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迫不得已造句

1、他為了家族興旺迫不得已要和她分手;他晚上十點多不辭辛勞跑來找她;他滿身大汗卻依然在關心她……

2、諾曼先生,我們也是迫不得已,我們都是美國人,先小人後君子。

3、迫不得已,朝廷只能徵召歸附諸虜以充戍軍,甚至轉徙天下刑徒,以刑徒戍邊。

4、他不可能是為了要熱鬧,因為他老是在那兒坐上十分鐘一句話也不說,說起話來也好象是迫不得已的樣子,而不是真有什麼話要說好象是在禮貌上委曲求全,而不是出於內…

5、由於本小資薄,他們迫不得已從肩挑負販艱難起步。

6、一陣陣霹靂虺虺聲逼得他迫不得已又落回原處,無奈苦嘆道:「天啦,想不到報應來的這麼快!」。

7、其次穿越葉問位面只是系統當時急缺能量,迫不得已才指定你穿越。

8、一般有工作的人要用鐵飯碗換個泥飯碗,都是迫不得已的。

9、我是迫不得已才來求你的,請你在爸爸面前說幾句好話,讓我去參加登山訓練吧!

10、在說明之前,我想說,我真的不想斷更的,但是實在是迫不得已了。

11、一年後他遇到惡鬼險些喪命,迫不得已,他打開了師父留下的錦囊。

12、相當對不起大家,在肉甲更新期間,家裡出了些狀況,迫不得已停下更新。

13、在人證、物證俱在的情況下,他迫不得已交待了事實真相。

14、她所說的寥寥數語,全是哀嘆這迫不得已的耽延。

15、迫不得已,一陣風向四方派出了數支小股部隊,目的在於徵集軍資,在他看來,鳳陽只剩下一個皇城,兩天之內,一定可以攻克,到時候,便可以就食於城內的富戶。

16、是您自已的冷酷寡恩,陰險刻毒,不顧信義地毀棄一切當初您向我們所發的盟言,激起了我們迫不得已的反抗。

17、總經理要他第二天早晨必須交出那份可行性論證報告,迫不得已,他只好開夜車趕著寫了。

18、此番來到E市,他自己也是迫不得已,E市封印異物的魔眼封印突然鬆動,如果不能快速把它找到重新加固封印,嚴造成的後果將會不堪構想。

19、她講時還一再強調,全因小竹疑三惑四,自己迫不得已才會胡編亂造的。

20、我寫這篇反駁文章也是迫不得已,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21、他是迫不得已才去偷東西的。()

22、他只是在迫不得已與別人交往時,才勉強使用語言。

23、愛上你是情非得已,離開你是迫不得已,忘記你是絕不可以!

24、而且英國人一向都是擔任幕後黑手,克里米亞戰爭是迫不得已才參戰的,此時自然不會馬上就赤膊上陣了。

25、迫不得已傳音入密告之上官嵐:「無論如何也要阻截昋,不能讓他再向我靠近一步,若是他得逞,全軍潰敗即在眼前。

26、縱同吃酒共抗敵,也說是迫不得已;縱同患難共生死,也只說惺惺相惜……

27、我軍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進行了自衛反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