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鳥語花香造句

1、車子很快就在李府門口停下,雖然飛龍城內部發生巨大變化,可李府看起來任然如同往日一般鳥語花香安祥宜人。

2、我深呼吸一口氣,感受這鳥語花香的世界。

3、這裡四季分明,空氣清新,水草豐盛,鳥語花香。

4、清明時節的千島湖水天相連、鳥語花香,真讓人心曠神怡啊!

5、妙華岩環境十分清幽雅致,林木蔭密,鳥語花香,又稱妙花岩。

6、春天,處處青枝綠葉,鳥語花香。

7、盛夏的公園裡處處鳥語花香,一派的怡人景象。

8、在這鳥語花香的清靜環境中,我正好邊休養邊讀些書。

9、春天來了,鳥語花香,百花齊放,到處都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10、這裡鳥語花香,草木扶疏。真是人間天堂嗎?

11、泗水濱是一個風和日麗、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地方。

12、春天的世紀公園鳥語花香,風景如畫。

13、千島湖水天相連、鳥語花香,真讓人心曠神怡啊!

14、春天的公園,鳥語花香,風景宜人,吸引著千千萬萬的遊人。

15、山谷層巒疊嶂,林中蒼翠欲滴,微風傳遞著陣陣鳥語花香,周圍的美景令丁曉武心醉神迷,想要大發一番詩性,卻是胸無點墨,除了「啊,多美呀」。

16、一路行來,山青水綠,鳥語花香,真是個好風景也。

17、夜色撩人,皎月靜好,莫蒼凡背著背簍,手掌握著洛陽鏟,在夜色里行走了頗遠,不知不覺便走進了一座鳥語花香的峽谷。

18、如果住在這個窗子裡的房間,感覺多好呀,早晨推開窗,都是鳥語花香。

19、活著有各種各樣的樂趣,比如欣賞自然界的鳥語花香。

20、山上有樹、有草、有花、有鳥,真讓我體會到什麼是置身於鳥語花香中的滋味了。

21、春天到了,公園裡處處鳥語花香。

22、一句美妙的詩竟把春天形容得鳥語花香,景色醉人。

23、春天到了,公園裡到處鳥語花香,一派迷人的景象。

24、春天來了,鳥語花香,許多人在這裡玩。

25、公園裡春意盎然,鳥語花香,處處充滿生機,令人心曠神怡,不免陶醉其中。

26、正是春光明媚、鳥語花香的季節,處處顯示著春意盎然的景色。

27、生活並不是玫瑰花訂;人生並不是到處鳥語花香。

28、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了,一派鳥語花香、生機勃勃的景象……

29、春天一到,公園裡鳥語花香,充滿了生機。

30、陽春三月,柳綠桃紅,鳥語花香,風中送來陣陣芳香,讓人心底陶醉。

31、天主教堂尖頂高聳秀頎、窈窕卓傑的哥德式雲樓上傳來一陣陣清脆悅耳的紅銅鐘聲,繚繞提勉著錦秋湖的又一個鳥語花香、陽光明媚、綠潮翻滾的響晴的平明。

32、天鷹部落,峰巒疊嶂,簇擁起伏,呈綠水環繞之勢,山光水色,風和日麗,有奇花異草瘋長,鳥語花香遍地。

33、春天來了奶奶家的後院種植的花都開了真是鳥語花香的好地方。

34、春天的園林里,草木冥濛,鳥語花香。

35、我們騎著腳踏車一路欣賞鳥語花香。

36、你走上一條康莊大道,到處鳥語花香,一片興旺景象。

37、這裡古木參天,到處洋溢著詭異的鳥語花香。

38、長湖靜靜地躺在青山懷抱之中,湖水潔淨透明,漣漪粼粼,湖面小島鬱鬱蔥蔥,湖畔鳥語花香,讓人流連忘返。

39、這世界祥和而清寧,鳥語花香,飛瀑流泉,遠處雪山連綿不絕,他們三人就站在一片巨大的,水平如鏡的湖邊。

40、這個公園真是氣象萬千,鳥語花香啊!

41、早上我興高采烈地走在鳥語花香的公園小路上,頓時覺得心曠神怡。

42、我站在山的最高處,放眼望去,群山起舞,心曠神怡;山谷中,古木參天,流水潺潺,到處鳥語花香,真是風光無限。

43、平谷有別方才冰天雪窖之景,春意盎然,鳥語花香,海鳥飛鳴。

44、鳥語花香的山林里,有一條小溪在歡快地流淌著。

45、這裡空氣清新,鳥語花香。

46、到深圳的大梅沙看水天相接,在紅樹林感受鳥語花香,令人心曠神怡,留戀忘返。

47、身處其中,綠影婆娑,鳥語花香,環境之怡人超乎想像。

48、但見大江兩岸,青山疊翠,鳥語花香,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

49、做樹的好朋友,她們會回報你美麗、清涼芬芳的樹蔭和美妙的鳥語花香。

50、這日走到了一處大山前,只見山上煙霞散彩,樹木茂盛,百花齊艷,奼紫嫣紅,暗香疏影,鳥語花香,偶爾有靈獸來往山間,卻也算是一處福地。

51、春天到了,到處鶯歌燕舞、鳥語花香,令人賞心悅目。

52、住在山林里,每天在鳥語花香中過著神仙般的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