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人力資源實習自我鑑定

人力資源實習自我鑑定(一)

光陰時間,三個月的時間轉眼間就過去了。在這三個月裡面,在領導和同事的指導下,向行業學習知識,向同事請教經驗,傳授工作技巧,正是在這個過程中,認識到自己的弱處。現在自己表現,有欣慰也有不足。 認識並融入這個團隊,學習是拉近距離、融入團隊的最好辦法,也深刻體會到了團隊的力量和魅力。

期間我認真刻苦、吃苦耐勞,有上進心。為人誠懇、虛心好學、能夠正確對待、處理生活及工作中遇到的各種困難,思想積極上進,接受能力和獨立能力強,有很強的團隊精神和集體榮譽感。做事認真負責,有很強的責任心。有強烈的上進心、事業心,有很強的對環境的適應能力,能很快融入集體。

在工作中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夠虛心向富有經驗的前輩請教,善於思考,能夠舉一反三。對於別人提出的工作建議,可以虛心聽取。在時間緊迫的情況下,加時加班完成任務。能夠將在學校所學的知識靈活套用到具體的工作中去,保質保量完成工作任務。同時,我嚴格遵守我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期間,未曾出現過無故缺勤,遲到早退現象。我腳踏實地的工作,努力做到最好,工作始終以“熱心、細心”為準則。遇到不懂的問題,積極問同事,在同事的熱心幫助下,問題很快就解決了,這簡短的生活,雖然緊張,收穫也很多。但給我的僅僅是初步的經驗累積,對於往後邁出社會還是不夠的。

通過我明白到:工作往往不是一個人的事情,是一個團隊在完成一個項目,在工作的過程中,如何去保持和團隊中其他同事的交流和溝通也是相當重要的。一位資深人力資源專家曾對團隊精神的能力要求有這樣的觀點:要有與別人溝通、交流的能力以及與人合作的能力。合理的分工可以使大家在工作中各盡所長,團結合作,配合默契,共赴成功。個人要想成功及獲得好的業績,我牢記一個規則:我永遠不能將個人利益凌駕於團隊利益之上,在團隊工作中,會出現在自己的協助下同時也從中受益的情況,反過來看,自己本身受益其中,這是保證自己成功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我相信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拿出百尺竿頭的幹勁,胸懷會當凌絕頂的壯志,不斷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在與社會的接觸過程中,減少磨合期的碰撞,加快融入社會的步伐,才能在人才高地上站穩腳跟,才能揚起理想的風帆,駛向成功的彼岸。

人力資源實習自我鑑定(二)

總體而言,本人各方面表現良好。在過去的21年裡,有峰也有谷,但基本上可以令自己、家人、老師、同學和朋友滿意。

學習上,在大一第二個學期和大二第一個學期這一階段,因主客觀多方面原因,學習成績不甚理想。但自大二第二個學期開始,本人專心於學生的角色,認真學習理論知識。同時,也在學校的指導下,積極參加各類社會實踐活動。理論水平和社會閱歷都有長足發展。

工作上,大學期間,本人積極參與第二、第三課堂的學習與實踐。曾擔任班委、社團幹事等職,與同學合作初涉商海,利用周末和寒假時間進行兼職,並於大三暑假期間,進入深圳聯創實業有限公司的人力資源部,開展了為期一個半月的實習生活。

思想上,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祖國和人民,不曾有過叛國叛黨的言行舉止。同時,積極接受並主動了解國家的大政方針,力求跟上時代的步伐。

本人專業為工商管理,大三期間,用心考慮了個人的職業規劃。在參考多方面意見的基礎上,綜合個人的性格和興趣,最終決定從事人力資源工作。在聯繫實習單位的時候,也矢志成為一名人力資源部的實習生。大四伊始,報名參加國家助理人力資源管理師的培訓和考核,力求在理論上亦有相當準備。

人力資源實習自我鑑定(三)

在xxxx實習的一個多月里,我確實學習到了很多東西,通過實習,學到了很多知識,更重要的是有了較快掌握一種新事物的能力。思想變成熟了許多,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課本知識與實踐相結合,在學校學的東西只有到社會上套用才能理解的更深、更透。實踐,就是把我們在學校所學的理論知識,運用到客觀實際中去,使自己所學的理論知識有用武之地。只學不實踐,那么所學的就等於零。理論應該與實踐相結合。

另一方面,實踐可為以後找工作打基礎。通過這段時間的實習,學到一些在學校里學不到的東西。因為環境的不同,接觸的人與事不同,從中所學的東西自然就不一樣了。要學會從實踐中學習,從學習中實踐。每天都不斷有新的東西湧現,在擁有了越來越多的機會的同時,也有了更多的挑戰,()前天才剛學到的知識可能在今天就已經被淘汰掉了,中國的經濟越和外面接軌,對於人才的要求就會越來越高,我們不只要學好學校里所學到的知識,還要不斷從生活中,實踐中學其他知識,不斷地從各方面武裝自已,才能在競爭中突出自已,表現自已。很多在學校讀書的人都說寧願出去工作,不願在校讀書;而已在社會的人都寧願回校讀書。我們上學,學習先進的科學知識,為的都是將來走進社會,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今後我要參加更多的社會實踐,磨練自己的同時讓自己認識得更多,使自己未踏入社會就已體會社會更多方面,不要以單純的想法去理解和認識社會。而是要深入地探索,為自己的未來打好基礎,在學校學會更多的書面專業知識,在實踐中好好利用知識進行運作。課本知識、理論知識的基礎一定要打牢。是的,課本上學的知識都是最基本的知識,不管現實情況怎樣變化,抓住了最基本的就可以以不變應萬變。如今有不少學生實習時都覺得課堂上學的知識用不上,出現挫折感,可我覺得,要是沒有書本知識作鋪墊,又哪應付瞬息萬變的社會呢?經過這次實習,雖然時間很短。可我學到的卻是我一個學期在學校難以了解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