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實習自我鑑定怎麼寫

實習自我鑑定怎麼寫(一)

公司規定的為期兩個月的試用期已經接近尾聲了,這預示著我將要成為本公司的一名正式員工了。雖然試用期即將結束,但是這兩個月的工作經歷對於我的人生和我以後的工作來說卻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這兩個月,我從對公司機器操作的一無所知(包括一些工廠流水線操作的基礎知識和和專業名詞)到現在能夠很好地操作並了解其中的技術關鍵,從並不適應的早班和晚班的倒班生活到現在的成為一種習慣;還有我從工作中和同事的耐心指導中學到的技術技能和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我依然還記得主任在下班後把我留下來給我經行講解的畫面。

在試用期期間,我能夠做按時上班下班,工作時間不馬虎,與同事配合著有質量地完成工作任務等等。此外,這份工作給了我對「工作」一詞新的認識,原來社會中每個人都有能力借著工作為其他人的幸福生活做出努力。就象這裡的職務,看起來很不起眼,卻真的很重要。還有個人與集體有著密切的聯繫。只有大家的互相幫助和配合,才能讓一件事情順利完成。

總而言之,試用期期間的一切真的讓我獲益良多!試用期的點點滴滴增加了我以後正式工作的信心。我相信我能夠順利,有質量地完成我以後的工作任務,請大家看我的實際行動!

實習自我鑑定怎麼寫(二)

實習的時間快而短暫,在這近兩個月的有限實習期間,我了解到了所有崗位的工作流程,攬收,攬投收寄記錄等等。為了能更快更好的熟悉工作,這段期間,我對所有崗位的工作都認真仔細的了解和實踐多次,通過這些實踐,我找到了自己在工作上的諸多不足之處,例如:錄入信息時的馬虎大意,分揀物品錯誤,錯寫路單等等。在領導和師傅的細心指導下,這些不足被我一一改正。通過實習中的實踐操作及面對客戶對其服務,我知道了認真,仔細,責任和態度對工作的重要性。對客戶認真負責,贏得客戶的信任,讓客戶滿意,從而使客戶選擇我們。就是我們最大的財富和收益。

實習自我鑑定怎麼寫(三)

在實踐的這段時間內,這些都是在學校里無法感受到的,在學校里也許有老師分配說今天做些什麼,明天做些什麼,但在這裡,不會有人會告訴你這些,你必須要知道做什麼,要自己地去做,而且要儘自已的努力做到最好。在學校,只有學習的氛圍,畢竟學校是學習的場所,每一個學生都在為取得更高的成績而努力。無論是學習還是工作,都存在著競爭,在競爭中就要不斷學習別人先進的地方,也要不斷學習別人怎樣做人,以提高自已的能力!在六周的實習時間裡,我主要負責高二的政治課。高二不同於其它年級,它的教學工作複雜而又繁瑣,而且還有面臨升到高三的壓力。

在六周的實習階段,我講了四節課,在此感謝指導老師——陳慧老師。她為人親切熱情,她在教學工作方面提供給我的指導非常多,可以說「竭盡所能」,我非常感謝她!剛來鋼城十四中,她就詳細地講解他們學校學生的學習習慣及學習水平,還告訴我上課應該注意的事情。在聽課中,我個人體會很深。因為陳老師共教2個班級,學生的基礎、課堂的氣氛等都有很大的區別,所以在聽課的同時,我注意到各個班裡學生的不同反應,作好記錄,思考以後我該以怎樣的形式在不同班級上課才能達到良好的效果。這種聽課和我們以往的聽課不一樣,它並不僅僅為了學習老師所講的知識,還要去學習老師怎麼樣講課,學習如何傳授知識,如何控制課堂氣氛,如何把握授課時間,好好駕馭整個班級教學等。聽課的時候,我會認真做好聽課筆記,聽課的重點是注意科任老師講解過程中與自己思路不同的部分,以吸收老師的優點。每個老師各有特點,都有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難以忘記第一節課,剛好是周一的第三節課,由於第一次上講台,雖然課前準備得比較充分,但是還是很緊張,所以感覺還是很緊,非常感謝同學們的配合,讓我最後順利的講下來這節課。課後黃老師和陳老師認真的給我評課,讓我知道了哪些不足,並在以後的講課過程中注意這些問題。()

雖然第一節課講下來了,但我總擔心自己做得不好。接下來的時間,我準備好後,講課給老師聽。指導老師聽過以後,很認真的為我指出講課中的缺陷,還有一些要注意的問題及建議,對我的講課給以了很高的評價並鼓勵我,這讓我很欣慰。從那之後,我就開始以平常的心態去備課、上課,不再緊張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