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大一自我鑑定

大一自我鑑定(一)

珍貴的大一生活已接近尾聲,感覺非常有必要總結一下大學第一年的得失,使自己回顧走過的路,也更是為了看清將來要走的路。

在剛剛進入大學時,我就懷著激動的心情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在班裡,我還是一名黨的宣傳員,我不光自己遞交了入黨申請,還鼓勵大家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大一下學期,我有幸參加了中南大學第十四期黨校培訓,我積極的投入到黨校的學習之中並順利結業。雖然我尚未加入中國共產黨,但我要時刻以一名共產黨員的行為嚴格要求自己。在2007-2008年度“五四”評優中我獲得了“優秀團員”的光榮稱號。

大一上學期在軍訓期間我擔任了班臨時負責人,軍訓結束後在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和支持下我當選為班裡的副班長。在為班級同學服務工作期間,我盡職盡責,努力為同學辦事,辦好事,組織班級工作,努力為同學服務;當然在工作中我有很多不足和錯誤,我盡力改正了,不能夠及時改正的我也從中吸取了經驗教訓。在2014年10月我加入了共青團中南大學委員會下屬的升華網站並工作至今。這是一個有著光輝成就的集體,在這個平台中我結識了很多在行政或技術上非常有能力的同學,從他們身上我學到了很多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得到了極大的鍛鍊與提升。

雖然大一學習成績不是非常好,但我卻在學習的過程中收穫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學習態度,認識到大學仍需付出極大的努力用功學習。其次是極大程度的提高了自己的自學能力,接受了大學的啟發式教育模式。再有就是懂得了運用學習方法同時注重獨立思考。我與身邊許多同學建立了良好的學習關係,互幫互助,克服難關。經過努力我在上學期獲得了“三等獎學金”。我並沒有驕傲,而是繼續學習,使自己做的更好。我認識到自己的學習成績需進一步提高,今後我一定發揚成績,克服不足,爭取更大進步。

大一自我鑑定(二)

在過去的一年中,總的來說,我初步完成了從一個稚嫩的高中學生到一個會思考會嘗試的大學生的轉變。

大學一年級,課程以公共課為主,在老師主講和學生輔講相結合的課堂度過了毛鄧三、思修、馬哲、軍理、近代史等課程。這些課程基本上靠的都是考前突擊,我想,在以後的日子裡我都難以忘記那幾個凍得手腳冰冷的冬夜和猛吹電扇依然汗流浹背的夏日,我和舍友一起緊皺眉頭背毛鄧三知識點的樣子。這些苦樂相隨朋友相伴的日子,也許就隨著大一的匆匆流逝一去不復返了吧。

在課外活動方面,我主要加入了《心聲》報社和天盾社團。在天盾社團,我加入了策劃部,參與了天盾主辦的模擬法庭、社聯宣傳等活動的策劃,認識了很多朋友,工作能力也得到了師兄師姐們的肯定,但是後來覺得自己對策劃並無太大興趣,就沒有參加換屆競選。而在《心聲》報社,我通過競選成為了四版的責任編輯,負責四版的文章和排版,我自己非常喜歡這項工作,也希望能夠一直做下去。另外,我也是班上的生活委員,也參加了班級中一些活動的組織和安排。

當然,在這短短的一年中,也有很多留下遺憾的地方。比如說因為一時偷懶就沒有報名學生會,從此與學校的官方組織無緣;另外,學習成績只是勉勉強強;還有也沒有經常泡圖書館,沒有讀很多我想讀和我應該讀的書。這些是我需要改進的,我也相信我能在大二做得更好。

大一自我鑑定(三)

大一生活不僅只是我年齡增長一歲,更多的是在這一年裡我思想、知識的成長及綜合條件的提高,面臨著將要總結的時刻,我的大學生大一自我鑑定是這樣的:

在校學習的這1年時間裡,我對生活有了不一樣的看法:一些細小的事物上也讓我覺得到做人要踏實進取,勇敢堅強

2014年9月,我懷著喜悅的心情踏入了大學的校門,開始了我的大學生涯。我一直以為,大學的學習會壓的我喘不過氣來。但我卻發現,它並不像我想像的那樣。真正的大學生活,其實很輕鬆,很快樂。輕鬆的讓人無法想像,快樂的讓人羨慕之極。可以說1年的大學生涯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折點。在1年的校園生活中,我不斷的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自己的夢想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我一直都認為“人應該活到老學到老”,為此我也在不斷的努力著,只因我對知識的渴望之心。因此,在****年時學校也給予了我肯定,獲得過*等獎的獎學金。()

有著廣泛興趣愛好的我在美術與主持方面特別擅長,曾在校外的公共活動中充分展現過自我。這雖然與我的專業不對口,可從中依然讓我受益良多。

身為學生的我,在修好學業的同時,也很注重於對社會的實踐。平時的空閒時間裡也會偶爾出去打打臨工體驗一下生活的艱辛。在這樣的過程中讓我學會了:待人要真誠,可親;做事要認真,踏實。本著學以致用的原則,在暑假裡,我也在一家小型網路公司里實習了一段時間,掌握了基本的操作流程。

本人注重團隊合作精神和集體理念,具有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和廣泛的興趣愛好,對工作認真負責,有較強的組織宣傳能力,具有一定的藝術細胞和創意。我的大學生活自我鑑定將在一個快樂和諧的音調中收筆,請各位同學和老師見證我的成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