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好詞好句摘抄國小

好詞

悠揚、婉約、和煦、蒼穹

乾坤、繁星、朗月、烈日

金烏、玉兔、驕陽、夕陽

皓月、濃眉、大眼、關愛

摯友、誠信、朝陽、朝氣

春意、得意、和睦、和藹

矯健、頎長、苗條、威武

從容、豐滿、俊俏、虛弱

豐腴、標緻、魁梧、偉岸

勻稱、健壯、稱譽、讚頌

夢囈、規勸、駁斥、陳述、清晰

樹大根深、自由自在、人無遠慮

必有近憂、防患未然、有備無患

情不自禁、自言自語、臨危不懼

多謀善斷、從容不迫、方寸不亂

金風送爽、雁過留聲、秋色宜人

好句摘抄

1、同學們在班裡橫衝直撞,桌子歪歪扭扭的,整個教室凌凌亂亂的,像剛打完仗似的。

2、白雲山是一個森林公園,它的名子是前中共中央總書記胡耀邦爺爺題寫的。這裡有許多大小不同的亭子,有白雲廣場、有鍾古樓、白雲寺、飛雲亭、有彎蜓崎曲的林間小路……,優美的風景引人入勝,就連半山腰的那個水塔也是那么的奇特和美麗。

3、東風似萬箭穿心般的穿入人們火熱的心,有些孩子們用火熱的心迎接冬天,他們不會感到寒冷。會讓自己在冬天裡感到快樂的,而我就是當初感到最快樂的人,或許還有比我感到最快樂的人吧!冬天不管是好,還是壞的。08年的下雪天我就是很快樂吧。這快樂,就是童年中的快樂吧!我是多么的幸運啊!

4、太陽一到秋天,就將它的光芒全撒向人間。瞧,田野是金黃的,場地是金黃的,群山也是金黃的。

5、深秋的太陽像被罩上橘紅色燈罩,放射出柔和的光線,照得身上、臉上,暖烘烘的。

6、鬧哄哄的教室突然安靜了下來,好像被關了靜音一樣,鴉雀無聲。

7、船靠岸了,兩岸的美景也離我們遠去了。正當我有些沮喪的時候,剛一下船,又一副美麗的景色展現在我們眼前。走過一段鋪滿石子的懸崖小路,我忽然聽到了“叮叮咚咚”的聲音,順著這動聽悅耳的泉水聲,我一路找去。在離我不遠的地方,一汪清澈見底的水潭,出現在我面前,水底下有五顏六色的石子,好看極了。捧起一汪清水,我盡情的嬉戲,清涼的泉水洗去了我一天的疲倦。

8、晃動的燈光,在煙塵瀰漫的教室中搖搖欲墜,忽然一聲嘶叫,燈光摔到地上粉碎。我掩住雙耳,但周圍的轟鳴像轟炸機般撕裂耳膜,或竄上跳下,或“手雷”滿飛,整個教室像炸開的鍋,滿屋的螞蚱亂蹦亂跳,這真的在學校嗎。

9、發現有些葉子已經發黃了,有些已經有點淡淡的紅色。一陣清風吹來,樹上的黃葉紛紛落下,有的像頑皮的小男孩轉著圈地往下掉,有的像文靜的少女,輕輕的飄下來。於是我蹲下來觀察這,突然有一片像風箏的小葉子,飛呀,飛呀,慢慢的落在地上。

10、忽然,迎面升起一輪紅日,灑下的道道金光,就像條條金鞭,驅趕著飛雲流霧。

11、接著,我們乘船觀賞兩岸的美麗風景。最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兩岸高聳入雲的山峰,有的像一頭在湖邊沉睡的獅子,有的像一匹整裝待發的駿馬,還有的山像一條牧羊犬,忠實地看守著這片寧靜的湖面。

12、不知不覺,車子已經駛到了龍樓鎮。從窗外望去,銅鼓嶺像一位穿著綠衣服的巨人,屹立在遠處。過了一會兒,車子到達了山腳下,一叢叢野花點頭含笑,好像歡迎我們的到來。順著彎彎曲曲的山路盤繞而行,車子很快到達了山頂。我往下一看,綠色的田野,茂密的樹林盡收眼底。遠處煙雨濛濛,像是一團團白棉,又像是一縷縷輕紗,真是美不勝收!

13、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溫暖的春風吹遍了每一個角落,春天裝著滿袋的音樂種子來到人間。她把種子撒向林間,林間飛著百靈鳥動聽的歡歌;她把種子撒向溪流,溪流蕩著青蛙呱呱的鳴唱;她把種子撒向草地,草地飄著蟋蟀輕盈的歌唱。

14、晚秋了,太陽懶洋洋地掛在天上,像個老公公露著笑臉在打瞌睡。

15、一進班裡,就看見幾十張桌子排得整整齊齊,幾扇玻璃窗擦拭的非常乾淨,黑板算然是烏漆抹黑的,但是卻被同學們擦得閃閃發亮,講台桌里有一台桌上型電腦,它方便了老師們的教學,讓我們更多地了解知識。

16、看,路旁那報春的使者--柳樹已經長出了嫩綠的小葉,柔軟的枝條像姑娘的長髮,隨著微風來回擺動著;楊樹像精神抖擻的小伙子,頭髮都豎起來,上邊長出了黃綠色的小圓葉,在陽光下還泛著光呢!貪睡的金葉榆樹也長出了皺巴巴的小黃葉;像歐洲的小男孩,長著一頭金髮。連最懶惰的楓樹也長出了像小鴨爪一樣嫩紅的小葉子;那高大的松樹也在枝頭綻出了新綠。你們看那,這些樹木多會打扮自己,腳上還穿上了繡花鞋,仔細一看原來是園林工人在它們的腳下邊栽上了一堆堆鮮紅的串紅花、嫩粉色的矮牽牛花、金黃色的孔雀草花。他們還散發著濃濃的花香,引來了許多小蝴蝶、小蜜蜂在上邊翩翩起舞。枝頭上一隻只機靈活潑的小燕子,唧唧喳喳的從這棵樹上飛到那棵樹上,好像在說這美!這美!那美!那美!真是應了大詩人杜甫那句“留連戲蝶時時舞,自在嬌鶯恰恰啼。”

17、太陽在朝霞的迎接中,露出了紅彤彤的面龐,霎時,萬道金光透過樹梢給水面染上了一層胭脂紅。

18、沒有敢抬頭看一眼太陽,只覺得到處都耀眼,空中、屋頂、地上,都是白亮亮的一片,白里透著點紅,由上到下整個像一面極大的火鏡,每條都是火鏡的焦點,仿佛一切東西就要燃燒起來。

19、遠處巍峨的群山,在陽光照映下,披上了金黃色的外衣,顯得格外美麗。

20、春天的天空顯得格外一碧如洗,無比蔚藍的天空,只有幾片薄紗似的輕雲平貼於空中,就如一個女郎,穿著絕美的藍色夏衣,而頸間卻環繞著一段絕勝絕輕的白紗巾!

21、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了校園。

22、教室顯得那樣明亮,天花板下懸掛著六盞雪白的日光燈,講台後的牆上新安裝了玻璃黑板。桌凳擺得整整齊齊,地面掃得乾乾淨淨。這一切都給人以舒適的感覺。

23、冬天的太陽像月亮一樣蒼白無力。

24、太陽一年操勞到頭,忙到冬天,就筋疲力盡,幾乎放不出熱力來了。

25、太陽更低了,血一般的紅,水面上一條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從海洋的邊際直伸到小船邊沿。

26、多乾淨的教室啊!漂亮的玻璃窗,讓我們清楚地看到了窗外的花壇。烏黑的黑板沒有一縷粉筆灰。桌子與椅子親密接觸,大家緊密的挨在一起,整齊的地板上,沒有一片紙屑果皮。乾淨的教室讓人心情愉快呀!

27、天空被夕陽染成了血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流水上,整個江面變成了紫色,天邊仿佛燃起大火。

28、炎炎的烈日高懸當空,紅色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上,地面著了火,反射出油在沸煎時的火焰來。

29、到了家裡。好在我衣服沒有淋很濕。我跑上樓,凝視窗外,雷公公已經打起了鼓,雨娃娃也從天而落,一眼望去,仿佛像仙女牽下的千萬條透明細絲一牽到地,落在河中卻無蹤影;又好似雨娃娃飄進了河媽媽的懷抱。

30、春天,那太陽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渾身舒坦。

31、金燦燦的朝暉,漸漸染紅了東方的天際,高高的黃山主峰被燦爛的雲霞染成一片緋紅。

32、太陽正被薄雲纏繞著,放出淡淡的耀眼的白光。

33、一段生命是一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會有春華秋實。即使到了滿頭白髮,我確信生命還會有自己的繁榮。只要純潔的心懷裡還蕩漾著風,飄灑著雨。

34、教室里同學們的吵鬧聲,老師的責罵聲吵成一團,好像蜜蜂在耳邊嗡嗡直叫,腦袋都快炸掉了

35、打開青春的天窗,()意味著不再為落紅憔悴,為花謝彷徨,不再嘆流水東去,太陽西斜……

36、人生是一支歌,悠揚的旋律譜寫出你春天的耕耘和秋天的收穫;人生是一幅畫,優美的線條勾畫出你黎明的勤奮和傍晚的輝煌;人生是一首詩,優美的意境,書寫著你失意的懊惱和成功的喜悅。

37、和煦的陽光,透過稠密的樹葉灑落下來,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

38、海面上躍出一輪紅日,鮮艷奪目,海空頓時灑滿了金輝,海面由墨藍一變而為湛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