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研究生學校評語

1、一學期以來你為班級做了很多工作,辛苦了。擔任班幹部相對會累點,作為班主任我理解你,也感謝你。你工作主動熱情,能出色完成老師交給的各項任務;你勤奮的學習態度,儉樸的生活作風,也令大家敬佩。你熱愛班級,樂於助人,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你的優點大家有目共睹。在德智體各個方面你都做得不錯,在班裡也能起到先鋒模範作用,這是很可貴的。但你成績不太突出,還須加把勁,繼續努力,爭取更大進步,要知道學習猶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希望你能再接再厲,力爭更好的成績,相信只要你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更大的收穫。

2、該生遵紀守法,積極參加社會實踐和文體活動。集體觀念強,勞動積極肯乾。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嚴於律己。學習目的明確,學習刻苦努力,能獨立完成各科作業,學習成績優秀。一年來,堅持出滿勤,注重德智體全面發展,具有較好的綜合素質。

3、你是一個聰明的女孩,有時候很文靜,有時有又很調皮。你學習態度很認真,上課勇於發言,是一個愛學習的女孩,各科成績都不錯,特別是英語。下課經常在看課外書,你勤奮好學,是老師眼裡的好學生。你的不足就是體育,希望你以後加強運動。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

4、你這個學期英語聽寫很好,學習成績也提升了,願你繼續努力。可是,你有一個缺點,就是不會整理自己的學習生活用品,希望你改正。在生活的畫卷中,偶爾抹上一道灰色,並不預示著你的沉淪,重要的是,能在灰色中提取綠色的希望。

5、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一個守紀的學生,還是一個調皮的孩子,課間,你很喜歡跟隨同學玩耍,有時也喜歡捉弄同學。學習尚認真,字雖然寫得有進步,但是還比不過別人,希你改正缺點,多讀課外書,能做到積極發言。

6、可愛熱情謹小慎微,這都是你的代名詞。你略為靦腆的微笑讓人印象深刻。老師一直認為你是能夠認真仔細地作好每一件事情成就每一個細節的,因此,希望你能珍惜時間,提高效率,在學習上狠狠加油!

7、你是個誠實的孩子,學習自學性較好,從不拖拉作業,同學之間友好相處,由於你的努力,成績不繼提高,希你今後繼續努力,爭取與人並肩同行。

8、在媽媽心中一直保留著你過去的輝煌;從媽媽臉上讀得出那份遺憾;媽媽的眼裡,依然是那種期待的目光,期待著你更加懂事,更加成熟,期待著你有錦繡前程。有挑戰性的人生道路不平坦,懦弱的人跌到了,只有悲觀,只有退縮,而勇敢的人能從一次次的挫折中爬起來,笑對人生。

9、在國小的最後一年,你終於有了較大的進步, 你寫的作文,老師多次表揚了,但凡是班中的事你總是熱情積極,你真變了不少,老師希望你課上還要多專心一些,這樣你的進步就更大了,下學期期待著你更新的進步。

10、該生性格活潑開朗,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能虛心接受老師的教導,自覺遵守校規校紀。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和有益的文娛活動。思維靈活,接受能力較強,勤于思考,大膽質疑,成績優良。

11、你如小鳥般嘰嘰喳喳地將班級里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老師,大到打架,小到誰拿了誰的東西,有時因為這種愛打小報告的行為遭同學唾棄。其實先管好自己再去管別人更有說服力。課堂上希望你別再私底下和同住相談甚歡,讓知識從耳邊白白流走,做一個會觀察會思考的孩子吧。

12、高考的競爭是壓力和挑戰,也是機遇和希望,成功屬於戰勝自我的人。

13、落落大方不善言語的你,是老師最欣賞的學生之一。你沉靜之中帶著堅強,淳樸之中透著踏實。每次打開作業本,都能欣賞到你工整的字跡;每次看到你專注的眼神,就能感受到你學習的執著。付出總有回報,你穩步上升的成績就是最好的證明。「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願你張開理想的翅膀,在學習的天空中飛得更高更遠

14、思維敏捷的你愛遨遊於書海,尋找蘊藏在字裡行間的快樂;大膽的你有著獨特的見解,深奧的回答令人嘖嘖讚嘆。令人惋惜的是你的散慢,不能嚴於律己。學習上的敷衍塞責馬虎了事也使你的成績徘徊不前,願你在往日的學習之路,持之以恆,端正自己的態度,更加要求自己,相信你的將來定是碩果纍纍。

15、你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女孩子,很討人喜歡,平時穿戴整潔,待人有禮貌,同學之間和睦相處,學習沒有多大的進步,作業常拖拉,不能按時完成,希今後加快做作業的速度,認真寫好字。

16、某某同學思想端正,為人誠實,積極學習,態度認真;為人樸實,勤奮好學,尊敬師長,團 結同學,維護集體利益,參加各種集體活動,性格開朗,樂觀充滿自信,能夠很快的接受新 鮮事物,勇於面對困難。

17、聰明,踏實,總是認真努力的完成交給你的每一項任務,擅長做耐心細緻的工作,因為你是一個耐心細緻的人。從來不怕煩瑣的工作,你總會有條有理的把它做好。

18、你尊敬老師關心同窗,熱愛班級,科代表工作認真職掌,練習上一絲不苟。在困難面前你也曾迷惘徘徊,甚至喪失了信心和方向,但我知道你沒有屈服,你有一顆頑強上進的心,不會輕易放棄。在你的努力下,你終於戰勝困難並逐步取得了進步。

19、該生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嚴格遵守學校紀律,在學習上一絲不苟,吃苦耐勞,善於動腦,在生活上勇於克服困難,保持樂觀心態,是一個優秀的好學生。

20、你,學習成績拔尖,但從不驕傲自滿;處處遵守紀律,但依舊天真活潑;平時說話細聲細氣,但課堂上能響亮地回答問題。老師打心眼裡喜歡你!如果你能重視體育活動,多參加體育鍛鍊,就能使文靜的你更添朝氣,那麼你定會更加討人喜歡!

21、你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尊敬老師,和同學們相處愉快,課間能和同學做有意義的遊戲,能愛護花草樹木,保持教室清潔,學習上,上課能積極舉手發言,認真完成課堂練習,老師希望你以後做事再認真一點, 那麼漂亮的眼睛看東西要看清楚,不要著急!

22、你是個性格有點內向的男生。研究生學校評語評語。你並不比別人差,只因你老是閉著嘴不說話。為什麼總是那麼膽怯?缺乏自信,你已失掉了不少成功的機會。老師希望你以後大膽些,主動些,你會進步的,能做到嗎?

23、你是一個聰明乖巧有禮貌的小女生,課堂上你能認真聽講,自覺完成作業,字跡端正漂亮。勞動時,總能看到你勤勞的身影。唯一不足的是你不太自信,希望改掉毛病,做個十全十美的人。願你是個新生的幼芽,快快脫去幼稚的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24、你守得住心靈的寧靜,始終視書箱為精神伴侶,用甜美的微笑善待周圍的一切。得失俱忘,觀天上雲捲雲舒;寵辱不驚,看起門前花開花落。面對無數的明天,荊棘也好,鮮花也罷,不飛短流長,不急功近利,靜守一份平淡,你始終相信,明天必將是亮麗的七彩霓虹,你具有樂觀向上的思想,在遭遇苦難時,憑自己的;努力,克服它。

25、你是一個性格內向聰明伶俐的男孩。平時能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學習認真,成績優良,做事認真。但可後不太喜歡活動。希今後上課大膽發言,多看課外書,努力提高寫作水平。

26、用拼搏的汗水灌注無悔的高三路。考前不怕,考後不悔。

27、你是一個個性倔強誠實而又有些內向的男孩。學習目的明確,學習興趣濃厚,能尊敬師長,有一定的集體榮譽感。令老師欣慰的是你平時學習和上課紀律成績都比過去有了很大進步。尤其在學習上突飛猛進,一下子躍進了尖子生的行列,讓老師和同學們刮目相看,請記住這句古話:鍥而不捨,金石可鏤。勤奮是人最可貴的品質,它將使你終身受益,助你取得成功!但你的學習習慣學習方法競爭意識也有待於改善和加強。同時注意學科的平衡,改掉平時比較懶散的壞毛病。

28、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你的嗓音細嫩甜美,你的字跡瀟灑漂亮。看你平時不多言多語,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常常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賞。如果課堂上你也能把手舉得高高的,讓同學聽聽你那獨到的見解,那就更好了!老師期待著。

29、你在老師的心目中,是個聽話地男孩,總是嚴格要求自己。上課時,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在老師的鼓勵下,你的發言也積極了。但最近你在慢慢地表現糟糕。老師希望你把它扔掉,你能做到嗎?

30、你雖是女孩,卻有男孩般的性格,同學的學習用品你愛看愛弄。學習較認真,課後能主動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平時愛管閒事。希你認真寫好字,爭做一個講衛生的好孩子。

31、該生上課尚能注意聽講,不過不能積極發言,有時思想難以集中,造成學習成績不夠理想。另加國小基礎不紮實,望能下一番苦功夫補上。

32、該同學積極要求進步,遵守大學生《學生守則》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樂於助人忠厚樸實為人誠實學習目的明確學習自覺性較高勤奮學習認真努力思維敏捷動手能力較強積極參加社會活動和社會實踐。

33、李斌,這個學期,你的進步真是太讓老師開心了!上課時的小動作少了很多,做作業時認真了許多,連考試成績也優秀了很多!這個學期,最讓老師高興的是,你能控制住自己的小手了,不再動東西,也不再動同學了。老師希望下個學期,繼續看到你精彩的表現。

34、同學們,中學時代是人生最美好的一段時光, 如蓓蕾初放,又像旭日東升,充滿希望和嚮往。

35、你總是認真聽講,積極發言,認真完成作業,瞧,你的努力沒有白費,好成績與你交上了朋友,老師好想翹起大拇指誇獎一番。希望你以後大膽一點,多多展示自己的風采。

36、你是個踏實,上進的好學生。同學之間友好相處,幫助差生補習功課,班級工作積極負責,成績穩步向前,希今後再接再厲,爭取更大的進步。

37、你很有能力,也很潛力,但欠缺的卻是耐力和毅力。君子厚積而薄發,希望你能振作精神,跟上進度,迎頭趕上,期待你獲得更大的進步!

38、你是一個懂事聰明能幹的孩子。平時學習認真,成績不錯。課代表工作認真負責作業字跡清楚端正,課間愛活動,善於和同學交朋友,真討人喜歡。但自控能力差,上課愛說話,希你今後揚長避短,爭做諸方面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39、你思維敏捷,求知慾強,能刻苦鑽研;積極參加有益的體育活動;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班級工作中,你能認真負責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在同學中有一定的威信。但本學期在作業上出了一些問題,一定要想辦法改正過來;學習上,理科成績有一定的優勢,而文科成績則比較薄弱,其實文科的學習很注重平時的積累,只要注意平時持之以恆地複習,合理安排好各學科的學習時間,你的學習成績必將會有一個大的飛躍的。老師對你隨時都抱以最大的期望!

40、你能與同學們打成一片,大家都非常喜歡你;老師希望你今後能更好地學習,更好地表現。把上課偶爾分心偶爾講話的毛病改掉,那就更棒了,讓老師拭目以待喲!

41、該生在校期間品學兼優,思想進步,樂於助人,做事認真,工作果斷,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對待集體活動積極主動,具有良好的邏輯思維能力,團隊組織能力,良好的個人修養與人際關係,適應環境學習新知識較快,是一名綜合素質較高的合格畢業生。()

42、該同學為人謙虛,隨和,樂觀向上,有進取心,在校內外的舞蹈比賽中表現突出。有一定的組織和協調能力,尤其擅長策劃大型活動,有較強的公共和創新意識;能熟練掌握計算機辦公系統的操作和製作網頁,熟知進出口業務和金融知識,是一個極具發展潛力複合型的優秀人才。

43、該生政治上積極要求上進,熱愛集體,學習刻苦認真,工作積極主動,能吃苦耐勞,能出色的完成交給的各項任務,勤奮誠實,為人踏實,樂於助人,富有團隊協作精神及創新能力,是一名合格的大學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