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研究生畢業自我鑑定

研究生畢業自我鑑定(一)

在研究生院繼續深造我十分的珍惜,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夠更加出色,我在研究生階段所獲頗豐,從學業、科研工作,到個人素質,都得到了充分的培養和鍛鍊,是充實且有意義的兩年。兩年來本人思想上要求上進,認真學習,努力鑽研專業知識,畢業之際,回望過去的日子,不禁讓我感慨萬千:這一段時光不但讓充實了自我,而且也讓我結交了許多良師益友;這段歲月不僅僅只是難忘,而是讓我刻苦銘心。年華雖逝堅,帶不走的記憶卻歷歷在目。

思想方面。我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關心時事政治,關心學校的改革與發展;擁護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能認真執行學校、實驗室的決議;尊敬導師、團結同學、樂於助人、勇於奉獻,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質和思想修養;能遵守國家法律、法令和學校各項規章制度。作為一名中共黨員和一名學生幹部,我始終努力學習、積極工作,在自己進步的同時還不忘幫助別人進步,先後擔任了幾位同志的入黨介紹人、充分發揮黨員學生幹部的模範帶頭作用。

學業方面。我的研究方向為虛擬現實和仿真技術,主要研究興趣為三維模型的簡化與網路傳輸。學術思想活躍、學習目的明確,態度端正、學風良好,勤奮學習,刻苦鑽研,成績優秀。在所選的研究生課程中,成績全部為優良;在國際會議發表了學術論文兩篇;在導師的指導下,參與了兩個科研項目並在項目中獨立負責一個模組,使自己的理論知識與實踐水平得到了進一步的增強和提高。

工作方面。我曾任測繪遙感信息工程國家重點實驗室研究生會副主席、實驗室政治協理員。在擔任副主席期間,組織了多場晚會、聯誼會、弘毅講堂系列學術講座;成功策劃了首屆“學術科技節”活動、組織了本室的學術之星評比,推薦、協助鍾艷飛博士參加校級選舉並榮獲“十大學術之星”稱號。我的工作積極性和組織協調能力也得到了認可,被評為“優秀研究生幹部”。作為政治協理員,積極的配合分管黨務工作的老師、指導和協調各班黨支書開展工作,出色的完成了任務。

其它方面。研究生的確應該視學術為生命,但是綜合素質的提高是最重要的。我組織和參與了實驗室的系列體育賽事,並獲得了不錯的名次;積極參加學校的辯論賽。堅持聽一些社會、文化等領域的名家講座,提高自身的修養。業餘時間愛好攝影,作為青年志願者參與了國際學術會議的拍攝工作並負責實驗室重大活動的攝影任務;在攝影專業雜誌發表文章一篇。

今後,我將再接再厲,在以後的工作和學習中,不斷地完善自我,相信這些經歷和積累都將成為我人生道路上的寶貴財富。我將繼續保持並發揚嚴謹治學的作風,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工作者,做一個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做一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

研究生畢業自我鑑定(二)

研究生學習生活匆匆而過,在這三年從不曾懈怠對自己的要求。在思想上嚴格以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學習黨的經典著作,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作為其他同學的入黨培養人,多次與培養對象交流、探討,幫助他們提高思想認識。積極的參加黨組織的各項活動,認真學習科學發展觀,以科學發展觀指導自己的學習科研活動。

在科研上,一方面認真學習專業基礎課程,掌握專業基本理論,夯實專業基礎,拓寬知識領域,為自己的科研工作打下紮實基礎;另一方面根據自己研究方向,有針對性的進行學習和研究,探尋本專業的學科前沿領域,積極研究並發表學術論文。

除此之外還廣泛涉獵了各方面知識,開闊視野。在英語學習方面,通過了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具備了較強的英語聽說能力。在教學實踐的過程中,認真備課,查閱學術資料,在授課過程中提高了自己的理論水平和實踐能力。在日常生活中,積極參見班集體的各項活動,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情為同學服務,同學關係融洽,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研究生三年的學習收穫頗豐,從學業、科研工作,到個人素質,都得到了充分的培養和鍛鍊,這些經歷和積累都將成為我人生道路上的寶貴財富。激勵我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繼續前進。

研究生畢業自我鑑定(三)

本人在碩士研究生學習階段,思想上要求上進,認真學習,努力鑽研專業知識,畢業之際,回顧兩年來的學習、工作以及生活,做自我鑑定如下:

思想方面。我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關心時事政治,關心學校的改革與發展;擁護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能認真執行學校、實驗室的決議;尊敬導師、團結同學、樂於助人、勇於奉獻,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質和思想修養;能遵守國家法律、法令和學校各項規章制度。作為一名中共黨員和一名學生幹部,我始終努力學習、積極工作,在自己進步的同時還不忘幫助別人進步,先後擔任了幾位同志的入黨介紹人、充分發揮黨員學生幹部的模範帶頭作用。

學業方面。我的研究方向為虛擬現實和仿真技術,主要研究興趣為三維模型的簡化與網路傳輸。學術思想活躍、學習目的明確,態度端正、學風良好,勤奮學習,刻苦鑽研,成績優秀。在所選的研究生課程中,成績全部為優良;在國際會議發表了學術論文兩篇;在導師的指導下,參與了兩個科研項目並在項目中獨立負責一個模組,使自己的理論知識與實踐水平得到了進一步的增強和提高。

工作方面。我曾任測繪遙感信息工程國家重點實驗室研究生會副主席、實驗室政治協理員。在擔任副主席期間,組織了多場晚會、聯誼會、弘毅講堂系列學術講座;成功策劃了首屆"學術科技節"活動、組織了本室的學術之星評比,推薦、協助鍾艷飛博士參加校級選舉並榮獲"十大學術之星"稱號。我的工作積極性和組織協調能力也得到了認可,被評為"優秀研究生幹部"。作為政治協理員,積極的配合分管黨務工作的老師、指導和協調各班黨支書開展工作,出色的完成了任務。

其它方面。研究生的確應該視學術為生命,但是綜合素質的提高是最重要的。我組織和參與了實驗室的系列體育賽事,並獲得了不錯的名次;積極參加學校的辯論賽。堅持聽一些社會、文化等領域的名家講座,提高自身的修養。業餘時間愛好攝影,作為青年志願者參與了國際學術會議的拍攝工作並負責實驗室重大活動的攝影任務;在攝影專業雜誌發表文章一篇。()

在研究生階段所獲頗豐,從學業、科研工作,到個人素質,都得到了充分的培養和鍛鍊,是充實且有意義的兩年。相信這些經歷和積累都將成為我人生道路上的寶貴財富。在以後的工作和學習中,本人將繼續保持並發揚嚴謹治學的作風,兢兢業業,爭取取得更大的成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