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學生思想政治表現評語

1、該生積極向上,積極學習黨的方針政策,按期向黨組織提交思想匯報。平時樂於幫助同學,團結同學。學習努力,積極請教同學和老師,並且樂於匡助他人。平時踏實當真,積極主動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得到老師和同學的好評。學習上耐勞努力,學習成績優秀,曾獲學校一等綜合獎學金,“校三好學生”;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流動。

2、該同志熱愛社會主義祖國,具有堅定的政治立場,努力學習鄧小平理論、黨的“三個代表”和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以黨的十八大精神作為行動指導方針,學習與貫徹執行黨的各項方針政策,提高了自己的理論水平與政治素質,旗幟鮮明地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重大原則問題上態度鮮明,具有堅定的組織原則。在政治上積極要求進步,堅持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及科學發展觀,注重自己世界觀的更新,注重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認真完成各項政治學習任務,履行自己的崗位職責。

3、該同志愛黨愛國,積極參加政治學習和業務學習,熱愛教育事業,自覺遵守《教師法》和《中國小教師職業道德規範》等法律法規,以教書育人為己任,積極參加教研活動和課改培訓,認真上好公開課,弘揚奉獻精神,作風正派,廉潔從教,為人師表,有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

4、該生在校期間在各方面表現積極,勇於進取,該生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當真學習黨的理論知識。學習上,該生學習成績優秀,名列前茅,獲得一等獎學金。該生善於理論聯繫實際,常常參加老師的科研項目。在社會工作上,曾擔任地科院文藝部部長,工作當真負責,積極參加校內外流動。生活中,該勤儉節約,樂於助人,同學關係較好。

5、該同志熱愛學校,關心集體,服從安排,團結協作,工作盡心盡責,態度端正,完成學校交給的各項任務積極。出勤好,勇挑重擔,從不計較個人得失。在做好教育教學工作的同時,全心全意為學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在教育教學中,能夠帶頭作用,認真學習領會課改精神,努力探索教育教學規律,改進教育教學方法,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和科研水平。

6、熱愛學校,關心集體,做好學生的表率。聽從安排,團結協作,工作盡心盡責,立場端正,努力完成學校交給的各項任務。出勤好,勇挑重擔,從不計較個人得失。樂於幫助同學,同時,全心全意為學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此外,充分利用課餘時間,關心國家時勢,積極參加各種培訓。

7、清正廉潔,勤政務實。為人正直,品行高尚。對待工作嚴肅認真,敢於負責,勇挑重擔。認真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嚴以律己,身正為范。堅持民主集中制原則,不斷拓寬黨內民主渠道,促進黨內民主制度化、規範化。在涉及改革發展的重大決策、人事安排等重要問題上,始終堅持“集體領導、民主集中、個別醞釀、會議決定”的原則,集中智慧,群策群力,既體現了集中,又保障了民主,保證了決策的科學性、正確性。堅持“從嚴治黨”的方針,原則性強,敢於嚴格要求,嚴格管理,關心、愛護幹部。

8、所開的觀摩課《安全在我心》、《平面圖形的周長和面積》等受到同行及領導的一致好評。同時,學習校本課程開放的精神,認真備課,注重抓課堂效率,充分發揮學生的主動精神和合作意識,體現學生的主體地位。在擔任輔導員工作時,能根據學區少先隊計畫及本班情況制定中隊工作計畫,配合學校積極開展工作,組織主題隊會觀摩,組織學生開展運動會、硬筆比賽、數學競賽、六一文藝匯演、遊園活動、講故事比賽等活動,開展紅讀、雛鷹爭章活動,組織尊老敬老義務勞動,使全校隊員的素質得到全方位的發展,大隊形成一股文明禮貌、團結協作、積極向上的風氣,思想品德。

9、熱愛學校,關心集體,做好學生的表率。服從安排,團結協作,工作盡心盡責,態度端正,努力完成學校、學區交給的各項任務。出勤好,勇挑重擔,從不計較個人得失。在做好教育教學工作的同時,全心全意為學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在教育教學中,能夠帶頭作用,認真學習領會課改精神,努力探索教育教學規律,改進教育教學方法,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和科研水平。

10、該生積極擁護黨的領導,努力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惟、鄧-小-平理論,有很強的責任心,和民族責任感。在學習上努力耐勞,當真學習專業知識,成績優良,獲得二等獎學金。工作上積極進取,工作當真負責,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流動,民眾關係良好,曾獲“軍訓優秀學員”,團日流動提高前輩個人、校社會實踐提高前輩個人,校優秀團員,校三好學生,市三好學生。

11、該生一直積極努力地向黨組織靠攏, 大一下學期參加了黨校培訓被評為優秀學員。積極進取,刻苦努力,思想覺悟高,團結同學,關心時事,學習和動手能力強。在學習上本著不落後的態度進行學習。在生活上,勤儉節約,不穿名牌,不趕時髦;同時利用各種機會來勤工助學,我賣過衣服、小首飾品、保險,作過校園考研代理、做過手機宣傳、房地產宣傳;大一做班級的團支部書記、大二院生活部副部長,工作認真負責。

12、在實際工作中,該同志能夠嚴格要求自己,熱愛黨的教育事業,自覺遵守《教師法》和《中國小教師職業道德規範》等法律法規,以教書育人為己任,積極參加各項教研活動和課改培訓,不斷提高思想認識和業務水平,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自覺陶冶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作風正派,廉潔從教,為人師表,有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

13、在個人職責範圍重視創安工作;在學生方面,發現學生出現思想認識偏差,及時給予正確引導,關心學生的健康成長。此外,充分利用課餘時間,關心國家時事,積極參加各種培訓和電大本科進修,取得優異的成績。面對激烈的競爭和教育的不斷改革,我將繼續努力,積極進取,刻苦鑽研業務,努力提高自身業務水平,為山區的教育事業不斷做出新的貢獻。()

14、熱愛社會主義祖國,熱愛中國共-產-黨,認真學習和宣傳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理論,認真學習黨的“十六大”精神,積極參加政治學習和業務學習,熱愛黨的教育事業,自覺遵守《教師法》和《中國小教師職業道德規範》等法律法規,以教書育人為己任,積極參加各項教研活動和課改培訓,認真上好公開課,不斷提高認識和業務水平,解放思想,實事求是,陶冶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鑑定之思想品德鑑定:政治思想表現鑑定。弘揚奉獻精神,作風正派,廉潔從教,為人師表,有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

15、該同志嚴於律已,寬以待人,具有高尚的道德品質,心胸寬容大度,不計較個人得失。待人誠懇、友善,尊敬領導,團結同志,較好的處理與領導和同事的關係。能正確對待組織,正確對待同志,正確對待自己。解放思想,與時俱進,身體力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