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春天的成語造句

1、如登春台——一路熙來攘往,一路如登春台,江水載著浪漫溫馨的春天就在這個晩上出發了!

2、雨過天晴——春天的傍晚,雨過天晴,天空架起一座彩虹橋。

3、春回大地——隨著春回大地,百花開始綻放。

4、風和日麗——今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小明拿著魚竿去河邊釣魚。

5、鶯歌燕語——春天的早晨,陽光明媚,房前屋後到處是鶯歌燕語。

6、陽春三月——陽春三月,小明全家去杭州西湖遊玩。

7、春暖花香——上班路上,陽光明媚,春暖花香,還有音樂聽,好幸福喔!

8、枯樹逢春——我感覺柯達再堅持幾年,應該會枯樹逢春的,畢竟是那么好的東西

9、春寒料峭——那是一個陰冷的漆黑之夜。春寒料峭,風雨淒淒。

10、百鳥爭鳴——春天的早晨,在美麗的森林裡,百鳥爭鳴,非常熱鬧。

11、春色惱人——春色惱人眠不得,月移花影上欄乾。

12、春意闌珊——無論炎夏酷暑,還是嚴冬朔月,不論是春意闌珊,還是秋風蕭瑟,在此沐浴一番,能使你頓覺心清氣爽,通體膩滑。

13、咋暖還寒——春天的天氣咋暖還寒,小朋友們還穿著棉衣。

14、大地春回——立春了呢,大地春回了。不如也讓我的春天跟著到來吧

15、春雨綿綿——窗外春雨綿綿,滋潤著大地。

16、花明柳媚、萬物復甦——在這花明柳媚的春天,不妨約上幾位好友,一同外出,感受春天大地回暖,萬物復甦的的樂趣

17、春花爛漫——我們爬上山頂,看見漫山遍野春花爛漫,一片大好春光。

18、春意盎然——今天,春光明媚,春意盎然,街上的人們都換上了漂亮的春裝。

19、春色滿園——外婆的菜園裡春色滿園。()

20、春色撩人——桃花爛漫杏花稀,春色撩人不忍為。

21、春暖花開——春天來了,公園裡春暖花開,萬紫千紅,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22、春光明媚——今天,春光明媚,是個去郊遊的好日子。

23、桃花流水——三月的桃花流水,就像是阿媽為我編織的這串手鍊,小小的彩鈴晃鐺作響。輕輕地走過村邊,是手腕上那一抹耀眼的青綠,像明潔的彩霞,映照著我的心。

24、鳥語花香——雲霧漸淡,日色微明,四面也有人煙來往,各處花香鳥語,頗可盤桓。

25、萬物復甦——春天來了,萬物復甦,冰雪融化,到處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返回頂部