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戀戀不捨造句

1、我和新朋友們分別時,覺得戀戀不捨。

2、她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祖母的家。

3、時間過得真快,我們得回家了,我戀戀不捨的隨著旅遊大巴回來了。一路上,我還沉浸在那快樂的時光中。

4、看看時間,估摸著老婆孩子已經快到家了,趙宸悉才戀戀不捨的將狗放回包中繼續藏好。

5、楊鎬回還之日,朝鮮自國王宣祖至平民百姓皆戀戀不捨,宣祖率百官泣送於弘濟院,漢城士民男女重髫戴白,皆出送郊外,諸臣以詩為別。

6、金髮壞種戀戀不捨地看了一眼崖壁上的燕巢,搖頭一陣苦笑,悶悶地跟上了師傅的腳步,一步一個嘆息,嘴裡喃喃嘀咕著善財難捨、善財難捨啊……

7、記得有一次,一個朋友來我家找我玩。她剛進我家的門,就被一股香味吸引住了,她連忙順著香味走到那株釋放出誘人芳香的月季花前,聞了再聞,最後還是戀戀不捨地離去了。

8、臨走時,他們互相擁抱,桑娜淚流滿面地說:"你們一定要回來,一定要平安!"孩子們淚如雨下,戀戀不捨的向為他們操勞了半生的父母告別。

9、看他如此堅決,李老爹和他兒子目目相覷,李小福卻咬著指頭看他,並沒有戀戀不捨那副模樣。

10、聽到洪天答應下來,洪仁?和李秀成心中都是一松,他們最怕的就是洪天對天京戀戀不捨,那樣天國的希望恐怕真的會在此斷送的。

11、風景如畫的校園,諄諄教誨的老師,朝夕相處的同學,六年來無時無刻不陪伴著我們的事物即將離開我們,一想到這裡,戀戀不捨的感情油然而生……

12、自從有了文燕,我才知道,我原來那曾一度洋洋自得戀戀不捨的天馬行空的單身生活,如今才算是河伯見了東海。

13、在紅楓葉即將落地之前那一瞬間,它的生命是幾乎沒有了。可是,多情的人,還是將它夾進書頁,或做成標本,或做成卡片,還有的拿回家放進冰櫃,總是戀戀不捨的,將它保護好,賦予它生命的延續。

14、每當我看見露珠時,我總是會輕輕的用手去把露珠粘上我的手,然後仔細端詳它。可是,當明媚的太陽出來時,我又對那美麗的露珠戀戀不捨。

15、我識趣地衝上來,和稹禾一左一右地架起明顯對被他撞倒的女生憂心忡忡或者戀戀不捨更或者賊心不死的瞳緒,飛快地朝訓練場奔去。

16、哭過,笑過,吵過,鬧過,再戀戀不捨也都只是曾經。

17、我坐了下來,行囊里開始擠滿暮色,我開始那麼地戀戀不捨。

18、他從椅子上站起身來,離開自己的戀戀不捨的店鋪兼新家,順著街上熙熙融融的人潮,走向鎮子的北門。

19、唐威也沒想到,雷光堂還真拿得出來,還別說張小胖放下的時候真是戀戀不捨,像是要了他的小命一樣,秉承了家族傳統,愛才如命的張真人還真沒這麼大手筆過。

20、曾信俠沒玩多久就戀戀不捨地把手裡的玉石還給了堂哥,同時還一臉讒媚地看著他:「大哥,我也想要一塊這樣的石頭,你幫我再找一個好不好?……」。

21、巫野在自己大腿根兒上重重掐了一把,戀戀不捨地將目光從少女的嬌顏中抽出來,取回十二柄鋼叉,至於糯米,童子尿之類的痕跡,卻無關大體,找不到他頭上來。

22、雲朵一時又像這個又像那個,其實什麼也不像,只像染成彩色棉花糖。在火燒雲下去的時候,我才戀戀不捨的告別了它。我等待明天和它相會,和這位萬能的魔術師相會。

23、李昊天戀戀不捨的望著公主坐駕離去,黃德天大人整衣斂容壓低聲音輕咳道:現在是個大好機會。

24、兮若知他首次離島,戀戀不捨,卻又礙於面子,不願明說,便顧而言他道:「星哥,何老闆為什麼一直居於暗室之中呢?」。

25、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劉姥姥的家。

26、所以我戀戀不捨回頭張望,綠水青山卻是一片蒼涼。

27、我們微笑著在校園的林蔭小道上散步,灑下最快樂的時光,當我們離開校園的那一刻,讓我們回看著我們走過的路。我相信,我們有的是戀戀不捨的感情:有的是沒有虛度光陰的自豪:有的是對美好未來的憧憬!我相信,最難忘的校園生活一定會成為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28、我只好戀戀不捨地爬到溝上,把劫後的剩餘撿進背簍里。

29、不要回望過去、戀戀不捨,因為過去的已經過去。

30、他溫情脈脈地看著她離去,眼光中滿含著乞求般的戀戀不捨。如此青春的美色,比醇酒更令他沉醉入迷。

31、上課了,我戀戀不捨地望著窗外那潔白的雪花,心想:小雪花,多來一些,我要堆一個美麗的白雪公主;小雪花,多來一些,把空氣變得更加清新、純淨;小雪花,多來一些,讓小麥的棉被再厚一點。

32、九歲的兒子對我戀戀不捨,前妻似乎也有意思願意把兒子交給我來撫養,聽說證券公司大戶室里有一位拔地倚天的千萬富豪追她追得很緊,每天送花。

33、就要分開了,同志們戀戀不捨地揮手告別。

34、我依然對我的家鄉戀戀不捨。

35、如果我轉學了,我想平時很不喜歡的男同學也會我戀戀不捨,平日裡嘻嘻哈哈的好朋友會讓我淚如雨下,開明和藹的老師會讓我痛哭流涕。

36、他戀戀不捨地離開桂林,返回家裡。

37、從陌生到相識,從相識到分離,志願者們對於這樣一個臨時組成的團隊戀戀不捨。

38、聚集在外面的歡迎人群儘管已看不到航天員們,()但過了很久才戀戀不捨離去。

39、碧綠的河面上蕩漾著波紋,像是被太陽曬得不高興了,皺起了眉頭。此時的太陽戀戀不捨地把一點兒餘輝灑在水面上,正好照在波紋上,像一片片金色的魚鱗。

40、高中畢業時,老師戀戀不捨地把我們送出了校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