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畢業生就業推薦表的學校鑑定評語怎麼寫

1、你一直是我們財二(3)班的驕傲,無論成績,還是個人品德分,你都遙遙領先,你優美的文才,也是令我這個班主任自愧不如的,從你那雙明亮的眼中我看出了一個好學的學生對知識的渴望。從你的待人處事中,我看出了一名三好生的行為上的閃光點,不驕不躁,一步一個腳印,用自已的汗水,在高中生涯里,寫下了光輝的一頁。

2、身為班長的你,猶如一面鮮艷的旗幟,指引著全班同學有序前行。你始終保持優異的成績,你為了班級的進步和團結和我一樣操碎了心,你總是把微笑帶給同學,把委屈放在心底,自己化解。我和全班同學都為有你這樣的好班長而感到自豪。繼續努力吧!成功和快樂就屬於如你般的耕耘者。

3、該生思想上積極要求上進,尊敬師長,樂於助人,學習自主性強,成績優良,富有挑戰競爭意識及創新能力,工作負責認真,有良好的領導組織及溝通協作精神,興趣愛好廣泛,心理素質好,是一名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

4、該生思想積極要求上進,向黨組織靠攏,學習認真刻苦勤奮,與同學友愛團結,誠信待人。在擔任班團幹部期間,工作積極負責,有較強的團隊精神,尊敬老師,遵守各項制度,動手能力和套用能力較強,積極參加社會活動和社會實踐,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質。

5、該生遵紀守法,學習態度端正,目標明確,能夠較好地完成各種學習任務,成績穩定。在思想品德上,有良好的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關注國家的時勢要聞,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使她對我們黨有更為深刻的認識並用真誠的熱心經常參加學校組織的志願者活動,去關心和幫助他人。生活艱苦樸素,為人誠懇,是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能與同學和睦相處。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活動,有較強的集體觀念,能夠積極配合老師班團乾開展各項活動,勞動積極,三操認真。

6、該生在校期間學習態度端正,成績優良,有較強的創新思維能力,尊敬師長,熱愛集體,為人誠懇,工作踏實認真,能吃苦耐勞,富團隊意識及協作精神,是一名全面發展的合格大學生。

7、思想上要求進步,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學習勤奮努力、喜歡體育運動、樂於助人、與同學和睦相處、尊敬老師、遵守各項制度、社會實踐經驗豐富、有較強的動手能力和創新能力。

8、該生學習認真,勤奮努力,思想進步,樸實誠信,待人禮貌,與同學相處融洽,性格開朗,知識面廣,有較強的動手能力和創新能力,積極參加社會活動,有愛心,幫助行走不便的同學,尊敬老師,遵守各項制度,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注意自身各方面素質的提高。

9、聽你悠揚的笛聲,看你迷人的漫畫和漂亮的黑板報,真是一種美的享受,相信即使是很多年後,老師與同學也不會忘卻這種感覺的。願你的人生如你的才藝一般,多姿多彩,讓人艷羨。

10、該同學為人誠懇,謙虛,隨和,樂觀向上,有進取心,樂於助人,平時積極參加校內外的各項活動和暑期社會實踐;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和應變能力,勇於進取,不怕挫折;在平時專業學習上,該同學能刻苦學習鑽研。

11、該生在校期間學習態度端正,成績優良,善於創新,嚴於律己,寬於待人,做事認真謹慎,能吃苦耐勞,團隊意識及協作精神較強,是一名綜合素質強的合格大學生。

12、該同學為人誠懇,樂於助人,平時積極參加校內外的各項活動和暑期社會實踐;能掌握計算機辦公作業系統和電子商務的知識;不怕挫折,勇於創新,有一定的適應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

13、對你們放寬要求,並不是對你們一些行為的放鬆,它最完美的結果應該是自己能不斷完善,不斷進步。作為我們班的班委,你可曾考慮過自己與我們的要求的差距,可曾為自己的過錯有過深思,希望下學期你能真正地成為一位班委。

14、該生思想進步,學習認真,友愛同學,待人真誠。性格開朗,適應能力強,知識面廣,有團隊精神。在擔任班幹部期間,工作認真負責,有較強的組織、協調活動能力,尊敬老師,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動手能力較強,積極參加社會活動和社會實踐,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質。

15、該同學開朗自信,學習認真,團結同學,能經常參加校內外的各項活動和暑期實踐;能熟練掌握計算機辦公系統和進出口的操作流程;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和應變能力,勇於進去,不怕挫折,是個開拓的國貿人才。

16、該生思想積極要求上進,向黨組織靠攏,學習勤奮努力,成績優良,喜歡體育活動,有較強的團隊精神和集體榮譽感。熱愛班集體,關心幫助同學,待人誠懇,相處融洽,積極參加集體活動,有較強的組織活動能力,思維活躍,動手能力、套用能力較強。

17、該生思想上積極要求上進,學習刻苦認真,善於思考,生活中能應嚴格要求自己,為人誠懇,待人熱情,工作踏實負責,能出色的完成交給的各項任務,具一定的團隊協作精神及創新能力,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合格大學生。

18、該生誠實守信,為人正直,作風踏實,做事具有很好的計畫性,認真負責。學習勤奮,刻苦努力,尊敬師長,關心同學,人際關係融洽,活動積極,參加過太湖學院第一屆計算機興趣小組,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積極社會活動,熱心公益事業,曾參加無錫市青年志願者並獲獎勵。

19、你守得住心靈的寧靜,始終視書箱為精神伴侶,用甜美的微笑善待周圍的一切。得失俱忘,觀天上雲捲雲舒;寵辱不驚,看起門前花開花落。面對無數的明天,荊棘也好,鮮花也罷,不飛短流長,不急功近利,靜守一份平淡,你始終相信,明天必將是亮麗的七彩霓虹,你具有樂觀向上的思想,在遭遇苦難時,憑自己的;努力,克服它。

20、該生學習態度端正,學習認真,已通過國家英語四級,有較強的思維能力和動手能力。吃苦耐勞、樸實大方,認真對待工作、與同學相處關係融洽、尊敬老師、遵守各項制度、社會實踐經驗豐富。

21、該生在校期間,認真學習,學完學校規定的全部必修課程和選修課程、成績優良、熱愛祖國、關心集體、政治上要求進步、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學習目的明確肯下工夫。積極參加各項文體活動、較注重自己各方面素質的培養。

22、你清秀的臉龐上總是掛滿自信,那雙閃爍的大眼睛裡透射著你的智慧。身為團支書的你,總是千方百計調動同學們參與活動的積極性,為了同學的進步和友誼你費盡了心機,周末的校園裡少不了你匆忙的身影。點點滴滴的付出,贏得了同學的信任和讚許。相信下學年的你會煥發出更絢爛的光彩。

23、時間有如流水一般,如果你沒在它經過身旁時抓住,那它將一直向東流,離你而去。因而,不要抱怨生活給予你的多寡,而應該認真地思考自己所付出的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希望明年是我們的豐收年。

24、該同學為人謙虛,隨和,樂觀向上,有進取心,在校內外的舞蹈比賽中表現突出。有一定的組織和協調能力,尤其擅長策劃大型活動,有較強的公共和創新意識;能 熟練掌握計算機辦公系統的操作和製作網頁,熟知進出口業務和金融知識,是一個極具發展潛力、複合型的優秀人才。

25、你是一個以純潔著稱的女孩子,在同學們眼裡,你是「出污泥而不染「的典範,在老師心中,你是反對「同流合污「的好學生。你對那些社會人物一無所知,對那些社會行為也從不過問。你也從從不把違反「校規校紀「當遊戲玩。堅決杜絕中學生的一切不良行為。

26、曾經被你狂熱的看書嗜好感動過好一陣子,一看到你便讓我想起「郭大俠」。然而,你的課外書塞滿我的書櫃後,我也隨之痳木了。在此我要提醒你:讀書勿求多,歲月既積,卷帙自富。倘若在你的學業上分享哪怕是一點點熱情,也會使你的成績大有起色。不信?請試試吧!()

27、該生學習刻苦勤奮,認真學習,學習優等,思想積極上進,團結友愛,能及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在擔任班幹部期間,工作認真負責,做好宿舍清潔衛生工作,尊敬老師,遵守各項制度,有較強的動手和套用能力,積極參加各種社會活動和社會實踐。

28、在一次次艱難的磨練中。風風雨雨你站住了,為你的堅強勇敢喝彩!工作認真負責,集體榮譽感極強的你,忍辱負重,不屈不撓,終於贏得了大家的認可,「寶劍鋒從磨礪出」,有過的錯誤如一記重槌使你清醒,在今後的學習與工作中你當揚長避短,讓自己更出色。

29、該生能夠很好地遵守學校紀律,集體榮譽感強,積極參與各項社會實踐與集體活動,勞動積極肯乾。誠實守信,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待人熱情大方。學習上認真,目標明確,刻苦鑽研,用於創新,成績良好。集體觀念較強,積極主動地配合老師班乾做好各項工作,給老師留下良好印象。思想上要求上進,主動想黨組織靠攏,能夠嚴格用黨員的標準衡量自己。生活中主動關心同學,也給同學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思考分析問題比較深入、全面,做事較有責任感,是一位合格、具有較好綜合素質的畢業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