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排比造句

1、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嘻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

2、如果讓我形容童年趣事的話,我會把它比喻成一朵花,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一個盒子,一個裝著許多秘密的盒子;一個葡萄架,一個長滿了數不清葡萄的葡萄架……

3、黨啊,親愛的媽媽,您是東方升起的一輪朝霞,晨曦中我們沐浴著您明媚的霞光;您是一縷春風,輕輕地吹拂著神州每一寸土地;您是一盞明燈,照亮著我們不斷前行;您是甘甜的乳汁,哺育我們幸福成長。

4、我們的祖國歷史悠久,五千年的文明源遠流長;我們的祖國地大物博,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國土美麗富饒,蘊藏豐富; 我們的祖國文化燦爛,世界四大文明古國,祖國位居其中。

5、愛如泉水,涓涓不息;愛如燈塔,照亮前方;愛如火炬,溫暖你我;愛如琴聲,悅耳悠揚;愛如糖果,甜入心窩;愛如花香,沁人心脾……愛,給予我們最美好的一切!

6、親情是什麼?親情是朔風呼嘯的冬夜,母親手中飛翻的針線;是烈日炎炎的夏日,父親手中驅蚊的芭蕉扇;是久別重逢後,親人的一句平淡的問話「回來了」;是父親暴怒時的一頓拳腳……

7、欣賞高山,自然會在高山的巍峨中找到強悍和凝重;欣賞大樹,自然會在大樹的偉岸中獲得自立和尊嚴;欣賞小草,自然會在小草的葳蕤中汲取執著與希望。

8、在公共場合,不大聲喧譁,愛護公共設施,這就是法律!過馬路時,遵守交通規則,紅燈停,綠燈行,這就是法律!外出遊玩時,愛護花草樹木,不傷害有益動物,這就是法律!

9、愛心是一滴水珠,能滋潤人的心靈;愛心是一盞明燈,能照亮人的道路;愛心是一股清泉,澆灌片片綠葉;愛心是一首動聽的歌謠,使生活枯燥的人感到生活的樂趣。

10、露水對小草的愛,是在清晨的第一縷曙光到來之時,給予它一滴清純的甘露;藍天對小鳥的愛,是在小鳥翱翔時,給予它一片廣闊的天空;太陽對小樹的愛,是在小樹茁壯成長時,給予它一束溫暖的陽光……

11、讀書,可以開闊視野,活躍文思,啟人心智;可以積澱學養,激發思考,指點迷津;還可以潤澤心靈,陶冶情操,構築精彩人生。

12、、鄉村的夜是柔和的,是靜寂的,是夢幻的。()

13、人生的意義在於奉獻,如果你是一片白雲,就裝扮一方晴空;如果你是一隻蜜蜂,就釀造一份甜蜜;如果你是一縷陽光,就照亮所有黑暗;如果你是一陣春風,就吹綠田野的莊稼。

14、早晨,小山醒來了,打了幾個哈欠,一陣涼風從濃蔭深處吹來;露珠醒來了,在草葉上一個勁兒地眨巴亮晶晶的眼睛;鳥兒醒來了,蹦蹦跳跳地爭著唱出黎明的第一支歌……

15、為了天空更加湛藍,為了樹木更加蔥鬱,為了河水更加清澈,讓我們攜起手來,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美好的家園。

16、走進展廳,引人注目的是那一團團、一簇簇的珊瑚,它們有的形似鹿角,有的狀如樹枝,有的好比象牙雕出的松塔,還有的猶如白雪皚皚的山脈。

17、我有好多好多願望,我想變成小鳥,探索宇宙的奧秘;我想變成老師,培育祖國的花朵;我想變成小草,裝扮美麗的家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