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就業推薦表學校評語

1、該生在校期間,認真學習學校規定的全部必修課程和選修課程、成績優秀;熱愛祖國、關心集體、思想進步、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參加各項文體活動、較注重自己各方面素質的培養。同意推薦。

2、為人隨和,性格開朗,思維活躍,思想豐富,樂觀向上,嚴以律己,富有文明禮貌,思想上也日臻成熟;學習自覺性高,目的性強,銳意進取,連年進步,成績處於中上游水平,曾獲二等獎學金和「學習主動分子」;微機專業知識較為紮實,取得計算機國家一級等級證書;寫作方面小有擅長,鋼筆字也越寫越漂亮;熱愛勞動,勤勞肯乾,注意習慣養成,個人自理和自立能力顯著提高,曾被評為「生活先進個人」。該生是「鎮江市先進集體」的重要貢獻者,是一名合格的畢業生。

3、思想主動要求上進,主動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堅持思想匯報;平時為人誠實,待人熱度,文明素養好,個人獨立、自立生活能力較強;學習態度端正,成績總能保持在中上游水平,曾獲「學習主動分子」;微機專業知識較為紮實,取得計算機國家一級等級證書;勤勞肯乾,多次為教室和宿舍爭光添彩;注重能力的全面培養,在公開主題班會上有不俗表現;班風監督員工作也盡心盡責。該生是一名合格的畢業生。

4、該生入校以來,在思想上,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的,以個人的全面發展為奮鬥方向,勇於創新,主動上進、勤奮求實、樂於助人。主動參加政治學習,關心國家大事,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決擁護和執行黨的方針和路線,不斷提高政治素養。在學習方面,勤奮學習、潛心鑽研,認真刻苦,主動好學,熟練掌握了本專業的知識;求知慾強,主動上進,成績優異,在校期間取得過獎學金。在實踐上,在校期間主動參加各種活動,有認識的鍛鍊自己的心理素質、溝通能力、人際交往能力等,並取得了優良的成效。相信在將來的工作與就業生涯中,該生會以全新的面貌展現自己。

5、該生思想上主動進步,在校期間加入中國共產黨。擔任教室學生幹部,團結同學,期間犧牲大量個人時間,為同學服務;尊敬師長,能主動地支持、配合輔導員的工作,具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學習成績優異,較好的掌握了專業相關知識,在班內起到了較好的學習模範作用,曾獲得「幾等獎學金」。綜上所述,該生是一名綜合素質優異的畢業生。

6、該生思想上進,主動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堅持思想匯報;性格文靜,思想豐富,較為成熟,情感細膩,做事穩重;學習自覺性高,目的性強,成績始終處於優良水平,多次獲得獎學金;任班班幹部期間工作盡心盡力,能力得到很好的鍛鍊和提高;個人獨立,實踐能力強。同意推薦。

7、思想主動要求上進,主動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堅持思想匯報;學習上勤于思考,刻苦勤奮,銳意進取,成績始終名列前茅,曾獲「三好學生」和校級獎學金;具備優良的口頭表達能力和較為紮實的專業知識,取得計算機國家一級和二級等級證書,與隊友在校計算機競賽上獲團體冠軍,在全高專網際網路知識總決賽上獲團體第四名;任正副班長、團支書和學生會紀律部長時,工作能力較強,方法方法得體,工作富有成效,深得教室領導、學校領導和廣大的認同,曾獲「優秀學生幹部」;重視社會實踐,暑期社會調查報告被評為優秀論文……

8、該生在校期間學習態度端正,成績優秀,善於創新,嚴於律己,寬於待人,做事認真謹慎,能吃苦耐勞,團隊意識及協作精神較強,是一名綜合素質強的合格大學生。同意推薦。

9、該生思想成熟,積極要求上進,主動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堅持思想匯報;性格開朗,互助友愛,待人熱情大方;學習目的性強、自覺性高,成績優秀;任班幹部期間責任心強,事業感重,積極參加集體等活動,該生是一名合格的畢業生。同意推薦。

10、思想主動要求上進,主動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堅持思想匯報;為人厚道,與人為善,團結,個人修養好,富有文明禮貌;學習刻苦勤奮,堅持不懈,堅持不懈,成長性快,成績名列前茅,曾獲一等、二等獎學金、「學習進步獎」、「三好學生」;熱愛勞動,任勞任怨,主動參加教室和社會公益活動,多次被評為「勞動先進個人」和「勞動主動分子」;重視社會實踐,暑期社會調查報告被評為優秀論文;

11、該生在校期間能以身作則,主動配合學院領導做好工作,能根據具體情況帶領同學開展活動,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在學習上能嚴格要求自己,掌握了一定的專業知識和基本技能,各方面都得到了全面發展。 該生思想進步,學習努力,成績優良,工作認真負責,團結同學,協助精神不錯,曾獲得過「優秀學生幹部」稱號,是當代合格的大學畢業生。綜合能力強,奉獻精神可嘉,團隊合作認識及服務認識強。多次參加校外實習兼職活動,腳踏實地,溝通能力強,工作能力高。相信在將來的工作與就業生涯中,該生會以全新的面貌展現自己。

12、為人誠實,做事踏實,嚴以律己,團結,人際關係好;學習勤奮,穩中有進,成績處於中上游水平,曾獲「學習先進個人」;熱愛勞動,重視常規養成教育;在愛好廣泛的基礎上體育特長突出,尤其是在兩屆校運會200m、4*100m項目上均有上佳表現,被評為「體育主動分子」;任團宣傳委員時,手工製作及工作能力得到很好的鍛鍊,鋼筆字也進步明顯。

13、思想成熟,主動要求上進,主動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堅持思想匯報;性格開朗,互助友愛,待人熱度大方;學習目的性強、自覺性高,成績處於中上游水平;中英文錄入速度快,正確率高;體育方面小有特長,與隊友曾獲校女排冠軍;任班宣傳委員、團支書工作期間責任心強,事業感重,主動參加社會公益活動,曾被評為「優秀學生幹部」。

14、該生在校期間尊敬師長,樂於助人,學習自主性強,成績優秀,富有挑戰競爭意識及創新能力;工作負責認真,有良好的領導組織及溝通協作精神,興趣愛好廣泛,心理素質好,是一名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同意推薦。

15、該生大學期間擔任(校/院/系)學生會學生幹部,同時擔任教室學生幹部,期間犧牲大量個人時間,主動地支持、配合學校、學院和輔導員的工作,主動組織、參加、帶頭參加各項班團活動,具有一定的組織、協調和溝通能力,曾獲得「學生會的獎勵」。學習成績優良,較好的掌握了專業相關知識。綜上所述,該生是一名合格的畢業生。

16、該生在校期間為人坦率,表里如一,與人友善,有較強的獨立、自立生活能力;熱愛計算機專業,勤學肯鑽,基礎較為紮實,動手操作能力較強;擔任班幹部期間,工作敬業主動,盡心盡責,配合學校出色地完成了各項工作,受到學校老師的好評。同意推薦。

17、該生思想積,學習刻苦認真,善於思考;生活中能應嚴格要求自己,為人誠懇,待人熱情,工作踏實負責,能出色的完成交給的各項任務,具備較強的團隊協作能力及創新能力,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合格大學生。同意推薦。

18、該生在校期間思想積極,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學習勤奮刻苦,善於總結,注重理論聯繫實際,成績優秀,有較紮實的專業基本功;為人真誠,樂於助人,關心集體,積極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有較強的團隊合作精神和較強的集體榮譽感;生活勤儉節約,獨立自主,是一名全面發展的合格的大學畢業生。同意推薦。

19、該生學習刻苦勤奮,思想積極上進,團結友愛;在擔任班幹部期間,工作認真負責,能及時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具備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以及團隊合作能力;積極參加各種社會活動和社會實踐,進一步提高了實踐操作能力。同意推薦。

20、平時待人隨和而友善,團結,人際關係好;該生勞動主動,能吃苦,不怕累,曾獲「勞動主動分子」;學習態度端正,一直在向前進;在宣傳方面小有特長,寫有一手漂亮、清秀的鋼筆字,被評為「宣傳先進個人」;任班風監督員時,工作能力得到很好鍛鍊。該生是「鎮江市先進集體」的重要貢獻者,是一名合格的畢業生。

21、為人誠實,嚴以律己,尊敬師長,團結,富有文明禮貌;學習態度端正,一直在向前進,曾獲「學習進步獎」;熱心教室事務,主動參加集體活動,曾參與班幹部競選;個人獨立自理、自立能力明顯得到鍛鍊和提高;一手鋼筆字越寫越漂亮,進步明顯。

22、思想主動要求上進,主動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堅持思想匯報;性格文靜,思想豐富,較為成熟,情感細膩,做事穩重;學習自覺性高,目的性強,成績始終處於優良水平,曾獲「學習進步獎」、一等獎學金;任班風監督員和生活委員時,工作盡心盡力,能力得到很好的鍛鍊;在寫作和英語演講方面也主動鍛鍊,個人獨立自理、生活能力明顯加強;主動參加社會公益活動,曾被評為 「優秀團員」。

23、該生在校期間誠實守信,為人正直,作風踏實,做事具有很好的計畫性;學習勤奮,尊敬師長,關心同學,人際關係融洽;積極參加校內外各項活動,並取得優異的成績;任班幹部期間,工作積極,具備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以及團隊合作能力。同意推薦。

24、該生在校期間團結同學,關心集體,熱心助人,與人為善,思想成熟;學習上積極進取,逐年進步;微機專業知識學得紮實,熟悉常用套用軟體和電腦基本組裝知識;熱心公務,任班幹部期間,工作能力得到很好的鍛鍊和提高。同意推薦。

25、該生在校期間學習態度端正,成績優良,有較強的創新思維能力,尊敬師長,熱愛集體,為人誠懇,工作踏實認真,能吃苦耐勞,富團隊意識及協作精神,是一名全面發展的合格大學生。

26、為人誠實謹慎,與人為善和睦,熱心助人,集體榮譽感強;思想主動要求上進,主動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堅持思想匯報;學習態度好,進取心強,成績連年進步;體育方面很有特長,在兩屆校運會100m、200m、4*100m等項目上均有突出表現,曾被評為「體育先進個人」;任宣傳委員時宣傳、畫畫逐步發展為特長,曾獲「宣傳先進個人」;其個人獨立生活能力也明顯加強。

27、為人坦率,表里如一,與人友善,()有較強的獨立、自立生活能力;熱愛計算機專業,勤學肯鑽,基礎較為紮實,動手操作能力較強;擔任班體育委員、校學生會體育部副部長時,工作敬業主動,盡心盡責,配合學校出色地組織了第七、第八屆校運會,在學生男籃、男足、女籃、女排聯賽等活動中,基本是獨擋一面,受到系部和學校的好評,曾獲「優秀團員」。

28、團結,關心集體,熱心助人,與人為善,思想成熟;學習上主動進取,逐年進步;微機專業知識學得紮實,熟悉常用套用軟體和計算機基本組裝知識,代表系部在全高專網際網路知識大賽上闖進總決賽並獲第四名;該生在文體方面富有特長,在元旦文藝匯演與隊友勇奪二等獎,在兩屆校運會4*100m、 1500m、鐵餅和標槍等項目上均有上佳表現,在男籃賽上以絕對核心位置組隊奪得三等獎,個人獲「體育先進個人」;熱心公務,任生活委員和班長、學生會幹事時,工作能力得到很好的鍛鍊和提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