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護理專業求職自我評價

1、本人富有愛心和耐心、做事細心、具有較強的溝通能力,具備高度的責任心,這是護理工作所必需的。在工作上能夠認真負責,積極主動,善於團隊工作,能夠服從領導的安排,能夠積極主動完成各項工作,努力做到最好。在工作中能夠不斷的進行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護理技能。通過在校期間的刻苦學習,掌握了紮實的醫療知識和專業技能。實習期間,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上恪盡職守,踏實、認真的完成每一項任務,抱著對自己、對患者負責態度,工作中更加加深了對醫療行業的認識,同時也鍛鍊了專業技能,豐富了閱歷,為以後更好的工作打下了比較堅實的基礎。我熱愛護理這個職業,如果我有幸成為一名貴院的員工,我將會用我的知識和能力踏踏實實工作,為單位的發展盡職盡責,做一名合格的白衣天使。用自己最大的力量去減輕病人的痛苦,病人的健康和微笑是對我最大的回報。

2、本人政治思想素質好,樂於助人,尊老愛幼,關心集體,以集體利益為重,有較強的工作能力,個性活潑、開朗,為人誠實可靠,對工作充滿熱情,責任心強,能理論聯繫實際,熟練進行各種臨床技能操作;能自己獨立值班,完成各項療檔案書寫。醫護關係融洽、協作。

3、當一名為人們解除疾病的醫學工作者一直是我的心愿,因此進入大學後,我把握機會,全面系統學習專業文化知識和護理專業操作技能,課餘時間還經常到圖書館閱讀有關醫學知識,使自己的知識面更廣,理論更紮實。在學好文化知識的基礎上,還注重其他方面的學習,更全面發展自己,學習工作上都認真負責,得到老師和同學的好評。周末的時候多次到醫院、敬老院進行義工活動,將我們所學的醫學知識幫助需要的人們,從而也增強了自己的實踐能力。大三一年的臨床實踐期間,嚴格要求自己,將理論知識和臨床實踐相結合,積極主動地學習,始終以「責任心、愛心、細心、耐心」四心為基本去護理患者,並本著「以病人為中心」的宗旨和真誠的態度為患者服務,得到患者及家屬的信任和滿意,同時也受到帶教老師和護士長的肯定。一年的實習不但提高了我的護理操作技能,也增強了我的溝通能力和培養了我的臨床思維。一年的臨床實踐給我深刻的體會是:臨床的護理工作必須要細心、耐心、有高度的責任心和使命感,做到急病人之所急,解決病人之所求,讓他們真正的感覺你是在真心的關心著他們的健康。

4、在生活中我把自己鍛鍊成為一名吃苦耐勞的人,工作熱心主動,腳踏實地,勤奮誠實,能獨立工作是我對工作的本分,獨立思維,身體健康,精力充沛是我能充分發揮潛能的跳台。在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我堅信只有多層次,全方位發展,並熟練掌握專業知識的人才,才符合社會發展的需要和用人單位的需求,才能立於不敗之地。我將不懈努力,我決心以自己的愛心。耐心。信心。責任心對待未來的事業!過去並不代表未來,勤奮才是真正的內涵。對於實際工作,我相信我能夠很快適應新的工作環境,並且在實際工作中不斷學習,不斷完善自己,做好本職工作!

5、學習刻苦認真,成績優秀,名列前茅。品學兼優,連續三年獲得學院獎學金。曾擔任系學生會外聯部幹部、系團總支組織部副部長、班級生活委員等,在學生工作和外出拉贊助與商家聯繫的過程中,大大提高了自己的辦事和處事能力。在平時學校生活中,做過很多兼職。例如:家教、電話訪問員、酒樓服務員、派傳單、問卷調查,還到工廠打過暑期工,親身體會了各種工作的不同運作程式和處事方法,鍛鍊成了吃苦耐勞的精神,並從工作中體會到樂趣,盡心盡力。四年的大學生涯,讓我的組織協調能力、管理能力、應變能力等大大提升,使我具備良好的心理素質,讓我在競爭中擁有更大的優勢,讓我在人生事業中走得更高更遠。獲得了「優秀大學生」和「優秀畢業生」的稱號。

6、本人具備良好的人格,吃苦耐勞,忠誠穩重,堅守誠信,正直原則,擁有良好的綜合素質;善於學習,勤奮務實,刻苦鑽研,勇於挑戰自我開發自身潛能;善於與人溝通,具有較強的團隊管理能力和與人合作的精神,能夠積極互動努力達成團隊的目標;對待工作,充滿熱忱,積極主動,義無反顧,克己盡職。

7、敬業是我的態度,誠信是我的人格基點,真誠是我的做人原則,愛心是我擁有的最大的財富,嚴謹求實是我的性格,在校期間,我孜孜不倦,勤奮刻苦,誠實守信,成績優良,較全面,紮實的掌握了基礎醫學理論知識及專業基本。通過我刻苦的學習和頑強的拼搏,在學校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並取得專業護士執業資格證書。()

8、在重慶市第十三人民醫院實習期間,我理論聯繫實踐,實踐鞏固理論,使自己在護理技術方面有了豐碩的收穫,使自己變得更加成熟穩健,專業功底更加紮實。實習中,始終以「愛心。細心。耐心」為基本,努力做到「眼勤。手勤。腳勤。嘴勤。腦勤」,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樹立了良好的醫風醫德。並且規範熟練進行各項基礎護理操作及專科護理操作理論知識和基本技能。

9、我是一個平凡的女孩,但不甘於平庸,我樂觀,自信,上進心強,愛好廣泛,能夠很好的處理人際關係,有協調溝通方面的特長,並且有很強的責任感與使命感,現在,面對新的人生選擇和挑戰,我信心十足。

10、本人性格開朗、穩重、有活力,待人熱情、真誠。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能吃苦耐勞。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實際動手能力和團體協作精神,能迅速的適應各種環境,並融合其中。

11、按照學校和醫院的要求,到醫院各科室輪流實習,在實習期間嚴格遵守醫院及醫院各科室的各項規章制度,嚴格要求自己,對待病人和藹可親,態度良好。通過八個月的實習熟練掌握了護理操作的基本技能,養成了良好的職業道德,較好地完成了各科室的學習任務。經過臨床實習後,具備臨床護理人員的能力要求,適合臨床護理及相關醫類工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