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居高臨下造句

居高臨下造句

1、居高臨下,不禁想起狼牙山五壯士驚天動地、氣壯山河的英雄事跡。

2、戰士們紛紛躍出工事,居高臨下地用機槍、衝鋒鎗猛烈掃射,就好像圍獵一群亂沖亂竄的野獸一般。

3、匯報人到達後,應及時招呼其進門入座,並泡茶招待;不可居高臨下,盛氣凌人,擺官架子。

4、他可是個好村長,從來不居高臨下的姿態和人們說話。

5、我們排居高臨下,一天就打退敵人十多次進攻。

6、居高臨下的俯射,讓輕裝的步兵毫無救生辦法。

7、在張子松看來,這個陣地是敵人的高機營,從專業上來看,這個部隊應該不是步兵全訓連的對手,但是他們占據著地利,能夠居高臨下的射擊,這才是致命的。

8、對人要和氣,不要以居高臨下的態度對人,否則你會後悔的!

9、狼牙山五壯士居高臨下,利用有利條件戰勝了敵人的進攻。

10、我站在山頂,居高臨下,俯視著山間的美好風光。

11、戰象可將敵軍人馬踏為肉泥,同時背負的火繩槍兵亦居高臨下對敵人進行致命射擊。

12、我軍居高臨下,把敵人打得落花流水。

13、五大三粗的惡漢趾高氣揚地走過來,居高臨下地對我咆哮著。

14、第一幕:海軍上尉平克頓來到他的新房子,為自己的婚禮作最後的安排。房子居高臨下地俯覽長崎港,媒人五郎帶他各處看一遍。三個傭人拜見了新主人,其中有個使女名叫鈴木。

15、突以強弩自城上居高臨下勁射,逼敵後退,再以步兵突擊,追殺金兵及溺河死者不可勝計(順昌前臨穎河),更破其鐵騎數千。

16、天雷滾滾,這叫她怎麼去面對一直居高臨下的嫡出長姐?怎麼去面對喜好「施恩」。

17、戰士們紛紛躍出工事,居高臨下地用機槍、衝鋒鎗猛掃射,就好像圍獵一群亂沖亂竄的野獸一般

18、她之所以能夠如此居高臨下,這與她背景有莫大關係,她可是官宦之家,父親田橫乃是鳳都市的市長,她是市長千金,掌上明珠,平時,養尊處優,嬌寵慣了。

19、暗影里只見皇后居高臨下地看著自己,昔日美若天人的容顏冷到極處,燈火冥暗,隱隱在那玉雕般的臉上覆上一層煞氣,穿心洞肺的目光直刺眼底。

20、這陰冷聲音的發出者,是一個鷹鼻青年,他一副居高臨下的樣子,冷漠的目光注視著葉雲和雲婉兒,臉龐空洞沒有一絲表情。

21、狼牙山五壯士利用居高臨下的有利地勢,把敵人打得落花流水,狼狽逃竄。

22、他本是將門虎子,人中之龍,卻因父親的壯志背負不堪的重擔,站在武林的巔峰,他睥睨眾生,一世居高臨下,卻也一世都在尋找一個他值得平等對待的人。

23、有一隻公雞長得非常高大,通紅通紅的冠子,全身都披著漂亮的羽毛,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尾巴上的羽毛更是五顏六色,各外耀眼。它還有兩條金黃色的粗壯的腿,走起路來趾高氣揚的,一副旁若無人、居高臨下的樣子。

24、,風家只要在石階盡頭隨便派出兩個高手,居高臨下,便是一夫當關,萬夫莫敵!連飛鳥也難以安渡。

25、北宮伯玉順著看了過去,居高臨下的寬闊視野足以讓他攬入數百丈內的事物,眉頭一簇,訝道:「陰陽家的人?」。

26、戰士們紛紛躍出工事,居高臨下地用機槍、衝鋒鎗猛掃射,就好像圍獵一群亂沖亂竄的野獸一般。

27、他處於居高臨下的地勢。

28、我站在萬壽山上居高臨下,頤和園的景物盡收眼底。

29、韓軍居高臨下射出的箭又快又遠,抬頭仰射的秦軍弓箭手為了彌補兩者的差距,生生將陣線推進了四十步。

30、如領導妄自尊大,不知情理或以一種強烈的優越感,居高臨下,頤指氣使,必然會傷害人才的情感,疏遠人才的信任感,從而波動醫務人員對病人的服務質量。

31、想要享受高居臨下的快感,必先忍受攀登的寂寞。

32、封建社會統治者處於居高臨下的地位,對於勞動人受到的苦難,不僅無動於衷,有時還會幸災樂禍!

33、由於我軍居高臨下,敵人最終放棄了進攻。

34、我不喜歡他那居高臨下的姿態。()

35、很多醫生甚至還不知道要將病人當作消費者來看待,而多半是對病人居高臨下,頤指氣使,形成負面的醫院品牌形象,這種現象不能不說是品牌意識淡造成的。

36、的配槍是一種改進型的狙擊衝鋒鎗,最大有效殺傷力在3公里範圍以內,一台重機槍赫然架設在碉堡中央,居高臨下,俯掃一切,兩門遠射迫擊炮立在牆角,從遠處歷歷可見。

37、兩人又同時將臉看向了狼群的後方,一匹頭長銀角的青色巨狼猛的一竄出來,跳上了狼群後面的一個土堆上,居高臨下的看著天羽和風韻雲,喉中並不斷的低鳴。

38、雖然沒有尤因、莫寧、羅賓遜們居高臨下,用蓋帽嚇唬切入者的條件,但他們在一對一死扛時絕不含糊,很有一股子雖然我是牛犢,也敢朝獅子亮角的勇決之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