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博士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鑑定

2016博士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鑑定(一)

能夠在博士院繼續深造我十分的珍惜,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夠更加出色,我在博士階段所獲頗豐,從學業、科研工作,到個人素質,都得到了充分的培養和鍛鍊,是充實且有意義的兩年。兩年來本人思想上要求上進,認真學習,努力鑽研專業知識,畢業之際,回望過去的日子,不禁讓我感慨萬千:這一段時光不但讓充實了自我,而且也讓我結交了許多良師益友;這段歲月不僅僅只是難忘,而是讓我刻苦銘心。年華雖逝堅,帶不走的記憶卻歷歷在目。

思想方面。我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關心時事政治,關心學校的改革與發展;擁護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能認真執行學校、實驗室的決議;尊敬導師、團結同學、樂於助人、勇於奉獻,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質和思想修養;能遵守國家法律、法令和學校各項規章制度。作為一名中共黨員和一名學生幹部,我始終努力學習、積極工作,在自己進步的同時還不忘幫助別人進步,先後擔任了幾位同志的入黨介紹人、充分發揮黨員學生幹部的模範帶頭作用。

學業方面。我的研究方向為虛擬現實和仿真技術,主要研究興趣為三維模型的簡化與網路傳輸。學術思想活躍、學習目的明確,態度端正、學風良好,勤奮學習,刻苦鑽研,成績優秀。在所選的博士課程中,成績全部為優良;在國際會議發表了學術論文兩篇;在導師的指導下,參與了兩個科研項目並在項目中獨立負責一個模組,使自己的理論知識與實踐水平得到了進一步的增強和提高。

工作方面。我曾任測繪遙感信息工程國家重點實驗室博士會副主席、實驗室政治協理員。在擔任副主席期間,組織了多場晚會、聯誼會、弘毅講堂系列學術講座;成功策劃了首屆“學術科技節”活動、組織了本室的學術之星評比,推薦、協助鍾艷飛博士參加校級選舉並榮獲“十大學術之星”稱號。我的工作積極性和組織協調能力也得到了認可,被評為“優秀博士幹部”。作為政治協理員,積極的配合分管黨務工作的老師、指導和協調各班黨支書開展工作,出色的完成了任務。

其它方面。博士的確應該視學術為生命,但是綜合素質的提高是最重要的。我組織和參與了實驗室的系列體育賽事,並獲得了不錯的名次;積極參加學校的辯論賽。堅持聽一些社會、文化等領域的名家講座,提高自身的修養。業餘時間愛好攝影,作為青年志願者參與了國際學術會議的拍攝工作並負責實驗室重大活動的攝影任務;在攝影專業雜誌發表文章一篇。

今後,我將再接再厲,在以後的工作和學習中,不斷地完善自我,相信這些經歷和積累都將成為我人生道路上的寶貴財富。我將繼續保持並發揚嚴謹治學的作風,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工作者,做一個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做一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

2016博士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鑑定(二)

本人在博士生學習階段,思想上要求上進,認真學習,努力鑽研專業知識,畢業之際,回顧三年來的學習、工作以及生活,自我鑑定如下:

本人在思想覺悟上始終對自己有較高的要求,時刻緊密圍繞在黨組織周圍,能用科學發展觀來認識世界,認識社會,能清醒的意識到自己所擔負的社會責任,對個人的人生理想和發展目標,有了相對成熟的認識和定位。

本人在專業課程的學習上,根據自身研究方向的要求,有針對性的認真研讀了有關核心課程,為自己的科研工作打下紮實基礎;並涉獵了一部分其他課程,查閱了廣泛的中外專業文獻,對研究方向的套用背景以及整個學科的結構有了巨觀的認識。在英語學習方面,通過了碩士英語學位考試,具備了較強的英語套用能力。

本人在導師的指導下,積極參與各項科研活動,在課題研究過程中,認真閱讀教材、查閱學術資料和參考書籍,認真吸收各個知識點。同時自己具有較強的實踐動手能力,參與了導師指定課題的研究,使自己的理論知識與實踐水平得到了進一步的增強和提高,同時順利完成了碩士畢業論文。

本人在平時生活中,為人處世和善熱情,和同學關係融洽,並積極參與各項集體活動。

本人在博士生階段所獲頗豐,從學業、科研工作,到個人素質,都得到了充分的培養和鍛鍊,是充實且有意義的三年。相信這些經歷和積累都將成為本人人生道路上的寶貴財富。在以後的工作和學習中,本人將繼續保持並發揚嚴謹治學的作風,兢兢業業,爭取取得更大的成績。

2016博士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鑑定(三)

攻讀博士學位的三年,正值中國改革開放縱深發展、國民經濟持續高速增長、積極參與經濟全球化和區域合作的令人振奮的時期。當前階段,國家基礎建設蓬勃發展如日中天,所學的土木專業正可謂廣闊天地,大有作為。在此大環境下,經過三年的努力,在思想、專業理論知識、生產實踐經驗,以及個人品德志向等方面,取得長足發展和巨大收穫。

思想上,再一次堅定立足中國、面向全球,服務國家建設,服務全球建設的信念;依據個人對國家發展歷史、現狀與趨勢的認識、以及對全球需求的認識,確定了個人的立足點和職業方向;堅定擁護國家和平發展道路與獨自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堅信人們的生活會更加美好。()

專業上,勤奮學習並提高專業理論知識,爭取更多地了解學科前沿課題和發展方向,同時涉獵人文歷史、組織管理等方面知識,爭做有所專長的知識面寬廣的複合型人才;結合導師的科研項目與工程項目,掌握了從事科學研究的方法,訓練了科技論文寫作能力,並將專業知識與生產實踐相結合,寓學於實踐。

品德修養和組織協調能力上,具有強烈的集體觀念和為實現集體目標努力工作的願望;與人相處豁達大度、公正開明、不計小利、主動溝通、倡導協作共贏;具有獨立負責、組織協調工作的初步能力。

相信自己能夠從事科學研究、教學工作或獨立擔負本專業技術工作能力,能結合與本學科有關的實際問題進行有創新的研究,能夠組織一些資金和人員積極地服務區域、國家和全球基礎建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