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我評價簡歷

1、本人熱愛管理,對事業執著,在大型企業工作多年,受過良好的教育與培養,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具有出色個人領導魅力,能夠形成團隊凝聚力,善於培訓團隊的業務知識及團隊合作能力。

2、我是一名舞蹈老師,是一個愛唱愛跳,充滿活力,性格開朗的一位老師。我最大的希望就是把我的快樂時時刻刻傳遞給我的孩子們。我也因為這些孩子們,每時每刻都是快樂的,每當下課鈴想起後,我總是不自覺的臉上掛上了笑容,想到一會孩子們圍繞著我身邊跳來跳去,我們用舞蹈把彼此的心聯繫在一起,我們相互分享著各自心靈的感動。我會非常自然的把他們擁入懷裡,就像是自己的孩子在撒嬌一樣,一股幸福湧上心頭,我愛我的學生們。

3、本人性格開朗、穩重、有活力,待人熱情、真誠;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能吃苦耐勞,用於承受壓力,勇於創新;有很強的組織能力和團隊協作精神,具有較強的適應能力;紀律性強,工作積極配合;意志堅強,具有較強的無私奉獻精神。

4、社會適應良好,喜歡迎接挑戰。能吃苦耐勞,勇於承擔責任。

5、本人善於與別人交流,比較吃苦耐勞,勤奮努力,認真仔細的對待自己做的每一件事,會把事情做的更好,更虛心接受別人的意見,善於學習各項技能,接受能力較強。在自己做過3年水鉗工這項工作時,更是學到了很多,增加自己的社會經驗,增強了自己的技能,使得自己有很大的成長。

6、本人已有十餘年機械加工工作經驗,對45#鋼,不鏽鋼,銅鋁,聚四氟,尼榮等材質加工經驗豐富,能獨立識圖,熟練掌握和使用各種量具,能獨立磨適用於自己的各種刀具,鑽頭等。

7、在生活中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人,在工作中能夠團結集體同事間搞好和睦共處的關係,能夠不斷進取的學習,虛心接受工作當中出現的問題,摸索的解決。按時完成領導分配的任務。工作經驗:07年5月正式參加工作,第一份工作在食品廠做食品包裝工。第二;雷射切割機裝配工負責雷射切割機裝配調試,具體是主體刮研,導軌絲槓平行調整,絲槓前後等高調整,橫樑與導軌前後左右平行調整,以及XYZ三軸垂直。第三;飛虹雷射科技有限公司,負責雷射切割裝配,銑床操作加工機械零部件。

8、做事認真、負責、踏實;不怕吃苦,不怕失敗!待人誠懇;學習能力強;適應能力好;性格開朗、樂觀;團結友好、實事求是、知錯能改。組織能力好,執行能力強。

9、專業知識較紮實,能力較強,能勝任企業文秘、市場或經營管理部門等工作;為人正直,做事踏實,能自覺服從單位管理,對單位忠誠;性格開朗,活潑大方,善於與同事溝通和相處;身體健康,精力充沛。

10、本人在工作中細心嚴謹,踏實肯乾,有較強的責任心和進取心。並密切配合上級及同事圓滿完成了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和任務。在工作上極具團隊精神,注重團隊合作。具備獨立自主完成工作的能力。在技能素質上能不斷學習新知識,新技能,注重自身發展,以確保勝任當前工作。

11、本人03年從事機修鉗工行業至今,中專學歷,多次得到相關單位獎勵、證書。本人有十年以上鉗工工作經驗,擁有技師鉗工證書,不僅運用專業知識熟練,還具有很強的動手能力。本人做事情謹慎細心,具有高度的責任感,善於處理人際關係,為人和睦,專業知識紮實,性格開朗,積極向上,有較強的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能吃苦耐勞,顧全大局,具備團隊合作精神。有十年以上的工作經驗,具有較強的動手能力和運用知識的能力。本人有能力修理天車、CA6140車床、銑床、鏜床、刨床,鑽床、鋸床、美國壓彎機、成排劃頭機、MPM自動焊機、扁鋼精整機、打磨機、上海翻新彎管機、德國彎管機、坡口機、切管機、2D試壓泵、風動、液壓設備等。

12、本人性格開朗,有較強的組織能力,能很好地與他人溝通,具有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工作認真踏實。善於與同事相處,做事踏實,能迅速地適應各種環境,並融合其中。

13、本人性格熱情開朗,待人友好,為人誠實謙虛,工作勤奮,認真負責,能吃苦耐勞,盡職盡責,有耐心。具有親和力,平易近人,活潑開朗,樂觀向上,興趣廣泛,腳踏實地,勇於迎接新挑戰。

14、本人93年進入國營機械廠學習刨床,98年廣州某機械廠學習銑工鉗工,08年在北京從事鉗工工作,從事機械行業20年。經驗豐富,喜歡創新,抱著精益求精的態度,對待工作認真負責。

15、專業素質高。有紮實的理論基礎及過硬的實踐能力,具備一的自學能力,能夠熟練操作計算機,並通過國家計算機二級考試。

16、有較強的組織管理與協調能力,集體榮譽感強,富有團隊精神。

17、本人誠信開朗,勤奮務實,有較強的適應能力和協調能力,責任感強,熱愛集體,能恪守以大局為重的原則,願意服從集體利益的需要,具備奉獻精神。

18、本人性格平易近人,樂於助人,注重團體精神。工作仔細,自學能力強,吃苦耐勞且能承受較大壓力。

19、1972年高中畢業,72年-76年工程兵,退伍轉業在安徽省五河縣機械廠工作,一直從事車工銑工多年,能熟練掌握普通車床,立銑、臥銑等技術。

20、英語有良好的聽說讀寫能力,口語已過PETS4級(相當於大學英語六級),口語流利,能夠和客戶直接溝通;熟悉辦公軟體操作,打字速度較快;做事細心,負責、抗壓能力強,喜歡挑戰自我,突破自己!

21、本人性格開朗與人處事融洽,對工作善始善終,能承受日益嚴重的競爭壓力,並能在成功與失敗中完善自己。活潑開朗、樂觀向上、適應力強、勤奮好學、認真負責、堅毅不拔、勇於迎接新挑戰。擅長業務具有良好的溝通能力與團隊合作精神。

22、本人誠肯好學、對工作充滿熱情、工作認真負責、敬業,善與他人合作,做事善始善終,有團隊精神,並且能夠靈活掌握所學專業知識,有一定的組織協調能力。

23、有良好的書面表達、口頭表達、分析綜合、理解能力,善於溝通協調人際關係,富有責任心與進取心,為人真誠,思維敏捷。

24、本人性格開朗、穩重、有活力,待人熱情、真誠;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能吃苦耐勞,用於承受壓力,勇於創新;有很強的組織能力和團隊協作精神,具有較強的適應能力;紀律性強,工作積極配合;意志堅強,具有較強的無私奉獻精神。()

25、熟悉WINDOWS作業系統,能熟練運用POWERPOINT,EXCEL,WORD等辦公軟體。國語標準,能用英語自如交談,發音清晰,具有一定的聽、說、讀、寫及翻譯的能力。

26、本人性格熱情,積極活潑,但又不乏思考的頭腦。樂於助人,當我幫他人解決問題時,我會有一種自我價值的體現的感覺。團隊合作精神通過在社會實踐中得到了很好的鍛鍊。

27、本人個性隨和,性格開朗、謙虛自律自信,熱情大方,喜歡交際、旅遊。對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善於團隊工作合作精神。並從事製造業管理工作多年,具有豐富的工廠管理實操工作經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