,學習認真,上課能積極回答問題,老師挺欣賞你的機敏。數學成績一直很穩。老師希望你繼續加油,取得更大進步!

8、你心地善良,脾氣溫柔,活潑可愛,為人坦誠,接物待人春風撲面。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也感到欣慰。刻苦踏實的學習精神也很讓我喜歡。如果平時你能多思、多問、多說,那你的進步會很大的!

9、踏實與誠實是你成績突飛猛進的重要保證,你的學習品質和為人處世用不著懷疑,你善於利用時間,學習效率較高也得到了同學的肯定。最後再送你一句話:學無止境,半點的驕傲都會給你致命的一擊!

10、你的學習成績不錯,書寫漂漂亮亮,作業整整齊齊,老師很喜歡。你還是老師的小助手,總是經常幫老師把教室的桌凳擺放的整整齊齊。但老師希望你今後無論上什麼課都要認真聽課,不講悄悄話,不分心,那樣你的學習將會更好。繼續努力喔!

11、你真誠可愛,對待同學熱情大方,從你的笑容中可以看出你心靈的善良。儒雅的你,無論是作業還是考試,書寫總是工工整整。希望你今後在學習上多問、多練、多探索。相信你定能成為更優秀的學生。

12、作為班長的你為班級做了很多工作,辛苦了。你做事果斷潑辣;學習認真進取……你的優點大家有目共睹。但是作為班長,你的學習似乎還缺少點持之以恆,你的為人處事也似乎缺少點同情與諒解,更少了點為班級服務的心,希望以後的你能時時刻刻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這樣就更容易開展工作,鍛鍊自己的能力。

13、在老師心目中,你總是默默無聞,從不與人斤斤計較,其實你是個認真的人,老師布置的作業你總能認真對待,認真對待自己,認真對待你周圍的人和事。但你的學習成績總不能提高。老師希望你多吸收好同學的經驗,努力把成績搞上去。

14、當你把自己的「傑出」---一幅美麗的畫給老師欣賞的時候,老師真為你感到驕傲,你媽媽的心情一定跟老師一樣激動吧!這幅畫是你化了許多心血才創作完成的,對嗎?告訴你。學習就像畫畫一樣,只要我們肯下功夫,收穫會更大。

15、從認識你到現在,你給老師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活潑,可愛,寫字工整,喜愛讀書,成績優異。你在課堂上的表現讓老師非常滿意,你的知識面也讓老師非常震驚,老師相信只要你努力,一定會更加優秀。繼續努力吧!

16、你是老師很欣賞的學生,你的聰明叫大家驚訝。在語文課堂上的表現真了不起!那麼難的問題都回答的那麼好,思維真是太敏捷了。如果在課堂上能再專心寫,你會更加了不起的。繼續努力吧,老師希望你在新的學期里能取得更大的進步。

17、你以樂觀的態度面對人生,而這正是一個人成功的重要保證。我想目前的成績滯後一定是暫時的,因為從你的眼神中我很清晰地看得出你固有的上進心。 每一個挫折只不過是生命中的一段小插曲喔!

18、誠實、熱情、關心集體、學習自覺是你最突出的優點,從你的話語中,可以看出你是個有教養、懂禮貌的好孩子,能積極參加體育活動,也是老師出色的左右手,只是你在班級管理中還要更大膽些,不斷提高自己的組織管理能力,祝你在新學年中有新的突破。

19、撒下一路笑聲,好像從未體驗過憂愁,你的快樂感染了與你一起生活的小夥伴,因此,大家都喜歡接近你。你當生活委員工作得很辛苦,也卓有成效老師和同學們感謝你。老師還喜歡你課堂上,聚精會神的神態,喜歡你字正腔圓的朗讀,更喜歡你運動上頑強拼搏的英姿。要是你多看書,勤練筆,你的寫作能力會提高得更快,願意試試嗎?

20、如果生命是樹,那麼,理想是根,勤奮是葉,毅力是乾,成功是果,你語、數基礎好,頭腦靈活,作業認真書寫工整,如果能樹立奮鬥目標,勤奮、執著地去追索成功,你的生命之樹一定會開花結果。

21、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你不知道什麼是憂,什麼是愁,就像電視劇《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一樣。老師時常看到你在操場上蹦蹦跳跳的身影,歡樂的笑臉,更看到你關心集體時認真的態度,專注的神情。老師們都說,你上課回答問題時聲音真響亮;同學們都說你每天到校最早。如果你能認真遵守課堂紀律,努力克服隨便插嘴的毛病,老師會更喜歡你,同學們會更樂意與你交朋友。

22、詩畫同學,你就是個精美的小話匣子,一幅簡單的圖畫都能被你說成是一個生動而美麗的故事,就如你的名字一樣充滿了詩情畫意,連老師也禁不住要誇誇你。上課的你總是能準確而響亮地回答出問題,課下又能組織同學搞好班級活動。你總是有那麼多的話對老師和同學說,讓老師和同學感受到你是個「熱心腸」。但是,你的小話匣子經常在不恰當的時候打開,影響老師上課和同學聽課,希望你以後注意,並能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精美而有很好調控機能的小話匣子,好嗎?

23、你是個盡責的文娛委員,課前五分鐘,你儼然是個小指揮家,帶領同學唱著歡樂的歌,課堂上你聚精會神地聽講,認真的思考,積極的發言,真是同學們的好榜樣。願你在今後的學習中能戒驕戒躁,繼續努力,讓自己的目標更高些,更遠些!

24、你是個非常優秀的男孩。你聰明好學,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你的數學成績很穩定,一直名列前茅,老師和同學都喜歡你。希望你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25、你是個聰明勇敢的男孩子,做事總是很認真,為同學們收發作業又快又好,是同學、老師都喜歡的班幹部。上課能認真聽講,積極舉手回答問題,聲音響亮,是同學們學習的好榜樣,還有你的桌球打得特別好真的很令人羨慕喔。與人相處時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把快樂帶給更多的人,相信你也會快樂的。

26、頭腦聰明,但你沒有充分利用,你的精力較分散,花在學習上的精力不多。不過,有時對自己要求不夠嚴格,自習課上的紀律性有待提高。希望今後多向優秀的同學學習,取長補短,相信經過努力,一定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27、誠實、文靜是你良好的一面;能積極參加勞動,努力為班級爭取榮譽是你優秀的一面;但學習則是你薄落的一面。老師知道你也很努力學習,所以你缺少是學習的方法,記住好的學習方法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當然也可以向陳佳等同學學習,多和她(們)探討,你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的。

28、你是一個聰明伶俐、活潑好動的小男孩兒。課堂上,你總能敏捷而準確地回答出老師提出的各種問題,學習成績也很好。同時,你又是班裡的體育「小健將」,在秋季長跑和春季運動會上,你為班級立下了汗馬功勞,博得了同學們的陣陣喝彩。也許是精力太充沛的緣故,你太好動了,總是趁老師不在時「大鬧天宮」,上課時也經常招惹別的同學,因而使許多「小星星」都同你擦肩而過,為此,你也偷偷哭過鼻子,這說明你還是一個上進心很強的好孩子。老師希望你今後能改正好動的毛病,逐步成長為優點越來越多的好學生,這樣,老師和同學們就會更喜歡你了,你願意嗎?

29、老師讚賞你膽大、樂觀,又很關心集體;能歌善舞,可謂多才多藝。但在學習上一定要加強,作業要認真完成,不會的要多向老師同學請教,同時課後也要抓緊些,只要你能做到,相信不久以後你的成績會有很大的提高,老師希望看到你的成績能像你唱歌和舞蹈一樣那麼優秀。

30、你是一個文靜、可愛的孩子,你有著出色的表演才能,你表演的白雪公主讓好多人望塵莫及。在課堂上你也能積極發言,作業也完成得較好,總的一句話,學習上比較認真。但在生活上,老師希望你能多向好同學看齊,好好努力呀,老師可是在關注著你的每一點進步!

31、你開朗活潑,爭強好勝,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特別是在主題班會《好書伴我成長》上,你發揮出了你出色的才能,讓大家刮目相看。你上課積極發言,作業認真完成,書寫端正,學習成績優異,你尊師愛師,樂意為老師辦事,是個品學兼優的學生。老師希望你以後意志力再堅強些,為班級服務的的責任心再強烈些,你的人生將會更加精彩!

32、少而好學,如日出之陽;壯而好學,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學,如灼燭之明,求學的目的是涵養道德,但若只重視學識的增進,就失去了求學的意義,希望你能努力向身邊的好榜樣學習,明確學習的目的,做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33、和上學期比你有了很大的進步,或許,前進的路上你已初嘗敗績,可喜的是,你已幡然醒悟正在加倍補償。衷心希望以後的你,能揚鞭奮起勇超他人。你要清楚:進步的唯一方法就是比別人更努力。

34、你的腦子不錯,你現在的成績在班上居中偏上,可是你的勤奮度大約只有六七成,試想一下,假如你利用好早晚自修及平時時間,更耐心一些,更細心一點,那你的成績會怎樣呢?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捉到蟲。為何不試一試?

35、你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小女孩,有一口流利的國語伴隨著你那甜美的笑容,你能力很強,常常能幫老師做很多事情。在學習上,你毫不馬虎,課堂紀律方面也比以前好,能夠認真聽講,積極發言,和同學相處也好多了,開始有了自己的朋友,學校的生活多姿多彩,老師希望你儘快地適應,把自己融入於學校這個大家庭中,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美好生活與童年時代!

36、在老師心目中,你是個既聰明又機靈的男孩。學習上有餘力,但你有時沒有把心思放在學習上,特別這一學期內,你讓老師失望。既然是班幹部,就必須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只要你克服自身的毛病(愛說話,太慌張),一定會成為出色的學生。()

37、在老師眼裡你文靜、懂事、踏實、穩重,在班裡並不顯眼,卻時刻有一顆關心集體的心,平時能與同學和睦相處,積極參加文體活動。上課能認真聽講,但學習上缺少一股鑽勁。希望你勤於動腦,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完善自己卻迎接更大的挑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