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公司員工年終工作總結

公司員工年終工作總結(一)

進公司一年以來,在陳總的領導與支持下,在各位同事的密切配合下,愛崗敬業,恪盡職守,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本職工作和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現簡要回顧總結如下:

「忙並收穫著,累並快樂著」成了心曲的主旋律,常鳴耳盼。對我而言,XX年的工作是難忘、環境記最深的一年。工作內容的轉換,連環境著工作思想、方法等一系列的適應與調整,(包括工作上的適應與心態上的調整)壓力環境來了累的感覺,累中也融進了收穫的快樂。

一、進公司一年來的工作表現

(一)正確處理苦與樂,得與失、個人利益和集體利益的關係,堅持甘於奉獻、誠實敬業,經過一年的學習和鍛鍊,我們在工作上取得一定的進步,細心學習他人長處,改掉自己不足,並虛心向領導、同事請教。

(二)一年來我對自身嚴格要求,始終把耐得平淡、捨得付出、默默無聞作為自己的準則,始終把作風建設的重點放在嚴謹、細緻、紮實、求實腳踏實地埋頭苦幹上。在工作中,以制度、紀律規範自己的一切言行,嚴格遵守公司各項規章制度,尊重領導,團結同志,謙虛謹慎,主動接受來自各方環境的意見,不斷改進工作。

二、工作中的不足與今後的努力方向

一年來的工作雖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主要是思想解放程度還不夠,學習、服務上還不夠,和有經驗的同事比較還有一定差距,與客戶溝通還在基本格式上徘徊,在今後工作中,我一定認真總結經驗,克服不足,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一)發揚吃苦耐勞精神。面對督查事務雜、任務重的工作性質,不怕吃苦,主動找事乾,做到「眼勤、嘴勤、手勤、腿勤」,積極適應各種艱苦環境,在繁重的工作中磨練意志,增長才幹。

(二)發揚孜孜不倦的進取精神。加強學習,勇於實踐,博覽群書,在向書本學習的同時注意收集各類信息,廣泛吸取各種「營養」;同時,講究學習方法,端正學習態度,提高學習效率,努力培養自己具有紮實的理論功底、辯證的思維方法、正確的思想觀點、踏實的工作作風。力求把工作做得更好,樹立辦公室的良好形象。

(三)當好助手。對各項決策和出現的問題,及時提出合理化建議和解決辦法供領導參考。

公司員工年終工作總結(二)

不知不覺中一年的時光悄然飛逝,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20XX年即將告別它的光輝,20XX年從容而至。回顧過去,這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我職業生涯的一個重要轉折點。在這裡,多年的質量檢測工作豐富了我的職業經歷,讓我學會了很多東西,也讓我在不斷的審視中完善自己,受益匪淺。今年六月份我通過競聘調至質量部統計一職,負責質量事故統計和部門相關數據的統計工作。在新的崗位上,我接觸到了許多新事物、新問題,也學習到了許多新知識、新經驗,自己在思想認識和工作能力上有了新的提高和進一步的完善。對於這一切,我非常感謝領導的信任和認可。

回顧這半年來的工作,雖然可以說是敬業愛崗,取得了一些成績,但也存在一些問題和不足:許多工作都是邊乾邊摸索,條理不是很清晰,以致工作起來不能遊刃有餘,工作效率有待進一步提高;做事循規蹈矩,不夠靈活,有些細節工作做得還是不夠好;考慮問題過於簡單不夠周全,缺乏開拓創新意識,在協調方面也有欠缺的地方。我會正視這些問題的存在,認真地對待並及時改正,爭取高質高效地完成本職工作,保證部門各項工作的順利進行。

經過了幾個月的努力,儘管現在已經能夠順利地完成本職工作,不過我知道自已的業務水平和溝通協調能力離工作的實際要求還有很大的差距。但我能夠克服困難,同時嚴格要求自己,端正工作態度,積極的向其他同志請教和學習,一如既往踏實、認真地做好本職工作。同時經常的提醒自己不要只知道一味的低頭工作,還要經常回過頭看看,對工作的每一個細節進行檢查核對,對工作的經驗進行總結分析,怎樣節約時間,如何提高效率,儘量使工作程式化,系統化,條理化。

20XX是全新的一年,也是一個充滿挑戰、機遇與壓力並存的一年。在新的一年裡,我一定克服弱點,改正缺點,加強學習,以良好的心態、堅定的信念和飽滿的工作熱情投入到工作中。遇到問題多動腦多溝通,三思而後行,全面提升自己的綜合素質和工作能力。多年來在**的每一次成長和進步都是我職業生涯中的寶貴財富,非常感謝領導能夠提供給我這次工作機會,感謝很多人一直以來對我工作的熱情幫助和悉心關照。雖然我還有很多經驗上的不足和能力上的欠缺,但我相信,勤能補拙。未來的工作中我會繼續努力,及時糾正和彌補自身的不足和缺陷,把新一年的工作做好,為企業的發展貢獻自己的綿薄之力。

公司員工年終工作總結(三)

本年度,我在公司的前台工作,從事通知客戶補樣收發快遞等任務。在工作期間,我不斷學習,鑽研,總結經驗教訓,理論聯繫實際,使得專業技術水平和管理能力得到了充實和提高。本年來,我嚴格遵守公司的工作紀律,以「執行力為第一生產力」的意識,與同事通力協作,積極高效完成本職工作,具體情況如下。

一、遵守制度,認真工作,提高能力

在我看來,熱愛工作,努力進取是每一項工作順利開展並最終取得成功的保障。我懷著與時俱進,加強學習,端正態度,作出貢獻的工作理念。在每段時間裡,我要求自己一定要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明確自己以後工作的方向,努力做好前台這一本職工作,一個月內從未遲到早退,用滿腔熱情積極、認真地學習補樣等工作方面的知識,明確自己的崗位職責,並且在平時生活中我也積極和同事交流、不斷提升自己的團隊合作精神。我還抽空也看一些刻苦勵志、團隊合作書,培養我積極豁達的心態和良好的習慣;

二、務實做好本職工作

根據目前的工作分工,我在公司前台的主要工作任(1)負責通知客戶補樣工作;(2)負責收發快遞;負責公司前台電話接聽工作和部分臨時性工作。

通知客戶補樣和做好快遞工作看似小事雜事,但是從公司全局來看,一旦我的工作有錯漏、拖延等,都會給公司的業務運作帶來損失,所以,對待本職工作,我力求自己認真,高效完成好。這個月來,我通知客戶做好補樣N次,收發快遞N次,等等通過接觸上述工作的實踐,使我認識到作為一個稱職的前台人員應當具備較好的語言表達能力、紮實的文字寫作能力以及靈活的處理問題能力等。補樣和快遞等工作方面,我能及時與客戶溝通,盡力滿足客戶的需求。我還做好資料的分類和彙編等建檔工作。以為方便查詢過往檔案或資料。能按時完成計畫,每天都能按時完成,且都能做好記錄,有據可查,工作已經由被動轉變為主動,由形式到意識,能為預定的目標而努力提高效率。這段時間來,我的工作策略亦有所調整,能進一步適應公司規模增長和業務質量的要求。

三、適應時代發展需要,不斷學習、更新知識

現代社會的發展日新月異,知識更新十分迅速,如果不及時補充新知識,不經常進行不間斷的學習和交流,就不能適應技術管理工作的需要,就要被淘汰。為此,我利用一切機會參加各種培訓班、學習班;細心向同事請教學習。

四、不足和需改進方面

分析總結後,我還存在一些有待改進的方面,如,1.統籌安排能力較差,考慮問題不夠全面。(事務輕重緩急的安排方面)2.工作還不夠深入細緻,偶爾出現疏漏。3.預見性不足(業務的高峰期和低谷期和事務發展的預測)。4.同事和諧協作力度有待提升。

前台的工作既繁忙又充實,通過從書本上學習、從實踐中學習、從他人那裡學習,再加之自己的分析和思考,確實有了較大的收穫和進步。成績和不足是同時存在的,經驗和教訓也是相伴而行。在下階段工作中,我將繼續努力,克服不足,總結經驗,吸取教訓,把自已的工作做的更好,為公司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我深知,公司就是一部高速運轉機器,我的崗位都是它身上的必備螺絲釘;前台是公司對外的一個重要視窗,是公司的形象。我的工作質量關乎到公司的整體效率,所以我要繼續強化提高服務大局意識和責任心,提高策略性思維和解決能力,溝通能力,合作能力,計畫和時間管理能力。在以後的工作中,我要不斷學習,通過多看、多問、多學、多練來不斷地提高自己的各項實踐技能。學無止境,時代在前進,事物在發展,各種知識也日新月異。我將堅持不懈地努力學習各種知識,並用於指導實踐。在今後工作中,要努力做好領導的好助手和同事們的好幫手,把以後的工作做地更細緻化,為前台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我將改正本年份的不足,發揚好的一面,迎接公司的考驗,爭創佳績!()

五、個人期望

隨著對公司和工作的進一步熟悉,我也希望自己能到公司其他的崗位學習、鍛鍊,使自己的興趣和實際工作吻合,以更佳的狀態、精力投入新的崗位中去,更好的發揮自己的所長,也更能鍛鍊自己並且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