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勻稱造句

1、這間房子與周圍的環境很勻稱。

2、邢窯土花瓶真精緻勻稱啊釉色鮮明胎質細膩謂瓷器精品。

3、臉上一張勻稱的嘴,嘴唇在牛乳一樣白的牙齒上優美地張開。

4、一段生活,不論如何典型,絕非整齊勻稱的網狀標本。

5、晶體中分子的排列是很勻稱的。

6、她皮膚豐腴桑嫩,紅白勻稱,看上去十分怡人。

7、我一閉上眼睛,就能看見她那高傲而又勻稱的身影。

8、媽媽身材勻稱,體態健美,穿著一身筆挺的軍裝,揚著腦袋,挺著胸脯走在大街上,步伐矯健,又瀟灑又威嚴。

9、她那兩隻下垂的光潔的膀子給她的非常勻稱的身體添了幾分美麗。

10、這姑娘長得勻稱,皮膚潔白細膩,淡妝濃抹都楚楚動人。

11、普丁和葉爾欽形成了鮮明的對比,葉爾欽又高又胖,普丁則因為長期的武術訓練顯得極為勻稱結實;葉爾欽口若懸河,這位前克格勃講話卻準確而有分寸。

12、蟈蟈非常漂亮,渾身嫩綠,側面有兩條淡白色的絲帶,身材優美,苗條勻稱,兩片大翼輕盈如紗。

13、小伙子跑得不錯,已經從起跑衝刺進入途中勻速跑。他像一匹馬駒昂頭急奔:步幅勻稱,步頻緊湊,蹬動有力,腰肢放鬆整個動作顯得優美而富有彈性。

14、地毯上的圖案很勻稱。

15、今年三十八歲,身段高而修長,有一管筆直挺起的鼻子,唇上蓄鬍,發濃須密,一身武士服,體型勻稱,充滿王族的高貴氣度。唯有一對不時眯成兩道細縫的眼睛,透露出心內冷酷無情的本質。

16、寫字時,用筆當如錐畫沙,力求勻稱而鋒芒不露。

17、這位少女的身體很勻稱,怎麼看都很漂亮。

18、他面貌端莊,身軀四肢勻稱,舉止文雅,態度嚴肅。

19、建築物的各部分都顯得非常勻稱。

20、他不著急離開了,對著池水欣賞自己的美麗:「啊!我的身段多麼勻稱,我的角多麼精美別致,好像兩束美麗的珊瑚!」。

21、她的身體勻稱,體格健美。

22、她那長長的臉龐上五官非常勻稱。

23、兩種活動都要求美感和勻稱性。

24、母親移動過的水田裡,嫩綠的秧苗一行行豎了起來,整齊勻稱,像一塊綠色的地毯。

25、她的身材很勻稱。

26、我的班主任是徐老師。她是一位年輕和充滿青春活力的好老師。她身材雖然不高,但是苗條勻稱。一張充滿希望與自信的臉上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哩!

27、不著急離開了,對著池水欣賞自己的美麗:啊!我的身段多麼勻稱,我的角多麼精美別致,好像兩束美麗的珊瑚!

28、星期天,我去排隊買米。在我前面的是一個男青年,他算不上胖,但也夠健壯的了。圓圓的臉龐上,兩道細眉,一雙大眼睛,配上稍小了點的鼻子,也還算勻稱。就是嘴唇厚了點,像非洲人似的。

29、那一片綠葉,在牆上鋪得很均勻。

30、她體形勻稱,適合去學習跳舞。

31、此人的模樣,雖說並沒有特別的畸型殘缺之處,但看上去極不勻稱。

32、那隻蝴蝶全身閃閃發光,翅膀上有兩個小圈圈。紅、黃、綠、紫、黑等顏色勻稱地頒在翅膀上,就像是一朵五顏六色的花。

33、寫文章也要注意用詞勻稱,這樣讀起來有節奏感。()

34、那是他父親的小船,划槳的節奏勻稱有力,吃水很深,正在往上游劃。

35、他看見一個陌生的姑娘站在那裡,手扶著柳樹,身子探向水面。她穿著領子上有藍條的白色水兵服和淺灰色短裙。一雙帶花邊的短襪緊緊裹住曬黑了的勻稱的小腿,腳上穿著棕色的便鞋。栗色的頭髮梳成一條粗大的辮子。

36、她那柔軟好看的腳上穿著足踝處繡著灰藍色花朵的紗襪,一隻腳正在輕輕地拍著地面,好像故意要展露她那豐滿勻稱的小腿似的。

37、他那紅嘟嘟地臉蛋閃著光亮,像九月里熟透地蘋果一樣他地耳朵白裡透紅,耳輪分明,外圈和里圈很勻稱,像是一件雕刻出來地藝術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