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瓜果飄香造句

1、水果市場裡瓜果飄香,人頭攢動,好不熱鬧。

2、農夫說今年真是瓜果飄香。

3、秋天真是一個瓜果飄香的季節,農民伯伯都高興壞了。

4、秋天真是一個瓜果飄香的季節,那果子都收不完了。

5、瓜果飄香,收穫的季節又到了。

6、秋天是個瓜果飄香帶著豐收喜悅的季節。

7、春天到了,花園裡百花盛開,好看極了。

8、藍藍的天上白雲飄散,果園裡瓜果飄香,洋著豐收的喜悅,校園裡一片片金黃的落葉隨著掛花的香味飄落下來。

9、金秋十月,瓜果飄香,中秋佳節,月圓花好,望圓月盼團圓,倍加思鄉。

10、我家的院裡種了各式蔬菜,清風吹來,瓜果飄香。

11、秋天的風,吹的大地瓜果飄香。你看,吹得蘋果姐姐羞紅了臉,吹得茄子爺爺彎著腰走,吹得橙子漲出小臉蛋……誰看了這些新鮮的水果都忍不住想上去咬一口。

12、秋天的風,吹的大地瓜果飄香。

13、夏天正是瓜果飄香的時節,歡迎你來新疆做客。

14、又是一年金秋,園子裡瓜果飄香,充滿了豐收甜美的氣息。

15、境內地勢平坦、土地肥沃、林茂糧豐、瓜果飄香。

16、春天到了,花園裡百花盛開,好看極了。秋天到了,果園裡瓜果飄香,碩果纍纍。

17、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秋天是個瓜果飄香帶著豐收喜悅的季節;秋天是個充滿童趣的季節;孩子們可以去捉蛐蛐摘果子,還可以去金黃的田野放風箏去樹林裡撿落葉;當把收集的落葉拼成一幅幅圖案時,就會是世上最漂亮的圖畫。

18、我國的海南省一年四季蔥綠蒼翠,瓜果飄香,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19、秋天到了,果園裡瓜果飄香,碩果纍纍。

20、邊角地里蔬菜吐綠,巴掌田裡瓜果飄香,養殖圈舍畜肥滿圈,山坡溝坳果實纍纍……這是初秋時節,筆者在北京軍區某分部所屬各部隊看到的農副業生產喜人景象。

21、金秋十月,瓜果飄香。()

22、秋天,正是瓜果飄香的收穫時節。

23、吐魯蕃是個瓜果飄香的好地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