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寫自己的好句

1、我的心特別軟,每次看到乞丐那可憐巴巴的樣子,都忍不住要給他們幾毛錢。

2、我深知自己內向,愛臉紅,更不敢在那麼多人面前說話。

3、我和幾個小夥伴輕輕地撥開野草,掀起斷磚,像尋覓珍寶似的捕捉蟋蟀。

4、我,性格活潑開朗,小孩子總不能文靜得過了火吧!不過,我還是挺想變成一個文靜的小男孩的,對,我還是等到下輩子再說。每當家長說我瘋時,我就順口扔給他們一句我不知道怎麼學來的話:「既然解放,解放嘛,就是要多動!」逗得她們捧腹大笑。

5、「這關我什麼事!」我生了氣,瞪大了眼睛,「你放什麼都行,就是不能放我的鴿子!」

6、我生於七月的夏,自然是一個善良的巨蟹座女生了。我喜歡度假,也喜歡緊張而有序的快節奏生活;我既喜歡現在的流行音樂,又愛古典音樂;我喜歡哲理與心理學,最討厭小說;我喜歡閱讀,聽歌,舞蹈,下棋,寫作,攝影,英語,討厭數學,計算。

7、班裡的同學都誇我聰明能幹,其實我並不聰明,只是肯用功,不貪玩罷了。

8、我性格豐富:執著,做事有始有終;粗心,數學專門計算錯誤;膽大,上課舉手,有什麼說什麼;急躁,常常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堅強,遇到困難從不退縮;潑辣,常常在吃虧後把別人說得狗血淋頭。

9、我長得又白又胖,圓圓的臉上長滿了肉,一顫一顫的,陽光一照,油亮油亮的。

10、我似乎覺得,同學們都在責備我,心裡十分不好受。

11、一陣胭脂粉味向我撲來,像要把我淹沒似的,我感到噁心,脫口而出:「討厭!」

12、我從來不低頭,現在脖子也硬得鐵筒一般。

13、我氣呼呼地跳起來大聲喊:「這小子就好逞能,越說他胖他越喘!」

14、我回答更乾脆:「自己想,自己做,自己才能有收穫!」

15、我長著兩條細長的眉毛,就像兩個倒下來的小括弧。

16、我來到鏡子前,看著鏡子裡的那個初一男孩--不高的個子,本來「嬌小」的身軀上又加上了兩個「啤酒蓋」。我對他說:「你好!」,他也對我說:「你好!」

17、我猛一揚頭,發現老師正定定地看著我,我便把臉扭向一邊,竟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18、想到這兒,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像腳下生了風,三步並作兩步往回跑。

19、天已經很晚了,我唱著歌,高興地拿著我的戰利品回家了。

20、我搖著頭,慢慢踱著步子:「這些個嘛,我看都好對付,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21、我躺在床上,精神鬆弛下來,才感覺到渾身像一攤軟泥,一點勁兒也沒有了,軟綿綿的。

22、平靜的湖面激起了歡樂的浪花,我的心像浪花一樣歡騰。

23、我蒙在被窩裡號啕大哭,我幼小的心靈忍受不住這麼大的侮辱。

24、我,一個文靜的小姑娘,紅紅的臉蛋,眼睛不大,但笑起來像彎彎的月牙兒。小小的嘴巴,齊齊的劉海,常梳著馬尾辮,可精神了。

25、您走後,我的心中充滿了語言難以形容的痛苦,就像一塊大石頭壓著我,使我透不過氣來。

26、小時候,我好靜不好動,總喜歡一個人靜靜地看小人書,媽媽還以為我得了「抑鬱症」呢。

27、hi,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遲敏,今年十四歲,我長著一雙杏核眼,一雙柳葉眉,但唯一讓我感到不滿意的是左眼角有一個疤。我有兩大缺點和一大優點,那就先說說我的缺點吧!你們可不要笑話我喲!

28、又是扎猛子,又是豎蜻蜓,又是打水仗,翻江倒海,我像小泥鰍似的,在水裡追來追去,又喊又叫,真有說不出的愜意。

29、我的眉毛很有特點,又細又長,就像夏天隨風搖曳的柳葉。

30、我把魚骨頭一根一根地用牙齒咬,用手撥,總算啃掉了半個魚頭,一點魚肉都沒吃到。

31、我心裡充滿內疚,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32、我算是個比較隨和,內心柔弱的女孩。其實有時候我真的想找個殼把自己蓋住,躲起來,一個人哭,一個人笑,可是這樣的內心世界太孤單了。於是,現在我學會了交朋友,和朋友談天說地,分享快樂,分擔憂愁。

33、我漫不經心地說:「今天太晚了,我好睏,明天再畫吧!」

34、我不知從哪兒學來的詞,沖大家說:「刀不磨不快,人不鍛鍊不強,有出息的往前衝,後退的是孬種!」

35、煩惱,像蜘蛛肚裡抽出的黏膩的絲,一圈圈地在我心上纏繞著,叫我心慌。

36、卷卷的頭髮下遮隱著一張鵝蛋般的臉,一對「黑珍珠」般的眼睛鑲嵌在這張臉蛋上,我的鼻樑有點低,一張嘴十分愛笑,因為我笑的時候會出現兩個小小的酒窩。這就是我,一個愛笑、愛鬧、愛開玩笑的女孩——莫潔。

37、我像一隻勇敢的雛鷹在藍天飛翔,不怕航程遙遠,不怕風雨吹打。

38、我顧不了那麼多,指了一下他的桌子,怒氣沖沖地說:「好你個自私鬼,今天竟惹到我頭上來了。」

39、我的臉蛋紅撲撲的,烏黑的頭髮下,兩道彎彎的細眉毛,像月牙兒。

40、照片中的我梳著一個羊角辮,不大不小的眼睛像兩顆黑寶石一樣。我站在老師面前,堅定地說:「老師,我還要畫得好些,長大當個大畫家。」

41、我性格開朗,直率。我對自己充滿自信,多少次,我懷著100%的自信參加各種競選,最終卻迎來200%的失敗。面對殘酷的現實,我感到失望和傷心,因為我的付出沒有得到回報。但是,我並沒有因此一蹶不振,我明白要從失敗中吸取教訓,自信地讓失敗來磨練我的意志。「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我堅信,只要有不懈的努力,總會有一天回有真正屬於我的喝彩。

42、我愛模仿相聲和電影裡的滑稽動作,常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43、我的頭髮太硬,怎麼也弄不倒,只好留個寸頭,任它們像鞋刷毛一樣立著。

44、我急忙說:「她是太陽的「陽」,我可是楊柳的「楊」,音同義不同,別搞混了!」

45、我漲紅了臉,尷尬地說:「沒……沒什麼事……我走了!」

46、我聽了,氣得「啪」地一聲放下電話,心想:「哪有連過年也不回家的,真是的!」

47、我今年7歲了,瘦高個兒,眉清目秀,就是臉有點黃,同學們都說我像個「綠豆芽」。

48、別人頂撞了我,我也不記恨,媽媽說我的心就像一潭泉水,一眼就看到底了。

49、「媽媽,趕緊做飯吧。我都餓得受不了了!」我帶著哭腔大聲對媽媽說。

50、只見我向前衝了幾步,有力地一跳,那矯健而倒立的身影在空中迅速旋轉著,又迅速落入了水中。

51、我把游泳圈一甩,「撲通」一聲跳進了奔騰的湘江,像小泥鰍似的遊了起來。

52、媽媽常說我是瘋丫頭。我要是「瘋」起來,連男孩都不是我的對手。

53、我心裡卻像吞了一顆春梅,酸溜溜還帶點苦味兒。我低著頭,生怕別人看見。

54、我是個上進好強的小姑娘。當我碰到難題的時候,我會急忙向老師請教;放學的時候我常常跑進圖書館,如饑似渴地閱讀起來。在書的海洋中步步前行,在知識的王國中汲取快樂;當同學的成績超過我時,我會拚命學習;我還會在做完功課後寫些作文,改幾篇作文。這讓我在作文之旅上多跨了一步。這就是上進好強的我。

55、我是一根筋的脾氣,好鑽牛角尖,不撞南牆不回頭。

56、我的皮膚雪白雪白的,在陽光下閃著白瓷般迷人的光澤。

57、我點了點頭,像個小地鼠似的鑽進了西瓜地。

58、我站在穿衣鏡前,看到鏡子裡出現了一個形象:一米三六的個子,梳著一條馬尾辮,烏黑髮亮。一雙明亮的眼睛,閃爍著光芒。這就是我——一個國小三年級的學生。

59、「誰為他糾正?」我忙站起來答道:「應該有7個洞。因為一個鼻子有兩個洞。」

60、我說:「和男孩子玩,他們不愛生氣,不愛哭,玩著痛快。」

61、我心裡實在過意不過去,但有心無力,只好默默祝他走運。

62、我,圓圓的臉蛋,一雙秀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中間有一顆小紅痣,這叫「雙龍紅珠」。

63、我有一雙極小的眼睛,整張臉就屬鼻子最倒霉,它每天必須得支撐一副眼鏡架,眼睛非常感謝鼻子,為了給它減輕一點負擔,眼睛便去請耳朵兄弟幫幫忙,讓他們拖住鏡架,這樣鼻子就輕鬆多了。由於我愛吃辣,所以滿臉都長滿了豆豆,豆豆一家可真小氣,不願意讓人碰,一碰就痛。在眉毛上有一條刀疤,那是小時候掉到河裡被石頭扎的紀念品,讓我至今還記得。

64、我見她要上班,於是忙上前阻攔:「媽媽,您發了高燒,好好休息幾天吧。」

65、一整天我幹什麼都索然無味。媽媽的話就像一把把錘子敲擊我的心:「這一群兔子咋得活?只有餓死了。」

66、我可不喜歡媽媽凡事都替我做好,我渴望自立,渴望有自己的空間。

67、我站在老師面前,堅定地說:「老師,我還要畫得好些,長大當個大畫家。」

68、看著鏡子中的我:捲曲的劉海兒像一束青絲編結的黑菊花。真是太有趣了。

69、我平時愛好挺多,但最喜愛的還是看書,書是知識的寶庫,它讓我獲得了許許多多的知識,懂得了許許多多的道理。

70、我不耐煩地轉過身,提高了嗓門:「我打誰,用你管?誰讓他剛才踩我來著。」

71、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每想起它,都會在我的心中掀起內疚。

72、我的心突然顫抖起來了,像無數隻拳頭在捶擊我的心胸,使我羞愧得難以自持。

73、我是一個文靜的小女孩,一副溫文而雅的模樣。對著穿衣鏡一照,嘿!1。55米的個子,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閃爍著光芒,圓圓的小臉蛋,甜甜地微笑著,露出玉米粒似的白牙齒,充滿了對生活的熱愛。這就是我--一個初一年級的學生。

74、我的心裡矛盾得很,腦子裡像塞進了一團亂痲,理不出一點頭緒。

75、我倒了盆水,先用毛巾濕濕臉,再打上香皂,用勁地抓呀、搓呀,不一會兒就滿臉香皂沫了。

76、我從起跳線上拔地而起,一瞬間,我舒展身體,越過1.25米的高度。

77、望著茫茫的黑夜,我流下了悔恨的淚水。真不該惹媽媽生氣。

78、在我們班上,有這麼個人,儘管她其貌不揚,但同學們送給她「藍精靈」的綽號——她就是我。

79、我,要做自己。齊白石老先生曾說過;「學我者生,似我者死。」走不出前人的框架,自然也就不會有自己的天地。當流行泡沫小說時,我感覺那時在浪費時間,當流行網路遊戲時,我感覺那是在虛度青春。要做自己,看清真實的我,拿出十二分的信心,告訴自己:「我就是我,憑什麼跟他一樣?!」拋掉那些人為的浮華雕飾,亮出自己的王牌,追求自己的個性,做我自己,最好!

80、「不能光耍嘴皮子,要把勁使在關鍵地方。走,幹活去!」我大聲喝住了她。

81、我將搭在背上的書包拽下來,低著頭,一步半寸地挪到老師跟前,頭不抬,眼皮不跳,氣呼呼地站著。

82、我只能柔聲細語地對撅著嘴的弟弟說:「天鵝能飛得高飛得遠,靠的是矯健有力的翅膀,你想遠航,得有知識啊。」

83、成語卡片是我的好夥伴,每製成一個新的卡片,我的心裡就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樣。

84、在常人眼裡女孩子都溫文爾雅、文質彬彬,而我卻與眾不同,我十分喜歡「舞刀弄槍」。我常常會看一些武打題材的電視連續劇,然後,跟著劇中人物踢拳打腳。有時覺得不過癮,便索性關了電視,找來一根細竹竿,一邊回想著劇中人物的一招一式,一邊試著掄拳踢腿。

85、「你小子可是老鼠舔貓鼻子——膽子不小!」我譏諷地說。

86、媽媽告訴我,她要和爸爸離婚了。我的心一下子涼了,整天打不起精神來。

87、我就是這樣,對什麼事都認真,我認為對,就一條道走到黑。

88、「是真的麼?」我聽到這個好訊息,樂得不行。

89、我的脖頸渾圓,可是極靈活,總喜歡不停地轉動,幾乎能轉360度,好像有特異功能。

90、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眨巴眨巴著,將快樂的靈光撒遍大地;長長的頭髮在微風的吹拂翻捲起黑色的波浪,在陽光的愛撫下顯得更加烏黑髮亮。這就是我。

91、擠在前面的我扶正眼鏡講道:「哇,此鳥,紅羽、綠翅、黃喙、圓目、長尾、鳳爪,乃吉祥鳥也。」

92、姥姥說我長著一對招風耳,就像吊壺的兩個把手。

93、我學習特別勤奮,因為我知道勤奮可以彌補天資不足,但天資不能彌補懶惰的缺陷。

94、我喜歡幻想,小時候,我幻想著:孤兒都能有父母;乞討者能變成富豪;死去的人能再活過來;孩子們能永遠擁有快樂;幻想著……我的幻想是千言萬語表達不完的,就像起伏的群山連綿不斷,像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95、錢二嬸的話嘎巴嘎巴,一點不讓步,我被氣得張口結舌,毫無招架的能力。

96、我媽媽說我是「傻大膽」,的確,我從小到大就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

97、我,開朗陽光,一個懂幽默同時又愛講冷笑話,一個愛笑但笑起來眼睛會眯成縫的女孩。我喜歡雨天,但又害怕打雷;我喜歡音樂,但我唱歌跑調。似乎我一生下來就是個矛盾的精靈。

98、我站起來,腳跟立不穩,只覺得天旋地轉,身子不由自主地轉著,好像腳下踩了個陀螺。

99、我瞪圓了眼睛,兩隻耳朵都支起來,仔細地捕捉每一個細小的聲音。

100、我立刻興奮起來,不管三七二十一,從媽媽手裡搶過救生圈,光著腳,歡呼著奔向大海的懷抱。

101、我的雙腳凍得冰冷,簡直快痳木了,雙腳不停地跺著。

102、想著,想著,我的臉蛋兒像被爐火烤著似的。

103、我的睫毛又密又長,尤其黑,一根一根的,就像被濃墨染過的一般。

104、爸爸媽媽說我的想法是天真可笑,可我卻不真麽認為。我覺得,在我所虛構的幻想里,所有的人都是幸福的、快樂的、是沒有痛苦的。但是,媽媽說:「現實就是現實,沒有人能改變得了。」我不相信媽媽說的話,我相信,我的幻想會實現的。

105、我搖搖擺擺地走著,只覺兩腿發軟,氣也喘不勻了。

106、我心疼得像刀絞一樣,眼淚不住地往下流。()

107、我是一個富有幻想,想著美好與幸福;愛好音樂,愛它那美妙的旋律;喜歡快樂,不愛哭的女孩。

108、我找來一塊布,把它沿邊剪了一個口子,一手抓住一邊,用力一撕,「吱」地一聲撕開了。

109、我喜歡快樂,我總是把笑容掛在嘴邊。我喜歡用笑的方式來發洩我心中的不快,我不喜歡哭,因為哭是一種悲傷,一種心酸。所以,從小的到大我很少哭。

110、我有一隻短而粗的鼻子,鼻孔微微向上掀著,好似柳條上倒掛的鳴蟬。

111、直到今天,我還清楚地記得第一次看流星雨的情景,就像吃了美味佳肴,餘味無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