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非不可造句

1、誰說的,人非要快樂不可,好像快樂由得人選擇。

2、為了得到幸福,非得從親自去找幸福開始不可。凡事順遂並非就等於幸福,在追求幸福的途中,或許才是最幸福的時刻。

3、不管再怎麼不敢面對現實的人類,也不會認真地去相信不老不死,但為何一旦說到了國家,便有那麼多的呆子堅信它會是永恆不滅的,你不認為這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嗎?

4、不載過跟頭,怎麼知道下迴繞著走呢?溫室里的花朵也不見得一遇到寒冷就非死不可,我就屬於耐受性,冷熱都可以。

5、以前我老以為如果我覺得緊張或者焦慮或者不快樂,我就非得想個法子解決不可、但我覺得這不是事實。負面的感覺害不死我。酒精可能害死我。但我的感覺不會。

6、情人間的盟誓不可輕信,夫妻間的是非不可妄斷。

7、因為太知道身在幸福里,幸福的非常淒涼,老有著不可置信的感覺,不相信自己的運氣。

8、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幹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

9、許多人過日子的方式,好像非要把一切事情都做完不可。我們熬夜、早起、不敢放縱逸樂,讓我們所愛的人一直等下去。可悲的是,太多人就是因為讓他們所愛的人等太久,最後對方終於放棄了這段感情。

10、現今還有誰會照顧誰一輩子,那是多沉重的一個包袱。所以非自立不可。

11、以前總覺得有些東西非你不可,後來才知道那些東西沒你理所當然,比如曾經的伴侶和曾經的友誼;以前有些事物擁有時你不曾珍惜,後來失去了才感到惋惜,比如節操、比如瘦。

12、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

13、兩性中不忠實的差別是非常實在的:有關戀愛中的女人可以原諒一千次男人的不忠行為,而一個男人就不可能。

14、結婚也許不是一件非做不可的事情,相比于堅挺梆硬的房價或者是平淡無奇的婚後生活,真正能弄垮婚姻的元素叫長廂廝守。

15、星期天,我們非去看排球賽不可。

16、書是不會說話的老師,是它教會我成功並非不可及。

17、經驗始終是收費高的學校,然而,笨漢非進此學校不可。

18、從時間的子宮裡聽到一些變故在騷動,並非是不可能的。不過,其中哪個能夠成活,可以按時分娩,只有事變能夠決定。我從來不再市場上出售早產的禍福。

19、若愛已是非愛不可,又何必問它值不值得。

20、釋迦牟尼的母親在生他之後的第七天就死了,所以他是由他姨母撫養長大的。從小釋迦牟尼就特別的聰明,無論什麼事情一學就會,而且對任何事情都願意問一個為什麼,非要得出答案不可。

21、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22、一個人要超越他的環境及出身,進步是不夠的,非要進化不可,那樣大業,豈能人人做到。

23、我們不能再找藉口說他們的成功是因為「得天獨厚」了。非承認不可的是:他們的成功是因為他們有理想,並且,堅信不移。

24、愛是沒有選擇,非如此不可。

25、報紙的誘惑力如此之大,每日非要讀它不可。

26、今欲自強,非講兵不可;講兵非理。

27、萬有引力砸下來的辛好是蘋果,要是椰子非砸死牛頓不可。

28、人其實是很奇怪的動物,尤其是女人,既嗅到非逃不可的恐怖味道,卻被好奇所蠱惑,變得盲目,忍不住陷入其中。

29、其實所謂悲愁,無非是過去之人不可追、現在之心不可安、將來之事不可知,這是萬古之愁,不會變的。

30、我非找他算帳不可,怨恨在胸中滋生著,氣恨難忍了。

31、以後生個兒子非得叫李剛不可。

32、他們也不見得非你不可,平白多拖時間,耗去的也是別人的大好年華。

33、為了實現國民經濟持續、快速健康地發展,全面研究水資源等自然資源價值體系是非常重要的不可逾越的過程。

34、不做也行的事情就不做,非做不可的事情一切從簡。

35、智識太多,不是心活,就是心軟。心活就會胡思亂想,心軟就不肯下辣子手所以智識非剷除不可。

36、戀愛對我來說就是一場賭局,我非贏不可!

37、長城是一座稀世珍寶,也是藝術非凡的文物古蹟,它象徵著中華民族堅不可摧永存於世的意志和力量,是中華民族的驕傲,也是整個人類的驕傲。

38、人只要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有很多事是非做不可的,無論他們願不願意都一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