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員工評語優點和缺點

1、優點:心態積極,自信,有激情;思路清晰,執行力強,原則性強,能夠以身作則;關心員工,平易近人,善於表揚員工;工作認真負責,能吃苦。

2、進步:員工上班時間縮短了;關注員工的技能培訓,對員工要求嚴格;安排工作較合理,跟進及時,執行力提升;與員工溝通較好,學習後能與員工分享。

3、進步:工作標準高,要求嚴格;學習上進,能夠有效調動員工激情;協調能力較好;熟悉大店工作流程快。

4、優點:工作認真負責,執行力較好;能調動員工的積極性;布置工作簡單易懂;關心下屬進步。

5、優點:工作認真負責,有激情;熟悉流程,能及時傳達公司精神;平易近人,關心員工,與員工溝通較好;工作執行力較強;公私分明,工作對事不對人,公平公正。

6、優點:做事有原則,獎罰分明;能用企業理念同員工溝通,關心下屬;執行力強。

7、優點:工作有方法,平易近人;寬容大度,能及時幫助員工解決困難;工作有計畫、有重點;善於溝通。

8、王平: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服從整體安排,愛崗敬業,業務知識紮實,業務水平優秀,與北區各位經理相處融洽,樹立榜樣,勝任北區大區經理工作;人品端正、做事塌實、行為規範、對待所負責區域進行有效指導,並提出建設性意見;高度敬業,表現出色。()

9、優點: 思路清晰,計畫性強;樂觀上進、不服輸,執行力強;愛崗敬業,關愛員工。

10、優點:工作目標明確,思路清晰,善於總結;安排工作檢查及時並有回覆;注重培養下屬的學習能力,對新幹部幫助大;平易近人。

11、建議:性格急躁,遇事不夠冷靜;注意公平公正公開;對一樓關注不夠。

12、建議:對下屬要更加嚴格;給員工更多發揮的空間;了解員工心中更真實的想法;加強對課長的培訓;愛惜自己,鍛鍊身體。

13、建議:多與員工溝通,了解員工的真實心聲;對下屬培訓不夠;對小部門關注較少;開會方式須改進;注意身體。

14、進步:關愛員工;能堅持巡場,對基礎工作要求嚴格;布置工作跟進及時;處事果斷,辦事效率高,縮短員工上班時間;關注員工技能。

15、建議:工作熱情要注意保持;加強對員工的培訓。

16、進步:肯學習,不恥下問;嚴格要求自己;工作思路有進步;與下屬溝通多了,笑容多了,把情緒帶到工作中的現象少了;電腦知識提升很大。

17、優點:處事公平、公正;善於學;能夠笑待員工。

18、該員工忠厚仁義,體貼入微。創新能力強,勇於推舊出新、不斷嘗試,對錯誤的言行能及時提出善意的批評和指正。對未來敢於大膽構想,懂得未雨綢繆,能替領導分憂,是不可多得的有力助手。該員工的蘭心慧質、冰雪聰明、以及處處為別人著想的無私胸襟,不僅重現了人間的溫暖與關懷,還另無數人為之感動。

19、建議:容易情緒化,說話不注意方式;注意更加公平公正公開;注意多關心下屬,也多關心自己。

20、建議:與員工多溝通,多鼓勵;加強巡場頻率;加強員工培訓;及時解決員工反映的問題;提高開會效率;改進批評和表揚的方式。

21、進步:不再感情用事,比較理智;關心下屬的工作和生活,同員工溝通多了,指責少了;公司制度執行較好,發現問題整改及時。

22、建議:布置工作跟進不及時;多與員工溝通,並注意溝通方式;控制早會時間。

23、優點: 關心員工,尊重員工,能主動幫助員工解決困難;做工作雷厲風行,要求嚴格。

24、進步:工作效率高;能夠耐心培訓員工;理解下屬;敢於創新;能同員工一起出台;布置工作跟進及時了;開會時間短了。

25、建議:須提高工作計畫性,提高工作效率;更加關心、理解員工,與幹部及員工多溝通;開會注意簡明扼要,調動會場氣氛;對基礎工作的關注不夠;多與下屬分享工作經驗;多關注促銷員;及時解決下屬反映的問題。

26、建議:注意控制開會時間和頻率;培訓下屬要有耐心,要注意多聽員工的心聲;對於員工提出的問題要及時解決;對新員工的培訓、指導不夠;要注意體諒員工的困難,管理更加人性化;遇到問題要注意做到對事不對人;注意個人形象。

27、進步:關心下屬,和員工溝通多了;執行力有提升,效率高了;專業技能有提高;過季商品處理及時。

28、優點:工作積極主動,有激情,有感染力;工作計畫性強,執行力強;處事公平公正,獎罰分明;有錯就改。

29、優點:工作有計畫,有目標,執行力強;對事不對人;善於學習;平易近人;敢創新。

30、進步:工作認真細心;能更好地運用公司理念企業文化理念,更加理解員工,與員工溝通時態度改變大,關心下屬;開會時間控制比以前好;工作思路較以前清晰。

31、進步:關愛員工,為員工著想;給員工空間;工作效率有提升;有創新意識。

32、建議:更加關心員工,多與員工溝通,多激勵員工,能把員工的心團結起來;加強對下屬的培訓;控制開會時間;節約用錢。

33、建議:提高開會效率,減少員工加班;避免在客流高峰期給幹部開會;對新員工關注少,需加強培訓,提高工作標準;對幹部的要求應更加嚴格;注意身體。

34、優點:善於分析,思路較清晰,能抓住工作重點;關心下屬。

35、優點:工作認真負責,吃苦肯乾,能夠與員工同甘共苦;平易近人,能夠聽取員工意見;敢於大膽嘗試,敢作敢當;能夠把公司理念運用到工作中,顧全大局。

36、建議:批評員工不講場合;同員工多溝通,多了解員工,改善溝通態度;脾氣急,生氣時不理智。

37、優點:工作實幹,執行力強;處事對事不對人,公平、公正、公開;上進心強,不服輸;責任心強;能夠自我批評。

38、該員工性格溫和平靜,以柔克剛,處世低調。在工作中能平衡厲害關係,維護他人利益,儘可能的避免造成對他人的傷害。該員工還睿智通達,能站在更高層面看問題。暗中助人,情深義重。在人際關係上,更是取得了集團領導以及上下員工所有人的高度認可和評價。

39、進步:關愛員工,對員工態度好,與員工溝通及時;開會能夠鼓舞士氣;給員工空間和機會,不拋棄不放棄;工作認真,溝通主動;對於脫差部門指導較好。

40、建議:合理安排員工的班次;更深層次地關心員工。

41、進步:同員工溝通多了,對待工作熱情、盡心,考慮事情全面;與員工溝通增加;專業技能提升大。

42、進步:和藹可親,對員工態度好;工作標準較以前有提升;對自己嚴格要求方面有進步。

43、建議:多同員工溝通,了解員工的真實想法;對下屬多表揚,少批評;開會時間控制不好,重點不明確;工作需更細緻;專業技能需提升;改善心態,多點笑容。

44、溫柔和順,工作兢兢業業。在崗位上,凡事起帶頭作用,在幫助同事和培養新人上,都能以身做則。工作態度誠懇、有上進心,能堅持原則。在目標的實現上,有不屈不撓的毅力和耐力。該員工還能從顧全大局出發,謙虛忍讓,繼承了中華民族優良的傳統美德。

45、優點:執行力強,效率高;布置工作跟進及時;能耐心指導下屬進步。

46、進步:能嚴格要求自己,並嚴格要求下屬;虛心學習,不懂就問;工作積極性提高了,執行力加強了;工作標準提高了;時間觀念更強。

47、進步:工作態度端正;工作標準有提升;對細節的關注加強;工作流程熟練;能夠正確引導下屬工作。

48、建議:要注意微笑待人;多與員工分享個人成長經歷與經驗教訓;加強員工培訓;注意做到對事不對人,一視同仁。

49、優點:遇事冷靜,能夠為員工著想;做事有計畫,工作有方法,靈活性較好;公平公正;公司思想傳達及時。

50、進步:能調動員工積極性;工作計畫性加強。

51、優點:心態樂觀,認真踏實,能吃苦耐勞;關愛員工,溝通能力強;對下屬要求嚴格,公平公正。

52、建議:開會效率低,員工排班不合理;對員工多鼓勵,少批評;嚴格要求自己,不能太隨意,要起表率作用。

53、優點:和藹可親,善於溝通;工作態度積極,效率高,辦事果斷,對公司的制度執行力較好;能夠主動向別的門店學習不足之處,並與員工分享工作經驗。

54、進步:管理技能開會、總結、表揚;監督檢查進步大;溝通更加主動,溝通方式改善大;電腦知識進步快。

55、建議:提高自身的領導力。()

56、進步:關心員工,平易近人;專業技能又提高,工作思路改善;及時表揚下屬。

57、建議:更多地了解員工;對服裝部門關注少,建議參加服裝會議;工作容易情緒化。

58、優點:工作認真負責,吃苦耐勞;處事公平,有耐心;關愛員工,事事能起表率作用。

59、進步:與下屬溝通較好,能夠聽取下屬意見;更加活潑,表揚下屬多,能夠培養下屬進步;業務技能提升快,工作流程執行好。

60、建議:工作效率再高點;布置工作跟進不夠及時;加強流程化建設;員工反映問題能及時回復;多同員工溝通;過於嚴肅,不夠開朗。處事要公平公正;多關心夜班人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