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和顏悅色造句

1、史曉峰第一次見到她如此和顏悅色的樣子,一時有些受寵若驚,但心裡對她的話仍不以為然,覺得事情沒這麼簡單。

2、少校對他和他那美麗、忠厚但頭腦遲鈍的女兒都一樣和顏悅色。

3、她什麼時候都和顏悅色,從沒見過她發怒。

4、隔鄰鄰人們都是和顏悅色的人。

5、老太監合上聖旨,遞給戰天啟,和顏悅色的說,「戰元帥,接旨吧。

6、正是在這裡,我們學會了用和顏悅色的方式去對待意見不一,在堅持原則的情況下,達成共識;

7、在勸的時候一定要和顏悅色,語氣柔和。

8、和顏悅色來得太遲了。

9、他為人雖然平和,但不會去與一個潛在的敵人和顏悅色的交談。

10、飯後,父親和顏悅色地問他:「我的好孩子,現在你可以說話了,你剛才想說什麼?」

11、真正的孤寂是生活在所有這些和顏悅色的一味教人裝模作樣的人中間!

12、她看見黃太太竟那樣和顏悅色地對待師母,心裡是老大不痛快的。

13、他願意和顏悅色,忘記她的存在,生活在他重新煥發的青春和歡樂的氣氛中。

14、我所不知道的是,哈姆雷特的冷靜並非來自於教育,而是出自那種壓倒和顏悅色的冷漠和激情,魄力匱乏之人,唯獨在老時方能期盼擁有。

15、雖然她看見黃太太竟那樣和顏悅色地對待師母,但心裡還是老大不痛快的。

16、也許是因為從未有人對她如此和顏悅色過,那小女孩竟是對塵雲無比的信任和依戀。

17、和顏悅色的奶奶坐在林子森邊上,現在兒媳婦不在,她可以不用那麼顧忌跟孫子說點悄悄話了:「子森,你跟奶奶老實說,你爸爸是不是在外面結婚生小孩了?」。

18、董納森先生身材高大,白頭髮,和顏悅色的。

19、他的和顏悅色突然變成了威脅和恐嚇。

20、此時的華釋楓卻是和顏悅色,和之前的完全不同,看的大家都有些錯愕。

21、嘆了口氣,盲煞似乎並不怎麼願意得罪沈飄雲,仍是和顏悅色地對後者說道。

22、班長換上一副和顏悅色的表情說。

23、以後我媽再對我嘮叨時,我一定和顏悅色,笑咪咪地不頂嘴了。

24、他不打算發脾氣,只想保持和顏悅色,希望藉問這問那達成某種溫和的諒解。

25、出乎張闊等人意料的,黑龍沒有任何怒色,反而和顏悅色的望著陳墨問道:「怎麼講?」。

26、他那樣和顏悅色地瞧著她,她感動了,後悔不該搶白他,人覺著好了點就回家了。

27、這位老師和顏悅色地對犯了錯誤的同學進行教育。

28、父母尊長如果說錯了,應該和顏悅色、委曲婉轉向他們說明,但是心裏面還要存著對父母的孝順之心。

29、賓利先生儀表堂堂,大有紳士風度,而且和顏悅色,沒有拘泥做作的氣派。

30、儘管在公眾面前,她總是和顏悅色,但往來信件中的特蕾莎修女生活在一種極度、長期的精神痛苦狀態中。

31、對犯錯的學生,張老師總是和顏悅色地告誡,從不斥責他們。

32、克萊夫人和顏悅色,笑容滿面,不過她的禮貌和微笑倒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33、於是赫略多洛向上主獻了犧牲,且向保全自己生命的上主許下大願,和顏悅色地辭別敖尼雅,以後便率領部下回到國王那裡。

34、彬格萊先生儀表堂堂,大有紳士風度,而且和顏悅色,沒有拘泥做作的習氣。

35、但我卻從沒見過爺爺發怒的模樣,至多在相處的五年里他總是和顏悅色。

36、韓燁坐在城主寶座之上,一臉的和顏悅色,見大家都是非常拘束,笑著說道,「楊勇親王,既然大家現在都是自己人了,我就開誠布公的將話說明吧。

37、只能裝出一副和顏悅色的樣子,向穆師兄說道。

38、他對於不聽從訓導的人總是和顏悅色、彬彬有禮。

39、他什麼時候都和顏悅色,從不發怒。()

40、王歧笑盈盈進來,環顧二人和顏悅色地問道。

41、黑大漢擺明了來者不善,趙大海卻絲毫不以為意,和顏悅色對夥計說:「小李子,你先給這位爺松骨吧,我還得泡一會。

42、中年婦女和顏悅色道:「小丫頭別擔心,以後你就叫我媽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