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光彩造句

1、一陣風兒吹來,葉子的幾個小尖角搖擺了起來,多像嬰兒的小手掌呀!平滑的葉面,十分柔軟,邊緣還長著不刺手的小鋸齒。紅彤彤的葉兒中間仍然有一點發黃髮綠,像手指間掛著無數顆光彩奪目的紅寶石。

2、天色已近黃昏,馬路對面的綠燈顯得格外光彩奪目。

3、香山楓葉林里,楓葉常常呈現出數種光彩奪目的紅色。

4、他只不過看見愛的行為而深受感動,認為它美好、高雅、光彩奪目而已。

5、小草沒有樹木那樣高大挺拔,也沒有花朵那樣鮮艷多姿。可是,沒有小草襯托,大樹不會引人注目,沒有小草點綴,花朵也不會光彩奪目。

6、遠方,綠色的原野上有一座村落,那紅艷艷的屋頂在陽光的照耀下光彩奪目。

7、珠寶店裡的各種珠寶在燈光的照射下光彩奪目。

8、紅色的綠色的藍色的,星星般的花朵向四周飛去,似一朵朵閃光的菊花,光彩奪目。

9、那麼光彩奪目,我從來也不知道的地方。

10、父親始終認為,奶奶在出土的一瞬間,容貌像鮮花一樣美麗,墓穴里光彩奪目,異香撲鼻,象神話故事裡的情形一模一樣。

11、登上石階,只見屈子祠就坐落在一片鬱鬱蔥蔥的樹林之中,周圍的樹木花草為這座雄偉壯麗的祠廟增添了無限的光彩。

12、和煦的春風輕輕的搖著在岸邊挺拔的楊樹亭亭玉立的柳樹。在陽光的照耀下,樹葉顯得光彩奪目。

13、他稱讚這顆光彩奪目的金銀樹。

14、在鮮亮挺拔的綠葉陪襯下,那大個的含苞欲放的骨朵,有的如一支巨大的神筆,雄姿勃勃,皎潔飽滿,光彩奪目;它那紫紅色的外裝仿佛羞羞答答,不肯立刻綻開,只悄然露出絲絲潔白的襯衣。

15、特德穿著他最好的灰色禮服,光彩奪目。

16、國王戴著光彩奪目的金王冠。

17、世界將會肅然矚目:中國人又一次用勞動者神聖的雙手,在」人類之最」的金字塔上撰了一項光彩奪目的紀錄。

18、他們在山外穿著光彩奪目的民族服裝,雖然引起人們的注目,但都以友善的眼光相看,親切相待。

19、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

20、小阿姨看上去嫵媚動人,光彩奪目。

21、珠寶店裡的珠寶光彩奪目,讓人眼花繚亂。

22、這座宮殿看上去光彩奪目,金碧輝煌。

23、他很喜歡這顆光彩奪目的金銀樹。

24、沉睡了千年的古編鐘又煥發青春,為中華的樂壇增添了光彩。

25、霎時,在陽光下出現了一條光彩奪目的彩虹。

26、雨過天晴,一條彩虹出現在碧藍的天空,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一層層重迭著,相映生輝,它像一座金橋,橫臥天空,氣勢雄偉,光彩奪目。

27、人生就像一場籃球賽,總有球星在裡面閃爍著光彩,希望你就像賽場上的明星一樣,在你的人生中發出耀眼璀璨的光。

28、紅的火紅,綠的碧綠,黃的金黃,白的雪白,光彩奪目,漫天飛散。

29、努力學習,勤奮工作,讓青春更加光彩。()

30、看著滿操場光彩奪目的泡泡,我不由得開心的笑了起來。

31、樹成蔭的兩山之間夾著雄偉的大瀑布。急弛飛奔的水流直瀉而下,像奔騰咆哮的萬匹野馬破雲而來,又像神話中的仙女披著銀紗,在斜陽的照耀下,光彩奪目。

32、因為這幅畫畫上的人神態各異,小巷縱橫交錯,所以這幅畫在眾多參賽作品中顯得光彩奪目。

33、友情在我過去的生活里就像一盞明燈,照徹了我的靈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點點的光彩。

34、女孩子總是喜歡一些光彩奪目的東西,無論那是一塊價值連城的寶石還是一文不名的琉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